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錯了...

 


這算是男女朋友了嗎?太妍正剛好洗完澡,想著這個問題,看見床上熟睡的美人,靜悄悄的走到身旁,把棉被輕輕的蓋上她的身軀,以免著涼,然後走到工作桌,把筆電的檔案存檔後,關掉筆電的電源,緩緩的走回床上,靜靜的躺在另外一邊的空位,看著她熟睡的模樣,嘴角不自盡的上揚,然後想到剛剛的事情後,才突然疑問的回問自己,我跟美英算是男女朋友了嗎?


還是有點疑問這個問題的太妍,突然手機震動了一下,打開手機來看,顯示『權俞利』


是權俞利,這麼晚了,找我有什麼事情呢?打電話回問她好了,太妍想想後,看看旁邊的人兒睡得很安穩,慢慢離開床,走出房間外,撥打俞利的電話,問她有什麼事情


嘟嘟---


「喂」俞利接起電話

「找我有什麼事,沒事我要睡覺了」太妍可想陪陪剛成為自己的女友,美英呢!

「當然有事才找妳啦,ㄟ,那個妳的小妹黃美英睡了沒」

「幹嘛,打給我就是要問她的事情嘛,那我跟妳說,她睡了,沒事的話,我要掛了」太妍火大,這傢伙怎麼還不死心,一直問美英的事情

「唉唷~一提到黃美英妳就生氣,怎樣,喜歡黃美英嘛!」俞利猜想到了,這兩個人早上的行為舉止就很不一樣,太妍看見黃美英離開餐桌時,她就一直盯著黃美英看,這不就是戀愛中的人才會有的嘛!

「什...什麼」太妍傻了,這傢伙是來找碴的嗎?還是想套出我的話來

「別在什麼了,是不是」俞利就算不聽到太妍說是,她也很清楚太妍一定喜歡黃美英,不然講話怎麼會結巴,她是個不會說謊的人,一說謊,一下就知道了

「權俞利妳...妳別瞎扯了,我...我怎麼會...會喜歡上那個...黃美英啊!」太妍真的很不會說謊,結巴成這樣,連路人都聽得出來在說謊

「好,我相信妳,那我就算去追求黃美英,妳一定也不會在意的喔!」後面的那個『喔』,是故意要加上去氣太妍的

「妳敢」太妍氣壞了,這傢伙分明是打來氣我的,敢追求美英,找死

「妳看,我一提到黃美英,妳就生氣,所以說要我不相信妳不喜歡黃美英,我打死都不相信」俞利高招啊,這樣太妍也無話可說了

「我...我不跟妳說了啦,我要掛了,掰掰」太妍趕緊掛掉電話,以免俞利套出口中的話來,到時真的說不清了,別想了,趕緊回房間,陪美英睡覺


轉身回房內,躺在床上抱住美英在自己懷裡,進入睡夢中

 


隔天,一大早,她們兩個感到一股莫名奇妙的怪感覺,好像有不安的事情要發生了


「社長,今天並沒有任何行程,所以要不要跟社長夫人出去逛逛街呢?」秘書今天叫美英改口了,變成『社長夫人』了

「啊!」太妍與美英嘴巴張的可以塞一顆拳頭了


什麼!美英她什麼時候變成社長夫人了?這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一個晚上就轉變這麼大


「社長,社長夫人,兩位今天要不要去最高的摩天輪,坐看看,聽說很多情侶坐了後,感情有大大的進步啊!」小陳從門外走進來,看太妍與美英竟然說了這種話來,太妍跟美英的臉色完全傻了

「秘書和小陳,妳們剛剛說什麼,她什麼時候變成社長夫人了,還有,死小陳,妳叫我跟她去坐什麼最高的摩天輪,還坐了會增加感情,你有病啊」太妍大口開罵,為什麼我跟美英的事情,才交往沒幾天,這兩個人就知道了,到底為什麼呢?我跟美英也沒做什麼親密動作啊,就只是有... 牽牽手,抱抱,親...親親而已啊!而且也沒在她們面前這樣,而是在房間內,偷偷的...呃...

「嗯?可是權社長早上跟我們說,說社長妳跟美英她交往,難道不是嗎?」秘書與小陳糊塗了

「什麼!這權俞利竟然這樣跟妳們說」太妍傻了

「對啊」秘書與小陳點點頭

「權俞利,妳死定了」太妍氣死了


拉著美英,一起去找權俞利理論,竟然亂說一通,雖然...真的跟美英在一起啦!可是...我也沒跟權俞利說我跟美英在一起啊,該不會...是昨晚吧,因為不會說謊的關係,所以講話結巴,而導致權俞利猜出我跟美英在一起了,唉唷...這不會是真的吧,那大色魔知道了,肯定會告知全世界的人
,不行、不行,絕對不能讓權俞利在散佈出去,否則...爸媽知道我就要...唉呀!


