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陌生人

 

早晨,陽光熾烈的照進房間裡,鬧鐘,鈴鈴鈴的響,我又要開始新的一天了

 

7點半,就是我要出門上班的時間,也是會遇見某個討厭的上司

走進公司,站在電梯前等,等電梯的時候,我總是會讓給別人搭,不是我不敢搭,是怕比我還高階的主管,兇狠的樣子,又待人不友善

結果一個恍神就...


「唉唷!」蹦,一個不注意跌在地上「啊...是...是哪個笨蛋擋在我面前」抬起頭一看,啊啊...怎麼會是她,嗚嗚,我完蛋了啦!

「妳在幹什麼,擋在這裡不搭電梯,妨礙人家進出,妳是哪根筋不對呀!」這個愛罵人的男生,就是我的總監,每次一看到我,不就劈哩啪啦一堆的,就是指使我要做那個做這個的,我好想換一個總監喔!

「對...對不起嗎,我又不是故意擋在這裡的,我是...」還沒說完,這個機車總監又要罵人了

「還有理由啊!妳當這裡是妳家嗎,這麼隨隨便便,妳是想被我炒魷魚,是不是」

「不是啊...」無奈的低下頭

「那既然不是,那還不管快上去工作,愣在這裡,想偷懶啊!」講完,他自己走進電梯,搭上樓去了

「誰偷懶啊!妳以為我是你嗎,別以為我不知道,每天都在辦公室裡,跟其他女同事在打屁聊天,到底誰在偷懶啊!」生氣的對著電梯抱怨


只是沒注意後面來了一個人,不小心手往後一揮,啊...

「妳在做什麼」她還好個子矮,沒有被我打個正著

「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真的,對不起,有沒有怎樣」摸摸她的臉頰,看一下有沒怎樣,嗯...摸起來臉蛋好滑潤,好好捏,這個人的臉頰好棒喔!捏起來真舒服

「妳又再做什麼」她臉色變嚴肅了

「啊啊...我...我...」我情不自盡的一直摸著她臉頰,忘了我剛剛要幹嘛了

「妳是哪一部門的」她是不是生氣了

「我...我是廣告部門的...小...小妹」完蛋了,她該不會是總監或是總督之類的人吧!那我死定了啦,嗚嗚~

「小妹?」她突然想了一下後,拉著我進電梯,上樓去,被她抓著很難受的我,忍不住的反抗了一下

「喂...妳抓得好疼啊!」我想抽出手來,可是她的力氣比我大,不過...仔細一看,沒想到她皮膚好白,身材好瘦,哇...臉蛋長的根本就是一個騙人的童顏臉,她...真的比我高階嗎?不對,我想公司裡沒人比我低了吧!呵呵...

「我怎麼可能放手,我放了,妳不就跑了」她冷酷的眼神,讓我冷的打顫了

「我又不會跑,在這電梯裡,我要怎麼跑啊!」我生氣了,沒想到竟然在公司裡,遇到這麼霸道又...這麼冷酷的人,她到底是哪個部門的人,這麼自大

「說的也是,而且被別人看到也不太好,好,那我暫時放過妳」放開了手,擺出冷酷的姿態,讓人看了不爽

「我們兩個是女的,被別人看到不會怎樣」我揉揉手腕,好痛,沒想到她手力這麼大,她是女生嗎?該不會是變性人吧!不會吧...難怪她說看到不好了...該不會真的是...啊啊啊~

「假如被別人幻想成我們在電梯裡打架,那該怎麼辦,我可不想出這麼糗的事情」上司打下屬,我看被別人這樣誤會,我想沒人敢跟我說話了,一說話就有可能會被打,呵,那還真慘啊!

「啊...」原來只是怕別人誤會我們在打架,要講也不講清楚,真是的,害我誤會了一下

「啊什麼啊,看妳那一副呆樣,果然是被人使喚的小妹」說話狠毒,一點都不留情

「喂,妳真的是很機車耶!一定要說得這麼難聽嗎,我有不是自願要當小妹的,誰叫我...我...」接不下話了

「我、我、我,我什麼啦!要說快說,我可沒那麼多閒功夫跟妳閒聊」講完,電梯「叮」的一聲


她馬上拉著我的手,走出電梯,往廣告總監辦公室走去,我的臉都皺成一團了

打開總監的門,一踏進去,眼睛馬上閉的死死的,我想這次不是被罵這麼簡單,我看有可能「炒魷魚」了


「啊啊...我...這...」嗯?奇怪怎麼沒罵我,反而發出唧唧吾吾的聲音,怎麼了嗎?

「你在幹什麼」她發出聲音了,我也好奇的睜開眼睛看,啊...這...呃...

