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個超級大發文,怎樣?

不論是哪個CP的,我都給她發個夠,不過還是我最愛最愛最愛的Taeny會比較多唷XDDD

好啦!我也來發個Yussica文吧,不過大家怎麼都問我說,不發允西呢?ㄟ........(疑問)

我也這麼想,問什麼不發允西呢?是愛官配,還是........

 

 

 

 

 

 

 

 

「我.....我喜歡妳很久了,可不可以跟我交往」我正看著有人在告白中

「不要」冷冷的回答她

「為什麼,我哪裡不好?我家有錢,我又長的很帥,應該沒有什麼條件阻擋不了的呀!」那帥哥跟那女王這樣說

「那妳聽清楚了,我喜歡的是女生」

 

受到太大的打擊的那名帥哥,跑了很遠很遠,都還不敢相信,我們學校的第一大美人,竟然.....竟然.....喜歡女生!

 

「西卡呀!妳又把妳喜歡女生的事情說出來了呀!」我最親愛的帕尼,她可是最了解我的人,要不是她愛上了另一個人,不然她可是我的人

「不然呢!我該怎麼跟她說」我的女王氣勢又跑出來了

「妳這樣說下去,我看我們學校的男生都要崩潰了」帕尼完全佩服這個女王

「妳還敢說我,妳還不是喜歡女生,還跟她在一起了」我氣帕尼不是我的

「可是我並不是學校的大美人呀!」帕尼那彎彎的眼睛跑出來了

「是、是、是、當大美人也是很累的」我雙手抱胸

「嗯?妳的小跟班呢?」帕尼她左顧右看

「一定又遲到了」西卡的女王發作了

「她又要死定了」帕尼離西卡很遠的距離

 

唉.....完.....完蛋了,我.....我.....遲到了,又要.....被西卡女王罵死了,完.....完蛋了!

 

很喘很喘的跑進學校裡,大老遠就看到女王大人站在教室門外,代表她又要被修理了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又遲到的,我是因為我家的老爸,廁所上太久,老媽做早餐在打睏,我哥又在睡懶覺,我根本還沒上廁所,吃早餐和叫我老哥就跑來了,真的不是故意的」她跪在女王的面前求情

 

嗯?怎麼沒有動靜,平常不都是開口罵人後,還踹我幾下,然後生氣的走進教室內,一整天不跟我說話,還對我鬧彆扭,今天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難道還有更殘忍的嘛!不要呀!我不想要死呀!爸,媽,哥,我不想那麼早離開妳們,拜託快來救我呀!

 

「那就去吃早餐吧!」啊!就這樣?不會吧!

「什麼?就這樣子!」我還跪在地板上傻眼中

「不然呢?真的要我在罵妳.踹妳後,然後不跟妳說話.鬧彆扭?」她冷冷的告訴我

「不用了,我心領了」我站起來,拍拍膝蓋跟著女王走

 

我又走進我最討厭的福利社,每次都有一堆男生看著西卡,看了就很火大,還用那色咪咪的樣子看西卡,真的是活的不耐煩了

 

「俞利,妳要吃什麼?」西卡看了福利社的早餐菜單

「我們可以不可以不要待在這裡」我死盯著她們那些男生

「為什麼?妳不吃早餐嘛!」西卡果然不知道現在的情況

「因為這裡的氣氛不好,我不想待在這裡」火冒三丈中,這些死男生很想打她們,西卡可以給妳們這樣隨隨便便的看嘛!

「有嘛?不會呀!」西卡看四周圍

「反正我不想在待在這裡,我們快走吧!」我很自然的牽著西卡的手

 

我們走到平常西卡最愛乘涼的樹下,我還是很氣剛剛那些男生的眼神,哼!要不是西卡在那裡,不然早就被我打死了

 

「喂,妳要牽我的手牽到什麼時候」西卡開口說話,我才回過神來

「啊!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牽妳的手,我只是看不慣她們那些男生的眼神,然後想帶妳走,只是我沒想到我竟然我了妳的手,啊!對不起,不要打我呀!」我怕死西卡的女王氣勢

