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 結婚

 

 

 

早晨,鳥兒高聲在哼唱,房內的人兒還熟睡著,忽然,浴室的門打開,半裸的身子走向床前,看看那床上睡得很熟的人兒後,再走向書桌前,把文件打開批改,沒多久後,她批改完了,把文件丟在一旁,走回床上,輕輕撈起棉被,身子探入進去,抱住她那全裸的身體,溫馨的抱著她繼續入睡

 

一小時後,床上的人兒動了動,身下的疲倦還存在著,身子無法動彈,痠痛的身體再抗議著,她也只好繼續賴在床上,摸摸床上的另一個溫暖,才發現已經不在了,她認為她已經上班去了,所以也沒打算睜開眼睛找尋她,不過看來她還在她身邊看著她

 

「小寶貝,賴床是不好的習慣喔!」太妍剛睡著沒多久後,又睜開了眼睛,就再也睡不著了,她就只好坐在床邊,看看小說放鬆心情

「嗯...妳沒去上班喔...」美英聽到自己愛人的聲音,馬上翻身找尋她的身影

「剛剛我都已經把文件都批改好了,等等叫小陳幫我拿給秘書,我今天的工作都告一段落了」太妍摸摸美英的小臉蛋,秀秀她昨晚這麼努力

「嗯...好累啊...」全身的疲倦都還沒有消除掉

「我幫妳按摩吧!」太妍心疼美英這個樣子,決定幫美英按摩一下

「嗯...」美英翻轉身體,趴在床上,好讓太妍幫自己按摩

 

輕輕的按著後背的筋骨,完全僵硬的都快變成木頭人了,美英痠痛的感覺迎面而來,眉頭皺了起來,太妍很對不起美英她,昨天的次數真的比較多一點點,讓自己都覺得很心疼美英,躺在床上的美英,不喜歡這個睡姿,突然一個翻身,把太妍環住,太妍馬上差點栽在胸部的正中間,因為反應快,所以趕緊撐住身體,以免壓下去,太妍的口水開始分泌了,那麼近看見這麼美味的食物,心又騷動了起來

 

「小寶貝,妳這是再引誘我嗎?」太妍看著眼睛閉著,身體疲倦的美英

「沒有...」美英知道太妍在說什麼,可是自己真的並沒有要引誘太妍,只是剛好環住太妍時,把她靠在自己懷裡,就這麼湊巧而已

「好吧,來,我幫妳按摩」太妍知道美英痛的是哪裡,她把美英抱住,靠在自己身上,手緩緩的揉著美英的私密處

「唔嗯...」不是酸痛的關係,而是自然反應,雖然有一點點的疼痛感,可是身體還是不自覺得產生反應

「小寶貝,辛苦妳了,昨天真的對妳要太多了點,對不起」太妍抱著美英那很輕的身子,在她耳邊說

「不會...說實話,我也很開心」美英終於爭開那沉重的眼皮,在太妍耳邊說

「呵,小寶貝,妳對我最好了」太妍把美英躺回床上,撐著身體,俯下身吻住那可愛的小嘴

 

不料...

 

「太妍寶貝啊!妳在哪裡啊」樓下傳來很大聲的聲音

「啊...」太妍聽到聲音後,身子僵住了,不是因為聽到有人叫自己,而是怕美英誤會自己了

「誰,金太妍,妳哪時在外面養了女人了」美英那忌妒心真的發威了,大聲公的吼叫把耳朵刺穿,快要聾了

「不是啊,小寶貝,不要誤會啊!我沒有在外面養女人啊」太妍好無奈

「哼,我不要理妳了,妳這大壞蛋啊!」美英原本痠痛的身子,聽到有人喊「太妍寶貝」後,馬上就變的有力氣,生氣的離開床上

「小寶貝,妳的衣服還沒穿啊...」太妍衝向前,把美英拉回來時,門被打開來了

「太妍寶貝,妳在...」打開門來的是一位女士,親切的笑容找著太妍,只是沒料到,打開門看到這麼精采的畫面

 

