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我該怎麼說呢?這一篇唷>^<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寫的呢?我想應該有很久一段時間了,文筆好像還很生疏,將就一點看吧.....

 

 

 

 

 

 

有一天,身為少女時代成員的我犯了一個大錯,有可能導致我們兩個人的友情.....


那天,我開開心心的上通告,在節目中聊的很開心,再休息的時間,我打開我的手機看,有一封她傳來的簡訊

 

「帕尼,妳幾點下通告」

 

她每次都會傳簡訊問我,我都會乖乖的傳回去,然後等我下通告的時候,她就在大門等我,我跟大家說再見後,跟她一起回宿舍

 

「妳今天不用上通告嗎?」我這樣的問她

「我早就上完通告了」她牽著我的手

「所以妳剛剛跑來等我下通告?」我很喜歡她牽著我的手,不論再什麼時候

「嗯!」她點著頭

「笨蛋DaeDae妳幹麻跑來找我,妳可以先回宿舍呀!」我嘟起嘴來

「我想趕快看到妳呀!」她笑著看我

「討厭啦!」我臉頰泛紅

「呵呵.....還是我的帕尼比較可愛」她捏捏我的臉頰

「真的嗎!」我這樣的問她

「嗯!」她點頭

「DaeDae我們以後都會在一起吧!」

「當然啊!」

「那打勾勾」我伸出我的小拇指

「好哇!」她也伸出小拇指,跟我一起打勾勾

 

我們很開心的約定了這件事情,可是.....過沒多久就發生了這件事情

 

「帕尼,妳今天有空嗎?」她跑來問我有沒有事

「沒事呀!」我的口氣有點差

「那我們出去逛街吧!難得今天天氣好」她想拉我出去,可是我卻.....

「對不起,DaeDae我今天有點累,我不太想出去」

「嗯?帕尼妳怎麼了嗎?」她走過來看我

「不要碰我」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反應

「帕尼,妳到底怎麼了?」她完全很傻眼我的舉動

「沒事,我只是覺得我很累,我不想被別人碰」

「妳要不要躺在床上,休息一下」她很關心我,可是我卻這樣對她

「DaeDae可以不要在那麼關心我,好嘛!」我突然對DaeDae很兇

「帕尼.....」她喊著我

「DaeDae我發現妳一直那麼關心我,只是照成我的負擔,我承受不了這種負擔,所以DaeDae可以不要在那樣關心我,可以嘛!」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竟然這樣說

「.....妳確定」她很顯然的.....心痛了

「.....」我並沒有回話

「好吧!那.....我不在管妳了」她靜悄悄的離開我身旁,走回她的房間裡

 

我現在才發現,我自己做錯了一件事情,傷害了DaeDae的心了,我竟然對DaeDae發脾氣,平常的我都對DaeDae表現很開心,很溫馨的樣子,今天我竟然.....對DaeDae生氣,我真的是笨蛋一個.....

 

我跟平常一樣,上我的通告,再休息的時間,我也打開我的手機看,可是.....裡面沒有平常的那封簡訊,只有空空蕩蕩的桌面而已,我的心痛了,我知道我做錯了一件事情

 

我返回節目中,我的心完全不在上面,完全想著DaeDae的事情,下節目後,跟平常一樣對大家說再見後,走出門口外,那個人沒有在門口等我,我的心再次痛了

 

我一個人回宿舍,我躺在我的床上,想著昨天那件事情,對DaeDae真的感到很抱歉,我不是有意要這樣對她的,真的不是有意的.....

 

我的眼淚不停的冒出來,滴在我最愛的DaeDae送的枕頭上,緩緩的感到累了,我也閉上我的眼睛,睡著了.....

 

到了晚上後,我緩緩睜開我的眼睛,沒想到我身旁竟然多了一個人,那個人就是.....DaeDae,她的臉頰中有淚痕流過的痕跡,看起來剛剛是哭了,難道是因為我才哭的嗎.....

 

對不起DaeDae,我知道我真的錯了,我不應該那樣對待妳的,妳明明就很關心我,很愛我,可是我卻這樣回妳,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我的眼淚不停不停的流,滴在DaeDae的臉上,她好像感受到了,慢慢的睜開眼睛,看見我在哭,抱著我,像是媽媽一樣,一直不停的安慰我,我的眼淚終於不在流了之後,她看著我,緩緩的擦去我臉上的眼淚,我張開口說話

 

「DaeDae對不起.....」我的第一句話是對DaeDae道歉

「沒關係,我知道.....妳一定不是故意的」DaeDae還是跟平常一樣,不論怎樣她都會體諒我的

「DaeDae不要離開我.....」我不停的說這句話

「DaeDae不會離開帕尼的身邊的,永遠不會」她說完後,我的眼淚又跑了出來,她還是一樣安慰我,直到我停止哭泣為止

「DaeDae我們再次約定好嗎!」我看著DaeDae的臉

「嗯!」她點頭

「我永遠永遠不會在離開DaeDae的身邊」我又伸出我的小拇指

「好,那我也要約定」

「約定什麼?」

「我永遠永遠照顧帕尼一輩子」太妍伸出小拇指

「那我們約定好囉!」帕尼也伸出小拇指來

「嗯!」

 

打完勾勾後,我們約定好要永遠跟對方在一起,不論什麼時候,什麼地方,我們都會永遠在一起,因為我們約定好了

 

「帕尼」她叫著我

「嗯?」我轉過頭看著她

「啾~」她親了我一下嘴唇

「啊!」我驚嚇了一下

「呵呵.....」她逃走了

「吼~竟然偷親我」我追著她

 

每一天,我們就這樣打打鬧鬧的在一起,不論成員們怎麼看我們,我們都不在乎,DaeDae我愛妳

 

 

 

 

 

 

 

看的如何?有夠無言嗎?還是很普通?只能說.....以前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好像都沒修改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