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就是惡魔,哪來的天良呀~

自己看了看也覺得好笑,怎麼可以把太妍寫成這樣呢?我那時候到底在想什麼呀?

 

 

 

 

 

 

 

 

第五章 愛接吻的惡魔

 

 

擦完藥後,我害羞的閃躲她的眼神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心跳跳得好快


明明第一次的時候,也沒有這樣過


我這到底是怎麼了,我的心不停得跳著


她突然緊緊的抱住我,然後氣息在我的鎖骨那吹著


啊.....她、她該不會是要、要跟我.....做吧!


不行.....我那裡還、還受傷,不行.....

 

「妳身體好香,有擦什麼還是噴什麼香水嗎?」她原來是在聞我身上的味道

「沒有.....」我平靜我的呼吸

「那還真奇怪,為什麼妳身上會有很香的香味,還是說.....是妳在誘惑我」她再說什麼,什麼我誘惑她

「我哪有.....」

「好吧!不鬧妳了,我們該吃午餐了吧!我肚子餓了」她摸著她的肚子

「喔.....」我慢慢起身,拿起我的褲子,穿起來

「等等.....」她走過來

「嗯?」我問號一下

「妳擦一下這個,妳嘴唇有點乾」她把護唇膏給我

「喔.....」這是幹嘛,在關心我嗎!哼~這隻惡魔,臉長的那麼童顏,心卻是這麼狠,人心險惡呀!

 

她比我先走出房間後,坐在椅子上吃午餐


一樣滿桌都是食物,可是.....我卻沒有胃口


反而覺得想要吐.....

 

「怎?不吃呀!」她一直吃著食物,然後看著我說

「不.....有點.....想吐.....」我摸著肚子,好像怪怪的

「不會藥物中毒吧!」她緊張得從椅子上跳起來,跑到我旁邊

「不知道.....好想吐」真的好想吐

「不要妳跟我說妳懷孕,那絕對不是我的唷!」她還有心情開玩笑

「妳是.....白癡嗎!女生跟女生.....怎麼會懷孕」

「好啦!看妳那麼痛苦,我叫醫生來」她拿起手機

 

我痛到我眼睛都睜不開來了

 

「呀!帕尼,喂.....別嚇我呀!」

 

我好像.....失去意識了


完全一片黑暗,沒有任何東西


我該不會.....死了吧!

 

「帕尼.....」誰.....是誰叫我.....

「帕尼快睜開眼睛看我,帕尼.....」好面熟的聲音.....

「妳醒醒呀!妳不能死呀!」我緩緩的睜開我的眼睛

 

好冷.....我的身體好冷.....

 

「帕尼,妳醒了,太好了」是她.....金太妍

「病人恢復意識了,代表她只是感冒加上藥物中毒,休息一段時間就好了」醫生拿著診斷書

「那謝謝醫生,謝謝」太妍很感激的謝著醫生

「不客氣,休息幾天,就可以出院了」

 

嗯.....我現在在醫院裡.....難怪我覺得身體好冷.....

 

「好的」醫生走掉後,她坐在旁邊的椅子上,握緊我的手

「好冷.....」我覺得醫院裡的冷氣調太低了

「好冷?喔.....等等」她起身,往後轉調冷氣溫度

「好多了.....」嗯.....這樣還差不多

「呼~妳害我擔心死了,好端端的怎麼感冒了,還被我搞到藥物中毒,妳身體還真虛弱」她一坐下就念一大堆

「那幹嘛.....不讓我死.....」我這樣的跟她說

「笨蛋!妳死了我怎麼.....」她嗚住嘴,好像是說錯話一樣,不敢看著我

「妳怎樣?」我問號的看著她

「沒事啦!」她眼神飄移

「我好想睡.....」我眼睛快閉上了

「等等,先吃藥吧!」

「不要.....」

「果然是小孩子」

「我就是小孩子,怎.....樣.....」我說完,她就把藥塞給我

 

呵.....真愛接吻的惡魔,非得這樣才可以餵我嗎?


笨蛋一個,擔心我還裝傻,妳當我笨蛋不知道嗎?


