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特別,再下午發文唷!!嘻嘻~

這篇...有點糾結又有點表達自己內心的話,嗯...不知道該說什麼,妳們自己看吧!

 

 

 

 

二十八. 感情

 

 

 

從早上,到下午,從公司的醫護室,變成太妍家的房間內,這些過程中,已經不只做了三次而已,大概...都做到把美英給操壞了

 

在太妍的大床上,累翻的熟睡在太妍的手臂下,緊緊環抱住太妍的身體,身下還有殘餘的愛液在,所以美英睡得並不是很舒服,眉頭都皺了起來,太妍看見這個畫面,馬上立刻伸出手來,拿過床頭櫃的面紙來,輕輕的伸入美英大腿內側,擦拭掉愛液的殘留,美英才恢復熟睡的表情,睡得很沉,太妍看得很開心,自己與美英在麼多次歡愛中,這一次是最開心的,並不是做了很多次的關係,而是美英說出自己喜歡我、愛我,還有...作為我的老婆

 

呵呵,太妍內心在偷笑著,然後緩緩抱住美英的身軀,輕清撈過棉被來,蓋上兩個光裸的身體,以免被別人看見,也以免美英感冒,所以貼心的蓋上棉被,太妍也累壞得昏睡了過去,一整晚,太妍的嘴角一直微笑著

 

 

 


酒店

 

歡樂的吵鬧音樂聲,開心的對話,豪邁的大口喝酒,唯獨一人,坐在吧檯前,點著一杯伏特加不加水,打算灌醉自己,喝了不知道幾杯,眼前的景象漸漸模糊,身體也快支撐不住,想離開這裡,回到家中,好好大睡一覺時,一位很高大的男子,擋在她眼前

 

「小姐,一個人嗎?」很溫柔的對著她說話

「走開...」已經喝了太多伏特加,連說話力氣都快沒了

「別這樣,心情不好嗎?要不要陪我們一起玩玩」男子指著後面那一堆的朋友

「給我...走...開...」快要站不住腳步,身體已經搖搖晃晃了

「走嘛,我們很友善的,來陪我們玩玩吧!」那名男子勾上她的肩膀與腰,準備要進入她們的那一堆朋友時,突然一個反手...

「啊啊啊...好、痛痛痛-」手被固定住,腳被踹到跪在地板上

「碰我的人,可是有代價的」力量在加深,跪在地板上的男子,痛哭大叫

「別、別啊...放過我吧,拜託...對不起...」男子手會要斷了一樣,痛到快沒知覺了

「你,滾」放開他,他很快的跟那一堆朋友,快速離開

「噁噁---」突然聽到這噁吐聲,她馬上轉頭看,蹲在地板上,對垃圾桶裡面嘔吐的人

「喂,妳沒事吧!」她趕緊蹲下來看看她,不過她並沒有領情,還推開了她

「走開,不用妳管,妳這個騙子,說好幫我的,結果呢?呵...」她冷笑的坐在地板上,然後哭了出來

 

她沒有反駁,因為自己的確背叛了她,因為自己沒辦法看到最要好的朋友,被我這樣的陷害而出去一生中,最珍貴、最美麗的第一次,而且是在被下了藥之後奪去,自己會痛苦一輩子的,所以...沒辦法不阻止她在做出這件事情的後續,就這樣我才去阻止了她

 

「秀妍,沒事吧,嗯?」俞利從地板上爬起來,看看秀妍的情況,一樣,還是被推開了

「不要碰我,妳這個騙子」秀妍已經喝醉了,自己說什麼話,都不清楚了

「秀妍,走,我送妳回家」俞利把秀妍拉起,不過秀妍又不領情,還伸手拿了旁邊的剛倒好的一杯水,潑在俞利臉上

 

一旁喝酒、跳舞的人,全都驚訝的往她們看去,俞利一臉慘樣,全部人都看見了,秀妍把手中的杯子丟掉,模模糊糊的走向酒店的大門口外,俞利的臉上滴著水,連頭髮都濕了,沒有生氣、沒有憤怒,只是單單冷漠的走出大門口外,看見那快要倒的女人,馬上立即把她拉進自己懷裡,緊緊抱著她,她很想推開她,可是...沒有力氣推開,只能靜靜的聽著她的心跳,眼睛漸漸的睜不開,而...睡在她懷裡了

