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章是以前的作品,大家有看過的話,都還有點印象吧?

原本是要寫小虐的,不過想想不行!!!!!不能看到Taeny分開,所以寫一寫就.....這樣了

 

 

 

 

 

在黑色的天空,夜晚被燈點亮,在寧靜的飯店裡,正準備交易著一件用金錢買得到的東西

 

「嗯!身材不錯嘛」一位男子打著女子的身材

「妳要幹嘛.....」那名女子很害怕

「怎樣,跟我上一次5萬塊,要不要」那名男子拿出一疊現金

「我.....」雖然我很缺錢,可是.....我不想把身體給出賣下去

「別再猶豫了,就一次嘛」那名男子慢慢的走過來

「不要.....不要.....」女子很害怕得靠在牆角,答案就是交易失敗

 

眼見那名男子越來越靠近自己,而袖手無策的自己


眼淚隱藏不了,情緒也漸漸的上來


她把我的雙手壓制住,把上衣給強烈的撕掉,美白的肌膚暴露在她的面前


她用舌頭舔著我的脖子,忍不住的呻吟了起來


隨後把我的內衣和褲子給扯下,我的柔軟彈了出來


舔著我的柔軟和頂峰,我忍不住的下面濕了一大片


正她要把我的內褲扯下,後面出現了一個人


拉住她那要扯下我的內褲的手

 

「妳想要幹嘛」是一名女子

「總.....總經理」男子害怕了

「難道妳不知道,動我的人會怎樣」她說完就給她一個過肩摔,摔得躺在地上喊叫

「妳剛剛用哪隻手動我的人」那名女子問著他

「右手.....」那名男子伸出右手

「原來是這隻骯髒的右手」她踩了那名男子的手,狠狠的踩下去

「啊.....啊.....啊.....」那名男子慘叫著

「這只是一個教訓,下次.....我就不會心軟了」那名女子狠狠的瞪著那名男子

「是.....」那名男子快昏倒過去了

 

那名女子走過來,把我抱起來,把大衣披在我身上


走出旅館外,上了她的法拉利跑車,我坐在副駕駛座,她安撫著我的情緒


一邊開車一邊安撫著我,到了她家外面


坐在車上的我們,她轉過頭來吻了我


我並沒有反抗,還回應她的舉動


她先離開我的唇,走下車來,打開我的車門,把我抱起來,走進屋子裡


她把我放在她的床上,她一點一點慢慢的擦拭我的身體


她慢慢的睜開嘴巴跟我說

 

「為什麼.....要出賣自己的身體,難道.....不夠錢嗎!」她那悲傷的眼神看著我

「.....」我沒有說話,靜靜的聽她說

「難道.....妳就這麼不削我的錢嗎!」她說這句話刺傷我了

「沒有.....」我回話了

「那為什麼要把身體出賣給別人,妳說」她有點激動了

「因為.....我想靠自己還錢,不想要妳幫我還」我慢慢的說出來實話

「為什麼.....我幫妳還,難道不行嗎!」她想哭了

「因為.....我只是妳的負擔,我只會拖累妳,所以我不想要再拖累妳,只好自己去賣自己的身體」我大聲的跟她說

「好吧!竟然把自己的身體出賣給別人,那.....我買下妳」她話語才剛落下,馬上實行自己的諾言

 

她把披在我身上的大衣扯掉,裡面一件都沒穿,光溜溜的展現在她面前


她壓制我的雙手讓我無法動彈,她低下身深吻著我,剛剛熄滅的慾望,重新的燃燒了起來


頂峰硬了起來,她的手輕重的捏著頂峰,讓我哭笑不得

 

「一次,還清債務,要不要」她停下來,看著我

「.....要」猶豫了一下,回答這個問題

 

她突然打了床頭一下,然後欲哭無淚的表情看著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為什麼.....」她藏不住眼淚而哭了

「太妍.....」我喊著她的名子,第一次看到太妍這樣痛苦

「為什麼為了錢,而把自己的身體給賣了,為什麼.....難道之前的感情都只是為了錢嗎!」太妍敲打著床頭,不停的吶喊著

「對不起.....」我只能說這句話而對太妍的抱歉

「妳走.....我不想看到妳,妳走」太妍大聲的說

「太妍.....」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走.....」太妍哭得讓我心好痛

 