「我又沒說什麼!」西卡嘟起嘴來了

「拜託,女王大人不要生氣,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要不然我自己打自己」我用我的手,自己打自己

「喂,不要打了啦!我沒生氣也不怪妳,好嘛!」她抓住我的手

「那就好.....」鬆了一口氣

「喂,妳很討厭那些男生看我唷!」

「當然啊!那些男生色咪咪的那樣看妳,我看了很火大」

「幹麼!妳吃醋呀!」西卡竟然說我吃醋

「我吃醋!拜託,女王大人呀!我吃那些男生的醋還得了,只是看不慣她們那樣的看妳」我憑著良心再說

「可是男生們會那樣看我是很正常的呀!我可是學校的大美人耶!」

「是沒錯啦,問題是我不喜歡嘛!」

「為什麼不喜歡她們那樣看我!」西卡她看著我說

「我....」我無言了,我不知道為什麼不喜歡她們那樣看西卡,就是總覺得心裡不是滋味

「怎樣呀!」

「我.....就討厭她們這樣看妳嘛!難道不行嘛?」我看著西卡回答

「沒有不行,只是妳這樣會讓人以為妳喜歡我呢!」西卡刮我的鼻子

「喜歡妳.....」我又無言了,我喜歡西卡嘛?我只知道從小到大,我就一直當西卡的小跟班,不論什麼時候,就是要保護好西卡不受到任何傷害,難道這樣就叫喜歡嘛?

「幹麻?妳真的喜歡我唷!」西卡很高興的跟我說

「我.....我哪有喜歡妳,而且妳也說我是妳的小跟班,小跟班怎麼會喜歡上主人,還有主人更不可能喜歡上小跟班的」我嘲笑的說

「為什麼主人就不會喜歡上小跟班?」西卡那一副認真的模樣,難道.....這是真的在問我嘛?

「我.....我怎麼會知道,我是個笨蛋,不要問我」我閃避她的眼神

「算了,等等陪我回家,今天我爸媽不會回家」

「妳又要一個人的在家囉!」我看著西卡說

「不然呢!又沒有人陪我」看西卡那孤單的樣子,讓我好捨不得唷!

 

誰叫西卡爸媽經常出差,不是一星期就是要一個月,每次這時候西卡都叫我陪她回去,她不想一個人孤單的回家裡,因為家裡沒有人

 


「好,我的女王大人,我陪妳回家」我當然接受囉!不然西卡她該怎麼辦

「那真是太好了,那等等就一起回家吧!」她很高興,我就很高興

 

可是呢.....每次一陪她回家就很煩,一大堆男生都會跑過來要電話,雖然西卡是不會把電話給她們的,可是一直纏著西卡看了就很煩,很想狠狠的讓她們得到教訓,因為西卡可不是她們的


西卡看見以為不在乎自己的俞利,事實上她很在乎西卡,是西卡完全不知道而已,西卡嘟起嘴來,想把自己的電話給她們,聽到這種事情的俞利,當然不用說一定是很驚訝,怎麼把自己的電話給別人,假如打了騷擾電話怎麼辦

 

「讓開,西卡我們快走」我抓住西卡的手,我死都不放開

 

跑了很久很久,我們才停下來喘口氣,真搞不懂西卡是怎麼了,竟然要把自己的電話給別人,難道她很想交男朋友囉!以前就一直說要交個帥哥回來,結果現在還是一樣沒變,想交男朋友的心沒變

 

「喂,妳幹麻把我給拉走」西卡她看著我說

「不然呢?等妳把電話給她們後,我再把妳拉走嘛!」

「妳果然是喜歡上我了,不然我只是給個電話而已,妳就那麼慌張了」

「哪有,我才沒有喜歡上妳勒!」我的行為舉止比平常還要大

「是吼~那幹麻又抓著我的手不放」西卡看著手

「啊!我.....我只是把妳拉走那群男生,所以才牽妳的手」我怎麼臉紅了,我該不會真的喜歡西卡吧!

「那真是謝謝妳啦!」西卡竟然跟我道謝,真驚訝

「不.....不會啦!」我開始慌慌張張的了,我真的喜歡上西卡囉!

