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算是什麼類型的呢?算是太妍欺負帕尼,還是照顧帕尼呢?

嗯~~~好像很多人看過這篇喔!因為之前有傳上百度,那就當作懷念它來發它吧~

GO!看文去囉~

 

 

 

 

 

 

 

 

第一章 陌生人

 


今天是交往一周年的日子


約定好在遊樂園的摩天輪前,慶祝我們第一次見面到現在一周年的時候


妳卻.....跟我說了這些事情

 

「對不起,我不愛妳了」她卻打來跟我說不愛我了

「為什麼.....為什麼不愛我了,為什麼.....」我聽見時,情緒漸漸不穩定

「因為我有喜歡的女人了,妳只是我的替代品」聽見了『替代品』這三個字

 

我手拿不住手機,直直掉在地板上『啪』的一聲

 

「喂,喂,有沒有再聽,所以呢!我們分手吧!」對我來說是一件可笑的事情

 

竟然在交往一周年的日子,聽見這麼狗血的事情


我還以為我這是在做夢呢


或者是在演連續劇呢


呵.....這是什麼劇情呀

 


竟然發生在我的身上,哈.....這是怎樣.....


老天爺也不願幫我嗎!偏偏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為什麼偏偏是我呢!老天爺,妳說呀!


我崩潰的跪在摩天輪前,天空飄起了綿綿細雨


我的眼淚與雨水混合在一起,我都分不清楚這是我的眼淚還是雨水


旁邊的工作人員走過來,想問問我怎麼了


可是我忍住所有的情緒,冷靜的站起來


緩緩的搖頭說沒事,工作人員才站回崗位去


我看著眼前的摩天輪,很不願的想起跟她在一起的日子


我準備回頭離開時,沒注意的撞上一個人


我看著她時,她卻幫我擦臉上的眼淚

 

「怎麼了呀!跟男朋友分手了嗎?」她第一句話卻這樣問

「不要多問」我不想理會她

「那.....要不要陪我坐一下這個摩天輪」她微笑著的對著我說

 

我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很不想坐上摩天輪


可是腳卻踏進了摩天輪裡,真是可笑


他坐在我的對面,她望著旁邊的風景看


仔細一看,她頭髮並不長,身高也好像沒比我高,整體一看.....原來是女的

 

「男朋友怎麼跟妳分手的」她突然又提起剛剛的事情

「.....」我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好吧!!!不想說也勉強」她笑笑的帶過話題

「就在今天.....交往一周年的今天,她.....打來說不愛我了,跟我分手」我冷笑了一下

「就這樣?」

「還說我只是個.....替代品」講到這個.....我哭了

「妳怎麼可能是替代品」她跑過來坐在我旁邊

「呵.....不然會是什麼」我笑了一下

「妳才不是替代品呢!是那個男人不懂妳的好,所以她才不珍惜妳,去找其他女人,然後隨隨便便的說別人是替代品,這種人是爛貨,不要也罷」她講了一大串話

「呵呵.....妳好了解唷!該不會妳也是這樣吧!」我笑了一下

「因為我看過每個男生都這樣,都是個不愛女生的真心,只愛外表的美貌,用過後就丟了」她講的還真像專家

「我可沒被上.....」
「啊啊.....我、我不是.....故意要這樣說的,我.....不是有意的,真的」她開始慌張了起來

「沒事,我一點都不在乎」我搖搖頭

「是嗎!那就好」她鬆了一口氣

「反正我現在什麼都沒有了,要回到一個人的生活,要不.....今晚妳陪我一晚吧!」

「真的?妳不怕我這個才剛認識的陌生人」

「怕什麼,反正我什麼都沒有了,妳還會對我做什麼」我笑笑的說

「好吧!!!既然妳不怕我的話,我陪妳一晚」她答應了我的請求

 

我們坐完摩天輪後,她陪著我到處走走


走了一段路,我看見之前跟他在一起時,經常來的冰淇淋店


那時候,互餵對方冰淇淋,多甜蜜呀!


現在.....剩我一個人了


再走一段路後,又看見我愛跟他一起來的家具店


原本打算要結婚所預備的家具


呵.....現在沒必要再來看了


現在的我,必須一個人生活,沒人依靠,沒人陪伴,沒人聊聊天


真是孤單的單身生活


我突然停在旅館前,她看見我停她也停下來

 

「怎麼了?」她開口問我

「我可以拜託妳.....」我低下頭,緩緩的說

「嗯?」

「跟我上床嗎!!!」我的請求還真是無恥,她應該是不會答應

 


怎麼可能才剛認識,就上床呢!


