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 回家

 

這一個早上,美英自從聽到女同事們的話後,自信就慢慢消失了,對太妍的信任也變不見了,心越來越慌張,越來越害怕,怕太妍會突然對我不關心,也不傳簡訊跟我聊天,然後在我身邊慢慢的消失,一點一滴的事情,會隨著時間而消失,最後有可能太妍連我的名子都不記得了,那我該怎麼辦...我愛上太妍了,我真的愛上太妍,太妍只要離開我一下下而已,我就開始想著她,想要她趕快回到我身邊


現在呢?現在可以這樣嗎?太妍就算離開我一下下,會不會是去找秀妍呢?還是太妍是要去跟秀妍拿資料呢?


美英她現在不論怎麼想,都是想著壞事,總是想著太妍與秀妍復合的事情,而自己與太妍的事情,連一點點都沒有想過,自己都不敢確定太妍是否愛著自己,連一點點情話都沒對自己說過,太妍真的...沒有愛過我嗎?還是說...這一切都是自己自作多情呢?

 


太妍在一旁看著美英那傷心難過的表情,想也知道美英一定越想越糟糕,現在只好...


「黃美英,妳還在發呆什麼,跟我走」太妍不能直接叫美英名子,她要保護美英,不能讓公司的人知道太多自己的事情,這樣照成美英的負擔越來越大

「啊?」美英還恍神時,就被太妍抓走了


附近看著社長大人這麼生氣,大家連看都不敢看太妍一眼,都縮起來吃飯

 

 

被拉著走的美英,現在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已經被太妍丟在她的車上,她不給美英有下車的機會,馬上啟動引擎,開車走


「太妍...DaeDae...」喊著太妍,太妍並沒有理會美英,認真的開著車,往郊外開著去


美英在車上一直提不起精神來,太妍看看美英的側臉,嘆聲氣,加快速度,開進很長很長的樹林裡,離開了樹林後,到了一間豪華別墅外,停車


太妍走下車,把美英拉下來,推開別墅大門,裡面乾乾淨淨一點灰塵都沒有,沙發、餐桌還有樓梯都完全清掃得很乾淨,像似每天都清理過一樣,完全閃閃發亮


「我跟妳說這裡...是我偷買的房子」太妍牽起美英的手,介紹這間房子

「偷買?」美英不懂,幹嘛偷買房子,正大光明的買不好嗎?

「嗯,因為這裡...是我想跟老婆一起住的地方,我不希望有人打擾到我們甜蜜,還有...我想跟我的老婆永遠在一起」太妍這麼一說,美英應該就懂了吧!我對她的愛,以經超過男女朋友之間的關係了

「很好...這樣子很好啊!」美英苦笑著,老婆...是指秀妍嗎?

「我知道她很愛亂丟衣服、褲子、鞋子,還甚至不愛洗澡,所以...我準備一個超乾淨的房子,以後搬進來住的時候,看看我的老婆還敢不敢給我這麼亂」太妍斜眼看著美英,很明顯是在說誰

「呵...呵呵...好貼心...好...」好羨慕...好想這樣跟太妍住在一起,為什麼太妍要帶我來這裡,帶我到這個傷心的地方,好痛...好痛...

「我還想跟她做...做...愛做的事情」太妍臉紅了,講這種事情竟然還會臉紅,那之前對美英差點做了那種事情,該怎麼說!

「...」美英心完全破碎了,眼角慢慢累積眼淚,低下頭來,不讓太妍看見

「美英,妳覺得這樣好嗎?」太妍還是要問問看美英的意見,不要到時美英住不習慣,那就糟糕了

「...」美英哭了,不是與自己一起住,怎麼會好

「美英?」太妍感到奇怪,走進美英一步,美英就退一步,在走進一步,在退一步,美英不敢讓太妍靠近自己,現在好想好想離開這裡,離開這傷心難過而心碎的地方

「太妍...我們回去吧...」美英低著頭,嘴巴緩緩的說出話來

「為什麼?」難道美英不喜歡嗎?還是她改不掉亂丟的壞習慣

「沒有為什麼就只是想回去而已...可以嗎?」美英的長髮擋住她的眼淚,太妍完全看不見美英滑落下來的眼淚

「可以」太妍還是不懂為什麼美英要回去,不過還是要聽美英的話,送她回去


走出別墅,靜靜的坐上副駕駛座,把頭看向外面,不看太妍,太妍不懂得坐上駕駛座,開著車回去,不過心裡卻很期待與美英住在一起的畫面

 

美英在這一段路程中,想了許多事情,她覺得...提早離開比較好,除了對自己好也對太妍好


「太妍...」不在叫DaeDae這個綽號了,她決定要離開

「嗯?怎麼啦!」太妍還很開心的說

「我...想回美國了」美英決定一回美國,就不回來了

「嗯,為什麼想在這時候回去,想家了嗎?」太妍還以為美英想家了呢!