「那趕快回家吧!」西卡她走我前面,然後我在後面跟著她走

 

走到她家門前,果然沒有人在家,西卡她又要一個人在家了

 

「進來吧!」西卡她打開大門,我跟著她進去

「妳家還是一樣,沒什麼改變呢!」我左右看了一下

「是呀!」她帶我走近她房間

「妳房間還是一樣,完全是公主睡的房間」

「當然囉!我喜歡被當成公主一樣的看待」西卡對著我笑

「嗯?妳把照片給換囉!」我走近她的桌子上

「啊!那不能看.....」西卡她跑過來搶走她的照片,我有點驚訝,看到西卡那麼大的反應,那該不會是她.....男朋友的照片吧!

「對不起,我只是好奇.....」我跟她道歉

「沒關係,我知道妳不是故意的」她緊緊握著那張照片,代表她很珍貴這張照片

「那.....時間不早了,我該回去了」我轉身要走的瞬間,她抱住了我,當然我不敢相信現在是什麼狀況,她不讓我走,我也傻傻的待在原地

「妳.....可以留下來陪我嘛?」她那請求的語氣,是我認識她到現在第一次聽到

「我.....」我要留下來嘛?還是直接走了呢?我苦惱著

「拜託.....留下來陪我,好嘛.....」她真的很想我留下來

「我打電話回家問問看,等我一下」我離開她的擁抱,拿起我的手機來

 

鈴~電話響起

 

「喂,俞利呀!妳怎麼還不回家,妳在哪呀!」接的人是我媽

「老媽,是這樣的啦!西卡她.....」我還沒說完就.....

「啊!妳跟西卡在一起呀!那慢慢來,不急不急」口氣瞬間轉換成開心,因為媽她很喜歡西卡她,希望我可以把西卡娶回家,問題是...我們可是女的耶!在法律上可不合法呢!況且西卡喜歡的是男生,她也絕對不會看上我的啦!

「不是啦!我是說西卡要我陪她過一夜,因為阿姨跟叔叔都出差了」

「當然可以呀!要好好的照顧西卡餒!順便也把西卡給.....」我馬上插話

「老媽,就跟妳說我跟西卡沒怎樣,所以那種事情不會有的,就這樣,掰掰」馬上掛掉電話,不然等等講一大堆五四三的話,我可不想被唸

「怎樣.....」西卡她問我

「我老媽說當然可以,還說要好好的照顧妳」好好的這兩個字,要特別加重音

「那.....我們一起去洗澡吧!」嗯?西卡她剛剛說什麼?

「妳說什麼?」我沒有聽清楚

「我們一起去.....洗澡吧!」呃.....聽清楚了,什麼!一起、一起洗澡,雖然說都是女生啦!可是跟西卡洗澡.....這倒是第一次,西卡怎麼變這麼多,才一天的時間就已經這樣了,哇!那過幾天後不就那個了嘛,呀!權俞利妳在想什麼,怎麼想到跟西卡那個呢!都是老媽害的,害我也跟著亂想了

「西卡呀!妳不會不敢洗吧!」我這樣的問她

「我怎麼可能不敢洗,只是.....我想跟妳一起洗」西卡她竟然這樣說她.....怎麼了嗎?

「呃.....好吧!難得女王今天叫我一起洗,我就如妳所願」不過我等等會不會昏倒呀!看到西卡的身體.....呃.....我有一種要噴鼻血的感覺

「那俞利這件給妳穿」她拿出藍色的衣服給我

「嗯?藍色的!妳不是喜歡粉紅色嗎?怎麼給我藍色的」我很傻眼,原本以為她拿粉紅色的

「這.....這是.....」她結結巴巴的,難道這件是誰的嗎?難道是.....她男朋友的,呀,不會吧!她男朋友竟然都來她家了.....不會吧.....心碎了啦!

「該不會是妳男朋友的吧!」我很大膽的說,明知道等等應該是會被打,可是不問也會覺得很好奇吧!

