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陪伴

 

昏昏沉沉的從夢裡清醒過來,眼皮沉重得睜開,卻看見陌生的天花板,身體無法動彈,好像被困住了樣,轉個頭,一個大臉出現在眼前,驚覺過後,才發現是太妍的臉蛋,那純真的小鬼臉蛋,讓美英看了真羨慕,不過美英覺得奇怪,自己現在在哪裡?為什麼太妍會在自己身旁呢?還有我身體怎麼一點力都沒有,想撐起身體的力氣都沒有,而且身體有點冷,頭卻很燙,難道是發燒了?


太妍感覺到身旁有點動靜,努力撐開那昨晚照顧美英,而很晚睡的眼睛,才發現美英很難受的想撐起自己身體,可是怎麼樣都起不來,不只是她沒力而已,而太妍的左手抱著美英不放,美英當然起不來


「嗯?美英,妳醒啦!有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還是頭還很痛,還是全身無力無法動,要不要我叫醫生來」太妍想下床,可是才想起自己腳傷的關係,還沒下床前,就在床上痛的唉唉叫

「妳...怎麼了?為什麼要...大叫...」美英嘴唇乾燥,講話有點難

「沒...沒事,妳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呢?」太妍不管自己的腳傷,只想知道美英的狀況

「我...嘴巴...好渴,想...想喝水...」美英覺得嘴巴好乾,好難受

「好好...我馬上倒水給妳喝」太妍趕緊爬向櫃子上,拿起水壺倒進杯子裡,扶美英起來,給美英喝下水


美英喝點水後,感到舒服點,才發現太妍的腳,竟然包紮成一團,上面還有點血跡的樣子,美英並不是說看得很清楚,可是她能確定的是,剛剛太妍會叫的原因應該是她的腳的關係,她腳怎麼了?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昨天發生了什麼事,太妍怎麼會變成這樣?


「DaeDae...妳腳怎麼了...怎麼受傷了呢?」美英抓著太妍的袖子問


太妍眼神飄移不定,不敢說出實話讓美英擔心,畢竟美英會這樣都是自己害的,假如告訴她腳是因為昨天找她的時候,才變成這樣的,美英會不會擔心起我來了呢?我還是別說好了,以免美英擔心


「我...我昨天不小心拐倒,然後腳...破皮了,所以包成這樣的,沒事啦!沒事」太妍說沒事,代表有事

「真的沒事...?」美英有點不相信

「沒事啊,妳看,我腳還可以這樣」太妍把腳抬起來,晃呀晃,明明就很痛,痛到眼睛快閉上了,還說沒事,愛硬撐

「DaeDae...好了,別晃了...」美英想睡了,身體好沉重

「啊,喔...」太妍趕緊放下腳來,把腳放在床上休息,這樣一動,腳痛的更痛

「我想睡了...我好累...」美英要躺在床上時,太妍把身體靠過去,讓美英愣了一下

「靠在我身上吧!這樣比較好睡」太妍把懷裡的空位給美英,美英看了呆呆的躺在太妍懷裡,閉上眼睛,睡個好眠


太妍換右手抱著美英身體,把棉被往上拉起,免得美英在著涼感冒了

 

在門外,偷偷打開門一點點,從細縫看見裡面兩個人,溫馨、甜蜜的畫面,讓太妍爸爸微笑了一下,看了太妍她...真的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女了,太好了,我想...我對不起秀妍她,她現在...應該很想趕快回來跟太妍結婚吧!


太妍摸摸美英的額頭,很好,沒發燒了,抱抱美英的身子,很好,沒有很冰冷,看來都恢復正常了,只要注意飲食,應該美英很快就好起來了,那我的腳呢?受傷成這個樣子,我要怎麼去上班?那公司怎麼辦,我還有一堆事情還沒處理,還有一些是準備要開會要用的文件,我腳這樣子,要怎麼去公司呢?


突然太妍手機一響,太妍趕緊關掉鈴聲,避免吵醒睡得很熟的美英,太妍看見美英沒有被驚醒,就打開這時候不知道哪個人傳來的訊息,沒想到是...爸爸!


