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 老婆

 


「起床了,小懶人」搖搖床上的人兒

「不要...」賴床

「起床吧!」繼續搖

「不要...」繼續賴床

 

無奈的搖搖頭,拉開棉被後,看見床上人兒微露出來的小蠻腰,好奇的蹲下來摸摸小蠻腰,偷捏一下,床上的人兒皺起眉頭來,偷偷的笑了一下後,親親她的臉頰,順便偷偷的摸一下,平坦的胸部,讓她自己感到好奇,為什麼這麼平坦的胸部竟然這麼柔軟,還有這麼輕的體重,竟然可以抱起我,還撐住我的身體?明明肌肉並沒有多大,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力氣

 

「金太妍,妳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力氣呢?」美英戳戳太妍的肌肉

 

突然...

 

叮咚,手機響起

 

「嗯?是誰」美英看電話顯示

 

嗯...秀妍...

 

美英看見太妍手機上的顯示,不經的皺起眉頭來,秀妍...是嗎?這麼說來...秀妍回到韓國是嗎?那現在我...該怎麼辦,我跟太妍真的可以繼續下去嗎?太妍真的不會選擇回來的秀妍嗎?

 

美英總總的疑問,讓自己的腦袋塞滿了困惑,太妍這時賴床起來,看見心情不怎麼好的美英,環上美英的細腰,看見美英手上還在響的手機,顯示秀妍,自己慌張的搶過手機後,馬上切掉,關掉手機電源,看著美英一副擔心的表情,自己先跪在床上,先向美英道歉

 

「我不知道秀妍打來幹嘛,我敢保證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跟秀妍連絡過,所以請妳別誤會我跟秀妍還在一起,妳也別亂想,我真的現在只愛妳一個人,真的」太妍抓著美英的手,發誓的對美英保證,美英看了,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哈哈」美英笑的躺倒在床上

「幹嘛笑成這樣,我講得很好笑嗎?」

「不是...我笑是因為...妳的表情...好好笑,哈哈」

「妳...」太妍還以為美英會難過得哭,沒想到竟然是相反的笑,真是傻眼

「笨蛋DaeDae,我知道妳真的很愛我,我也很確定妳現在只愛我,所以我...決定,不會離開妳了,我發誓」美英抱住太妍,好喜歡這樣抱著太妍

「啊?」太妍傻住,這是在...?

「豬頭DaeDae,我愛妳,我也相信妳愛我,可以了嗎?」美英笑笑的刮太妍的鼻子一下

「呵...呵呵...呵哈哈哈」太妍開心的抱起美英的身體,在房間轉圈圈,直到頭暈才倒在床上,互笑著

「我愛妳」太妍最近愛說出我愛妳這三個字

「我也愛妳」美英也輕易的說出我愛妳這三個字


兩個人深情的對望,輕輕的覆上對方的唇瓣,然後分開,一起下樓吃早餐,可是...太妍的手機不停的響,顯示者還是秀妍

 

 

 

 

 


韓國,太妍的家

 

「奇怪,太妍怎麼一直不接我電話」秀妍坐在太妍的床上,聞到以前沒聞過的味道,感到疑惑


不記得太妍喜歡噴香水或是擦一些乳液,只是比較喜歡很香的沐浴乳而已,可是...並沒有聞過這種味道啊,難道太妍換了一種沐浴乳了嗎?太妍不是一直很喜歡用同一款的沐浴乳嗎?我記得她說過她這一輩子只用一種沐浴乳,那她應該是不會換才對,那這味道又是什麼呢?


進太妍的浴室裡,看見還是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的沐浴乳,她很肯定不是沐浴乳的關係,那就是太妍身上囉?可是也沒聞過這麼好聞的味道,難道...太妍有別的女人了?


秀妍感到懷疑,這時太妍爸爸回到家,看見女兒房間有燈光,以為自家女兒回來了,打開門來看


「太妍啊!妳跟美英...」太妍爸爸衝進來看之後,才發現不是自家女兒,而是自家女兒的女友回來了

「伯父,妳好啊!」秀妍剛從浴室出來,先打招呼

「秀妍...」太妍爸爸完全傻了,秀妍怎麼會在自己家裡,那太妍她知道嗎?

「伯父,妳剛剛說的美英,是誰啊?」

「這個...」太妍爸爸不知道該說還是不該說,畢竟秀妍與美英都是太妍的女友,只是一個是前,一個是現任

「嗯?」

「美英是...太妍新交的女友」

「...啊」秀妍傻了,完全傻了,完全沒想過太妍會交女友,難道是自己因為自己的離開,所以太妍才決心要交一個女友嗎?

