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 壓制

 

 


隔天,美英在車上先醒來,下方黏答答的美英,害羞的拿著太妍外套,逃進太妍家裡,偷用太妍房間的浴室,偷穿太妍的衣服,別以為這樣太妍就會不知道,太妍緩緩的走進家門,往自己房間走,在浴室門外等待美英,美英一出來後...

 

「啊~」美英被太妍突然的抱住嚇壞了

「小寶貝去洗澡,怎麼不找我呢?」太妍最近變壞了,三不五時就在勾引美英

「妳...我怎麼可能找妳,妳這個壞蛋,一定會讓我在浴室裡洗個一個小時也說不一定」美英轉過身來,輕捏一下太妍的臉蛋

「小寶貝的身上好香喔~」太妍貼進美英的身體,悄悄的伸出舌頭,輕舔著美英的脖子

「喂喂...我們還要上班呢,別鬧了」美英想推開太妍,只是最近太妍真的太壞了,想推開她,她就越抱越緊

「小寶貝,妳還很累嗎?」太妍緩緩把美英推向牆壁上,雙手困住美英,壞壞的笑著

「還好...」美英迴避太妍那熾熱的眼神

「那再來一回,應該不成問題吧!嗯」太妍把美英身上的衣服全脫了,擺好作戰位置,準備...

「不行,我們不能再這樣下去」美英爆發了

「嗯?」太妍傻住

「妳一直要我,可不可以忍耐的一星期呢?讓我好好休息一星期吧,嗯?」美英這麼一講,太妍臉上傻了

 

休息是可以,不過一星期太久了,不可能,別叫我忍一星期了,一天就受不了了,誰叫美英的身上太迷人又太誘惑了,想忍也忍不住,要我忍一星期,叫我去撞牆算了

 

「不行」太妍死都不准答應

「為什麼,我不管我一定要休息,妳不給我休息,休想碰我」美英生氣得起身,穿起剛剛被脫掉的衣服,用力的打開門,又大力的關上門,在房內的太妍,傻了

 

什、什麼!剛剛美英是怎麼了,確定是美英嗎?她怎麼變了一個人樣,嚇得我都認不出美英來了,怎麼辦...一星期耶...比較我去死還痛苦啊~

 

「美英,可不可以改成一天啊!」太妍慌張的衝了出去

「不行」美英在很遠的地方說

「拜託啦~」

「不行」

「嗚嗚~求求妳」太妍都跑到美英面前了,還撒嬌了起來,美英看了看雖然心軟了一下,不過...

「不行就是不行」美英也很硬的

 

哇哩勒,這樣我該怎麼辦,我的性福怎麼辦,嗚嗚~不要啊!美英不能這樣的讓我受苦,我才不過小小的要了幾天,不要這樣嘛,美英啊~

 


太妍很傷心的走在美英後面,雖然美英看見太妍這樣很不捨,不過有什麼辦法,她太過火了,自己的身體又不是鋼鐵做的,怎麼可能不累啊!而且她又不是一天一次,而是一天多次,這樣下去我看我不是累垮,就是骨頭全散了

 

兩個人一起坐上車,太妍傷心的開著車,一路都開得不平穩,不是一下慢行,不然就是差點闖紅燈,再來就是還蛇行呢!這樣下去不被警察攔下來開罰單也很難,美英很無奈的轉過頭,輕輕的在太妍的右臉頰上親點了一下,太妍瞬間心情從地獄變回天堂,在下一個紅燈前停下來後,太妍把美英的手牽了起來,十指交扣著,美英不理會太妍往外看去,太妍也趁這時候,偷偷的往美英臉上親了一下,美英被這突然的吻搞得臉紅,還尷尬的假裝不在乎

 

 

 

 


一到公司,美英很貼心的先去買卡布奇諾與純巧克力,太妍想跟著一起去,不過被美英制止了,美英希望太妍趕快做完工作,早點回家休息,太妍聽話的馬上遵從老婆大人的話,馬上衝進辦公室裡工作,只是不料有人在裡面等著她

 

「太妍」一打開門,就看見秀妍坐在沙發上,桌上還有兩杯咖啡,這一看,就知道並不是要來討論公事的

「秀妍,妳怎麼會在這」

「沒有,我只是想說很久沒跟妳聊聊天了,想說今天比較有空過來與妳聊天」

「...喔」太妍感到疑惑,真的是這樣嗎?真的只是為了找自己聊天嗎?

