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 - SONE 
*有需要購買書本或加入任何網址,請到右邊的【愛神織女連結】點選任何一個進入!!! ❤❤❤❤ - - - - - - - - - > *開設LINE群組聊天,請在旁邊【愛神織女連結】點選加入,本人也在喔!❤❤❤❤ - - - - - - - - - - - - - - - - - - - - >*所有鎖文密碼:Taeny ((這個千萬別忘記,每篇文章都是這個密碼,謝謝❤❤❤❤

目前日期文章:201307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本人在這裡說聲抱歉,原因很簡單,有些人期待我能在晚上發出甜心笨女僕的20章,可是我卻無能為力

沒有太多於的時間,能寫甜心笨女僕,所以害得有些人失望了,抱歉

我本人從今天起7/27~7/31號,出國去韓國玩個五天,這段期間我不在,請大家休息個五天吧!

我也很感謝大家這幾天來的支持,為了等待甜心笨女僕,辛苦你們了,真的謝謝你們

認識我的朋友們,有要跟我聊天或是找我的時候,大家要小小的失望囉!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不是發甜心笨女僕,真是抱歉啊!因為還沒寫出來,所以先發女王對上黑道

我先小睡一下,我在來寫甜心笨女僕,看看能不能再出發前,發上一篇,晚安~

這篇的下一章,有惡搞太妍,兇手是.......呃......不能說......因為太離奇的兇手了...... >3<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在想那位SONE,是不是看到我在FB上PO文,所以才知道我是愛神的呀?

沒想到加一下好友,認識一位SONE,竟然會撞見我的小粉絲,真的讓我驚訝不已呀!!!

不過我還是會好好的寫文,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對了,我快要出國了,就在27號喔!所以連5天的日子裡,我都不會發文,本人我在韓國渡假中~

請大家等待我從韓國回來吧!我在拍一下韓國的風景給大家看,順便寫「甜心笨女僕」給妳們看,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答案是什麼呢?欸欸欸欸欸欸~妳們看就知道了

我只能說除了Yussica之外,Taeny也要放閃光了,妳們知道什麼意思了吧!嘿嘿~

說到這個,我竟然在演唱會上,跟兩位SONE認識了,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有一位SONE竟然是我的小粉絲!!!

噗噗噗噗~聽到時候,我也嚇了一跳,我明明就沒說我是愛神啊~妳怎麼會知道,快告訴我啦!哭哭~

還有到底大家想看什麼CP的文呢?因為我把構造給想好了,只是不知道大家想看誰的CP而已!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嘻嘻嘻嘻嘻嘻~我決定了一件事情,改天除了要寫Taeny的新文章之外,順便寫個SooSun的長文好了

因為大家都喜歡有小太陽出現,那麼就與食神秀英在一起,還是有更好的配對? (我是個官配控)

提出來沒關係,我不會介意的,說不定我會像上次一樣,聽大家的介意改人選也不一定唷!

不過假如真的人選是SooSun,那我要用上次的顏色,不過會改一下吧?大概........吧!

呵呵~不過每次發兩種文章的時候,一定會有Taeny的,所以不怕沒得看Taeny文 >^<   要等我喔!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咳咳咳咳咳,昨天很想很想很想再去第二場的我,竟然碰巧遇到我同學,結果打來跟我說多一張2800的門票,問我去不去

誰說不去,當然去啦!趕緊收拾行李,出門去小巨蛋囉!她還跟我說不用錢,害我嚇了一跳的說.....

今天當然有拍照片囉!還有其他SONE拍的Taeny,一起放上來給妳們看吧!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5a60a3014c086e066d1cc9c203087bf408d1cbf9  

這張圖片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___///< 好害羞喔! (不知道誰畫的)

呵呵,希望明天有Taeny的大閃光,能跟這張圖片一樣閃 (大叫)

明天我會去小巨蛋,誰也要去啊!會不會碰到呀?不過都不認識大家,碰到也不知道是誰.....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今天少時終於來台灣了,不過看到新聞有點驚訝,記者怎麼都在「啪滋、啪滋」的在拍照,還開閃光燈

剛剛又看到IG上,彩排時,在玩耍,還有休息時,在夾娃娃,哈哈~就是明天了,我要去看少時囉!還要大聲應援~

 

記得,等等別走開喔!還有我們家,最可愛、最賣萌、最天真的「甜心笨女僕」,要給大家看喔!順便發一張超勁爆的圖片

不過我要先去洗澡、曬衣服、看電視、吃冰.....等 (欸?這樣要怎麼發文?)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20130716_225714  

今天竟然買到應援毛巾了,好棒喔~ (拍拍手)

上次說想要卻沒去買,然後想買去看的時候,卻沒有了,想說那就認命吧!

沒想到今天有加購,一聽到7點準時去7-11報到,沒有人在,趕緊去點來買,以為會網路塞車,沒想到一點就中了

我當場愣住在ibon前面,還不敢相信的在看著小白單看呢!我還看有沒有買錯東西,一看在看,才發現還真的買到了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勸妳們要看前,先準備好,以免生氣、激動、臉紅心跳 >_________<

一. 這是關帕尼那時候的音樂劇,有關係的文章,所以會有生氣

二. 還有西卡的吻戲,所以難免會有激動呀!

三. 因為有小小小小小H的關係,所以會有臉紅心跳的文字,不過沒有超過到限制級啦!就小小小小小H而已!

原本是不想發這篇文章的,以免大家看了,想起那時候的事情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帕尼呀~~~ TAT)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未命名  

看得到吧?那就來說明一下囉!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不是發甜心笨女僕,失望了嗎?不過也沒關係,這篇女王對上黑道,幾乎是寫全部官配了,當然有Taeny囉!

不過這篇登場有~我們食神秀英啦!不過好可憐,一開始就被順圭罰跪....... (把順圭寫太暴力了>^<)

美英也變兇了....... (太妍還是有辦法制伏美英啦!XD)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唉呀呀~甜心笨女僕來囉!期待很久了嗎?呵呵~

並不是我不發快點,而是我最近忙東忙西的,沒有時間發文

而且除了寫Taeny的之外,也在寫Yussica『女王對上黑道』,所以沒時間發

不過我很快的趕出甜心笨女僕的17章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等很久 (汗)

辛辛苦苦寫完,馬上就發給大家看,有錯字或是不順,希望能告訴我,下次我會改進,會寫的更好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戴上墨鏡了沒? (■0■) 說實話,沒有戴也沒有關係,沒有很閃啦~ (嘿嘿)

不過最重要的事情,要跟大家報備一下,這篇有我們最大的大姐頭出現唷~ (本人沒有很高啦!嘻嘻~)

下篇才有大姐頭的愛人唷~ (吃貨要出現了,大家快點先來領便當)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唉唷~最近都在寫『Yussica』,都忘記要寫『Taeny』了,怎麼辦呀....... (無言)

好吧!破例一下,告訴妳們這篇有「允兒」和「徐玄」唷~ (忙內的官配唷!)

下一篇有『Taeny』的閃光喔!記得要戴上墨鏡,才能觀看唷~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幾天下來我都沒有發文,真是抱歉 (低頭鞠躬)

是因為太多事情要忙了,暑假的到來忙著好多事情啊~

一下要辦理護照、一下要準備出國的行李、一下又要看飛機登機時間與地點,好多好多事情要忙喔!

(不就出國,忙的頭)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