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  暱稱

 

 

 


一整天,太妍已經消失了一整天了,她去哪了?為什麼也不接我的電話,她真的有女朋友了嗎?她真的拋棄我了嗎?一大推的疑問浮現在腦袋裡,完全無法更改眼前的資料,大家同事看見坐在位子上發呆的廣告設計總監,就知道一定在想著社長,因為已經一整個下午都快要到下班的時間了,社長從中午出去到現在都沒有回來,知道社長出去的好像只有秘書,不過秘書好像也不打算說社長的下落,所以廣告設計總監現在才會這麼擔心的無法辦公

 

 

 

 


太妍她並沒有去哪裡,一整天就跟美英待在家裡,幫美英按摩身體,誰叫自己做的太激烈、狂妄,充滿了慾望的行為下手,自己都已經快要滿25歲了,行為還是跟小孩子一樣,完全長不大,對秀妍並沒有這麼大膽的做過這種事情,對美英竟然是這麼渴望得想得到她,雖然並不是失控或是強迫美英做了這種事情,而是美英自己答應了自己,與自己做這種事情,是這麼快樂又溫馨

 

太妍按著美英的細腰後,想忍不住的快要失控了,可是她知道美英不可能會再給我了,因為聽到中午所說的,她真的打算把我還給秀妍,不停的跟我說『要我回去秀妍身邊,秀妍現在回來沒有我在她身邊的話,她會寂寞的』,只要一直聽到美英說這句話,我的心不停的傷害著,心越來越沉重,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沒用,無法保護一個曾經我愛她、她愛我的人,現在卻又無法保護完全愛著她的人,現在的自己,感到沒用

 

「美英」

「嗯?」美英懶洋洋的躺在床上,讓太妍按摩自己的痠痛處

「妳希望我回到秀妍身邊,是嗎?」

「嗯!」美英點頭

「那...我早上陪秀妍,晚上陪妳,如何」這樣...妳不會離開了吧?

「這樣感覺上好像劈腿喔!不好」

「那不然...妳早上陪我,我晚上陪秀妍,這樣如何」我就不信她,會答應

「好啊!」美英竟然答應了,太妍完全傻了

「好?好個頭,妳不怕我對秀妍做出壞壞的事情來啊!」太妍氣死了,這小傢伙到底是多傻,竟然好

「這樣好啊!妳跟秀妍這樣可以培養感情,我晚上可以不用那麼累得餵飽妳啦!」哪裡好,自己喜歡的人跟原本的女友做那檔事,心不痛才怪

「黃美英!妳敢這樣把我讓給秀妍,妳是哪根筋不對啊!」太妍忍不下去了,一直把我送給秀妍是怎樣,到底有沒有把我當成自己男友看待

「我並沒有說錯啊,妳晚上可以陪秀妍,還可以餵飽妳,這樣不好嗎!」美英的語氣也並不是多好

 

兩個人為這件事情吵架,雖然並沒有錯,可是兩個人的情緒並不是很好,突然第5通電話響起,兩個人都知道是誰打來的,太妍把手機切斷關機,然後把手機丟向一旁,把美英轉向自己,粗魯的吻上美英有點乾澀的香唇,完全沒有反應過來的美英,嚇的想推開太妍,可是並沒有力氣可以推開太妍,自己的手被太妍抓住了,身體也無力的反抗,太妍離開美英唇後,盯著美英有點羞澀的眼神說

 

「我只想要妳,陪我、餵飽我、滿足我,其他人我都不要,所以妳不准給我離開我的身邊,因為妳永遠都是我金太妍的女友」太妍突然溫柔的對美英說自己內心的話,讓美英突然臉頰泛紅,聽到這麼直接的告白,真害羞啊!

「我...我可不想與別人共同一個男友的喔!」美英頭轉向別處,眼睛不敢看著太妍說

「呵呵,我永遠都是妳的」太妍把美英頭轉正,直接在唇上烙印,我永遠都是妳的,美英

 

當吻結束,太妍躺在美英旁邊,緊抱著美英的身體,無比的溫暖,美英突然想起剛剛的回答後,有點抱歉的對太妍說

 

「對不起,我剛剛太衝動了,竟然想把妳還給秀妍,對不起喔!」美英雙手合十,對太妍說對不起

「我也要說對不起,我也不該對妳生氣的,我當然知道妳的心裡再想什麼,可是我就是不懂妳為什麼要一直把我還給秀妍,難道我並沒有住在妳心裡嗎?」太妍很想很想知道這個答案,從來美英都沒有說過自己有住在她心裡之類的話,就算自己再怎麼樣說我愛妳,她還是沒有表達我的愛,到底我在美英心中是怎樣呢?

「不是的,我是...不敢說這麼羞人的話」美英臉蛋發燙,這種話她才不敢說呢!

「噗!妳再搞笑嗎?」

「我哪有搞笑,我很認真,好不好」

「可是我很想聽妳說妳愛我的事情」

「我...我不敢說...」

「那不然...我問妳,妳回答我的問題就好了,如何」太妍想個簡單的問題,這樣美英總該會回答了吧!