「過來坐,不要一直站著嘛」

「嗯」太妍帶著疑心走進秀妍,不坐在秀妍坐的那張沙發上,坐到旁邊單人坐的沙發上,與秀妍保持距離

「妳...果然不愛我了」秀妍苦笑著

「對不起,秀妍」

「沒關係,我知道這兩年的時間,真的太長了,難免感情也會變的,不要緊」

「嗯,謝謝妳」太妍微笑了一下,拿起眼前桌上的咖啡喝了起來

 

秀妍原本擔心的眼神,突然轉變為微笑了,太妍不知情的情況下喝下了咖啡,還覺得好喝多喝幾口,在放回桌上

 

秀妍突然的抱住太妍,讓太妍驚嚇了一下,雙手不知道往哪擺好,只好像雙手投降一下,舉高在空中,聽見開門聲,太妍往後一看,太妍預想的到,秀妍會抱住自己當然有原因,雖然美英走進來後,並沒有說多驚訝的表情,不過內心裡正在吃醋

 

「呃...不好意思,我不該這時候進來的,對不起」美英眼神憤怒的瞪著太妍的眼睛說

「ㄟㄟ...」太妍想解釋,可是美英已經關上門,出去了

 

太妍猜想到自己要完蛋了,默默的低著頭,秀妍看見太妍這樣子,馬上放開太妍

 

「對不起,我不知道她會這時候進來」秀妍抱歉的說著

「不,不會,沒關係的」太妍一臉很擔心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沒事的,秀妍」太妍笑笑的回答

 

 

 

 

 

突然,莫名其妙的身體漸漸變熱,全身開始變滾燙了起來,完全撐不住身體的體重,差點倒了下來,還好秀妍注意到,馬上接住太妍的身體,碰到滾燙的身體後,秀妍覺得很不可思議,藥效這麼快就有作用了,而且藥效很強,身體馬上就這麼燙了,可見這個藥效很有用

 

「太妍,妳怎麼了」秀妍繼續的演戲

「不知道...突、突然身體好熱,好不舒服喔...」太妍摸著心臟的位置,感到很不舒服

「我帶妳去醫護室看看,好不好」

「好...秀妍,麻煩妳了...」太妍全身好燙,好難受,感覺快要爆發了

 

秀妍的詭計得逞了,帶著太妍去了公司醫護室裡,躺在病床上,太妍的身體越來越不耐煩,想要解脫一樣,太妍一直不停的在床上翻滾著,秀妍詭笑著,把太妍擺正後,固定住,自己馬上撲了上去,太妍驚訝了一下,沒有想到秀妍會這樣做,脫著自己的衣服,全身都已經快沒有遮眼物時,太妍抓住秀妍的那雙手,忍著身體的熱,阻止秀妍繼續脫下去

 

「秀妍,妳...妳在幹什麼」太妍身體快撐不住了

「對不起,太妍,我知道這麼做妳一定不會原諒我,不過...為了得到妳,我不得不這麼做,對不起了,太妍」秀妍把太妍壓制在床上

 

親吻著太妍的唇,太妍抵抗住秀妍,並沒有被秀妍的舌頭伸入進去,全身無力的被別人壓制,這是第一次,不過太妍可不想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不喜歡的人,就算...之前愛過了也一樣,我只想給...現在我愛的人

 

「對不起了,秀妍」太妍一說完,忍耐住慾火,翻身壓制住秀妍,還扣住秀妍的雙手,把棉被蓋在秀妍後背上

「太妍,我真的很愛很愛妳啊,我真的很想再把妳留在我身邊,我不得不這麼做」

「秀妍,妳真得讓我很失望,我一直以為妳是很善良的人,我相信妳可以找比我更好的人,可是妳萬萬沒想到竟然做了這種事,太讓我失望了」太妍快要失去意識了

「對不起,不過我真的很想要得到太妍妳,對不起了」秀妍掙脫掉太妍壓制的手,轉身在次壓住太妍時,突然莫名其妙的被抱了起來,驚呼的秀妍,大聲狂叫

「妳別在叫了,很吵耶!」俞利看不下去的出來阻止

 

秀妍聽到這個聲音後,很驚嘆的被她扛著,幫助自己的人,怎麼反過來照反了?

