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發文也太晚了點,算了,照樣發文~

對不起喔!那麼久才發文,原因工作太忙了,唉~我會在抽空時間發文的,嘻嘻~

晚安喔!記得要看文喔~

 

 

 

二十四.  坦白

 

 

 


兩個人嘻鬧的走出大門外,坐上太妍的車,美英還是有點累得靠在副駕駛座上,慢慢入睡,太妍不想打擾這美好的時間,車開的比平常慢了許多,開到紅燈停下來的時候,太妍就會忍不住的往旁邊看去,熟睡的模樣,真美,明明每天都幾乎睡在一起了,可是怎麼看還是看不膩的那張臉,自己也是很心疼美英的,只是昨天太狂野所以不小心控制不了情緒,直接把美英給吞了,現在美英才會累成這樣

 

自己想想也覺得很好笑,自己與美英的情感有那麼深嗎?每次一到床上,就會忍不住的下手,誰叫美英她一直在誘惑我,故意把衣服穿得很低,褲子穿得非常短,然後又故意的趴在床上,挑逗我的極限嗎?不過美英就是這樣子,不論我再怎麼霸道好了,她還是很順我的意,把自己交給我

 

可是...現在太妍很不安,想到昨天秀妍那樣突然的撲倒自己,還好昨天看到的人並不是別人,是自己的秘書,我怕的是...美英知道會怎樣?她是會難過的假裝埋在心理,還是笑笑的完全不在乎,因為她一直覺得我是秀妍的,唉~這個小傢伙的心思有夠難猜的,猜不出來她到底會怎麼想,只知道她太傻了,把幸福讓給別人,那自己的幸福呢?

 

 


開進公司的地下室,太妍慢慢倒車,停好,關掉引擎,往旁邊仔細一看自己的愛人,還是在夢中與周公遊玩著,太妍不想叫醒美英,也不想下車,她只想一直停在這個時間,看著這麼美好的畫面,她不想再讓美英擔心、難過,她不想讓美英看見秀妍,她只想要把美英留在自己身邊,哪裡都不能去,也不准看帥哥,只能看著我

 

太妍看了一下手機時間,差不多到了開會時間了,她還是不忍心叫了下旁邊的小甜心

 

「小海帶,醒來囉!」太妍莫名其妙的愛上這個綽號了

「唔...」美英緩緩睜開疲倦的眼皮,揉揉後,準備要迷迷糊糊的打開車門時...

 

太妍抓住美英的手,美英還迷糊的轉過身看,一點都不想放手的太妍,另一隻手摟上美英的腰,貼近的吻上美英的唇,這一幕,站在電梯前的秀妍看見了...

 

原本抱著期待等待著太妍來公司,想先到地下室接太妍時,剛好電梯門打開,太妍的車剛好停好,秀妍踏出第一步準備迎接太妍時,看見太妍吻上了身旁副駕駛座的女人,自己原本期待的心碎了...看到這種畫面,誰肯相信她曾經是我的未婚夫,雖然並沒有結婚,可是也愛過,看到這樣子,秀妍也很肯定太妍變心了

 

太妍還深情的吻著美英時,完全沒有發現秀妍的身影,原本打算要過去的秀妍,退回來,走回還沒關的電梯裡,心痛得上樓

 

 

 


美英現在感到呼吸急促,想要離開這眼前的壞蛋時,沒想到太妍更是加深這個吻,摟著美英的腰不放,還故意的伸出舌頭,挑逗著美英的舌辦,火熱的纏繞,車子裡的溫度漸漸的上升,連身體也暖和了起來,太妍想繼續,可是想到等等開會,就只好忍住,放開美英了

 

喘著氣,臉上還帶有羞澀的表情,狠瞪著眼前的人,她還開心的笑著,看了就火大

 

「妳幹嘛啦!」美英擦擦嘴邊的口水

「吻妳」太妍詭異的笑著

「不要,妳每次都這樣,吻到最後就...就...」吃了自己

「就怎樣?」

「走開,我不要跟妳說話了」美英自己一個人走下車,丟太妍一個人在車上

「不要這樣嘛!」太妍慢慢的走下車,走在美英的後面,一起搭上電梯

 

在電梯裡,太妍還是很不安分

 

「等等在辦公室裡等我」太妍牽上美英的小手

「妳要去哪?」美英轉頭疑問得看著太妍

「我要去開會」

「真的嘛?」

「真的」

「那我在辦公室裡等妳」

「等等我們再繼續...」太妍色瞇瞇的手爬上美英的後背,美英聰明的拍掉太妍的手,美英太了解太妍了,看就知道要幹嘛了

「別想,我們昨晚已經夠多了,我不能再給妳了」美英等電梯一開,自行走出電梯外,又丟下太妍在後面走了

「我還要不夠啊~」

「不要,勒」吐舌頭,別想

「算了,等等我自有辦法,我去開會了,那...小海帶自己走回我的辦公室吧!」太妍摸摸美英的頭,叫美英乖乖的走回辦公室

「那DaeDae,掰掰」美英笑瞇瞇的轉身離開

 

太妍看著背影,感到不捨,明明只是要開幾個小時的會議而已,竟然會這麼不捨,呵呵,這是愛情的魔力嗎?

