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心痛...

 

回到首爾,一切都跟平常一樣,只是...多了一對情侶


「來,妳的卡布奇諾與純巧克力」美英走進門,把東西擺在她眼前

「謝謝,妳吃早餐了沒」太妍關心她,怕她沒吃早餐餓著

「謝謝,我吃了」美英微笑的,讓太妍感到幸福


門外的秘書,看著透明的社長大門裡面的情況,眼鏡已經準備好,以戴上,防閃光


「美英,今天中午有事嗎?」太妍低著頭,批改文件

「沒事,怎麼了?」美英不懂太妍要幹嘛

「我們出去吃午餐,要不要」太妍抬起頭,問著美英

「好啊!」美英很快的回答太妍的邀請

「那我們去吃妳最愛的鰻魚飯,好不好」

「好,當然好,我最愛的鰻魚飯,我來了」美英開始的蹦蹦跳跳,太妍看了忍不住笑了一下


開會時間到了,太妍去開會議,美英坐在辦公室裡等太妍回來,然後跑去偷看太妍的更衣室裡的衣服,一打開,美英的嘴巴就閉不上了,哇!裡面滿滿的衣服、褲子、鞋子、還有裝飾品,根本是來到夢幻世界了嗎?終於知道太妍為什麼不喜歡逛街,然後每天出門都在這裡換衣服,這裡根本就比百貨公司還要齊全嘛!不過說實話,還滿方便的,而且都還滿休閒的服裝


看了太妍的更衣室後,就不想出來了,太妍開完會議回來沒見到人兒,眉頭皺起,不解她會跑去哪裡,左右看看辦公室,看見更衣室的門沒關好,就猜想一定是在那裡面,沒錯。太妍走向更衣室裡,看見有個人兒在挑著自己衣服,在鏡子面前比對中,趁她不注意的時候,從後面抱住她,她驚嚇了一跳,往後轉,才發現是那個嚇到她的金DaeDae


「幹嘛嚇我」美英彈了一下太妍的額頭

「我哪有嚇妳,問題是妳跑進我的更衣室裡,在幹嘛」太妍揉揉那一點都不覺得痛的額頭

「我...只是想看看妳的東西而已啊!好奇嘛」美英解釋

「幹嘛偷看我的衣服,我的衣服又沒什麼好看的」太妍拿走美英手上的衣服,掛起來,然後牽著美英的手問

「可是...我很羨慕妳耶,妳有這麼多的衣服、褲子還有一堆裝飾品,我就只有幾件比較好看的衣服,幾件比較新的褲子,裝飾品才幾樣而已,這樣的我...根本就配不上妳」美英覺得自己配不上太妍,別說東西的比較,連身份也是...

「所以妳的意思是說...妳覺得妳配不上我,想要離開我,是不是」太妍鬆開牽住美英的手,慢慢退離美英的身邊,冷淡的語氣問美英

「不是...我...」美英想解釋,可是太妍不給美英解釋

「那妳覺得我們不適合在一起,所以妳現在準備要離開我,對不對」太妍的情緒有點起伏,讓美英感到害怕、緊張,她怕太妍誤會她

「不對,我並沒有要離開妳,我只是覺得我們的距離...是這麼的遙遠...」美英覺得自己與太妍是這麼的不配,財力、權勢,甚至身份地位,自己都知道跟太妍是這麼遙遠,覺得自己與太妍根本就不能在一起,在一起了,會被別人瞧不起

「假如我在乎這一切,就不會選妳了,傻瓜」太妍走向前,吻吻美英的唇,順便偷捏美英的臉頰

「DaeDae,真的?妳真的都不在乎這一切,就算被別人瞧不起,也不在意?」美英以為太妍會很在乎,畢竟她是上流社會,我是普通的平民,兩個人看就知道一定不配,不用想用看的就知道了

「真的不在意,可以了嗎!傻蠢蛋,妳怎麼會這樣想呢?」太妍抱住美英的身軀,看著她的眼睛,溫柔的問

「因為我想...我跟妳又不是什麼門當戶對,我也不是什麼千金大小姐,妳怎麼可能看上我這麼平凡的人」美英低下頭來,手指纏繞著,嘴嘟起來,像似在撒嬌,太妍看了嘴角上揚

「坦白說我這個金大社長,只看內心不看外表,就算妳是千金大小姐,妳沒有善良的內心,沒有純真的笑容,我也不會喜歡上妳,可是現在的妳,卻符合這些條件的女人,我才會喜歡上妳」太妍大膽的告白,美英眨眨眼睛,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妳喜歡我?」美英不確定自己聽得有沒有錯,還是問一下比較好

「啊...這個...我...」太妍結巴了,她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怎麼了,突然自己嘴巴不知道怎樣,不受控制的對美英說出喜歡她的事情,她現在尷尬了