「太妍,這幾天妳就在家裡,好好的休息,公司就別去了,等妳腳傷好,要介紹妳的女友給我認識一下,就這麼說定了」


太妍一看到,原本是很驚訝的表情,變成很開心的微笑,沒想到自己爸爸承認美英是我女友的事情,那美英不止要待在我身邊三個月而已吧!應該是一輩子了


「看到什麼東西,這麼開心」美英睡不著,好像身體還是有點燙的問題

「沒有,是我吵醒妳的嗎?」太妍低下頭看美英

「不是,我睡不著」美英搖頭

「肚子餓嗎?要不要我叫人煮東西給妳吃」太妍把美英摟住,緊緊盯著美英看

「不用了...我不餓,妳餓了,就先吃吧!別用管我」

「怎麼可能不管妳呢?妳可是我的女友,我說過我會好好照顧妳的」

「可是...」對妳來說,我不就只是『三個月的女友』而已嗎?

「別可是,我叫人煮東西給妳吃」太妍拿起家用電話,內線中


美英看看太妍突然這麼照顧她,她覺得有點怕,該不會太妍把她當成自己的女友了吧?不就是三個月的女友嗎?不用這麼關心我吧,我又不是她的正牌女友,更何況...不知道她喜歡的那個秀妍,什麼時候回來,我那時候就不在是太妍的女友了吧?就算三個月還沒到,我想太妍的心思也不會在我身上了,我也沒有什麼用處了


「怎麼啦,怎麼在發呆呢?」太妍掛斷電話,看著自己懷裡的人兒

「沒有...」美英搖搖頭

「還不舒服嗎?」太妍一直關心著美英的身體

「沒有,我很好」美英還是搖搖頭

「我要怎樣,妳才可以說出實話」太妍早就知道美英說謊了,額頭一直在冒冷汗,手不停的在發抖,連身體都縮成一團,這真的很好嗎?

「我...」美英說不出話了


沒錯,現在自己的身體的確很不好,高燒好像還沒退去,現在身體變得開始不舒服了,不想讓太妍擔心,而且也知道了太妍那腳傷怎麼來的,應該是自己不見時,她到處奔波找我,所以腳破皮流血了,太妍不想讓我擔心,所以編個謊言騙我,果然太妍說謊就會結巴,一猜就知道她騙我的


「妳別想騙我,妳身體的狀況,我難道不清楚嗎!」太妍邊說邊拿起放在櫃子上的退燒藥,在把剛剛的杯子在倒入一些水

「...那妳還不是騙我」美英一回話,太妍身體愣了一下,往美英看去

「我騙妳?」太妍懂美英說什麼,她知道我腳傷的原因是因為找美英的關係,她現在在裝傻,假裝不知道美英在說什麼

「妳的腳傷...是因為找我而變成這樣的吧!」美英果然知道太妍的腳傷

「...」太妍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說是,只會讓美英擔心我,說不是,我又不是會說謊的那種人,一下就被發現了,那只好默認

「對不起...妳為了找我,而讓腳變成這樣,我還因為感冒發燒,妳還要帶傷照顧我,對不起」美英慢慢的從太妍身上起來,看看太妍的腳傷,心疼的對太妍露出抱歉的表情來

「我沒有要妳跟我道歉,我只是擔心妳,所以才去找妳,還好妳打電話給我說妳在哪,否則我會擔心一整個晚上,妳知不知道妳衝出去的那一刻,我的心有多痛,我很抱歉我對妳做那種事情,可是我很肯定,妳以經在我心裡住了下來」太妍抓著美英的手,放在自己的胸上,好像要掏出自己的心,才可以證明自己愛上美英了

「妳...妳不會是傷到腦了吧?怎麼會說出這種話來...」美英不相信太妍會說出這種話來,她在她的心裡,真的住了下來了嗎?

「我說真的,妳真的以經在我心裡住下來了,我不管妳相不相信我,我只知道我...無法讓妳離開我了」太妍把藥跟水丟進嘴巴裡,一起含在口中,餵給還在發燒的美英,自己控制著情緒,不再讓自己失控

「嗚嗚...」美英覺得好苦卻很甜,明明覺得這一切都是假的時候,太妍證明自己愛她,她無法相信的流下眼淚,希望這一切都是真的,她不想...不想自己是個第三者或者替身而已