 

太妍慢慢的走向會議室,準備去開會,可是並不是一個人...

 

「太妍」遠處傳來叫自己的聲音

「?」太妍轉身一看,果然是秀妍

「太妍我們一起走去開會吧!」秀妍慢慢走過來

「喔!」太妍沒多說什麼,就跟秀妍一起走去開會

 

太妍與秀妍一路上一句話都沒說,秀妍想起剛剛太妍吻著另一個女人時,心感到非常的痛,以為兩年前自己做的是對的,因為這樣現在太妍根本就不愛我了,就連話都不跟我聊,我們現在到底是什麼關係呢?

 

到了會議室,太妍一馬上拉開椅子,坐下來等人,秀妍也坐在廣告設計總監的位子上,跟太妍一起等人,人漸漸的都走近會議室後,開會就開始了

 

「今天要報告的重要事情,是我們新上任的廣告設計總監鄭秀妍,大家歡迎她」董事長說話

 

秀妍起立跟大家打招呼

 

「妳們好,我叫鄭秀妍,我剛從巴黎回來,所以對有些事情還不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體諒,謝謝」秀妍說完,馬上坐下

「嗯,秀妍她爸爸可是我的好朋友,很多事情她爸爸也會幫助我們公司,所以請大家多多幫我照顧她一下」董事長笑笑的說

 

可是在一旁得太妍,一直不耐煩的坐在椅子上,一直想著時間怎麼還不趕快過去,她好想趕快回去抱抱她那小美人,剛剛忍住後,是錯誤的選擇,現在搞得自己身體有點不安分了

 

「太妍啊!妳也要好好照顧秀妍,嗯」董事長拍拍太妍的背,太妍才回過神來

「啊...喔...」太妍一點都不想,因為假如照顧了秀妍的話,那美英該怎麼辦,她一定會在那邊亂想,不行,這小傢伙最會亂想了,怎麼可能讓她亂想一通呢!

「太妍,妳不能因為有美英,就不照顧秀妍啊!畢竟她可是妳爸爸我的朋友的女兒耶,還是妳之前的前未婚妻,就算沒有變成親家,也不能這樣不照顧一下吧!」董事長悄悄的跟太妍說話

「好啦!我知道啦,爸」太妍當然知道啊!只是怕自家的美英在那邊亂想而已

「那大家都知道廣告設計總監了,那大家就繼續開會吧!嗯」董事長微笑得與秘書點頭

「好,接下來要討論的事情是...」

 

 

 


再太妍辦公室裡的美英,無聊得快躺在沙發上睡著了,怎麼這麼慢啊!太妍都已經開了三個小時了耶,哪個公司開這麼久的啊,是怎樣?有那麼多事情要報告的唷!煩死人了,啊~好無聊喔...

 

美英的眼皮都以經快撐不住了,太妍還是沒回來,美英也不想等了,直接斜躺在沙發上睡覺了,只是等到美英真的睡著時,某個人悄悄得走進來,還帶著兩份食物進來,看著沙發上熟睡的人而後,她放下食物,把自己身上的外套給披在她身上,自己緩緩的把辦公桌上的筆電搬過桌子上,坐在沙發下的地毯上,看著美英熟睡的樣子,自己也開心的努力工作,至於食物...再買過吧!

 

 

 

 

不知不覺得就以經過了一個中午了,美英還是熟睡著,太妍終於把這幾天的公文打好了,也以經確定好要交給秘書影印,伸著懶腰,坐在地毯上許久,腳也麻痺了,太妍緩緩站起,一拐一跛的走進更衣室裡,美英因為感到冷的關係,慢慢的從沙發上起身,看見自己身上披著熟悉的外套,還有那屬於自己的味道,讓笑容漸漸展開

 

太妍從更衣室裡走出來,綁起漸漸變長的頭髮,一撮小馬尾甩著她,讓美英看了有點著迷

 

太妍看見美英坐在沙發上,還一臉呆滯的看著自己,看見這小美人還沒睡醒的模樣,真可愛

 

「睡飽了嗎?」太妍走向前,蹲下來,摸著還在對自己著迷的美英的臉頰

「嗯...」美英突然感到害羞,沒想到自己竟然會這麼著迷看著太妍

「那要不要去吃飯了,我肚子好餓啊~」太妍摸著自己的小蠻肚,然後趴在美英的大腿上,看著美英楚楚可憐的說

「好,我們去吃飯吧!睡了一覺,我肚子也餓了」美英摸著太妍的柔髮,細膩的對太妍撒嬌

「我最愛美英了」太妍莫名其妙說得這句話,讓美英驚呼了一下

「啊?」

「誰叫美英這麼可愛,這麼愛撒嬌,連我都覺得妳真的很可愛」太妍寵溺的趴在美英大腿上,環抱美英的細腰,好像一個小懶人一樣,不想放開

「妳今天吃錯藥囉!該不會發燒了吧?」美英摸摸太妍的額頭,並沒有發燒的樣子啊!