 

凌晨,被寒冷的空氣吵醒了,一個起身,頭就開始痛,然後身體的溫度有點冷,敲敲頭後,清醒了點,才發現自己身上並沒有穿任何衣服,上衣下褲全都不見了,而自己坐在一張很陌生的床上,自己突然很慌張的以為自己喝醉酒後,跟某個男人上了床,現在還不知道睡在哪個男人床上時,突然房門被打開來,看見眼前的那個人後,眼神開始變很氣憤

 

俞利看著她那氣憤的眼神,就知道還生自己的氣,她嘆著氣,走到自己床邊,稍微掀起一點點棉被,然後躺了進去後,背對秀妍睡覺

 

秀妍看了就很火大,馬上打了一下俞利,讓俞利被打疼了,坐在床上,看著秀妍說

 

「幹嘛啦,很痛ㄟ」俞利秀秀自己的後背

「快,我的衣服呢?還有我為什麼會在這裡,還有妳怎麼也在這裡,快說」女王般的逼問,讓俞利抖抖眉頭看著她

「妳的衣服,我拿去洗了,因為妳吐得全身都是酒味,我不能這樣讓妳躺在我床上,然後妳喝醉了,我把妳送來我家,所以妳會在這裡,就因為我把妳帶回家,OK,可以了嗎?我要睡了,睏死了」俞利繼續躺回床邊,一整晚都幫秀妍洗衣服,自己搞到這麼才睡,然後還被她打,真衰啊!

「我要回家,快把我衣服還來,權俞利,別給我裝睡」秀妍又把俞利打醒了

「妳衣服在外面曬著,然後我真的很睏,拜託讓我睡吧!我今天...以經...開了三個會議...好累...」俞利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秀妍原本要把俞利在打醒的,可是聽到俞利剛剛說開了三個會議後,秀妍就沒有要打醒俞利了,看著俞利很累的樣子,秀妍也不忍心吵醒她,可是...晚上天氣很冷,現在冷到不行,要怎麼睡啊!秀妍躺回棉被裡,不過還是很冷,全身捲成一團,突然後背有很溫暖的體溫靠著自己,還雙手抱著自己,呼吸聲傳來耳邊,身體僵硬的不敢亂動時,突然身後傳來聲音

 

「放輕鬆,靠在我身上,睡吧!」她突然從夢裡清醒過來,嚇得秀妍不敢回頭打她

「妳...妳不是睡了嗎?」秀妍顫抖的回問

「嗯...只是有人一直在動來動去,害我睡不著了」俞利一直閉著眼睛回話

「我的錯喔!誰叫我的衣服都被妳拿去洗了,我全身沒有衣服光溜溜的,很冷耶」秀妍偷打一下俞利的腹部

「那下次就不要喝那麼多酒啊!吐的一身都是酒味,害我還幫妳洗澡、洗衣,很累耶!妳當我這麼有空啊...」俞利被那軟趴趴的拳頭打到一點都沒反應

「那幹嘛來救我,讓我醉倒在酒店裡就好啦!妳就不用這麼辛苦幫我洗澡、洗衣啊!」每次俞利在抱怨時,秀妍都會反罵俞利,不如就是說不要找她、救她之類的話,事實上秀妍這樣對俞利不知道以經有多少年了

「不救妳啊!就不是好朋友了」這句話,俞利對秀妍也不知道說了幾年

「是好朋友,就不要打斷我與太妍的好事」秀妍的眼角累積了眼淚,好像隨時都要掉下來的樣

「那不算是好事,那以經打破我與太妍之間的友情,我不想背叛她,可是又不想不聽妳的話,所以只好各自一半,我幫妳下藥,可是卻救了太妍,很蠢吧!」

「是,非常蠢,蠢到我都快要怨恨妳了,知不知道啊,權俞利」秀妍掙脫掉俞利的懷抱,翻身,卻看見俞利的眼淚滑落眼角下,滴在床上,讓秀妍愣住的停在床上,看著俞利的眼淚,一直往床上滴下