我沒有說話,而默默的離開這裡,身上只剩下太妍的那件大衣,拿了她也是痛苦的回憶


從那時候,僅僅過了兩年又11個月28天,在三天後就整整滿三年


我那時候很認真的打了工,還了所有欠的債務


那時候,我很對不起太妍,的確.....不要為了錢連自己身體給出賣了


呵呵~現在的我很開心,可以過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東西,自己的.....家


家.....原本應該是跟太妍的家吧!離開太妍的身邊,真不知道三年怎麼撐過來


不過呢!!太妍她的家已經有別人了.....


報紙上的頭版都是太妍的新聞

 

〔金氏企業總經理太妍有未婚妻了〕


〔金氏企業繼承人太妍訂婚了〕


〔金氏企業第二代要有喜事了〕

 

每天看著這些頭版,心當然會痛,不過.....還是要恭喜太妍,這應該是脫離我這個負擔,而得到好的成果吧!


我打完工,下班後,回到我出租的家裡,信箱裡有一封特別閃亮的粉紅色信


不,應該是說喜帖吧!太妍的喜帖


她還記得我喜歡粉紅色,內心感到開心的我,突然感到疑惑


為什麼太妍知道我住哪呢?奇怪我三年來都沒跟她說過呀!!也沒連絡的說,奇怪的很


沒想太多的我,打開粉紅色喜帖,新郎:太妍 新娘:(空白)


嗯?沒有新娘嗎?怎麼沒寫新娘的名子,該不會忘了打上去吧!


哈哈~還真好笑,第一次看到新娘沒打上去名子


笑完的我,發現下面一堆文字


〔請在結婚前三天,到婚紗店試穿伴娘衣服〕


啥!我是伴娘!這是什麼東東


算了,伴娘就伴娘,反正邀請我去,不當也說不過去,好吧!


再結婚的前三天,我去了上面寫的婚紗店試穿


不過一打開門進去,竟然看到熟悉的朋友


「啊!!!帕尼,好久不見了,我好想妳唷!」這是我最要好的朋友,Jessica

「想死妳了,帕尼呀!!!!」第二個知心好友,Sunny

「咳咳....」旁邊兩個人在干擾

「幹嘛」她們兩個一起回聲

「拜託,妳這樣在我面前抱別人,對我來說大大的出醋了」她是ssica的情人,權俞利

「是呀!!不只是我們兩個,連裡面試穿的人也是大大的出醋吧!」她是Sunny的情人,崔秀英

「裡面試穿的人?」不懂得看著她們四個人

 

才剛講完,試穿的人就出來了

 

「這樣如何」原來是太妍

「帥唷!!我們的準新郎」她們四個人都同時說話,說實在.....真的很帥,那麼久沒看到太妍,感覺上她變帥了,也變得很成熟

「那帕尼,這套伴娘給妳」ssica拿了,低肩小禮服顯現腿部的曲線,而且還是粉紅色的,高興的進去試穿

 

試穿的時候,我怕她們覺得不好看,一直把小禮服往下拉


走出去的時候,見她們不說話,我以為真的不好看,所以有點難過


不過太妍走了過來,把我的小禮服拉上來點,還悄悄的跟我說


「不要在往下拉了,不然就要穿幫囉!」太妍那善良的一面還是沒變

「喔.....」我迴避太妍的眼神

「那大家都試穿完了,我也該回公司了」太妍她跟她們說

「喔.....好哇!」為什麼大家要那麼緊張呀?

「那.....我先走囉!掰掰」連太妍也很緊張,是因為要結婚的關係嗎?

「那帕尼我們也先走了,掰掰」為什麼大家都走了,留下我一個人在這裡
 


難道大家還是不喜歡我嗎?還是因為太妍那件事情.....


心情糟透的我,參加了三天後的婚禮


在婚禮上,我一直再找尋新娘的蹤影,可是都沒看到


我坐在新娘的化妝室裡,看著鏡子的自己,突然感到難過


跟太妍結婚的人並不是我,而是一個不知名的女生


呵....這應該是報應吧!!三年前的報應....