「妳真的喜歡我?」美英天真的問太妍

「...對啦!」太妍點了一下頭

「...我不相信」美英猶豫了一下,就只回了這句話

「妳敢給我說妳不相信,妳知不知道我能說出這種話,要有人跪下才可能得到的耶!妳竟然給我說妳不相信,妳真的是欠打」太妍氣死了,說一聲我喜歡妳,竟然不相信我,我該把她綁起來打屁股了

「我知道妳對那些甜言蜜語的話,不會常說出口,就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會不相信妳的嘛...」美英委屈的撇開臉,想哭的情緒上升,眼角慢慢的累積出眼淚來,太妍看見那些閃閃發亮的眼淚,心慌的趕緊抱住美英,拍拍後背,安慰美英的情緒

「對不起,我不應該誤會妳的,拜託妳,別哭,我對愛哭的女人,沒輒了」太妍心慌意亂,趕緊秀秀美英

「嗚嗚~DaeDae愛欺負我,每天都罵我、兇我、甚至還對我很冷淡」美英哭了起來,太妍慌亂了起來


太妍抱著美英,擦掉美英臉頰上的眼淚,美英不停的哭,太妍不停的安慰,哭聲傳出門外,讓秘書聽見了一點點從門內傳來的哭聲,想說以為是社長欺負了美英,所以美英哭了,秘書就沒在意的去管她,反正現在戀愛中的社長一定會去照顧自己的女友,所以秘書離開崗位,去影印資料,等等回來,一切都會回復正常的


太妍最不會安慰人了,怎麼樣安慰美英,美英都不會停止哭泣,太妍不知道怎麼讓美英停止哭泣時,太妍的腦子蹦出邪惡的念頭,讓腦袋都被邪惡的念頭佔據了,太妍對美英深情的望著,火辣的嘴唇貼緊在美英的香唇上,有點鹹鹹的味道,一定是眼淚滑下嘴角邊


美英被太妍的舉動驚嚇到,眼淚也在這時停止住了,太妍的手慢慢伸到美英的後背裡,伸進美英的衣服裡,輕輕解開美英的內衣釦子,手在後背遊走著,美英被這個舉動嚇壞了,趕緊想推開太妍,可是太妍扣住她的雙手,美英她掙不開被扣住的手,靠在衣櫃上,從唇、脖子、鎖骨,一直往下,比上次那時候還更要強烈


「DaeDae...不...不要...」美英難受的叫太妍,太妍的腦子聽不進任何一句話

「拜託...不能...不能啊...啊...」美英腦子的思緒被打亂


太妍在美英後背的那隻手,慢慢延伸到前面,捏住前面的柔軟,一輕一重的捏揉,美英堅持住呻吟的叫聲,沒力的挽住太妍的脖子,太妍在美英的脖子上,留下痕跡,手玩弄那柔軟的頂峰,讓美英撐不住呻吟叫了出來,讓太妍這次真的清醒過來了,太妍看見現在美英有點虛脫的趴在自己身上,而自己的手伸進美英的衣服裡,然後握著...這...什麼東西軟軟的?


太妍輕輕的捏著美英的柔軟,讓美英又叫了一聲,太妍驚嚇的離開美英的衣服,然後臉蛋紅了起來,看著自己的手,然後摸到剛剛那個...軟軟的...美英的...胸部...


太妍後悔的咬著下唇,想把自己打死,竟然又失控的對美英下手了,這次比較嚴重,竟然已經到...摸胸部...這個地步了...


我看我該看醫生了,不然在這樣下去,美英會被我這個失控的心態給吃了,我自己有可能還不知道的情況下,得手美英後,還對美英嘻鬧著,有可能美英會因為我這種形況下,而產生恐懼,那我該怎麼辦才好啊!


「美...美英啊!我剛剛...那個...我...」太妍吱吱唔唔的說,完全沒注意到美英的表情,那恐懼、害怕、痛苦,對太妍感到有點不安

「對不起...DaeDae,中午有可能無法跟妳出去吃飯了,對不起...」美英緊緊抓著衣服,往外跑


太妍看見了,還愣在那邊,看著美英離她越來越遠,越來越看不到她背影後,太妍才知道自己錯了,自己犯了天大的錯誤


太妍沿著衣櫃滑落下來,把手嗚著臉蛋,眼淚藏不住的滑落下來,自己的心感到不安,感到心痛,自己才發現,自己好像無法傷害美英,美英好像在自己的心裡面,佔了一個地位,不是下屬的地位,更不是朋友的地位,而是...女朋友的地位


美英心痛的往外跑,秘書剛好影印回來,看見美英的眼淚,秘書瞪大眼睛看著美英跑進電梯裡,那痛苦的表情,好像是我們家社長做錯什麼事情了?