呵.....我心領了,太妍

 

 


餵完藥後,我睡著了


坐在帕尼旁邊的太妍,摸著帕尼的秀髮


想想也覺得奇怪,用一隻手就算出我們認識的天數


可是我卻想永遠永遠的照顧她


雖然她有時很頑固像小孩子一樣


不過卻很可愛很吸引我的注意力


妳以為我沒事要保護妳幹嘛,就像妳所說的


為什麼不讓妳死一死就好了,當然對於一個陌生人我當然不會想保護妳


妳就算死了,我也不想知道


可是.....我不想讓妳消失,想讓妳.....變成我這隻你所稱的惡魔身邊

乖小孩,要聽我的話,不能消失唷!

 

 


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傍晚的時候


中午昏倒的關係,又加上現在要吃晚餐的時間


我肚子更加餓了,可是.....她卻不在


她應該還在公司吧!怎麼辦.....我肚子好餓又好渴


就算吃不到晚餐就算了,至少讓我喝點水吧!


可是我的手抬不起來,好像是麻掉了


好想喝水.....明明就在我眼前的說


可惡.....這時候偏偏她不在臭惡魔.....


才剛說完她,她就拿著熱騰騰的晚餐,還有藥進來


看見我往水哪邊看去,她就倒了一杯水給我喝,還附上吸管


真是好笑.....今天竟然需要她的幫忙


黃美英,妳真是可恥,竟然要這個惡魔幫妳


呵.....不是想死嗎!


假如剛剛她沒走進來,我不就可以死了


為什麼會想要她幫妳呢!還想要她幫妳拿水,為什麼.....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什麼時候醒來的,餓不餓」她把杯子放在旁邊

「剛剛.....」我全身好痛.....
「嗯,那先吃晚餐吧!等等要餵妳吃藥,幫妳擦藥,還要幫妳.....擦身體」她說到〔擦身體〕這三個字就變了眼神

「幹嘛,要幫我擦身體,就那麼開心啊.....」我現在無法動,當然沒辦法打她

「沒有,只是想看看妳這幾天有沒有把自己的身體,搞到變胖」她還有興趣的跟我開玩笑呀!

「妳這個變態惡魔一下親我,一下又要看我的身體,妳是個有病的惡魔.....」

「是,我是隻惡魔,愛親妳的惡魔,愛想看妳的惡魔,怎樣,有沒有變好呀!」她真的是好笑

「呵呵.....真是會搞笑的惡魔.....」我又笑了,被她逗笑第二次

「就跟妳說啦!妳笑起來很好看,多笑笑嘛!」她.....原來只是想逗我笑

「不想陪妳玩了,我肚子餓了.....」我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了

「好,我可不能讓病人餓肚子,所以先買了晚餐給妳,醫生說妳,感冒加上藥物中毒,那裡又受傷,所以吃清淡點,所以買了稀飯給妳吃」她特地買了稀飯給我吃

「真是好心的惡魔」

「我到底是怎樣的惡魔,一下說我變態,一下又說我愛搞笑,現在又說好心,妳到底覺得我是怎樣的惡魔」她認真的問著我

「愛接吻的惡魔」我只說了這句話,就盯著她的稀飯看

「喔~原來我是愛接吻的惡魔呀!那好吧!既然說我愛接吻,那麼.....就不能說我性騷擾唷!」她真的是讓我無言

「那可不可以給我吃稀飯了」我瞪她一下,因為話太多了

「可以,不過要我餵妳嗎!」她那閃亮亮的眼神盯著我看

「我要湯匙餵我」

「切,竟然要湯匙餵妳」她擺一張臭臉給我看

「妳都要餵我吃藥了,幹嘛.....還要忌妒湯匙」我.....同意她餵我吃藥

「真的?妳不反對我餵妳吃藥」她突然很高興的看著我

「不然.....那就不要餵我,讓我自生自滅.....」

「不行啦~妳都同意我了,怎麼能反悔呀!」換她像小孩子了,在那邊耍賴

「那快點給我吃稀飯」我張開嘴來

「好,馬上餵妳吃」她開心的打開蓋子,拿起湯匙餵我吃

 

她真的是愛接吻的惡魔,竟然聽到餵我吃藥就那麼開心


我看我還有多久可以給她親,說不定她哪天就膩了


愛接吻的惡魔,不可以改變主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