美英一身沒穿,光溜溜的撲在太妍懷裡,太妍的一隻手摸著美英那光溜溜的小屁股,一隻手還環抱住美英的細腰,這個姿勢真的是匪夷所思

 

房間內一片寂靜,沒有人敢開口說話,互看著對方的眼睛,太妍的心裡很無奈的皺起了眉頭來,站在房外的女士,原本很驚訝的表情,突然轉為開心的笑容來,被太妍抱住的美英,很生氣的推開太妍,轉身時,忘了自己身上沒有穿衣服,看見眼前的女士後,臉紅的蹲下身子環抱住身體,太妍趕緊把門口外的女士推出去後,關上門,把美英用浴巾圍住,然後抱著她有點冰冷的身體

 

「她是誰...」美英覺得好像自己錯了,看見剛剛的女士後,怎麼想也不可能是太妍養的女人,看起來比較像太妍的媽媽

「她啊!是生下我的媽媽」果然...

「嗚嗚...」美英難過得哭了

「怎、怎麼啦!」太妍不解她為什麼哭,難道我媽有那麼恐怖嗎?

「我、我不知道她是妳媽媽,還以為是妳在外面偷養的女人,怎麼辦啊,我剛剛還光著身體被妳媽看到,好丟臉啊!」美英覺得好丟臉,早知道就聽太妍解釋了

「哈哈,我覺得一點都不丟臉,而且我媽那詭異的笑容,我大概猜想到她在想什麼了」太妍最討厭媽媽,因為每次媽媽都會欺負太妍,一有我的把柄,就馬上欺負我

「在想什麼?」美英難過的抬起頭來看太妍

「我未來的媳婦,身材怎麼這麼好啊」太妍偷笑了

「呀!妳還有心情開完笑啊」美英打太妍額頭一下

「我沒有開玩笑,是真的」

「那我...要怎麼面對妳媽媽啊!」美英還是覺得很丟臉,剛剛那樣的情景...唉,好丟臉啊

「就用平常的樣子面對,我媽她一點都不可怕,只是對身材有點偏見」

「身材?偏見?」

「嗯,我媽她是個服裝設計師喔!」

「啊!服裝設計師,不會吧」美英傻了,服裝設計師?那不是對衣服品味很要求,怎麼會是對身材呢?

「嗯,她喜歡女人很完美的身材曲線,這樣才可以把她做的衣服,給她們穿上台上,讓台下觀眾欣賞」

「呃...我的身材又沒有很好,我不可能被妳媽看上的啦」美英看看自己身材,並不是很滿意

「有嗎?我覺得很好啊,妳看,前凸後翹,真的是完美的身材啊」太妍都覺得羨慕了

「我哪有前凸後翹的啊,我明明就沒有,不要把我比喻的這麼好」

「有,好不好,妳不要這麼沒自信,嗯,我媽覺得會很喜歡妳的,妳放心啦」

「真的嗎?妳會不會是在騙我啊!」美英有點半信不疑

「不信嗎?那我們下去,我百分之百我媽會對妳很有興趣的」

 

美英去浴室洗澡,太妍來挑自己家的衣服給美英穿,挑了三十分鐘後,美英出來了,太妍就把衣服塞給她穿,美英不懂太妍幹嘛要這麼快的把衣服塞給自己,帶著不解的心情去換衣服,突然才發現自己換的衣服有點短,上衣是無袖的小背心外搭可愛的龍貓衣服,超短的小短褲,這是要出去玩是嗎?短到可以去海邊玩了,美英不懂太妍怎麼給自己這樣的衣服,只知道太妍看了自己穿的衣服後,手一直不安份的在自己身上摸來摸去,打掉她那玩弄自己的手後,太妍牽著自己走下來

 