被拖走的美英,慌張了起來,昨晚才跟太妍『真』的交往,才第一天大家就知道了,這件事情已跟太妍約定過了,絕對不能說出去,現在...權俞利竟然說了出來,現在我跟太妍該怎麼辦,所有人知道了,會怎樣看我們,嗚嗚~我不敢想下去啦


剛好一走出門,俞利就準備走進門來,看見她們兩個拉著對方的手,俞利看了一直在賊笑著,看到俞利賊笑著,兩個不懂的往她看的方向去看,結果是兩個人的手正拉著對方,兩個趕緊鬆開,距離稍微分開了一點,俞利看見這情況,百分之百確認她們兩個正在交往,俞利走向太妍,把手放在太妍肩上,把太妍帶離這裡,跟太妍說起悄悄話了


「原來妳們兩個在交往啊!多久了」俞利好奇起來了

「我們並沒有交往,權俞利妳別在宣傳出去了」太妍快被俞利氣死了

「別騙我了,妳們一定有在交往,不然怎麼我說要把美英,妳就氣成這樣,妳們什麼時候交往的,快跟我說」俞利想知道事情的真向

「這...昨天...」太妍還真的說了出來

「昨天!不會吧,那妳把妹不輸我這個花花公子嘛,我聽妳秘書說,妳把黃美英調到妳自己的部門,才三天前而已,妳也太快了」

「妳管我,我要怎樣就怎樣」

「ㄟ,妳已經忘了秀妍了嗎?不然妳怎麼跟妳家的小妹在一起了呢」

「我...」太妍不知如何說出口,說忘了,還深刻的印在腦海裡,說還記得,卻想把她給捨棄,難以說出口

「好,我知道,妳並沒有忘,只是...這樣對黃美英好嗎?妳愛著一個在巴黎的女人,現在卻跟另一個女人交往,到最後...受傷的會是誰?」  

「...兩個人」太妍也當然知道結果如何,可是...秀妍不知道過得如何,會不會已經交了新的男友了呢?會不會拋棄我了,我很害怕,我必須找個人陪伴我,要真心真意,現在除了美英就沒有人能幫我了

「妳知道就好,黃美英她...我勸妳別陷的太深,因為妳...還忘不了另外一個女人」

「...」太妍無話可說了,現在已經跟美英在一起了,假如反悔還不晚,可是...對美英的感覺卻是這麼特別,卻一直想與她在一起,這比跟秀妍在一起的時候還強烈,這樣我怎麼放下?


俞利突然向後走,停在美英前面,然後牽起美英的小手,微笑的跟美英說


「要不要跟我出去,我們去坐摩天輪吧!」俞利邀請美英

「啊...?」

「什麼!」太妍回過神來,轉身大叫

「跟我一起坐摩天輪,看風景,比這個悶騷鬼還要好喔!」俞利這個要約等於代表是...跟太妍下戰帖了意思

「我不准,她是我的」太妍衝過來,搶了美英,投入她的懷抱

「她是妳的?所以妳承認她是妳女友囉!是嗎,金大社長」俞利壞壞的笑著

「啊!妳...」太妍現在才發覺被陷害了

「哈哈,妳承認了,那我說的事情對的,所以...妳現在跟黃美英正在交往」俞利說得很大聲,在這裡工作人員、經理、客人,還有秘書與小陳都聽見了

「權俞利,妳現在給我滾,我看到妳就煩」太妍自己沒想到被設計了,火大中

「好,我滾,那祝福兩位幸福美滿,掰」俞利趕緊滾,不然等等會被打死


太妍現在完全生氣得要命,別說要出去玩了,她現在只想待在房間裡,冷靜冷靜一下


美英看見太妍這麼生氣,自己不敢開口說話,怕動怒太妍的情緒,只拉拉太妍的小手,引起太妍的注意,然後拉著她走向電梯,回房間去,現在飯店裡的人都知道美英與太妍是情侶,所以現在完全不敢打擾兩位,還命令跟美英與太妍同一層的工作人員,要安靜,不准惹事情出來


「死權俞利,她竟然敢套我的話,她好大膽啊!」太妍氣死了,這權俞利竟然陷害她,她準備給我等死

「DaeDae...我們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那...我們還是變回原來的樣子吧,就上司與下屬關係,好嗎...?」美英不想看到太妍生氣,這種表情太可怕了,自己都無法直視著太妍的眼睛

「妳敢,我就把妳轟出去」太妍的怒氣爆發了,她想離開她,才不到一天的時間,就要離開她,就這麼不喜歡跟我在一起嘛?