婚禮的來臨,一直沒看到新娘蹤影的我,不知如何是好


突然有人打開門來,是太妍


我不想太尷尬,先打破僵局


「太妍,妳怎麼跑來,這樣不行唷!!新娘可還沒來」我擠出笑容來說

「並沒有新娘」她說得這句話,嚇到我了

「哈.....哈哈~太妍別開玩笑了,沒新娘怎麼結婚」我笑了出來,可是內心是痛哭流涕

「這是真的,因為我在等待著某個人」她走進我,露出那悲傷的眼神

「唉唷!太妍別再說笑了,都要結婚了,還要逗我笑」我閃躲他的眼神

「好,那我再問妳一件事情,妳還會為了錢出賣自己的身體嗎?」太妍緊緊抓著我的肩膀說

「.....不會」我搖頭表示不在會出賣自己身體了

「那太好了.....」太妍很感動的流下眼淚,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問三年前的問題

 

我也不清楚這到底有什麼意義,不過.....我還是忘不了那時候太妍痛苦的吶喊


突然又有人打開門來

 

「新娘準備好了嗎!要出去囉!」原來是ssica

「等等,馬上好」說完,ssica關上門,太妍從箱子裡拿出婚紗來

「太妍,哪來的新娘,我怎麼沒看到」我坐在椅子問號著

「馬上就有了」她說完,把我身上的伴娘服給脫下,害我臉紅的遮住身體,因為裡面只有內褲就沒其他的了

「快點過來套上她」太妍把我雙手拿開,身體的肌膚都被看光了

「還是一樣性感嘛!」太妍賊笑的說完這句話,把婚紗給我套上,拉上拉鍊

「剛剛好,完美」太妍上下打量自己的成品

「太妍,這.....這是什麼回事」我還是搞不清楚這是怎樣

「等等再說,我們先舉行完婚禮」什麼!我們的.....婚禮.....


我傻傻的走向神父面前,神父說了一大串東西,我連一個字都沒聽進去


太妍就說願意了,換我的時候,我的嘴巴完全不聽使喚,竟然說願意


太妍轉過身來,慢慢的貼近我的唇,全場都歡呼著


婚禮完畢後,我處於恍神狀態,什麼.....剛剛自己舉行婚禮,而且還是太妍呢!


我走回化妝室裡,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不敢相信自己穿上婚紗,還有結婚了


突然有人從後面抱住我,看著鏡子的反照,原來是我們才剛結完婚的老公,金太妍

 

「怎麼了,我的老婆,再想什麼」她輕吻著我的額頭

「太妍,這是怎麼回事,什麼我跟妳的婚禮」我轉過頭問著她

「嗯!喜帖拿來」她伸出手,要我的粉紅色喜帖

「幹嘛?」不懂得交給她喜帖

「嗯!妳看一下這裡」她指著新娘那欄

「幹嘛?」我說完,她就把新娘的那欄撕下來

「看清楚了,上面寫的誰呀!」她拿給我看,上面寫新娘:Tiffany

「什麼!!!!」我不敢相信的看著喜帖上的人

「所以說不是我們的婚禮,還會是誰的」她坐在旁邊的椅子上

「金太妍妳.....」我生氣的看著她,竟然陷害我

「好啦!結完婚了,繼續三年前的事情」她才剛說完,就把我的婚紗拉鍊拉下

 

不過很倒楣的太妍,事情還沒開始就先昏倒了

 

「準新娘在幹嘛呀!」有人打開門來,正巧看到太妍的手摸著我的胸口

「啊啊.....準新郎也在,還有那.....」秀英指著我胸口前的那隻手

「呀!!!!」我趕緊拍掉她的手

「想在這裡洞房,請記得先鎖門」ssica靠在門上

「呵呵~比我們結婚時,還刺激」俞利的口水快滴下來了,ssica打了她腹部一下制止

「是,我是想在這裡洞房,所以呢!看到了,還不快點出去」太妍發飆囉!!