「是啊...我很蠢,蠢到要每天找妳、救妳,甚至連睡覺時,聽見伯父、伯母打來妳在不在我這時,我慌張的從睡夢中驚醒,馬上跑出去找妳,可是...每次我卻看見妳在跟別的男人談情說愛,不然就是在酒店喝酒,差點被男人拐上床,呵,我做這些事真的很蠢」俞利累的趴在床上,眼淚卻一直忍不住,而滑落臉頰下

「俞...利!」

 

秀妍這些年來的確是這樣,從認識秀妍開始後,俞利有時晚上接到秀妍爸媽打來的電話,一聽到秀妍不見了,馬上驚慌的奔出家裡,像瘋子一樣,在街上找尋秀妍的影子,可是每次一找到秀妍後,每次看到的景象都一樣,跟男人在談情說愛、勾肩搭背,一看的就火大,不然就是喝醉酒,被別的男人差點拐上床,還好緊急找到秀妍,不然秀妍現在不知道會怎樣,難道幫秀妍的這一些都錯了嗎?

 

「算了,反正都習慣了,幫妳洗澡、洗衣都習慣了,妳能有一天不出門,我就很開心了」俞利累的不想在跟秀妍說話,俞利真的...累了

 

秀妍突然聽到這句話後,好後悔,後悔自己幹嘛沒事找事給俞利做呢?我幹嘛每次都去找一些男人聊天呢?我幹嘛一心情不好就去喝酒,差點被男人拐上床呢?難道這一些都是為了自己嗎?不對,我的心好像不是為了自己,自從認識俞利後,俞利沒多久就開始進她爸爸的公司裡,學習公司營業基本項目,那時候好像就很少看到俞利來上學了,好像...一星期中能看到她三次,我就很開心了,可是到了畢業後,不管有什麼慶生會、同學會或是開派會,俞利連一次都沒來參加,太妍最勤勞了,每次都來,每次都帶一堆食物與飲料,提供給我們

 

沒多久後,我跟太妍交往了,我很開心,可是那時候我見到俞利時,卻心裡變得很寂寞、很害怕,好像害怕俞利知道實情後,又會突然離開我,可是...俞利不這麼想,她祝福我與太妍的交往,還送上一束大大的玫瑰花給我,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心暖暖的,還比跟太妍在一起後,還要溫暖,我以為是我的錯覺,所以我就沒在意這些事情,後來...聽到太妍對我求婚後,我的心開始猶豫了,腦袋裡忽然蹦出俞利的畫面來,心開始難過,開始會想起俞利她來,然後結婚的前一天,我逃跑了,我逃去巴黎了

 

到了巴黎後,我第一個遇見的人就是俞利,我很驚訝不懂她為什麼會在這裡,是因為我嗎?很猶豫的走向前,站在她眼前問她時,她一臉寂寞又悲傷的眼神看著我,讓我有點心痛的看著她,卻還是要故意裝成冷酷的表情來面對她,我不論說什麼話,她只回我一句

 

「妳跟太妍,好嗎?」她講的這句話,讓我傻眼的不知道要回什麼

 

一見面就問這個,難道就沒有別的可說嗎?心莫名其妙的痛著,然後瞪著她、打她,她一次都沒有回過我,只是靜靜的站在那裡給我打,我冷酷的不跟她去她住的飯店裡住,我故意要住遠一點來氣她,只是害的我睡不著,反而一直想著俞利她,然後隔天被服裝設計師的老師罵臭頭,讓我一直很討厭俞利,不過只見過那一次後,就沒見過她了,她好像回到韓國來,繼續經營她的公司,害得我反而更想她了

 

然後好幾次,我故意要忘掉俞利的臉蛋,跑去跟帥哥搭肩勾背的聊天,沒想到明明在巴黎,卻碰到俞利,還抓著我不放,抓回她的飯店的房間內,狠狠摔在床上,她憤怒的打電話給我爸媽,告訴她們我沒事了,然後生氣的瞪著我,假裝沒事的走出房間外,我以為她生氣的去外面走走,沒想到一早上起來一看...,她卻睡在沙發上,害得我心更痛了

 