「嗯」美英點頭

「妳有多愛我?」

「哪有人說這麼直接的啊!」

「快點,不管我問了問題,妳就要回答,妳有多愛我啊!」

「我...我很愛很愛妳,不想離開妳的身邊,想要永遠待在妳身邊,就算是用綁的也要綁住妳,不論妳再怎麼愛欺負我、愛耍壞,我都喜歡妳那調皮的一面,雖然我一開始不確定妳愛的人到底事不是我,還是我只是個替身,可是在妳愛我的時候,妳證明了妳愛我的事實,那時侯我也確定我愛妳」一連串的告白,太妍聽了完全笑不容嘴,完全自己的美英這麼愛我啊!

「那妳想不想要我多愛妳一點」太妍的手偷偷摸摸的往下移去

「啊?」美英完全聽不懂太妍說的話後,感到自己下處有點搔癢的感覺後,才知道太妍在說什麼

「我愛欺負妳,是事實,愛耍壞,也是事實,我就只對妳這樣而已,別人沒有的喔!」太妍吻上美英的香肩、脖子,壞壞的舔著,讓美英一陣酥麻

「壞蛋...我身體還痠痛呢...」美英環上太妍的脖子,很自然的環上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自動

「看不出來,我只知道妳這個小妖精再勾引我...」太妍壞壞的笑著,感受到下處濕滑的感覺,忍不住的滑進小穴裡

「啊...太、太妍...」美英突然被手指插入的舉動,感到吃驚

「妳最近怎麼不叫我DaeDae了呢?我還滿喜歡妳那樣叫我的」太妍的舌頭滑落到美英的小蠻肚上

「Dae...DaeDae...別再整我了,啊--」美英的呻吟越來越明亮,是因為太妍故意的一次頂到深處,讓美英驚訝的大喊

「我是第一個霸佔妳的身體的人,也是最後一個,不會有別人了,美英」分開大腿,手指在輕輕抽動著,愛液緩緩的流出小穴外,舌頭輕舔著,讓美英完全無法思考

「不要...DaeDae,啊--DaeDae啊...」美英完全被太妍擺佈,全身上下的神經完全酥麻

 

太妍的手指速度越來越快,小穴收縮的越來越明顯,美英雙手抓著棉被,快要完全釋放快感的時候,太妍把美英的手勾起,環上自己的腰,在全力的衝刺下,吻住美英的小嘴,把呻吟聲全部吞下肚去,美英弓起腰枝,太妍的手停止了,沾滿了許多愛液,無法抽出手指的太妍,安撫下美英的情緒,喘著氣,完全羞著臉無法直視太妍的眼睛,太妍輕點了一下美英的額頭,才慢慢抽出手指來,美英才剛運動過後,流著汗,還喘著氣,太妍拿起衛生紙來,幫美英擦拭下處,拿毛巾擦乾美英的汗

 

「沒事吧?」太妍問著美英還臉紅的臉說

「有事,妳不知道很痛嗎!還沒完全康復的痠痛,妳就這樣的進來,妳知不知道快痛死我了」美英推開太妍,身體快要虛脫了,完全疼痛得要命

「誰叫妳這麼愛誘惑我,我忍不住嘛!我幫妳秀秀」太妍俯下身,想幫美英吹吹氣,美英羞著臉把自己慢慢的翻身,才逃過太妍的詭計

「妳別想,還有妳這麼笨蛋,竟然沒有前戲,妳這樣突然的進來,害我嚇死了」美英的身體完全快要不行了

「對不起嘛,我不是故意要直接進去的,只是感受到妳好像準備好後,我就馬上進去啦!」

「壞蛋,妳這個壞蛋,愛我就不要傷害我啊!」

「就是太愛妳,所以就想馬上得到妳啊!」

 

兩個人互相發現到彼此很愛著對方,不然怎麼連一點小事也要爭吵,不然怎麼在做壞壞的事後,還在那麼計較,這不就是相愛的證明嗎?就是因為愛對方,所以才會跟對方計較這麼多,太妍現在才知道,原來自己愛美英愛的那麼深,除了每天會對著美英想壞壞的事情來之外,還想讓美英快樂,這不就是愛對方嗎?

 

美英現在才覺悟的知道,自己愛太妍原來不只是普通男女朋友而已,已經到了超過情侶一般的境界,不論只是牽手、抱抱、親親或者做壞壞的事情時,都會體貼著照顧對方,不想傷害到她,不想讓她感到反感,一切的陪著她走,這不就是相愛的證明嗎?

