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  結婚

 


在樓梯間接吻的兩個人,被樓下的家長看見,雖然並沒有產生很大的爭吵之類的,可是卻引發了,戰爭


「汪汪汪汪汪汪,嗷嗚~」妳這個壞人,竟敢對我主人強吻,我要咬死妳!

「羅密歐,怎麼了?」美英看見羅密歐不對勁,感緊蹲下來看,把太妍推到一旁去

「嗚嗚~」主人別跟這個壞蛋再一起啦~

「哈哈,牠在既妒我」太妍開懷大笑,美英瞪了太妍一下後,太妍才收起笑容來,站在一旁去

「羅密歐,對不起嘛,乖乖喔!」美英抓抓羅密歐的後背,羅密歐舒服的躺在樓梯間,給主人搔癢

「妳都沒有這樣對待我」太妍在一旁,忌妒著

「我幹嘛抓妳的後背,我又不是猴子」美英嘟著嘴

「不然妳當狗,吐著舌頭,在我面前撒嬌,怎麼樣」太妍蹲下來,在美英眼前賊笑著,美英打了一下太妍,太妍感到好溫馨


這樣的日子,好幸福、好美滿,還是覺得有點不足的地方,就是美英還是不肯給我她自己,雖然短短一個月的時間,要把自己身體交給別人,還是太困難了,不過...能碰觸到美英的身體,我就很開心了


「不要,我當狗的話,妳要當僕人,服侍我,怎樣」美英反擊,她當狗不公平,那至少有個僕人吧!

「好哇!」

「啊?」美英傻了,什麼好?好的頭啦!妳好,我才不好哩

「那僕人可以欺負狗主人吧!」太妍賊笑著,霸道的把美英拉過,伸出舌頭與美英交纏

「嗚...嗚嗯...」美英難受的倒向太妍身上

「汪汪」壞蛋,走開


太妍抓住羅密歐,扶起美英,離開她的唇,她的舌頭,還不忘的在點美英唇一下,臉紅到爆的美英,撇開太妍的眼睛,太妍微笑的點了一下美英的脖子,美英轉頭看太妍說


「幹嘛啦」美英害羞的臉都快變成一顆蘋果了

「我愛妳」太妍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想說這句話,對著美英

「我知道啦,別再說了」美英那有點微微上揚的嘴角,被太妍看見了,太妍很清楚美英的心,現在一定很開心

「那妳也要跟我說,妳愛我啊!」

「不要」

「為什麼」

「因為妳太壞了,我不想說」美英把太妍抓住羅密歐的手,拉開,把羅密歐抱起來,摸摸羅密歐的頭,羅密歐開心的搖著尾巴,舔著美英的小嘴

「喂,說嘛,還有你這隻狗,敢再舔或親美英的嘴,我就把你找個相親對象來」說到這裡,美英傻傻的歪著頭,狗也要相親嗎?

「嗚嗚嗚~」主人,妳看她那麼兇

「乖,羅密歐別哭」美英瞪一下太妍,太妍假裝很無辜的,走下樓去


兩個人走下樓,聽見美英爸媽叫她們兩個來一下之後,她們走進客廳裡,美英把羅密歐放下,羅密歐跑進自己的溫暖房子裡,而她們兩個,坐在美英爸媽前,有點嚴肅的看著對方,不知道要先開什麼話題才好


「妳叫太妍是吧?」美英媽媽微笑的開口

「是的」太妍有點緊張的說

「妳跟我女兒在一起,對不對」美英媽媽笑容開得更大了

「呃...」這句話一聽到,兩個人都傻了,為什麼美英媽媽要這樣問?難道...她知道我們的關係了

「沒關係,說吧!我們不會對妳怎樣的」美英爸爸完全都沒開口,美英媽媽卻一直笑得很開心

「我...我的確跟美英在一起」太妍開口說了,就算被責罵也沒關係,反正總有一天美英爸媽也一定要知道,那不如現在知道比較好,面對的事實也可以提早解決

「那妳愛美英嗎?」美英爸爸說話了

「愛,我愛美英」太妍的手一直在顫抖,美英看見握住太妍的手,讓太妍冷靜一下

「妳應該知道,我們只是普通平民老百姓,與妳這種高上流社會的社長,我們無法高攀上社長妳,這些妳應該知道的吧!太妍」美英爸爸的霸氣,好厲害,連我都害怕了起來

「我不在乎身分、地位,能跟心愛的女人在一起,就算要我拋棄社長位子,我也願意,但是...」太妍還是有點擔心一點

「但是什麼?別跟我說但是妳無法讓美英幸福這種話」美英爸爸很冷靜的回話

「不是,我是說但是...我不在是社長,美英不就會跟著我受苦,那時候...美英會不會離開我」太妍瞄向旁邊的美英

「我...我永遠都不會離開妳的...因為,妳是我最愛的人啊,太妍」美英手摸著太妍的臉頰,微笑著

「美英...」太妍不敢相信美英會這麼說

「咳咳,要談情說愛的時間多的事,請別在這裡表示」美英爸爸咳了兩聲後,兩個人尷尬的低下頭

「那妳們以後要結婚嗎?」美英媽媽問到重點了,她們到現在連結婚這兩字都沒提過,要結婚嗎?