她一定會拒絕我.....


更何況同樣都是女人


「可以」她竟然答應了


這是我出意料之外的事情,沒想到有人竟然會答應這種要求


呵.....這應該是頭一次見吧!


我連她的名子都不知道,我們就要上床,這應該是所謂的一夜情吧!


走進旅館,到房間裡


準備好決心,面對人生中的第一次


她緩緩的靠近我,我把眼睛閉上後,她知道我準備好了


慢慢的貼上我的唇,那柔軟又溫熱的嘴唇,讓我感覺到慾望的喚醒


她想撬開我的牙齒,用那靈敏的舌頭,帶上我的舌頭,一起共舞


身上的衣服不多,她的手很快的脫下我身上的衣服


剩下內衣跟內褲在身上,其他的部位都沒得遮


她的舌頭離開了我,緩緩的喘著氣,看著她


她一點一點慢慢的親吻下去,額頭,鼻子,嘴唇,下巴直到鎖骨


她都用很輕柔的方式,去吻她


顯然第一次的我,感受的到下方的涼處


她解開我的內衣,第一次被別人看見自己的身體


很顯然的非常害羞,不過這有什麼辦法,這可是我請求她的,也沒辦法想挽回了


她的右手放在我的胸部上,輕重的搓揉著

 

「啊.....唔.....」第一次被別人這樣搓揉,忍不住的呻吟起來,嗚住那害羞的呻吟聲

 

她的含住我的頂峰,舌頭環繞的舔著頂峰

 

「啊啊.....」我忍受不了這種攻擊,就算想嗚住也嗚不住聲音

 

我的那裡想要了,蠢蠢欲動著


她的右手往下移去,放在隔著內褲的那裡


她起身微笑的看著我說

 

「濕了.....想要嗎!」她在等待我的答案

「.....要」我能說什麼,我都說要上床了,不要怎麼可能

 

她把我的內褲脫下,我害羞的合上雙腳


那裡我可是第一次給別人看,雖然同樣都是女生


可是.....還是會害羞的


她不打算先下手,反而挺下身吻我的唇瓣


看著我一點一點的放鬆了


她才把手再放在剛剛的地方,可是這次並沒有什麼阻礙


溫熱的手指,貼在溼熱的那裡


她在外面磨搓著,我當然忍不住的叫了出來


聽見水漬的聲音,我臉紅潤了起來


她知道我已經達到一次了,所以探下頭去,在我的雙腿內

 

「不要看.....」我害羞的想遮住那裡,可是她卻舔著我的大腿內側

 

我全身顫抖的沒辦法阻止她


她舌頭越靠近那裡,我的呻吟聲越來越大


第一次的刺激,讓我全身像電流一樣的串導著

 

「不要.....要.....舔」我全身的溫度一直在上升

 

她那很剛好的動作,不像是第一次的感覺


她撐起身體,在我唇上點了一下


手指在外圍打轉著,在慢慢的插入裡面

 

「啊、啊啊.....好、好痛」第一次被別人插入,痛的眼淚都跑出來了

 

好緊.....果然是第一次,插入兩根手指,太勉強她了

 

「忍耐一下,等等就不痛了」她幫我擦掉眼淚,在我額頭上吻了一下

 

痛感稍微的消除了一些,她手指開始慢慢的動了起來

 

「唔.....啊、啊啊.....唔.....」我的呻吟聲不停的叫了出來

 


她俯下身舌吻著我,讓我欲望不停的上升


第一次給了一個才剛認識的陌生人,呵.....很可笑吧!


在交往一周年的時候,被甩了,又跟陌生人上床


這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情吧!


我想了想這種事後,覺得人生已經沒有意義了


身上沒有什麼尊貴的東西可以給了


要不如.....死一死,算了.....


她手指越動越快,我的呻吟聲逐漸的要穿破玻璃了


達到高點的快感,讓我弓起身子,液體從那裡流出來


我迷糊的看著眼前的人,她低下身在我唇上點一下


閉上眼睛後,我就沒妄想要活下去了

 

 

 

 

 

 

 

 

哭哭~帕尼別死啊~(賣鬧了)

等待等待吧~~~勤奮的開始更文,變成勤奮的作者吧!!!(不過要有靈感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