TAENY - SONE 
*有需要購買書本或加入任何網址,請到右邊的【愛神織女連結】點選任何一個進入!!! ❤❤❤❤ - - - - - - - - - > *開設LINE群組聊天,請在旁邊【愛神織女連結】點選加入,本人也在喔!❤❤❤❤ - - - - - - - - - - - - - - - - - - - - >*所有鎖文密碼:Taeny ((這個千萬別忘記,每篇文章都是這個密碼,謝謝❤❤❤❤

一天一天的下來,越來越甜蜜的關係,會讓以後的生活變得複雜,唉......這就是這篇文的涵義。

雖然現在生活的很美好,可到往後的日子上,就可不一定了。

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打,只覺得這種事情在生活上,很常發生,對吧?

可惜,日子過的再怎麼美好,就是會有一道阻礙,等待著她們面臨這個阻礙

發了瘋似的寫了這篇文,大家一直跟我說要寫甜文,雖然是好啦!因為我比較喜歡甜文XDDDDD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我發現,我好愛三更半夜發文喔!呵呵呵呵呵呵呵.....XDDDDD

好啦!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文吧!已經邁入39囉!好快啊~~~XDDDDDDD

唉.....最近因為手傷、腳傷、嘴唇傷,讓好多人關心我,謝謝妳們,我已經接受到妳們的關心了,我很高興喔!XDDDD

雖然說,寫小說是興趣,不過因為寫了小說,認識好多SONE啊!真是謝謝妳們^_______^

不論寫好、寫壞,能認識妳們真的很棒,當然有寫的比我優秀的SONE有很多,我會向她們好好學習的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我該怎麼說好呢!太多事情要說了,因為有兩個星期沒有更文了,太多事情要說了,那一件一件事情說吧!

一. 對不起啊,我沒有按照大家的關心,又偷偷的寫了文,誰叫我手癢想寫文T_________T

二. 三更半夜更文,不好好休息、睡覺,這是有原因的,因為早上睡太多了,吃了藥就想睡,所以現在睡不著了

三. 這次更文,應該很快就會再更了,別罵我沒好好休息,我已經好好休息了,因為休息太多,沒更文太對不起自己了

四.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的傷勢真的好很多了,不論手、腳、臉,通通都在恢復當中,謝謝大家對我不離不棄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當然我要說的事情,與標題有關,請大家有點進來看的人,務必知道我發生什麼事情

不然我要怎麼依依向大家解釋,有段時間不能寫文與發文的事情

所以請大家可以認真的看完,我打的這段話,可以嗎?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最近忙,所以發文速度變慢了,不過還是先發這篇文章。

女僕呢,改天吧!因為時間不多,所以寫文速度變慢了,發文速度也變慢了。

就這樣囉,慢慢觀賞文章吧!XDDDDD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妳們覺得我有可能輕鬆帶過SooSun嗎?那是不可能的事情XDDDDD

既然要寫,就當然要寫完她們的故事囉!雖然換成Taeny變成旁觀者,不過就讓SooSun出現幾篇吧!

還有!聽說了嗎?昨天地震欸,結果地震非常搖晃,連我都嚇傻了,還在想要不要逃命......XDDDDDDDD

還有......黃色小鴨爆掉了......我無言了,還要跟高雄借......有點更無言了!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篇有把字變大了,因為有人抗議字有點小,她說會讓她的近視更加深,所以叫我加大,這樣可以了吧?@__________@

還有,這篇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文章,突然翻翻隨身碟,突然翻到的一篇,妳們就隨便看看就好

然後......女僕正進行著甜蜜中,只是穿插了一下SooSun,誰叫我最近不知道想什麼,就想寫SooSun

就這樣啦!三更半夜不睡覺的我,終於發好文,睡覺了zzz 晚安!(夠大了吧!不會在加深近視了吧!)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有些人想看『甜心笨女僕』的反攻,很可惜,我改過文章了......

