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更文~(這樣新文要怎麼趕出來呢?)

還是乖乖更文這樣最好,這樣庫存可以慢慢減少一半~

 

 

 

 

 

 

 

第三章 陪我

 

 

走進民宿裡,我一點都不驚訝


豪華的設備,寬大的房間,舒服的大床,還有漂亮的噴水池,涼亭,花園.....


這完全是有錢人住的地方


雖然一點都不覺得驚訝,可是.....我很想住在這種地方


雖然說現在的情況是不太可能了,不過。。。這真的是我最想住的地方

 

「抱歉,這裡並沒說很好,所以妳一點都不會介意吧!」她微笑的跟我說

「不.....我覺得很好」我已經很感謝她請我吃飯了,我怎麼可能嫌她準備的東西呢!

「那就好,妳先進房間休息一下,我請廚師去準備一下」

「好.....」

「不要再傷心囉!」

 

她真的很關心我,明明從陌生人變成朋友的金氏企業社長,竟然對我這麼好,這是老天爺給我的另一個禮物嗎?還是.....是媽媽派來給我的天使

 

「嗯.....」我點頭

「好啦!妳先進房吧」她摸我臉頰後,就走掉了

 

我摸著剛剛她摸的地方,我嘴巴不自盡的微笑起來了


想著這些事情的我,走進房間裡,躺在舒服的大床上


突然感到下方疼痛感,看了一下下方,沒想到褲子有血跡


我還以為是生理期到來,就把褲子脫下來


不過一抬起腳就很痛,並不像是生理期的感覺


慢慢的脫下褲子,在脫下我的內褲


並不是生理期的到來,而是昨晚的激烈,導致我那裡流血了


想說一個人處理的我,並忘了把房門鎖住


她.....就這麼剛好的打開門來


眼睜睜的看著我那裡一直滴血,她趕緊走過來,把我壓制在床上,拿起電話來

 

「喂,麻煩請醫生到我的民宿來,麻煩快點」講完掛上掉話,拿起衛生紙擦拭著那裡

 

疼痛的感覺,遲遲停留在那裡


她似乎很緊張,好像是做錯事的小孩一樣,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快的醫生來了,檢查了那裡一番


醫生拿出藥膏,還有藥給她,並不是給我

 

「醫生,她怎麼了,為什麼會下方出血」她好緊張的發起抖來了

「別緊張金社長,她只是因為過度的激烈,導致下方因磨擦太大,而磨破了皮出了點血,只要耐心的擦藥還有服用藥物好好的休息,很快的就會復合了,不過.....最重要的是在傷口痊癒之前,不要再受到激烈的磨擦,不然下方會因感染而有可能不能生小孩」醫生吩咐了最重要事項給她聽,她聽完後露出一副很對不起我的表情

「我.....知道了,謝謝妳了,醫生」她很像很自責自己

「不會,讓我就先走了,金社長,保重」醫生就這樣的離開了

 

而待在房間裡的我,靠在床頭上,靜靜的看著窗外


她走進來,把藥擺在櫃子上,而藥膏拿在手上


我轉過頭看著她,她卻摸著我的臉龐,輕聲的說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而害妳.....」我把手指底在他唇上

「不,是我請求妳的,所以不是妳的錯,不用自責」我微笑了跟她說

「還痛嗎?」

「不會了」我搖頭

「醫生說妳要好好休息,還要擦藥跟吃藥,就會慢慢的好了」

「嗯」

「這有一半都是我的錯,所以.....責任當然我要承擔一半,這藥膏我會幫妳擦的,藥呢!妳就乖乖吃下」

「你幹嘛那麼關心我,我們不是才剛認識的陌生人嗎!只是變成了普通朋友而已,幹嘛對我這麼好,妳不是還有企業要管,不要把我變成妳的責任來承擔,所以.....妳可以不用管我了,我自己來就可以」我冷冷的說

「是呀!雖然只是普通朋友,不過.....妳就像是我的另一半,想耐心的照顧妳,更何況.....我們都上床過了,我不負責任太說不過去了,雖然我不是男子漢,不過也有善良的心」她沒把我的話聽進去,反過來想照顧我

「隨便妳,妳還想要我的身體,就拿去吧!反正我一點都不在乎了」我什麼都不想要了,她想要就給妳吧!

「不行,妳的身體是妳的,我怎麼可以隨隨便便的拿走,還有.....並不代表上了床,身體就是我的,身體還是妳的,所以不要再想說什麼都沒了,妳還有.....妳還有很多東西,妳要自己的去尋找才行,懂嗎!」她在挽回我嗎?