「我說的是真的,妳真的很可愛,所以不能被別人看見這麼可愛的樣子喔!」

「妳還真的像小孩子一樣餒,這麼愛霸占我」

「怎樣,不行嗎!誰叫妳是我的女朋友,我當然要霸佔妳啊!不然妳哪天跑了,我該怎麼辦,嗯」太妍說得這句話好悲傷

「我不會離開妳的,誰叫妳這麼愛我,我怎麼捨得離開妳呢!妳說是不是」美英摸摸那有點悲傷的臉蛋,偷咬一口

「那...我想把規則改一下,可以嗎?」太妍認真的看著美英,把美英的手十指握住

「什麼意思?」美英不懂

「我想...把三個月女友改成永遠的女友,可以嗎?」太妍緊抓著美英的手,眼睛深情的看著美英

「啊...」美英傻了,完全傻了

 

三個月的女友變成永遠的女友,這、這不是意思說...我要真的變成太妍的女友了嗎?太妍她真的要永遠跟我在一起,所以她不愛秀妍了,她現在愛的人是我...是嗎?

 

「我想要把妳困在我身邊,就算妳不願意當我永遠的女友,那我就跟妳續約,每三個月續約一次,看妳敢不敢不接受我」太妍幼稚的霸道,讓美英的眼淚漸漸的跑出來

 

向前擁抱著太妍,眼淚不停的踴躍出來,沒想到...不可能的事情發生了,我以為自己與太妍是完全不可能的,因為太妍的身分、地位之外,她還有個未婚妻,我認為自己根本就沒辦法擔任太妍的女友職位,每天都煩惱著,離三個月剩下多久了,該不該離開太妍呢?還是放棄這段不可能的感情,每次這麼想的時候,太妍都阻擋我的思想,讓自己相信太妍的話,太妍的愛,太妍的任何一切後,自己才知道無法離開太妍了,因為太妍...以經是自己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愛人,這是自己從來都不曾知道的感覺

 

「不願意嗎?」太妍拍拍美英的後背

「我...我願意,我當然願意,我不知道這件事情想了多久,好想好想要永遠跟妳在一起,DaeDae」美英喜極而泣,緊抱著太妍

「笨蛋...」太妍安慰著美英的情緒,雖然知道美英是太開心而哭得,可是還是不想要看到她流眼淚的樣子

 

她們緊擁抱著,剛好秀妍正有事情要找太妍,一走進辦公室,秀妍就愣住了,看著兩個人緊抱的畫面,心揪了一下,太妍往右邊有人影的看去,看見秀妍是很驚訝卻很冷靜,太妍當然也想到了這一點,秀妍必須一定要知道我跟美英的事情,不然最後...受傷最嚴重的是秀妍

 

太妍輕輕放開哭泣的美英,美英這時才注意到站在旁邊的秀妍,美英才驚覺到秀妍本人原來比雜誌上的還要美麗,還要魅力,難怪太妍會一直喜歡著秀妍的原因原來是這樣,我原本就比不上秀妍,我只不過太妍的小妹而已,哪有資格跟秀妍比呢!

 

「秀妍,有事嗎!」太妍緩緩站起來,看著秀妍,剛甜蜜的時間被打斷了,太妍該生氣的,可是並沒有,因為她有事情要跟秀妍講清楚

「這個...剛剛開會的資料,我用好了,給妳」秀妍緩緩的交出手上的資料,往下瞄了一下美英,然後再看著太妍

「好,我等等批改,我等等要去吃午餐,所以晚點給妳,妳先去忙吧!」

「太妍,妳還沒吃午餐嗎?我多買一份義大利麵,要不要...」秀妍好心的問,可是卻被太妍打斷了

「不用了,秀妍,我等等要跟...美英出去吃,所以不用了,然後還有一件事情,那個秀妍...」太妍看看秀妍又看看美英後,還猶豫了起來

「怎麼了?有要我幫忙的嗎?」

「那個...我坦白說好了,秀妍,我跟美英她正在交往,所以當初的約定,可以當作沒有說過嗎?」太妍終於開口說了

「約定...」秀妍果然知道太妍的決定

 

這一刻,空氣像似被抽乾了一樣,完全無法呼吸,時間好像也停止了,完全一動也不動,只有傷心與難過的表情顯現在臉上,太妍對不起的像秀妍道歉,然後牽起美英的小手,走過秀妍的身旁,踏出辦公室,秀妍在兩人離開後,放聲大哭,原來...被自己愛的人拋棄是這樣的感受,那太妍這兩年來是怎麼渡過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