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真心真意?

 

晚上,兩個人都醒了,肚子也餓了,準備兩個人單獨的晚餐


在天空下,月亮的照明,這份晚餐顯得更加美好


「美英,妳為什麼不答應俞利的要約」太妍還滿好奇的,為什麼不答應呢?

「因為...我答應要陪妳吃晚餐了,所以我...不想讓DaeDae妳生氣,所以就推掉俞利的要約」美英低著頭,不敢看太妍的眼睛

「我?就因為我嗎?」真的?好開心,沒想到只為了我一個人,把權俞利那傢伙的要約推掉,不愧是我選上的三個月女友

「...嗯」美英點了一下頭,太妍的嘴角幅度變大了

「那...妳不覺得可惜嗎?」心裡在哈哈笑著,太開心了

「不會啊?為什麼會覺得可惜」美英不懂,哪裡可惜

「權俞利她雖然色,不過對待女人卻很好,好到可以娶回家做老婆了,完全可以把全天下的女人征服了,而妳啊,我看過是第一個拒絕俞利的女人耶」太妍沾沾自喜,美英的拒絕讓她太開心到現在完全是好心情的狀態

「可是我...不想跟一個還不熟悉的人出去,我還是乖乖的待在妳身邊,還比較安全」

「待在我身邊?」我有聽錯嗎?她剛剛是不是這樣說啊

「啊...這...」美英不曉得自己幹嘛說出這種話

「那就乖乖的待在我身邊吧,我還需要妳溫暖我呢」

「我知道,我們的金大社長現在很寂寞,我會在這三個月內,好好溫暖妳的」美英說到做到

「那期待妳的表現」太妍說完,菜也上桌了


對太妍來說,我真的只是一個『三個月的女友』嗎?難道連一點點被認同的女友都沒有嗎?所以我對太妍來說,我只是個秀妍的替身,被拿來癒合她的創傷,雖然我從來沒想過要跟一個女生交往或是扯上關係,可是現在我面臨了這些問題,而且她還是我的上司,可是...總覺得心裡不是怎麼好,感覺是一個介入別人的第三者,只是只有三個月的期限,三個月後,我不知道我會不會真的喜歡上太妍,就像偶像劇演的,每當跟男主角一扯上後,到了一段時間,就慢慢的感覺到男主角的好與壞,外表壞壞的,每天都欺負女主角,可是內心卻很關心女主角,就當他另外一半一樣,只單純離開的幾分鐘,就開始想對方,難道...我會變成這樣而...愛上太妍嗎?


「美英,我問妳,妳有喜歡的男生嗎?」太妍突然蹦出這句話來

「啊?」美英傻了,問我這個幹嘛呢?