 

 

 

 

 


美國,兩個人在大街上逛著

 

「DaeDae~」美英撒嬌的對太妍說話

「怎麼了?」太妍愛死美英撒嬌

「我們真的要結婚嗎?」美英說了幾百次話,還是同一句

「對」

「真的」

「真的!」

「妳確定?」

「我很確定!」

「那DaeDae我現在是妳的未婚妻嗎?」

「對,我最可愛的未婚妻」

「呵呵~」美英笑的合不容嘴

「妳別再想了,在想下去,我看腦袋會變更笨」太妍輕輕點了一下美英的額頭

「DaeDae老公~」美英挽住太妍的手臂

「嗯?」

「我希望我能跟DaeDae妳,永遠永遠的再一起,不分離,好嗎!」

「當然好」太妍不管這大街上有多少人在,直接吻上美英的唇,就算別人的眼裡,看似有點訝異或是奇怪,還是一點都不在


兩個人的甜蜜時刻,沒人敢打擾她們,牽著手,走在大街上,再有點冷的美國,兩個人穿著長袖與外套,不時抓著對方的手,在自己的外套口袋裡取暖,在美國過得這麼愉快、甜蜜、幸福,那...回到韓國呢?

 

 

 

 

過了兩天,太妍不能離開公司太久,免得公司沒人處理,搞得全公司上下混亂,所以要趕緊回去才行,道別了美英爸媽後,兩個人搭了飛機回韓國,兩個人一樣坐頭等艙,美英躺在舒服的床上,太妍坐在床上,把美英摟過躺在自己大腿上,為了公事怕延誤,也把筆電擺在自己腿上工作,美英看著看著睡入夢中去了,太妍怕美英著涼,把棉被輕輕拉過蓋在美英身上,繼續辦公


沒多久,聽見有人敲門的聲音


「金社長,有需要服務嗎?」空姐敲門

「不用」不想吵醒美英,直接拒絕

「那需不需要咖啡或者飲料呢?」

「那...給我一杯卡布奇諾」這空姐在不走,等等美英就會被吵醒,我可不想看到可愛的美英老婆被吵醒

「好」空姐腳步離門越來越遠,太妍放心得繼續辦公

 

沒多久,空姐煮好卡布奇諾來,還故意把衣服往下拉一點,因為這位空姐也喜歡太妍

 


「金社長,妳的卡布奇諾好了」敲敲門,回答

「好」太妍看了一下美英,還熟睡著,自己慢慢起身,來去拿咖啡

 


打開門,一個身材火辣,美貌完美,誘惑般的挑逗,讓太妍感到不舒服

 


「我的卡布奇諾呢?」太妍看看空姐的手,根本就沒有自己要喝的咖啡

「金社長,別急,我們來玩個遊戲,我就給妳,妳要喝的卡布奇諾」空姐誘惑著太妍,太妍不理會的瞪著眼前的女人

「別要我說第二遍,快給我」太妍不耐煩了,再不給,我也不喝,反正一天不喝也不會死

「唉呀!金社長,別這麼兇嘛,我們只要玩一個小遊戲,就給妳喝」對太妍撒嬌,讓太妍感到火大

「不想玩,我也不喝,掰掰」想關上門時,空姐阻止門關上,把腳卡在門縫中,讓太妍真的生氣了

「好啊!想玩什麼,說啊!我陪妳玩」太妍火大,看看這個女人在玩什麼把戲

「金社長,鬱悶嗎?」空姐一說出這句話後,太妍馬上知道她要幹嘛了,那既然她要跟我玩,那我就陪她玩到底

「是啊!怎樣」

「我來幫金社長消消鬱悶吧!」空姐把身上的釦子,從第一個、第二個...解下後,太妍嘆聲氣

「因為妳,我才鬱悶呢?」

「啊?」空姐不懂這句話的意思

「妳看」太妍指著自己頭等艙內的美人

「嗯?」空姐伸頭進去看,床上一個女人,怎樣?

「因為妳,我們才剛做完一輪,就被妳打斷了,我不鬱悶嗎?」沒有的事情,也要把它變成有

「啊...這...這...」空姐無言了

「而且,我也不知道我的老婆會不會生氣」

「老...老婆...」空姐更無言,更加傻眼了

「好啦!妳要陪我玩嗎?不然就把咖啡交出來,我還想繼續呢!」太妍邪惡的看著空姐,讓空姐害怕的把咖啡從旁邊拿出,交給太妍手上,趕緊逃走

「噗,還真是搞笑的空姐」太妍笑笑得走回房間,抱回自家的老婆,當然還要趕緊趕公文

 


時間很快的一分一秒過去,到韓國的時間,只剩下8小時

 

 

 

 

 

 

 

 

我最近火氣太大,所以身體到處都在痛

我也要早點睡覺,還要降火一下,所以最近晚上不會太常發文,早上要上班,所以...看看下次哪時候有空發文囉!

早點睡覺吧!各位大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