變成『說不出的愛情』有反攻,只不過反攻的章數不多,幾乎都是太妍強勢

有人喜歡看,甜蜜蜜又傻傻、笨笨的『甜心笨女僕』,因為幾乎都是甜文

有人喜歡看,帶點虐又兩小無猜的『說不出的愛情』,因為有虐情!

不知道妳們喜歡看哪本,只不過.....兩篇都有SooSun唷!之後在看看要加入哪些,會不會有Taessica呢?不清楚XDDDDD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說是虐,可是很多人比較希望虐Taeny,唉!我下不了手 TAT

SooSun給拖下水,給寫成虐了,我會不會太殘忍啦!

寫下去後,還滿後悔的,應該寫成甜的!不過甜心笨女僕甜的是Taeny,沒有說不能虐SooSun

所以啦.....虐了!結論就是這樣~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現在大家都開學了,只有假日有時間可看文,那我假日發文好了XDDDDDDDD

唉~說好這篇文章只發第一章,我卻發了三章,會不會太超過了點!=______=

這樣「甜心笨女僕」看完後,又跑來看「說不出的愛情」,會不會劇情亂掉呀?

「甜心笨女僕」走的是甜蜜風,甜甜蜜蜜的超甜文

「說不出的愛情」走的是初戀風,帶點虐又帶點甜的文,不過提前說好,有虐啊......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好吧!既然已經到了假日期間了,那麼我就在凌晨偷偷發文吧。

我熬夜的趕文出來,就是為了讓大家看到,所以在這時候發文,好像有點晚了吼~

不過假日期間不都是夜貓族嗎?三更半夜很多人不睡覺不是?就是在我說嗎?XDDDD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大半夜不睡覺,就來發文了,累~

誰叫我太多天沒更文了,趕緊再大半夜裡更文,並沒有色色的唷!別誤會。

還有我發生了一件意外,超級突發事件,星期日出去六福村玩,沒想到騎車的半路上,竟然被一隻超級大的蜜蜂給叮了="=

我的左手都紅腫起來了,還會麻麻的刺痛,感覺好不舒服喔!

不過還好去看外科了,無大礙,沒有毒,太好了,不過卻打了有夠痛的一針『破傷風』,痛啊,快流淚了 TAT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發瘋似的又再發第二章.........難道是看到今天新加坡的照片,發瘋了嗎?XDDDDD

越來越甜蜜的Taeny,讓sone看得真愉快,真期待下一場XDDDDDDDDDD

好啦,明天來去六福村玩.....會不會下雨?最近天氣異常,連我都覺得傻眼>"<

我有看到有人回說:不想看到反攻?

真的假的?美英太傻了,不適合攻嗎?好像也是,美英天生傻傻的獅子.........哪有人獅子這麼傻的啊!XD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說實話啦,我並沒有把握寫成長篇耶........)_( 不知道會不會被妳們揍!

這篇說實話,第一章是試看篇,因為「甜心笨女僕」還未完結篇,也還未寫完,所以這篇更文的機率不高。

只是想說看更第一章如何,不過要是女僕完結篇了,我也會考慮把這篇收入長篇。

不過還是先試看吧,到時候再把女僕寫完,在決定這篇的去向,不過這文章名與故事一定有關,所以會是.......虐喔!

我並不是虐文高手,不會虐成玻璃心碎成一地,只是會虐個幾章啦!(也有SooSun喔!提前預告)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快要國慶日了呢,好快喔!一年一次的節日又要到了,不過聽說這次沒有放連假日,是嗎?

好可惜喔,這樣就有四天連假可放了欸,還是說政府認為這樣放,太多天了,不准。

好好喔!大家都可以放假,我還要上班,嗚嗚嗚嗚嗚~

不過還是來寫文,比較實在,嘿嘿,現在來發女僕文吧,說實話,我真的忘記要發文這件事情了,最近事情太忙了!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