「不敢、不敢,當我剛剛沒說,別理我」美英趕緊迴避太妍的眼睛,那可以殺死人的眼神


太妍有點對不起美英,一直對她兇,還一直擺臉色給美英看,可是...那權俞利真得太過分了,我實在沒辦法忍受她,竟敢套我的話,還把事情給說了出去,要是秀妍知道了這件事情後,我該怎麼給秀妍交代,還有爸媽的交代呢?可惡,我無法忍受這種事情發生,我一定要把事情縮小範圍,至少公司與爸媽絕對不能知道,這樣秀妍就不會知道我跟美英的事情了,現在就這麼辦


太妍拿出手機,撥打電話


「喂,我有一件事情非常重要,我要你馬上處理,好,現在起不論聽到什麼消息、八卦或者是權俞利說出來的話,千萬不要相信,因為這一切都是...都是權俞利想搞垮我們公司,所以千萬別相信,就這樣,趕快去通知各部門的總監,好,我先掛了,掰」太妍趕緊下令,免得權俞利她把消息一瞬間就發佈到公司,到時,爸媽一定會找我逼問,還好現在公司還不知道,趕緊封鎖所有通路,我想還可以撐一段時間


美英站在一旁,靜靜的看著太妍,那沉重的表情,感覺上是自己害的,早知道會這樣,就不該昨晚說那些話,讓太妍覺得我很可憐、孤單而向我提出交往,我也不該回應她、接受她交往的事情,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錯,一開始就錯了,從太妍說出要當她三個月的女友時,我就不該答應的,我應該強烈的拒絕,所以現在太妍才不會這麼痛苦,都是自己的錯...


美英默默的轉身離開,打開房門,靜悄悄的走出門,而太妍都沒察覺美英已經不再房間了

 

出了飯店,美英一個人獨自走在街上,熱鬧繁華的大街,一個人孤單的走著,沒有人陪,沒有人跟自己說話,就這樣走在大街上,突然覺得累了,坐在路旁的椅子上,望著路旁的海邊,那漂亮的清澈藍海,這是她第一次見到,以前都在都市裡工作,沒時間出門走走,現在看到這麼漂亮的大海,嘴角微微上揚,這一坐,就坐了一整個早上,時間過很快,準備要下午了


肚子咕嚕咕嚕的叫,這時才察覺自己坐在這裡很久了,椅子的溫度都熱了,自己也餓了,可是現在一點想吃的心情都沒有,想起早上太妍那痛苦的表情,心開始難受了,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在乎太妍了,不是才認識三天而已,難道就把太妍當成自己的另外一半了嗎?不可能,我怎麼可能已經把太妍當成自己的人呢,她對我來說是一個上司,還處處為難我,愛跟我吵架,還有一個女友人正在巴黎,一回來就會跟太妍結婚了,我還在妄想什麼,呵呵...我想我是孤單到極點了,不然怎麼會一直想太妍呢?一定是太孤單了...


「黃美英」從遠處傳來的喊聲


嗯?我怎麼聽到太妍叫我的聲音?唉...我想我是瘋了,她怎麼會出來找我呢,她現在只在乎自己的形象,也怕讓自己公司還有家人知道我們的事情,最重要就是她的女人秀妍,她一定最不想讓她知道,不然她們可能會結不成婚


「黃美英」再次從遠方喊著名子,她不耐煩的走過來

「唉呀!金太妍,妳別再出現了,我已經夠煩了,別吵我,滾出我的腦海」美英還是以為是幻覺

「黃美英,我叫了妳幾次,妳竟敢不回我話」太妍出現在美英眼前,讓美英嚇的從椅子上跳起

「DaeDae...妳怎麼會在這裡...」傻了,她怎麼會在這裡,她怎麼找到我的


太妍抱著美英有點冰冷的身軀,咬著下嘴唇,她害怕她消失,她害怕她突然的不見,會讓她無法再看到她,她不想再這樣了,她不想再讓這種事情再發生一次,她想要一個會好好待在她身邊,永遠永遠都不會離開自己的女人


「妳竟敢離開我身邊,我不是說過不准離開我的嗎!嗯」太妍放開美英,抓著美英的雙手擔心說

「我...我只是出來透透氣而已,又沒說要離開妳...幹嘛那麼激動,還抓著我的手不放」美英有點驚訝,她幹嘛那麼擔心我

「妳這個笨蛋,害我擔心得要命」太妍早上一直想著事情,完全沒注意到美英離開,回過神時,想要叫美英,才發現房內只剩下自己,從那時候就開始緊張,不停的問人,怕美英不見,結果找了一個上午,終於剛剛在海邊的路旁椅子上看到她了

「對不起嘛,我只是...不想打擾妳想事情,所以就靜靜的離開房內,出來走走,我不是故意要離開妳的,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還沒說完,太妍的嘴唇直接封上她那吵死人的嘴巴,她不想聽那麼多廢話,她只想要她好好的待在她身邊,不准再給我突然消失,害得太妍心臟差點停止


為什麼要吻我?難道我對太妍的心裡有一點點的重要?還是說太妍把我已經當成她的女友了,還是這一切都是自己錯了,太妍她...只是孤單的把我當成她的溫暖,照顧她而已,是這樣嗎?太妍... 

 

 

 

 

 

今天特別晚的原因是因為...我好累,好想睡覺~

可是為了大家,還是撐過瞌睡蟲來發文,好啦!!發完了,睡好覺了~~

有點短...不好意思,下篇會比較長,就這樣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