「啊~準新郎發飆了,趕緊閃人唷!!!」Sunny很聰明的拉走秀英,俞利還是呆呆的被自己的ssica拉走

 

臉紅的我,把婚紗整理一下

 


「想幹嘛!!!」太妍拉住我的手

「整.....整理婚紗」我震驚了一下

「可不行,我剛剛說了,要。洞。房」太妍賊笑的把我給撲倒

 

倒在地板上的我們兩個,我想反抗,不過不用了,已經有人制止我們了

 

「我的媳婦呀!!!!爸爸來找妳了」打開門的人是.....太妍爸爸

「唉唷!妳們兩個.....會不會太急了點」旁邊還是太妍媽媽

「爸,媽」太妍想哭了,怎麼一直有人來亂啦!!!

「不愧是我的女兒,先下手為強,哈哈!!!」太妍爸爸還很大聲的笑著呢!

「妳沒頭沒腦的再說什麼啦!」太妍媽媽拉著太妍爸爸的耳朵走出去

「啊.....太妍的媽.....好.....好痛呀!!!」太妍爸爸一邊被拉出去一邊喊著痛

 

太妍無奈的從我身上起來,還順便扶我一把

 

「算了,反正以後妳就是我的人了,什麼時候做也不遲」太妍拍拍我身上的婚紗

「太妍.....」我握緊手,緩緩的說出來

「嗯?」太妍抬起頭看著我

「妳不覺得我是一種負擔嗎?」我看著她說

「為什麼妳是負擔?」她不懂的問著我

「因為.....三年前我不想成為妳的負擔而出賣自己身體,到後來離開妳的身邊,這讓我以為都是美好的事情,妳就不會為了我煩惱這些負擔」我的眼淚一點一滴的累積在眼角

「笨蛋,假如我認為妳是我的負擔,我就不會在三年後的今天跟妳結婚,我早就去找其他女人了,才不會三年來一直想著妳」太妍抱著我的身體,安撫我的情緒

「太妍.....」忍不住的還是哭了出來

「妳也還是很努力呀!!三年的時間把債給還完了,這樣不是很好嗎!!」太妍把我臉上的眼淚擦掉

「太妍.....」我抱住太妍她,感受她的溫暖

 

過了一段時間後,調整完我的情緒,看著太妍的臉說

 

「為什麼妳會知道我把債還完,還有喜帖怎麼寄到我家,然後為什麼要欺騙我」

「債務呢!事實上.....有一半我幫妳還完了」太妍捏捏我的臉頰說

「什麼!」我驚訝的看著太妍

「然後喜帖是我叫人擺進妳的信箱裡,說到為什麼會知道妳家,因為.....在徵信社去查的」太妍騷騷自己的臉頰

「還有呢!」我的臉擺明很臭

「欺騙妳?我哪裡欺騙妳」太妍不懂得看著我

「有,很多」我生氣的打太妍的胸口

「哪有!!」太妍想不透

「妳幫我還債,這第一個,叫徵信社查我家,這第二個,喜帖上沒寫新娘名,害我誤會妳要離開我了,這是第三個」我生氣的狂打太妍胸口

「要不然把妳的身體賣給別人,我才高興嗎!妳在哪裡,再做什麼事情,我不能知道嗎!喜帖是因為我想給妳一個驚喜,我們在一起了,難道不高興嗎!」太妍抓住我的雙手

「這樣會讓我對妳的負擔更多」我激動的回答

「那就從現在起對我的負擔一次還清」太妍的這句話,打動我的內心

「從現在起,有我們的家,我們的生活,我們的一切,包括.....小孩也可以」

「小孩.....」

「對,我們可以領養一個小孩,難道這樣不能消除所有的負擔嗎!」

「.....」

「不過在小孩奪取我親愛的心之前,先來下手為強吧!」說完太妍的另一面跑出來了,把我給撲倒

「呀!!!!原來妳再打這個主意,妳這個壞蛋」我吶喊著

 

原來我並不是妳的負擔,而是另一半

在另一半裡,有很大的負擔,妳知道嗎!


那就是.....金太妍可以不要再做了嗎!!!

每天都要遭受那種刺激,我的身體快要虛脫了啦!

原來妳才是負擔嗎!金太妍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