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 - SONE 
*有需要購買書本或加入任何網址,請到右邊的【愛神織女連結】點選任何一個進入!!! ❤❤❤❤ - - - - - - - - - > *開設LINE群組聊天,請在旁邊【愛神織女連結】點選加入,本人也在喔!❤❤❤❤ - - - - - - - - - - - - - - - - - - - - >*所有鎖文密碼:Taeny ((這個千萬別忘記,每篇文章都是這個密碼,謝謝❤❤❤❤

目前日期文章:201612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愛神來幹嘛呢?當然不是拍我的影片啦!我最近沒有時間拍影片啦!哭哭.....

這次是來放上之前我手機內還留存的照片,為了回憶呢!就剪輯成剪短的影片來給大家欣賞。

*注意:本人我愛神織女對於影片剪輯還有待加強!要是有什麼意見隨時留言給我,我絕對會加以努力學習的!謝謝!

 

文章標籤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好啦!經由短篇的『Sunshine smile』(終)後!現在就要回歸正文啦!

當然就是我【愛情三部曲】的『最後的愛情』要繼續下去啦!那會有什麼進展呢?一定要看喔!

 

已經忘記的人可以回顧一下(3)喔!

回顧文→   [Taeny] 最後的愛情 (3) 

文章標籤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年底到了,事情就多,而且最近有一個人生病,祈禱她能早點康復!大家都為她祈禱吧!(小戴)

然後目前剩下甜心笨女僕的書本可訂購,三個月女友已經沒囉!完全賣光,也不再次加本數喔!謝謝大家的支持!((鞠躬!

快過完一年了,明年的到來會更好的,不論遇到什麼事情或心思,一切都會變順利的!((希望我的暗戀有進展!哭哭!

今年的聖誕交換禮物我準備好了,不知道我的同事都準備了什麼!((想到去年的悲慘.....

Sunshine smile!開始囉!

文章標籤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這次我的開場白就不多說啦!已久的更文啦!之前忙於國內、國外的貨運與匯款方式,所以搞到現在才更文,抱歉喔!

那就繼續看我們的Sunshine smile吧!這章很愉悅喔!一定要看才行!嘻嘻嘻!

 

 

 

文章標籤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哈囉!最近一直沒更文很抱歉喔!因為忙於國內貨運更替&國外運送與匯款方式! 

那麼上次已經介紹完國內販售網站更改之外,現在就要來講國外的事件啦!

亞洲地區的大大要購書的記得要點進來看喔!連同香港朋友的購書&上次那張紙~也要點進來看喔!

 

 

文章標籤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哈囉,今天來公佈一下事情,有關以往上架網站有變更的消息!

目前我本人有開通露天拍賣的帳號,而進行購書的方便,那當然是在這個網站開通前就創立好的,所以算是最新的一個拍賣網站。

那目前我聽了許多粉絲的建議,然後我去了另外一個拍賣網站創立賣家帳號,沒想到!過了!!!

那因為過了,所以可能往後購書上架的網址就會有所變更,想知道詳情資訊,一定要點進來看這篇喔!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文章標籤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說話算話,很快的寫出文章來發文,但怎麼睡眠越來越晚了,一直都改不了晚睡的習慣!(天啊!

大家就盡情的看這篇小短篇吧!沒有很長,但是描述很多感概的事情,但也包含著我對愛情的看法。

目前我的愛情價值觀跟這篇文章很像,所以有非常糾結的關係,有些人應該知道我的小圈圈點是什麼了吧?

希望最後能HE,但是我的人生中的愛情,就不曉得了......

 

文章標籤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為了造福大家,所以這次先出短篇給大家過過癮後,再繼續接「最後的愛情」下一章喔!

不過很久沒出這樣的文章,我有點不習慣這樣的文章,而且寫得好像不是我的風格,哈哈哈哈!

大家看看就知道啦!很快就完結了唷!後面有沒有好康,就看看我的想像到哪裡吧!嘻嘻!

 

 

文章標籤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