「因為我想妳長這麼可愛、天真、傻瓜的個性,應該很多男生會被妳拐走吧!」

「這個嘛...沒有耶...」美英低著頭,為難的說

「怎麼可能沒有,難道全天下的男人眼瞎了嗎?沒看到這裡有個絕世美女」太妍不相信

「真的...沒有」

「那我可以說全天下的男人都眼瞎了」

「...」美英不敢說什麼,自己的長相、個性,自己當然比別人還要一清二楚,可是要說是絕世美人...應該還不自於吧

「那我可說是眼光好的女人囉!」

「妳當然眼光好啊,不然怎麼會要結婚了,而且聽小陳說,妳準備要娶進門的妻子,長的超級美,只要一個轉頭,全部站在後面的男生馬上昏倒,這種魅力我比不過」美英謙虛的說

「小陳跟妳說秀妍的事?」小陳這烏鴉嘴,竟然跟美英說秀妍的事情,她不想活啦

「不是,是我問小陳的,因為我很想知道妳愛的那個秀妍到底是怎樣的人,所以在妳開會時,我問小陳」

「是,秀妍得確有這種魅力,當初我也是忽然發現秀妍這種魅力後,才愛上她,她那冰山的笑容,還有迷死人的眼睛,我愛的情不自盡」

「那...這三個月內,假如...秀妍回來了,妳就要跟她結婚了嗎?」

「...不,我想我不會結婚」太妍猶豫了一下才回答,因為她發現...秀妍就算回來了,她受傷的心永遠不會癒合了

「為什麼?她回來了,為什麼不跟她結婚,難道妳不愛她了嗎?」

「不是,我很愛她,只是...三個月還沒到,我不能跟她結婚,因為我還有個三個月的女友妳,被發現了,我可是會被秀妍殺的」

「所以...三個月後,妳會跟秀妍結婚,對吧?」

「嗯,沒意外的話,是這樣沒錯」太妍點頭

「那到時候記得要邀請我去參加婚禮,我好想看新娘子穿婚紗的樣子,聽說女人最幸福的時候,就是穿上婚紗,一輩子只穿一次婚紗,女人那時是最幸福的」美英也幻想著,有一天她也想穿著婚紗,跟喜歡的人一起結婚

「可以,只是妳不能說妳當過我的女友喔!我會被秀妍殺」

「好啦,我不會說的,真是囉嗦的DaeDae」美英生氣的嘟起嘴,不看太妍,看向別處

「妳敢在吃飯時,不看男朋友而看別人,妳想把我給氣死嗎!」太妍也不開心了,她看別處幹嘛,吃飯時要盯著我看,盯著我,不准給我看別人

「妳管我,我才不要看妳哩,哼」

「妳...好樣的,我等等修理妳一頓」

「男朋友不能欺負女朋友,我可以告妳,對女朋友施暴要被關的」美英對太妍揮揮食指,代表不能這樣對待我喔

「妳這個女朋友還真欠扁,還是秀妍比較好,她都處處讓著我」

「那就趕快祈禱秀妍回來啊!我就不能在這裡陪妳,金大社長」美英皺起鼻頭,對太妍表示不滿

「我會的」太妍表示現在就要秀妍回來,這黃美英一定跟我頂嘴,真是糟糕的女朋友


她們兩個人為了無聊事情在吵架,旁邊的客人看了來以為是小倆口在鬥嘴而已,只是小陳與秘書看了覺得這兩個人,吵得還滿幼稚的,不過...她門從來沒看過這樣的社長,為了一點小事在鬥嘴,以前跟秀妍小姐在一起時,完全別說要跟秀妍小姐吵架了,連生氣都沒生氣過,現在...竟然跟黃美英吵架還生氣,這根本就不是她們認識的社長嘛?


兩個人吵完架後,一起走回房間,美英離太妍遠遠的,不想理會這個愛生氣的社長,太妍也離美英遠遠的,不想跟這個幼稚鬼爭辯,搞得把自己智商變跟她一樣低,可是走在這漫長的走廊時,太妍一直往美英走過去,結果兩個人就這樣快靠在一起了,太妍猶豫的伸出手來,勾起美英的小拇指,美英驚訝了一下後,還是讓太妍勾著小拇指,勾著勾著變成了牽手,緊握著對方的小手,一步一步的走回房間內,才分開


「妳先洗澡吧!我有公事要忙」太妍打開筆電,整理公文

「好」美英毫不猶豫的回答


在這洗澡的時間裡,太妍忙著公文,突然手機一響--


太妍左右看看,不明白這聲音是哪來的,自己的手機並沒有響起,那就是美英的嗎?往床上走去,翻翻棉被,找出聲音的來源,拿起來一看,原來是一封簡訊,偷偷往浴室看去,應該還要洗很久的樣子,偷看一下應該不會怎樣吧?更何況我是美英的男朋友,關心一下女朋友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所以打開來看吧!


太妍真的打開美英的手機來看,結果簡訊上寫著MOM,媽媽?太妍好奇的打開簡訊看,上面寫著:


「美英,妳在韓國過得好嗎?爸爸、媽媽我很想念妳,妳知不知道妳離開家已經有5年了,雖然都有打電話回來報平安,可是爸爸、媽媽我們還是很想看到妳,美英啊,哪天有空,就回來美國看一下爸爸、媽媽吧,我很想妳,我不知道妳現在有沒有看到這封簡訊,我只希望妳可以回家一趟,晚安」


太妍看到這封簡訊後,才發現原來美英離家有5年了,那代表是成年的時候離家的囉?難怪她那天一直念著她的家人,原來她離家有這麼多年了,我還以為她爸媽是住在韓國很遙遠的地方,然後美英搬來首爾工作的,原來她家是住在美國,所以她是美國人囉?那她的韓文講得還滿標準,5年的時間把韓文講得這麼精通,很少人能這樣,所以她爸媽應該也是韓國人,只是她們搬家到美國,所以美英是美裔人囉?還是韓裔人?唉唷喂呀!搞得我都頭痛了,算了等等我再問她,先工作去