「我哪來的男朋友,妳真的是找死呀!」她果然真的打我了

「好嘛!我說錯話了嘛,不要打我啦!」

「快點啦!要不要一起去洗澡,不然我等等不給妳洗唷!」女王的脾氣又出來了

「好啦!等我一下嘛!」

 

吵吵鬧鬧的進去洗澡了,可是我還是很在意他為什麼會有藍色的,她又說不是男朋友的,那這到底是誰的呀?還有,呃.....我要噴鼻血了,西卡的身材,好、好.....性感,呃.....我今天晚上要掛病房了

 

隔天早上,我跟西卡一起去學校,我很少這麼早起床,平常都睡懶覺的說,我正好看到西卡的好友帕尼,我跑去問她西卡的事情

 

「帕尼」我從遠處叫她

「嗯?這不是西卡的小跟班嗎?找我幹嘛!」果然又叫我小跟班

「我有名有姓,可以不要叫我小跟班嘛!」

「那.....權俞利妳找我幹嘛!」

「是這樣的,我問妳唷!西卡不是喜歡粉紅色嘛!」

「是呀!幹麻?妳要偷她的東西呀!」

「才不是呢!我是想問為什麼她會有藍色的衣服」

「藍色的衣服?」

「嗯!妳知道為什麼會有嗎?」

「妳說藍色的衣服.....」帕尼歪頭歪腦的想

「怎樣,妳知道嗎?」

「啊!妳說的那件藍色的衣服」帕尼好像知道

「怎樣,到底怎樣」我突然很激動

「喔!那是她再去年妳的生日的時候,買來要送給妳的」

「買來送給我的?」

「嗯!不過剛好那時候,妳正剛好抱著一位女生,她還以為妳有女朋友了,就沒打算送妳了」

「什麼!我哪來的女朋友」我很驚訝,我根本就沒交什麼女朋友,那位女王大人看到誰了呀!

「反正那件藍色的衣服,是西卡買來要送給妳的,因為看到妳抱著一位女生,她想怕送給妳後,妳的女朋友誤會了妳,所以西卡她就把她收藏在家裡」帕尼解釋所有事後,我才發現.....原來是我誤會西卡了啦!還以為是她男朋友的勒!真是笨蛋一個

「那.....西卡她有男朋友嘛!」呃.....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問這個問題,可是.....我真的很想知道西卡她到底有沒有男朋友

「拜託,妳不是她的小跟班嘛!妳應該知道她喜歡的是女生才對吧!」帕尼感到好笑,可是我卻很驚訝,西卡她.....喜歡的是女生,她不是說要交個帥哥嘛!怎麼.....現在喜歡了女生呢!

「妳說西卡她.....喜歡女生」

「西卡沒告訴妳嗎?她喜歡女生呀!」帕尼覺得有點奇怪,西卡怎麼會沒說

「西卡她.....」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腦袋還在環繞著這件事情,帕尼說西卡喜歡的是女生,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情,我怎麼會不知道呢!西卡她怎麼沒說這件事情,難怪她會說她沒有男朋友,原來她喜歡的是女生,她.....不會喜歡我吧!這讓我想起那天的事情,我說小跟班不可能愛上主人,主人更不可能愛上小跟班的,她卻回我說為什麼主人就不會喜歡上小跟班?難道就是這個意思嘛!她喜歡我.....她真的喜歡我.....

 

「喂,笨蛋妳在想什麼」西卡不知哪時在我旁邊了

「啊!西卡.....」我突然嚇到了

「幹嘛!妳這樣還以為看到鬼勒!」

「哪有.....」

「對了,等等要陪我回家唷!」她又叫我陪她回家了

「嗯.....」

「妳到底怎麼了,幹麻一直悶悶不樂?」

「有嘛!」

「嗯!」

「我對一件事情感到疑問」

「什麼事情?」

「西卡,妳.....喜歡女生是嗎?」

「是呀!」她很肯定的說

「那為什麼都沒告訴過我」

「我幹麻告訴妳呀!妳又一點都不在乎」西卡嘟起嘴了

「我很在乎,好不好」啊.....我.....說出來了

「妳.....真的很在乎?」她有點不敢相信

「.....嗯」我承認了

「那.....以後我會跟妳說的,這次就原諒我吧!」

「可不行,我還有一件事情要處理」我要說衣服的事情了

「還有一件事情?」西卡還以為沒了耶!