「啊~」馬上轉身躲避畫面,這這這...什麼情景呀!雖然說有很多總監會在辦公室裡跟女人在...那個那個,可沒這麼巧就是我們總監吧!那女人還蹲在總監的那裏...啊~別想別想,我很純真的,我沒看到、我沒看到,什麼都沒看到呀!

「我...我...」這下總監也沒得解釋了,都被逮的正著,還有什麼話可說

「你」指著廣告總監「被FIRE」說完,拉著我,上電梯裡


我的臉一直很紅,看到那種畫面誰不臉紅啊!而且也很尷尬,這種畫面怎麼會出現在我眼前呢,唉,還看到自己廣告總監被這個女生「炒魷魚」,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這個女生到底是誰呀?


最頂樓,是只有董事長,社長,還有秘書才能來到的地方,難不成她...是個秘書,那不的了了,秘書權威也太大了吧!可以FIRE別人,那也威猛了


經過一位秘書,她起立打招呼「社長好,這是今天的資料,請社長過目」

她伸出手來,接過這份資料後,打開來看一下「好,我等等就交給妳」說完,馬上拉我往社長辦公室前進


嗯?等等剛剛那位女生說什麼,社長?是我聽錯嗎,我好像聽到她喊社長的樣子,呵呵,不會吧!她不會是那位傳說中冷酷,霸道,講話不留情的鼎鼎大名的金社長吧!等等...冷酷,剛剛那種冷酷的表情盯著我,還拉著我的手,不肯放開的霸道行為,然後講話不留情,說狠話的傢伙,真的...不會真的是社長吧!


進了社長辦公室,她大力的把我甩在沙發上,她扯下外套,丟在沙發上的我,把剛剛拿到的資料攤開來看,瀟灑的坐在社長位子上,拿著鋼筆認真的盯著資料看,我緩緩的坐了起來,把她的外套整理一下擺在旁邊,我驚嚇的傻在那邊,啥咪,沒想到我們的社長竟然是女的,我還以為是一個超帥的花美男呢!沒想到是一位女的,真是白高興一場,不過...怎麼辦,我剛剛得罪她了耶!我該怎麼辦才好,還有...現在要幹嘛,把我帶來社長室,到底有什麼事情,是要說炒魷魚呢,還是要說剛剛我不小心打到她的事情,說實話,我不想被炒魷魚啦!我才剛上班不到一個月而已,就難道要被FIRE了嗎!


「妳過來一下」她說話了

「啊?」我問號了一下

「我再說妳,不然這有第三個人嗎!」她一直盯著資料看,連一眼都不看我

「喔」我起身走到她面前「有什麼事情」我不敢再大膽的那樣講話了,低調低調

「妳剛剛也看到了吧!不好好工作的下場就是那樣」她是在說剛剛的廣告總監的行為

「是,我看到了,而且...還看到不乾淨的東西」呃...想到都覺得想吐

「不乾淨的東西?」她抬起頭看我,然後忽然笑了一下「妳是說那個男人的驕傲啊」

「不然還有什麼不乾淨的東西」我臉紅了,撇過臉,嘟起嘴來,這個社長還真奇怪,說這個幹嘛,明知道那個只有男人才知道的東西,難道女人看到了不會害羞嗎!還說得這麼直接

「習慣了就好,很多總監都是這樣被我當場抓包,這次沒有脫光衣服躺在桌上,就已經不錯了,只是看不慣這樣,只好FIRE他們」她還真冷靜,我一點都不冷靜,看到那個多可怕啊!

「那我算是幸運囉...」開玩笑的說說

「算是吧!好啦,妳的廣告總監被我FIRE,妳不會再看到那種畫面了,很快就有新總監上任,所以別擔心了」她蓋上資料,起身要拿給秘書

「社長很真好心,幫我趕走一個討厭的上司」小小聲的說著,只是有人耳朵很好喔

「那麼討厭妳的上司,要不...當我的下屬怎樣」說完,我的臉都變了

「什...什麼!」傻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當社長的下屬,我看不死才有鬼,不過社長的下屬這麼多,要當什麼下屬啊?

「當我的小妹」臉上浮現詭異的笑容


什麼!小妹,這跟我現在的職位有什麼差別,只不過從廣告部門調到社長而已,薪水有比較多嗎?很累嗎?還是...這是炒魷魚的前兆呀...

 

 

大家好,我把文文搬到這裡來了

嘻嘻~這是我的新文,沒人看就不發下一篇文章~本人可是愛神織女唷!!知道我的人應該就知道我的文風吧!!

看第一篇文章的人氣度吧!!(人氣不好,不發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