 


跑啊跑,到了沒人的公園裡,躲進溜滑梯,緊緊的抱住自己,頭深入大腿裡,不停的哭泣,沒人安慰,沒人陪伴,自己的愛人,做了一種對自己感到反感的事情,上次時,雖然並沒有說很討厭,可是這次...真的很討厭、很不喜歡這樣,第一次對太妍的不喜歡,而讓自己得到了傷害,心痛得不得了,眼淚不止盡的滑落,現在誰都不想見,只想一個人冷靜一下


太妍做錯了一件事情,現在後悔不已,坐在辦公室的椅子上,誰都不想見,也不想跟誰說話,一個人心痛的坐在椅子上,閉上眼睛,回想到以前跟秀妍在一起的時候,那時候也跟現在一樣,失控的差點對秀妍做出那種事情來,最後是因為秀妍生氣的打了我一巴掌,然後踹我幾腳,不跟我睡幾晚,後來她原諒我,只是在發生這種事情的話,她就要跟我分手,還要絕交連朋友都當不成,所以之後我就不成發生這樣的事情。


可是現在...我卻對美英做出這種事情來,美英她會不會...不在理我了,才交往第二天就快要發生關係了,美英會不會覺得我是很恐怖的人,常常失控,所以美英會不會離開我,真的離開我的話,那就真的是我的錯了,我害的,我害的美英對我反感,我該怎麼辦,怎麼辦...誰可以救救我


秘書偷偷的打開社長大門,進入後,咳咳兩聲後...


「社長」秘書忍不住得喊了

「我不是說誰都不見嗎,是誰給我跑進來,啊!」太妍管誰進來,先開罵

「我們家的社長怎麼了,不開心啊!怎麼愁眉苦臉的,還有我剛看到美英跑了出來,臉上帶有眼淚,我們的金大社長欺負我們家的小妹啊,這樣不行,我要好好的保護一下,不然我們的金大社長越來越囂張就不行囉!」

「才不是哩...是...我失控了...」太妍越講越沒自信

「什麼!社長妳失控了,所以妳剛剛跟美英在辦公室裡...」秘書傻眼了,失控不就已經...

「不是在辦公室裡,是在更衣室裡...」

「在更衣室裡!哇賽,社長我佩服妳了,妳跟秀妍小姐交往三年都沒有做過的事情,竟然跟交往兩天的黃美英做了,我能佩服社長的魅力了」秘書還在那邊驚嘆太妍,太妍已經煩腦死了,還佩服她,有沒有搞錯啊!

「並沒有做,只是...已經到摸這個地步了」太妍想起摸美英胸部的觸感,臉蛋還是稍微的泛紅

「如何,美英的觸感如何」秘書還很想了解美英的事情

「嗯...還滿軟的,而且摸起來還滿好摸的,沒想到美英身材這麼好耶...不對,我幹嘛突然跟妳討論起美英啊!」太妍回想事情的美好後,才發現自己白癡的透露美英的事情

「那妳愛美英嗎?」秘書想問的是這個,不愛,就算做了有什麼意義?不愛,討論這些有什麼意義?只要不愛對方,什麼事情都沒有意義,也沒有價值,只是單純的事情而已

「我...」我對美英沒說過愛,只說過喜歡,這樣也算愛嗎?還是不算呢?自己也沒想過到底愛不愛美英,只知道美英對她來說還滿重要,不知道有沒有包括愛在裡頭

「社長,妳不愛美英,那跟美英在一起有什麼好處?利用她當秀妍小姐的替身?如果是這樣,我只能說社長妳太過分了點,欺騙別人的感情,讓妳快樂,是嗎?」


太妍聽見秘書說的話,突然恍然大悟,美英是秀妍的替身嗎?是這樣嗎?我難道真的愛著秀妍,結果跟另一個不愛的人交往,是這樣嗎?那美英...不就被我傷害了,而且傷害得很深,那這樣算什麼?我到底把美英當成自己的什麼人了?


「社長我只有一個要求,如果真的想放棄秀妍小姐,想找個真心的人待在自己身邊,那就好好的找,不要找替代品來愛,那只會傷害對方,不會讓自己快樂的」秘書說完,有點氣憤的走出社長大門,丟下愣住的太妍


太妍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太過分了,假如自己真的不愛美英,那我把美英待在自己身邊三個月好了,對我來說是開心,對美英來說是痛苦,那當任我的女友有什麼意義呢?假如我真的還愛秀妍,那我現在跟美英交往又是怎樣?替代品?還是單純只是找個人來陪伴,只是想找個人來陪伴,那不然交朋友就好了,為什麼一定要是女友呢?而且我跟美英才認識不到幾天,我就提出當任我『三個月的女友』,我是真的愛上美英了,還是只是單純找個人來陪伴我呢?


太妍想想,還是覺得放心不下美英不管,馬上拿起外套,衝出門外,看見太妍衝得這麼快,秘書微笑的對太妍感到開心,秘書是想...太妍開竅了吧!

 

 

 

 

明天是中元節,所以我要回鄉下故鄉,拜拜

所以明天不發文囉!因為鄉下沒有網路,所以當然連電腦都沒有囉!

停文一天,我會祈禱這篇越寫越好,越來越多人來看,所以大家都要拜拜唷!^^

抱歉今天的文比較短,因為...我不喜歡寫虐,所以寫短一點吧!!(大家也不喜歡虐,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