「...是,很想」不,我是想離開這裡

「那...明天我們一起回去吧!好不好」太妍還很開心的想說要見到美英的爸媽,心裡還打著盤算要怎麼介紹自己

「...好」不好,一點都不好,妳不能跟我回去,這樣會讓我更離不開妳

「那今天就不要回公司了,我們回去整理行李吧!」

「...嗯」我想說的是...再見了

 

太妍直接送美英回家,自己也跟著回家了,美英難過得看著太妍最後一面,眼淚在不自盡的滑落下來,走進門後,痛哭著滑落在地板上,不停得哭泣,不停的吶喊,美英也不想那麼快的跟太妍離開,才相處一個月而已,離期限還有兩個月,我就想要離開了

 

不想看著傷心的畫面,不想聽見心痛的話,什麼都不想,現在只想太妍能幸福快樂,自己就算在這麼傷心難過,也還是要祝福太妍能跟秀妍重新再一起

 

美英上樓整理衣服,房子,還有一些事物,看看這住了五年的房子後,雖然有了感情,可是總有一天還是要離開,那就是現在了,現在就要把一些事情丟掉,忘掉,心不會再痛就好了,可是關太妍的事情,還是會痛的,畢竟自己愛著她

 


「我想...我們不會再見面了,DaeDae...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叫妳」美英現在...要離開了

 

 

 


太妍感到心裡怪怪的,很不安又很糟糕的感覺,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美英...

 

太妍回過神來,發覺到美英得不對勁,今天帶她去看房子的時候,就開始不對勁了,該不會那時候...該死,她該不會給我偷偷離開吧?


生氣的衝出家門,發動引擎,打起電話,憤怒的不可原諒美英的離開,她真的給我偷偷的離開的話,我就把她綁起來,好好得打一頓

 

 

是啊!美英的確偷偷的離開了,到了機場後,美英馬上去辦出國手續,不到幾分鐘,辦好了,等待著時間,一分一秒慢慢的過去了,美英還是坐在椅子上想著與太妍過得這段日子,越想越美好,原來太妍也是個這麼溫柔的人,她忍受我的脾氣,細心的照顧我,我還以為是太妍在溫暖我呢,呵呵...還真是會讓人混亂啊...


美英一直看著飛機場入口,不斷的看著那個方向,美英還是期待太妍的到來,不過這是不可能的,美英是這麼認為,可是...太妍就在路上狂飆過來

 

美英遲遲得等,終究...還是等不到人來,飛機也已經可以進入了,美英也知道太妍不會來了,不想等得先進去飛機裡待著,直到飛機起飛,美英還期待太妍會來

 

 

不可能的,太妍不可能會出現的,她根本不知道我會離開的事情,所以我再怎麼等也等不到她來,我還是離開吧!早早離開,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請問是黃美英小姐嗎?」空姐走到我旁邊來,拍拍我肩膀問著我

「是,我是」美英回過頭,眼睛還有點腫腫

「有位客人,請要妳到頭等艙找她」

「頭等艙?誰」美英問號,頭等艙的人?不就是社長之類,有錢人才可以去的嗎?

「這個就要麻煩妳自己去找她了,不好意思」

「好,沒關係,我去找她」美英答應了,畢竟想知道到底是誰找她

「好,這邊請」空姐帶路,美英跟在後頭

 

空姐打開頭等艙的門後,美英走了進去,豪華的設備與床,完全根本是有錢人坐的頭等艙,說實話,哪裡有人?

 

美英左右看看後,突然一個撲倒,就撲倒在床上,有人架住自己的雙手,自己無法轉身看人,有人俯下身來,在自己耳朵旁,輕輕舔著我的耳垂,有隻手爬向自己的胸部,輕輕揉捏著,忍不住的叫了一聲

 

誰?是誰對我這樣做,啊...我是被...被...綁架了嗎?還是...被性侵害了?