「要不要,隨便妳.....」我冷冷的轉過頭看外面

「不要對我那麼冷漠嗎!至少笑一個給我看嗎!每次都看不到妳的微笑,不然熱情點,讓我知道妳心理想什麼」

「我就是這麼冷漠,就從分手的那天,我就沒有笑容了,就只剩下悲傷的回憶,想要我熱情點,就把我的悲傷給消除掉,想要我心理想什麼,那就要看妳的誠意了」我說完了我的話

「真多問題呀妳」她嘆口氣

「.....」沒有回答,靜靜的讓我有點想睡覺,不過下半身卻隱隱作痛

 

她似乎看我一副想睡的樣子,想蓋上棉被,不過一動棉被,我就皺起眉頭


雖然並沒有用言語說出痛的感覺,可是她卻知道我痛到不行


她把棉被拿開,下面什麼都沒有穿,光溜溜的雙腿呈現在她面前


她把藥膏打開,用手抹上藥膏,把我雙腿慢慢的打開


雖然說身體被她看過了,可是還會有害羞的感覺


不過她把我腿打開後,卻遲遲沒在那裡擦藥


我疑惑的看著她,她卻跟我說

 

「很痛,忍耐點」她跟我說完後,我稍微點個頭

 

她慢慢的把手指貼在上面,我就痛得閉上一隻眼睛


她知道假如伸進去後,我一定會痛得暈過去


想盡辦法想讓我不痛點,卻把自己的嘴唇給派上了


什麼都不好,就是唇最好


不用言語的安慰,只要一個單純的吻,就可以把所有事情給忘了


她慢慢的把手指伸入進去,雖然還是會痛,可是有她的吻在.....一點都不痛了


她把手指抽出後,手指上稍微的沾到一點血跡


她離開我的嘴唇,看了一下手指


那心疼的表情,這是為我擔心嗎?


剛剛的睡意,突然跑走似的,一瞬間不見了


她進去浴室洗一下手指,然後再走出來,拿起桌上的杯子,杯子裡倒入溫開水


拿給我,接過後,她把藥包打開拿出裡面的藥,給我吃


我不喜歡苦苦的藥,馬上耍賴不吃藥


她無奈得看著我在床上耍賴,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她直接跨坐在我身上,然後拿起手機來

 

「不把藥吃下去,我就請妳最不想看到的人,出現在妳面前,尤其是.....妳最討厭的前男朋友」她果然很賤,竟然把我不想看到的人給扯上

「妳叫他過來呀!反正.....我只是他的替代品,他也不會理我的」我想把藥給丟了,可是她卻抓住我的手

「妳並不是替代品,我也不想請他來傷害妳,不想吃下苦苦的藥,那麼就用我甜甜的舌頭來喂妳吃」她把我手上的藥拿走

 

不能反抗的力量,我也無力的躺在床上,她用她那狡猾的舌頭,把藥一顆一顆給變甜了


就像是糖果一樣,一下子就吞進去了


沒有苦澀的滋味,只有糖果的味道


這就是她的魅力嗎?竟然可以把不可能化成可能


呵.....我想.....我要被她感動了

 

「怎樣,甜不甜」她拿起剛剛倒好的水喝

「那妳苦不苦」我這樣的反問她

「苦,不過為了妳,在苦也要逼妳吃下去」她笑著的跟我說

「呵呵.....」我笑了.....沒想到竟然笑了,沒想到被她搞到笑了

「妳笑了,笑起來非常好看」她也跟著一起笑了

 

難道我真的被她搞到忘記分手的悲傷嗎?還是因為她的.....魅力而感動我


她還真是有趣的人

 

「好啦!睡覺,不然我明天會起不來」她離開我的身上,我拉住她

「等等.....」

「怎麼了?還有什麼事嗎?」她停住腳步來,轉過來看我

「陪我.....睡覺」我想要她的溫暖

「怎?害怕一個人嗎!」

「.....有點」

「那我這個好人,陪妳睡一晚吧!」她馬上鑽進棉被裡

 

呵呵,她還真是搞笑

 

「睡吧!明天見」她把手放在我腰間,想抱住我的樣子

「妳想.....抱我嗎」我小小聲的說

「想,不過我怕妳等等動的話,會痛,我可不忍心」她還真得很關心我

「沒關係,妳要抱就抱吧!」

「不過.....沒想到妳的腰還真細」

「是嗎.....應該是沒吃飯的原因吧!」

「對吼!剛剛沒吃到晚餐,真抱歉,看到妳那樣子,我忘記晚餐的事情」

「不,不用跟我說抱歉,妳可是救了我呢!」

「是嗎?我有那麼偉大唷!」

「呵.....」聊一聊,我的眼睛就慢慢闔上了

 

她看著入睡得我,微笑了一下


身高雖然比我高,可是卻能剛剛好的抱住她的腰圍


也剛好看著她那牛奶膚澤的臉孔


以為是看到天使般的美貌,而看傻了


突然想想.....剛剛那個男生說她叫.....叫.....帕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