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 - MoonSun - 2YG CP世界
*少時 CP文密碼一律都是:Taeny ↓↓↓↓↓↓↓↓↓↓↓↓↓↓↓↓↓↓↓↓↓↓↓↓↓↓↓↓↓↓↓↓↓↓↓↓↓↓↓↓↓↓↓↓↓↓↓↓↓↓↓↓↓↓↓↓↓↓↓↓↓↓↓↓↓↓↓↓ *MAMAMOO CP文密碼分為:日月;竹馬 ( 例如:[MoonSun]文 -> 日月;[2YG]-> 竹馬 )↓↓↓↓↓↓↓↓↓↓↓↓↓↓↓↓↓*目前偶爾寫寫文章之外,還有經營YT頻道,所以會比較忙碌點,請多多包涵^^ ♥♥♥♥♥♥

目前日期文章:201605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咳咳,我要說明一件事情,因為H文太長~~~~~了!所以放在完結篇裡((唉呀!不小心說出來了XDDD

所以呢!這篇要完結篇啦!短篇小說我都寫很長欸,怎麼辦!誰可以跟我說能縮減一點嗎!不然一寫就破萬了XDDD

這次短篇寫完,就要接回主文章囉!請大家要看已經平擺很久的文章^0^

看完這篇文章最後有留言,請大家一定要看啊!非常重要,不說第二遍唷!

 

文章標籤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咳咳,三更半夜的又來發文,但其實也不是發文章啦!是看到一些朋友留言跟問題的回答而已!

就是最近在翻閱文章的留言,覺得需要回答的!或者是特別的問題!拿出來解釋一下與回答,要是還是有人有什麼問題要提出,也是可以留言提出,我會看的唷!最近看得很緊~

只是要我一個一個回答會有點困難,除非我每天看部落格,我就會每天回XDDDD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哈,看到這個標題應該就是要講什麼事情的意思!

嗯.....之前有說過要開放給國外的粉絲買書本,但因為之前我停刊很久,應該粉絲也流失不少,但還是想要來問問。

有國外粉絲有人想買書的嗎?還有這次我會統一寄書,不論是否海關會查扣什麼的,我一定會把書寄到妳們手上的!!!!

 

文章標籤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咳咳,我終於改完這篇文章了,哈哈哈!

H文的部分,我決定在(下)的地方,全部的呈現出來,可是,是以前寫的H文,並不代表會寫的特別好,請在此注意一下。

趕了這麼久,我也該要慢慢回歸了,因為要忙的事情就差不多告一段落了。

 

 

文章標籤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