 

她的手滑落進我的衣服裡,把內衣的釦子解開,伸進內衣裡,捏著自己胸部,還有時候會玩弄蓓蕾,讓美英很難受的在床上呻吟,美英的眼淚不自盡的滴落在棉被上,自己的第一次就要被別人糟蹋了嗎...

 

吻落在美英的後背上,放開美英的雙手,手往下沿伸下去,撫摸著大腿內側,還有時候會輕點中間的柔軟,讓美英驚呼了一聲,突然後面的人開口說話後,美英傻住了


「這樣懲罰妳,如何?」輕咬著美英的耳垂,讓美英害羞的呻吟聲,叫了出來

「是...」太妍...怎麼會...太妍怎麼會...

「偷偷離開的下場,我現在把妳給吃了」太妍捏美英的胸部變大力了,讓美英不經得顫抖身體

「妳...太妍...怎...怎麼會...在這...這裡...」美英很難受,難受的連欲望都跑出來了

「妳這顆笨腦袋,也不會想想我是誰,妳想逃,沒那麼容易」太妍決心一定要吃掉眼前的人兒,可口的身體,讓自己也興奮了

「啊...太妍...不要...」難道...太妍又..又...失控了嗎?

「我要,我一定要,我不能再讓妳離開我身邊了」太妍把美英的小短褲解開,伸進那私密的花園裡,美英驚呼的反抗著,她不能讓太妍在繼續下去,這樣會出大事的

「不行...不可以...不可以這樣...」美英想轉身阻止太妍的行動,可是美英的雙手被太妍再次壓制住,無法轉身也無法動彈,太妍一點一點的把美英慾望踴躍出來

「美英...把妳自己交給我吧!」太妍再美英的耳邊,輕輕的說著,讓美英的腦袋突然無法思考

「什麼!不行...不可以,這樣妳會...啊...嗯...」美英想抵抗,可是太妍的手輕輕搔動美英的花園,美英抵擋不了太妍的手,無力的躺在床上,被太妍任意擺佈

「我現在跟妳說,我很清醒,一點都沒失控,我很清楚我在幹嘛,我只能跟妳說我...不能沒有妳」太妍滑出衣服外,另一隻手也滑出褲外,把美英翻過正面,跨坐在美英身上,俯下身,吻落在唇瓣上,一點都不想放開對方

「為什麼...為什麼還要來找我,秀妍不是要回來了嗎?我離開了不是很好,為什麼還要來找我」美英心好痛,好痛...痛的快不能呼吸了

「因為...因為我愛妳啊!」太妍說了,說我愛妳了


美英驚訝的看著太妍的眼睛,太妍說真的嗎?她說的是真的嗎?她愛我,她真的愛我,所以說...不是我自作多情囉?


「我愛妳,因為妳太笨、太傻,連自己都無法好好照顧好,衣服、褲子愛亂丟,甚至都不愛洗澡,妳這麼髒,我還是想要照顧妳,妳知不知道呀!笨蛋」太妍盯著眼前還驚訝的嘴巴張開開,連腦袋都無法思考的笨蛋

「太妍妳...」美英傻了,太妍這是在跟我告白嗎?所以早上太妍帶我去別墅,是因為...

「妳再不相信我,我就把妳給吃了」太妍威脅著美英,手再伸進衣服與褲子裡

「我...我相信妳,我相信妳...DaeDae」美英忍不住眼淚,哭了出來,還緊緊抱著太妍的身軀,都忘了太妍的手正在作怪

「那...我可以開動了嗎!」太妍還是想吃美英

「啊?」美英的眼淚停止了,剩下都是尖叫聲


雖然太妍並沒有得逞,不過太妍睡著時,那嘴角的微笑,特別明顯,讓夜空中的月亮,看了也微笑著,至於美英?她抱著太妍的身軀,綁住太妍做怪的手,躺在太妍的胸口上,嘴角也帶著微笑,入睡了


離美國,還有10個小時...

 

 

 

 

 

 

昨晚太累了,我忘記要補發文了,抱歉、抱歉TAT

晚上我再看看我的體力,可不可以撐過瞌睡蟲,我就來發文~吃飯了!!好香啊~(突然精神百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