然後跑去酒店喝酒,為了是把俞利忘掉,可是不論想忘掉的時候,卻是她出現的時候,我不知道這些舉動她是有什麼意思,我只知道我的心好痛,不知道是想著太妍而痛,還是看見俞利來找我而痛,只是覺得好累,好想休息,讓心休息完後,在來抉擇到底自己喜歡誰

 

現在...我終於知道自己喜歡誰了,可是我卻不願意去面對她,而故意叫她幫我追回太妍,可是我知道我自己做的事情是不對的,可是還是堅持要這麼做,目的不是為了得到太妍,而是想得到俞利的回應,想知道她心裡是怎麼想,她是否會幫我呢?可是她一答應幫我後,我很開心是沒錯,可是後來卻開心不起來了,突然想到俞利答應自己的無理要求後,心空空的,突然很想問俞利,妳是否在意過我?

 

等到我真的要得取太妍時,她出現的阻止我,我才愣住的被她扛著,丟到會議室裡,她去找了黃美英,我自己獨自坐在椅子上,突然心暖暖的,嘴角還微笑著,不知道是自己有病還是有問題,竟然還開心的再笑,她一回來後,我故意生氣的罵她,她卻一臉不在意的走出門外,害我的心突然陣痛了一下,然後我想哭的耍脾氣,結果俞利一直都對我很好,現在...她也還是來救我,是我笨,是我自己不懂的把最關心自己的人留在身邊,一直把她推向外,還打她、罵她,甚至不理她,她卻一點怨言都沒有,害我好後悔喔...

 

「俞利...」我輕輕的躺在她身旁,勾起她的小手來,拉扯她

「幹嘛,別用我...我很睏...」俞利翻身,背對秀妍睡覺

「俞利,轉過來一下嘛」秀妍在扯俞利的衣服,讓俞利完全睡不著,還聽到那撒嬌般的聲音,更睡不著了

「妳到底要幹嘛啦!我要...」俞利一翻轉身體,睜開眼後,就被迎面而來的吻嚇住了

 

秀妍不顧她的感受,直接把自己的唇緊貼在她唇上,剛看見她流淚時,自己的心好像被車子撞到一樣,好痛、好痛...

 

 


俞利雖然像是花花公子般一樣的女人,可是她的心永遠永遠都只屬於一個人的,她不懂她為什麼會愛上自己的好朋友,那時候聽到她們在一起時,自己突然很無助、很沒用,自己怎麼保護她,她卻依然喜歡上別人,對自己來講,是一個很大的打擊,不願意去面對事實,直到再巴黎遇見秀妍後,我才知道秀妍並沒有跟太妍結婚,她還一副冷酷的樣子看我,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她

 

現在幫助她回到太妍身邊,應該對自己比較有好處,這樣她就不用罵她、打她、瞪她,可是莫名其妙的心,突然覺得很孤單,好想要她回到她身邊罵她、打她、瞪她,好像她對她再兇一點,這樣她才會對她比較多關心與注意,我也有時候會在想,我是不是發瘋了呢?我幹嘛變成她的沙包罵、打呢?我還一度認為自己有毛病,還去看了醫生呢!才知道...原來這叫做相思病啊...

 

俞利反抗的把秀妍壓制在床上,一臉心疼的樣子看著秀妍,因為她好後悔自己沒有挽住她,反而讓她遭受打擊,去酒店裡找到她時,看見她被一個男人勾上肩膀,摟著她的腰,我生氣的想折斷那名男子的手,可是我還是放過他,我轉身看見她在地板上吐的很慘,我蹲下身關心她,卻被她無情的推倒,還罵我騙子,那時候我的心有多痛,我是騙子,對,我幫了妳,還變成了騙子挽救妳,那我有多傻啊!

 

「我...」秀妍突然不敢直視著俞利的眼睛看

「別說話,我想再多吻妳」俞利俯下身,閉著眼睛,吻住秀妍的小嘴

 

秀妍聽到這句後,沒有任何反抗,反而微笑的讓俞利吻著自己,秀妍這時候才體會到幸福的滋味,勾上俞利的脖子,讓她再與自己靠近一點,光裸的身子感到溫暖後,不想放開她了,她要困住她,讓她在自己身邊取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