害怕的緊張感,讓美英不知道如何面對太妍媽媽,看見太妍媽媽跟太妍爸爸坐在一起聊天,自己害怕的想走回房間去,剛剛自己的身體被太妍媽媽看得一乾二淨,自己好後悔幹嘛轉身,這樣就不會被看光光了,後悔也來不及,太妍牽著自己的小手,大步大步的走向客廳裡,太妍媽媽看著美英那害羞的臉後,偷竊笑了一下,然後指示太妍與美英坐在自己對面

 

「妳就是美英嗎?」太妍媽媽問美英

「是...」無比的緊張感,讓美英不敢直視太妍媽媽的眼睛

「長的好可愛、好漂亮,太妍妳做了什麼事情,怎麼可以把這麼可愛、漂亮的女生,勾回家」太妍媽媽才剛稱讚完美英,馬上把矛頭轉向太妍

「媽,什麼叫勾回家呀!我可是把美英光明正大的帶回家」

「老公,太妍她把美英帶回家都做什麼事情」又把矛頭轉向太妍爸爸了

「呃...聊天吧...」說謊的眼神飄移著

「美英啊!太妍每次把妳帶回家,是只有聊天而已嗎?」親切的對美英笑了笑

「哪有,怎麼可能只有聊天,分明都把我勾上床...啊...」美英誠實是很好,可是把上床的事情說出來,難堪的可是自己

「太妍呀!妳把美英帶回家幾次了」

「2次...」

「所以2次都上床囉!」

「沒有,第一次是美英發高燒帶回家,因為我不知道她家在哪裡,第二次是...」昨晚被下了迷藥,帶回家上床...

「就昨天是不是」太妍媽媽真的很厲害,一說話就可以把所有人鎮壓

「嗯」太妍也不想否認,只好承認

「妳會負責任吧!太妍」媽媽一副很認真的對太妍說

「會,我已經打算要跟美英結婚了」太妍微笑的牽起美英的小手

「要結婚了!」太妍媽媽傻了,不會吧!這個傷心過度的女兒,不是打算不愛別人了嗎?怎麼現在要結婚了

「對,我已經...跟美英求婚了」

「求婚了!」太妍媽媽又傻了,哇哩勒,我家女兒要結婚了!

「嗯,我希望媽不反對我們,假如妳覺得美英不適合我的話,我就離開家,離開公司,我就不會回來了,這樣妳肯嗎?媽」太妍威脅中

「不行,我有一個這麼好的身材媳婦,我怎麼可以讓妳離開呢!而且我還希望妳繼續經營公司,這樣老公就可以退休,我們就可以去環遊世界了」太妍媽媽絕對同意結婚事情

「那到底可不可以結婚」果然是因為美英的身材啊!

「可以、可以,什麼時候,馬上決定」太妍媽媽馬上同意

「太妍,妳...」美英拉拉太妍手,不敢相信自家的老公在威脅媽媽,而且還聽到她媽媽說我的身材這麼好,好害羞喔

「這麼說定了,結婚事情我還要先去美國一趟,才可以決定」

「去美國幹嘛?」

「當然是去提親囉!」太妍順勢的偷咬美英的臉頰一口,坐在對方的爸媽全傻了

 

美英嚇的往後跳了一下,右臉頰被咬了一口,上面還有咬痕,美英臉紅了起來,太妍只是逗了一下美英而已,這樣就臉紅了,覺得好玩,不理會爸媽,直接把美英往樓上拉去,一打開房門,把門關上時,把美英靠在牆上,火辣辣的舌吻,挑逗著美英的極限,太妍並不是又要美英了,只是聽到爸媽答應自己跟美英結婚的事情太高興,所以把美英吻住,感受兩個人的體溫,原來是這麼滾燙的

 

「什麼時候有空,我們回美國去」太妍放開美英,喘著氣說

「現在...」美英好感動,原來自己不在是一個人了

「好」太妍聽到這個答案很滿意,決定現在出發

 

她們兩個現在感情甜蜜加溫,可是另外兩個人呢...?

 


  

 

 

 

 

唉呀~我要寫遊戲卡了>^<

不行,我要歸回正體,當然還是Taeny囉!!

要結婚了,嘻嘻嘻嘻~(笑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