兩個人互相看了看,擔心的來了,要結婚嗎?從交往到現在,我們都沒提過這種事情,只知道愛著對方,只想跟對方在一起而已,完全沒想過要不要結婚這件事情,對兩個人來說,現在討論結婚有點困難


對太妍來說,能跟美英在一起就好了,不論有沒有結婚,那是其次,只要美英永遠待在自己身邊,這樣子就很幸福了,可是...對美英來說,太妍不能跟我結婚,因為她還有一個秀妍在,她怎麼可能會跟我結婚呢?說不定,這次來美國,她只是在逃避秀妍的回來而已,聽見太妍對她說我愛妳這句話,非常開心,不過還是不能改變太妍還愛秀妍的事實,所以結婚...算了吧,不要了也罷


「我...」太妍還是不知道該怎麼決定

「我們不會結婚的...」美英輕輕的說出口

「啊?」美英爸媽聽見了,果然很驚訝

「對我來說,對太妍來說,我們兩個人能在一起,就很不可思議了,更別說要結婚了,而且太妍她...她還有一個未婚妻呢...」美英的眼淚累積在眼角裡

「什麼!太妍妳...」美英爸媽聽見美英這麼說,馬上轉向太妍

「沒有,我並沒有什麼未婚妻,對我來說,美英才是我的未婚妻」太妍知道美英的內心,還是不肯接受自己嗎?那我先採取行動吧!

「啊?美英妳...」美英爸媽搞糊塗了

「太妍妳...妳不要秀妍了嗎?」美英那含淚的雙眼,看著太妍的真誠,不敢相信太妍會這樣說

「不要了,我只要妳就好了」太妍抹掉美英的眼淚,想吻上美英的唇,可是在場有美英爸媽,不能做出這種太過親密的互動

「等等...美英妳剛說太妍有未婚妻,然後太妍說未婚妻是美英妳,什麼啊!所以到最後是妳們要結婚了?」美英爸媽的結論是這樣

「不、不...」美英趕緊解釋

「對,我跟美英要結婚了,沒告知叔叔,阿姨,真不好意思,所以這次回來,就是為了告訴兩人這件事情」太妍把美英摟過,不在乎面子的問題,直接摟抱美英的腰

「嗷嗚~」主人要結婚了!

「太妍,妳家人不反對嗎?」

「我爸他不反對,我媽倒是沒問過她的意見,不過我相信我家人一點都不反對」

「嗚嗚...」突然聽見哭聲,我們還以為聽錯了,沒想到...美英爸爸哭了!

「孩子的爸,怎麼哭了呢?」美英媽媽拍拍美英爸爸的背

「我的女兒...我的女兒要結婚了,我怎麼能不哭」

「呃...」太妍不清楚這到底怎樣,只知道眼前的女友爸爸哭了,然而...自家的女友也傻了

「那太妍啊,好好照顧我家的女兒,她雖然傻傻的,還不太會做菜,我相信妳,應該會讓美英帶來幸福的」美英媽媽握著太妍的手,把美英的幸福託付給太妍手上了

「好,阿姨」太妍微笑的回答

「妳還要叫我阿姨?」美英媽媽故意生氣的回問

「呃...媽...」太妍有點害羞的回答

「乖,那妳跟美英先回房間休息吧!我來安慰孩子的爸,看來他要難過一陣子了」美英媽媽傷腦心的看著美英爸爸

「好,走吧,美英」太妍牽著美英的手,走上樓

 

 

美英還傻住的狀態,被太妍牽上樓,走進房間,坐在床上,親密的姿勢,讓美英坐在自己大腿上,親親她的唇,她在不清醒過來,就直接撲倒吃掉她,誰叫她這個表情這麼可愛

 

「DaeDae...妳真的要跟我結婚?」美英摟著太妍的脖子,以免等等掉下去

「嗯,我都跟妳爸媽說了,不然呢?」太妍咬咬美英的下嘴唇,轉身把美英放在床上

「我們...真的可以結婚?」美英還是不敢相信自己要跟太妍結婚

「對,妳這個小傻瓜什麼時候回過神呢?」太妍親一下美英的唇

「妳…不會覺得我是負擔嗎?」美英摸摸太妍的臉頰

 

「不會,因為妳是我的小寶貝,我愛妳」太妍吻上美英的小嘴,美英抱住太妍的身驅

 

 


兩個人緊貼著對方,不想放開,躺在床上,親密的姿勢,好想要對方,只是...有個愛湊熱鬧的牠,跑來打斷她們。

 

 


「汪汪汪汪」主人,妳在幹嘛呀?

 

 

沒回應

 

 

「嗷嗷嗷嗷」沒有人嗎?

 


房內有點騷動

 


「嗚嗚~」主人,不在嗎...


房內有個暴躁傢伙


「這傢伙...」太妍離開美英的唇,想衝向門口,踹走牠

 

 

只是美英拉回太妍,把太妍抱住,自己深入太妍的懷裡,緊緊抱著,太妍能動的空間都沒有了。

 


「DaeDae,不要走」美英緊抱著太妍
「嗯?美英...」太妍撐著身體,不讓自己壓到美英

 

美英不管外面羅密歐的吵鬧,不管太妍要衝向門口,踹羅密歐一頓,她只想抱著太妍,靜靜的待在太妍懷裡,聞著太妍獨特的味道。

 

太妍不離開美英了,聞著純香的洗髮乳味道,輕輕摸著柔順的秀髮,回抱美英的身子,躺在床上,靜靜的看著對方,微笑著,緩緩的入睡了。

 

 

 

 

 

 

好累啊!!不過...我終於回歸了(^0^)

開心~不過我想睡了,晚安~~(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