 

「權俞利,妳在幹什麼,放我下來,妳知不知道妳在做什麼啊!」秀妍大吼大叫著,俞利忍不下這口氣,眼神惡煞的瞪著秀妍

「鄭秀妍,妳鬧夠了沒」俞利大喊一下,秀妍嚇壞了

「我、我...」

「對不起,太妍,我不是真的想這樣對待妳,現在突然想想也很後悔,對不起,我會接下那個企劃案的,當作對妳的歉意」俞利抱歉的對躺在床上,已經快要崩潰的太妍說

「沒關係了...謝謝妳,俞利,還好妳...及時來幫我...」太妍快要虛脫的說著

「不,不用謝我,這是我原本不該做的事情,我很抱歉,太妍」

「不會...俞利啊...快給我解藥吧!嗯」太妍手伸了出來,可看見俞利有點尷尬的表情後,太妍後悔了

「對不起,太妍,並沒有解藥,就算有,我也給不了...」俞利繼續扛著受到驚嚇的秀妍,秀妍一句話都不敢說

「我知道了...拜託妳,幫我叫...叫美英來...」太妍快要瘋了,全身上下都很燙

「好吧,我想...就只有她可以幫了」俞利扛著秀妍走出醫護室,太妍才緩緩的從床上起來,身體的熱完全散不開,只能她幫忙了...

 

 

屋頂,美英緩緩的吹著風,心情很糟的看著眼前風景,看見剛剛那兩個人的擁抱,就一肚子氣

 

死太妍,臭太妍,說愛我的人,竟然抱著別的女人,哼,妳這個死騙子,竟敢在辦公室裡抱抱,那下次會是什麼啊!親親是嗎?還是愛愛啊!啊~~~快氣死我了,這臭太妍竟敢這樣對待我,我會要了她的命啊!

 


喀擦---


突然聽見門打開的聲音,好奇的向後轉看

 

「俞利,妳怎麼會在這裡?」美英看見俞利後,憤怒壓制了下來,恢復一下情緒

「終於找到妳了,趕快,太妍身體突然發燙,需要妳的幫忙」俞利緊急得跟美英說

「什麼!太妍身體怎麼會發燙,感冒發燒嗎?還是怎樣,快帶我去看她,俞利」美英緊張的抓著俞利的袖子

「好,我們要快一點,不然太妍有可能會...」慾火發洩不了

「會怎樣?嗯?不要在這裡待著了,趕快帶我去找太妍吧!」

「嗯,走吧」

 

說到走吧,別說走了,美英根本用狂奔的過去,俞利明確的跟美英說醫護室位置後,原來跟在美英後面的,慢慢的放慢速度,慢慢的連跑都不跑了,突然一個轉彎,俞利就消失在走廊上了...

 

 

走進會議室裡,秀妍還在驚嚇中的坐在椅子上,俞利原本就不該答應秀妍做這種事情,現在太妍慾火上身,自己無法給解藥,當然只能交給她們小倆口解決了

 

「冷靜了沒」俞利坐在秀妍旁的椅子上

「權俞利,妳到底在幹什麼,妳不是說要幫我的嗎?怎麼反目成仇了,啊!」秀妍忍不住耐性了

「我知道我違背妳的意思,可是這樣不代表我就可以傷了我最要好的朋友」

「最要好的朋友?呵,那我算是什麼,我不也是妳最要好的朋友嗎!」

「是,妳們兩個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可是不代表我可以幫助妳,去陷害我另一個好朋友啊!」

「權俞利,妳現在是怎樣,是跟我做對,是嗎?」秀妍真的火大了

「並沒有要跟妳做對,我只是要妳別做出傻事來」俞利一樣還是很冷靜

「權俞利,妳...」這是從小到大,第一次吵這麼兇,不論以前俞利怎麼的讓著我,幫著我,尤其是我在最任性的時候,俞利總是讓著我,可是現在...俞利不一樣了,不論我怎麼做她都不會幫我,讓著我,這是報應嗎?

「我不想要幫妳了,我認為這樣對我沒什麼幫助,妳自己好自為知吧!」俞利起身,轉身走人

「啊!權俞利」秀妍生氣的蹬腳

 

走出會議室的俞利,靠在一旁的牆壁上,雙手插口袋,抬頭閉上眼睛,想著事情,默默的在心裡說一句話

 

 

對不起,秀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