太妍把手機再放回棉被裡,免得被發現偷看她的簡訊,太妍走回工作桌上,繼續看著筆電,打著文件,直到美英洗好澡走出來


「好舒服,泡個澡,讓全身放鬆」美英這次不圍浴巾,直接穿上衣服了

「洗好了,那我問妳一件事情」太妍很想知道答案

「妳要問我什麼?」美英不了解太妍到底要幹嘛?

「妳爸媽住在哪裡?怎麼感覺上妳都沒提過妳爸媽的事情」

「我爸媽住美國,而且我幹嘛跟妳說我爸媽的事情,奇怪了,我爸媽又不是妳的什麼人,幹嘛跟妳說」美英提到爸媽就生氣,為什麼?

「妳幹嘛生氣,我只是好奇問問而已」太妍覺得很奇怪,一提到爸媽就生氣,她跟她爸媽發生了什麼事情?

「那為什麼要突然問我爸媽的事情」美英放低音量

「我剛說了,好奇嘛」

「...我爸媽她們」

「怎麼了?」

「因為...因為5年前...」美英一提到這件事情,就想哭

「5年前?」

「我...在5年前的時候,跟爸媽吵了一架,而我因為為了我愛的學長,而搬來韓國找他,爸媽反對我搬來韓國,他們怕我一個女孩子來韓國,會出事情,堅持不讓我來,可是為了學長我還是來了,只是...我到韓國時,才發現學長他是一個花花公子,到處招惹女人,說些甜言蜜語勾引,最後都是用錢來騙女生上床,所以我不敢回美國去,我當初沒有聽爸媽的話,一回去,我怕...我怕爸媽不要我了...」美英說的眼淚不停的落下,坐在一旁的太妍聽了很難過,原來美英也有一段單戀的時候,還以為她那麼單純,一定對男生不感興趣

「那為什麼一提到爸媽事情,妳就生氣呢?」

「我...我第一次違抗爸媽的話,所以我...覺得爸媽說得很沒錯,錯的是自己,所以提到爸媽我會覺得自己是個笨蛋,生氣是因為自己沒聽爸媽的話,所以...」

「所以妳才不敢在別人面前提到自己的爸媽,對吧」太妍慢慢的從椅子上起來,走向美英

「...對」美英的眼淚一直湧出來

「那這5年來,不就很孤單,一個人在外生活,而且還在那麼遙遠的國家」太妍走到美英前面,把美英下巴抬起,看看那哭花的臉龐

「再怎麼孤單,還是要努力活下去,這不就是人生嘛」美英吸吸鼻涕


嗯...?努力活下去...


對...美英說的對,就算再怎麼孤單,還是要努力活下去,那這才是人生,所以...我該忘記秀妍嘛?該忘記我們當初的約定,當初的婚禮,要重新來過,全新的生活嗎?美英的處境跟我一模一樣,不僅孤單還是一個人生活著,我的爸媽她們都出國,長期不在家裡,我也經常要到別處開會,也不常回家,這還算是個家嗎?


「好啦,別再看我了,我的臉很醜,一點都不好看,快點去洗澡吧!」美英用手背擦掉眼淚,臉頰上的淚痕還有點明顯

「不要...」太妍低聲的說

「嗯?」美英看著太妍的臉

「用我真心真意的心,來換取妳的孤單,好嗎...」她也不想再孤單了,她也不想在等待秀妍回來了,她只要一個能待在她身邊,守護著她的女人就好了

「...我能嗎?」美英不確定能勝認這個位子

「能,我說能就能」

「那我...也用真心真意的心,來溫暖妳」


美英微微向前傾,眼睛慢慢的闔上,唇突然的落在對方的唇辦上,讓太妍毫不防備的被奪走了吻,雖然這不是第一次,可是...這是她們第一次真正的在接吻

 

 

 

 

呵呵,現在來發文啦!!有點睏,大概是累了

今天也一樣要多留言喔!!不留言我不發文好了,感覺沒人氣的樣子(嘟著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