「那件藍色的衣服,是給我的吧!」

「是呀!生日禮物」西卡都不會說謊的

「那為什麼不給我」

「當然是因為某人有女朋友,我送了可是會被誤會的耶!」

「我才沒有女朋友,那是我學妹,她很久沒看到我了,很開心的要我抱她一個,所以妳那天所看到的是我學妹」我很想把這件事情處理好,因為...我可不能讓西卡誤會我,讓她以為我有女朋友了

「是嘛!那是我的錯,等妳生日的時候,我在買其他的給妳」

「不要.....我不要其他的東西」

「那不然呢?」

「我只想要.....永遠待在妳身邊」我.....現在在告白嗎?

「喂,妳這會讓我以為妳在告白呢!」

「難道.....妳一點都不希望我向妳告白嘛」我真的很希望跟西卡在一起,因為我知道我真的喜歡上她了

「俞利.....」我想她應該很驚訝,想也知道她.....怎麼可能會喜歡我

「哈哈~怎樣!我的演技如何」我在幹麻.....

「俞利.....」

「走吧!我們回去上課吧!」我到底在幹麻.....

「.....」西卡她並沒有回話,只是把我拉過來,輕輕的在我唇上吻下,我先是愣住了,並沒有想到西卡她會吻我,還是說.....我並沒有想錯,她真的.....喜歡我

「笨蛋,妳怎麼現在才說」嗯?說.....說什麼?

「我是說妳怎麼現在才跟我告白,妳這個笨蛋」她臉都紅了

「妳是說.....」我處在驚訝的狀況中

「笨蛋,我就是說我也喜歡妳」西卡她.....剛剛說她喜歡我!

「我剛剛有沒有聽錯.....」我頭腦完全無法思考

「沒有啦!笨蛋」西卡她對我吐舌頭

「西卡妳.....也喜歡我」

「不然呢!還會有誰喜歡妳這個笨蛋」西卡她害羞了

「呵呵.....這不會是在作夢吧!」我眼淚都跑出來了

「妳這笨蛋,哭什麼啦!」西卡她幫我擦掉眼淚

「我在哭,哭這一切都不是夢.....」

「笨蛋」西卡她對我微笑

「那我這個笨蛋,要跟女王永遠在一起」我冷靜下來,微笑的看著她

「我的笨蛋小跟班,以後要聰明點」西卡她又罵我笨蛋了

「是,女王大人」我終於跟我的女王在一起了

「嗯!這是我家的鑰匙」她把鑰匙丟給我

「幹麻給我?」我不懂得看著她

「笨蛋,當然是從現在開始,妳必須要來我家找我」

「呵呵.....妳不怕我對妳做壞壞的事」

「妳敢的話,妳現在就不會在這了」

「說的也是」我笑了一下

「那我的笨蛋小跟班,妳要不要走了」西卡她等著我

「好」我走上前去,牽起她的手

 

沒想到我這個笨蛋小跟班會跟我的主人在一起,我以後都得要陪在女王大人身邊了,西卡呀!妳以後不要在罵我笨蛋了啦!

 

「說到這個,那張照片到底是誰,妳幹麻不給我看」我們在走廊上,牽著手,聊著天

「當然是某個笨蛋啦!」她害羞了

「吼~我才不是笨蛋呢!」

「明明就是,不然怎麼現在才跟我告白」西卡對我吐舌頭

「可是妳還不是喜歡上我這個笨蛋了,還擺著我的照片」

「怎樣啦!我就是喜歡妳這個笨蛋,哼~」西卡她甩頭走人

「西卡呀!不要這樣嘛」我追上她

「走開,妳這笨蛋」

「西卡呀~」

 

 

 

我.....愛上了我的主人

 

她.....愛上了我這個小跟班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吧! 

 

 

 

是嗎!我的主人?

 

 

 

 

 

 

 

 

來問問大家好囉!!比較喜歡遊戲卡還是允西呀?投票(作者正在看粉絲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