 

「美英,妳愛我嗎?」

「愛...」

「那妳要早上陪我,還是晚上陪我」

「我...不知道」

「那麼...早上跟晚上都陪妳,如何」

「那秀妍怎麼辦?」

「就...公司見面囉!好了,閒話到這裡,我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呢!」

 

太妍輕輕的把美英抱入自己懷裡,疲倦的身軀無力撐住,只能環上太妍的脖子,靠在太妍的胸懷裡,太妍吐著氣再美英的耳邊挑逗著,明明剛剛才結束過,太妍又打上主意來了,美英的身體無能為力的被太妍擺佈著,想說不的機會都沒有,只能被太妍玩弄著

 

一整晚的歡愉,讓她們的心更緊緊靠在一起了

 

 

 

隔天早上,太妍先早早起床,看看身旁還熟睡得人兒,不想吵醒她,慢慢的走進浴室裡,沖洗昨晚上運動完後的汗

 

沖洗完後,看見床上還未清醒的人兒,還暴露出雪白的肌膚再棉被外,太妍看見心開始癢癢的,不過想起昨晚做了那麼多次的愛,自己心裡也已經滿足了,走向前把棉被輕輕拉起蓋上,然後再偷偷親了一下美英的香唇,帶著微笑走出房間,然後去煮香噴噴的早餐

 

過了一段時間後,美英醒了,不過身體還是很疲倦,誰叫昨晚某個悶騷鬼太愛要她了,自己都不清楚做了幾次了呢!美英緩緩走下床,走進浴室裡,清洗掉身上昨晚歡愉過的痕跡,站在鏡子前,看見身上一點一點的紅點,臉都不自盡的紅潤了起來,圍上浴巾,走出浴室後,看見眼前正色瞇瞇的看著自己的人,一股火氣正在上升

 

「呀!妳看看妳,妳把我搞成這樣我要怎麼去上班啊!」美英指著自己的脖子、鎖骨,那被太妍啃出來的紅點

「呵呵,很好啊!我的完美傑作」太妍輕輕向前摟上美英的細腰

「哪裡好,妳這個壞蛋,妳從那天我把我身體交給妳後,妳就越來越亂來,妳真的很壞耶!」美英很可愛的生氣樣子,太妍還是一點悔意的意思都沒有

「我愛妳」

「啊?」太妍突如其來的話,讓美英有點傻住

「就是因為我愛妳,所以才會一直想要得到妳,不是嗎?」

「才怪」

「假如我不愛妳,我幹嘛一直跟妳在一起,陪妳一晚,我早就不想理會妳,就算妳要幹嘛,也不干我的事情,不是嗎?」

「喔!」美英一副不在乎的樣子,讓太妍越來越無言

「我愛妳,所以我才不會跟妳以外的女人在一起啊!而且妳一直想把我讓給秀妍,我還不是一直挽回妳,對不對」太妍更緊緊抱住美英了

「...」美英突然想想也對,自己一心想把太妍讓給秀妍,就是希望她們還是能跟以前一樣重新再一起,可是太妍並沒有答應我,反而一直挽留我,就算是做了不該做的事情,太妍的目的就是要我離不開她的身邊,不是嗎?

「那既然妳都知道了,那妳就不能再把我讓給秀妍囉!否則...我可以讓妳好幾天無法下床」太妍那壓抑幾年的慾望,想要好好發洩幾天

「好啦!我知道了嘛,不要再折磨我了啦!」美英可不想再痠痛下去了

「那...小...小海帶,我們要不要去吃早餐了」突然太妍不知道為什麼想叫這麼綽號

「嗯?妳剛剛叫我什麼」美英聽到有趣的事情了

「小...小海帶...」太妍竟然還害羞的轉頭看別處

「妳說什麼,大聲點」美英早就聽到了,只是想聽得更清楚

「小海帶,夠大聲了吧!」都要用吼的了

「我愛妳」美英在太妍的唇上親了一下,明明不喜歡人家叫自己海帶,可是被太妍這麼一叫,突然不這麼討厭了呢!

「那我去吃早餐吧!妳應該很餓吧,昨晚累成那樣,很痛吧?」

「很痛,只是有太妍在,痛也甘願」

 

太妍聽到美英這樣講後,莫名其妙的心暖暖的,牽著美英的小手,走出房間門外後,突然...

 

「啊~金太妍,妳在幹嘛啦!」突然的大叫

「誰叫妳不乖乖圍好浴巾,大腿都露出來了,妳是再引誘妳老公我嗎?」太妍輕輕的摸上美英的大腿,這分明再吃豆腐嗎!

「我哪有,妳的手給我拿開,我要吃早餐,妳不給我乖乖的忍住,我等等就不陪妳去上班,別說陪妳了,我一整天就不跟妳說話,哼」美英真的生氣了,還把太妍做好的三明治給丟到一旁去,讓太妍露出委屈的表情,對美英撒嬌起來了

「嗯~不要生氣嘛,老婆~」

「哼,走開啦」

「小海帶~」

「別那樣叫我」

「小甜心~」

「我要去換衣服了」美英聽不下去,感緊逃離這樣

 

丟下一臉無辜的太妍,不過太妍想想後,覺得這樣也滿幸福的,叫著自己愛的人暱稱,感覺還滿好的,不像想像中的噁心,不過自己也不曉得為什麼會說這種話來,是被美英感染了嗎?還是自己發字內心說出來的?自己也不曉得是怎樣,反正覺得這樣叫也滿好玩得,只是...太妍還是不習慣撒嬌的樣子,這樣覺得自己變得很奇怪

 

 

 

 

 

 

最近太累了,都忘記有粉絲等待我的文章,那就再大家放假的星期六晚上發吧!

(這樣有人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