突然女傭手上端著早餐,打開房門,兩個人在接吻的時候,突然彈開,女傭沒有看到她們兩個接吻的畫面,然後太妍生氣的對女傭說


「妳怎麼不敲門,妳知不知道進房前,要敲門啊!」可惡,接吻到一半,竟然有人攪局

「啊...啊啊...對...對不起,我因為手上拿著早餐的關係,想說門沒有關,就...就進來了,對不起,我下次不敢了」女傭嚇得快要哭了出來,一直狂道歉

「算了、算了,把早餐給我,妳就可以出去了」太妍生氣的看著女傭,而美英臉紅的躺在一邊,窩進棉被裡

「是...」女傭把早餐遞給太妍後,迅速的離開門間,還把房門關好


太妍嘆氣得,轉向窩在被子裡的美英,拍拍美英,沒有反應?在拍拍一次美英,還是沒有反應?然後太妍把早餐放在櫃子上,悄悄的窩進棉被裡,沒多久後,美英就從棉被逃出來


「妳...妳怎麼可以...脫、脫我的內衣...」美英緊抓著自己的身上僅存下的內衣

「我沒有脫妳的內衣,我只是不小心抓住妳的內衣,而它自己解開釦子的」賊笑的太妍,躺在床上欣賞眼前美人的身體

「妳...」美英無話可說,自己怎麼可能逗得過太妍的嘴呢!

「好啦,是我的錯,好嗎!我們趕緊吃飯吧,剛剛妳沒吃飯就先吃藥了,不知道會有事啊!」太妍把早餐端在床上,把美英摟過,看著眼前香噴噴的早餐,口水快要流下來了

「哇~鰻魚飯,一大早就吃鰻魚飯,會不會變胖呀?」美英開心了一下後,又擔心自己會變胖

「妳既然這麼擔心會變胖,那我就把鰻魚飯給吃掉好了」太妍拿走鰻魚飯,拿起筷子準備要吃掉它

「喂~我沒說不吃啊~」美英跟太妍搶了起來,搶著搶著,兩個人雙雙倒向床上,鰻魚飯沒事的還在太妍手上,兩個人的呼吸打在對方身上,美英壓在太妍身上,太妍都沒發覺自己的腳被美英壓著,痛都沒知覺了


太妍把鰻魚飯慢慢的放在櫃子上,避免打翻,美英看著自己離太妍這麼近,趕緊退開來,沒想到姿勢越來越詭異,怎麼變成在騎太妍了一樣,坐在太妍的身上了,上半身還只穿著內衣而已,讓這動作變成更加邪惡


「啊...我...對不起,我馬上起來」美英趕緊離開太妍身上,然後拉起棉被來,躲進棉被裡


太妍傻眼的看著美英離開自己,才驚覺到自己的腳開始痛了,還出血,太妍感到痛後,眼睛連睜開的力氣都沒有,躺在床上,咬著下唇,不發出痛哭得哀嚎,美英感到覺得奇怪,太妍怎麼翻來覆去的呢?起身一看,太妍痛的都冒出冷汗,連動都難了


「DaeDae...妳怎麼了」美英看見太妍痛苦的樣子,心疼的看著太妍的臉說

「腳...好痛...好痛...」太妍喊著痛,美英慌張的看著太妍的腳,才發現太妍的腳流血了

「啊!太...太妍妳...妳腳...流血了」美英嚇壞了,太妍的腳不停的流血,還甚至滴出來了

「別緊張...美英,我沒事...」太妍都痛到連話都說不清了

「怎麼可能沒事,沒亂動,我叫人來」美英拿起太妍家用電話撥打,樓下的女傭接起,聽見美英說太妍出事後,女傭全部都衝上來,沒想到看見自家小姐竟然腳傷成這樣,還滴著血,全部人驚聲尖叫著,美英打斷她們,全部女傭冷靜下來,美英要她們趕快通知醫生,順便幫忙止血


全部女傭都亂成一通,讓美英擔心太妍的傷勢,現在太妍連話都說不出來,冒著冷汗,嘴唇乾燥,美英越來越擔心太妍的狀況

 

沒多久後,醫生到了太妍的家


一衝上樓,醫生就馬上檢查太妍的腳傷,嚴重的出血,還壓到腳神經的地方,有可能會失血過多,導致太妍意識有可能會不清楚,醫生不管誰,都把她們推到一旁,連坐在床上的美英也是,被推倒在地板上,還好剛剛美英穿上衣服,不然現在早已經被人看光光了


醫生要全部人退出房間,他要幫太妍做緊急治療,連美英也不例外,被趕出門外,美英為了太妍,坐在門外的走廊上,靠著牆壁等帶著太妍的消息,發燒還沒好的美英,就坐在門外陪伴了太妍大半天

 

 

 

 

 

哈哈~明天大家都要上學了,今天還這麼晚發文,抱歉(T-T)

這算虐嗎?還是普通?還是甜呢?自己寫的都看不出來...我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