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半夜更文,是很不道德的事情(大家都在睡覺XD)

誰叫我是個夜貓子XDDDDDDDDDDDDDDD

 

 

 

 

 

 

 

 

 

 

 

 

第三章 跟蹤

 

 


帕尼換好衣服,馬上衝出門,去找很帥的權俞利


當然.....有人擔心的跟蹤自己妹妹了


帕尼到了約定的地方,等著等著,一位開著跑車的女子,停在帕尼前面


走下車,是一位高高的女子,皮膚小麥色,長的真的有點帥


太妍目標鎖定,一定就是她,勾引妹妹的權俞利


她幫帕尼開車門,然後回到駕駛座,開了車


太妍看到人走了後,攔了一台計程車,跟著權俞利的車子後面


太妍一路擔心,不知道在車上有沒有什麼太超過的舉止


越想越擔心的太妍,看見權俞利的車子,往遊樂園的停車場方向前進


太妍就鬆了一口氣,原來只是去玩而已,太妍下車,再遊樂園門口等著她們停完車


看見她們走來後,慌慌張張的躲起來,她們買完票後,太妍也趕緊買票進去


帕尼看到很多很好玩的遊樂設施,高興的勾起俞利的手,在後面看著的太妍想扁人了


帕尼很愛玩很恐怖的遊樂設施,第一項就玩雲霄飛車


最害怕雲霄飛車的太妍,逼不得怕權俞利對帕尼怎樣,只好坐上雲霄飛車,不過帕尼坐在最前面,太妍.....坐在最後面


最不怕的帕尼跟俞利好玩的在叫,太妍是.....已經失魂到無法叫出聲了


坐完後,帕尼和俞利開心的再討論剛剛的雲霄飛車的速度,太妍卻.....在後面想吐的樣子


帕尼又看到她最愛的遊戲後,太妍又苦惱了


因為是.....大怒神,太妍有懼高症超怕這個遊樂設施


帕尼跟俞利坐最右邊,太妍坐最左邊,還沒開始前,太妍就盯著她們看有沒有發生不好的事


沒有雖然是好事,可是開始後.....就不是好事了


帕尼跟俞利在笑著看下面,太妍卻嚇的緊緊閉著眼睛,連看不都敢看


達到最高點後,帕尼跟俞利看著美景,太妍卻快要哭了


下去的一瞬間,太妍要死了,完全要掛掉的樣子


一次連坐恐怖的遊樂設施,吃不消的太妍,大概要送急診了


看見帕尼跟俞利終於要坐比較不恐怖的設施後,太妍鬆了一口氣


坐上咖啡杯,開始慢慢轉的帕尼和俞利,聊起天來了

 

「俞利,謝謝妳今天帶我來遊樂園玩」帕尼笑的彎月型眼睛都跑出來了

「不會,事實上我待在家覺得很無聊,想說要不要來遊樂園玩,所以就約妳出來啦!怎樣,妳姐是怎樣的反應,聽說從來沒人約妳出去,因為怕妳家的姐姐,生氣起來恐怖死了」俞利也笑了

「我姐很溫柔的,她最疼我了,是她們不知道,以為我姐很恐怖」帕尼最愛姐姐了

「是喔!那妳姐到現在都沒交男朋友嗎?」

「嗯.....我姐交過一個,不過.....是女的」

「是喔!」俞利很正經的說

「妳不覺得很奇怪嗎?」

「不會,我也喜歡女的」

「原來」帕尼點著頭

「那妳姐一定很疼妳」

「對呀!所以我才很愛很愛姐姐呀!只是我們不是親姐妹,不然這樣會更親密」帕尼有點失望

「妳很想有一個親姐姐,是嗎?」俞利看著帕尼說

「嗯,不過沒關係,現在我有姐姐就滿足了」帕尼笑著看俞利

「那妳姐還真的很疼妳」俞利看著遠處

「嗯?」帕尼不懂

 

坐在比較遠的太妍,聽不到她們兩個說什麼話,急得很


不過俞利已經發現她的存在了,笑著看著太妍呢!


到傍晚了,帕尼跟俞利坐最後一項,摩天輪


玩到累壞的帕尼,靠在俞利的肩膀上睡著了


俞利笑了一下,覺得帕尼真可愛,睡著的樣子好美,有一種想吻她的感覺


坐在下一台摩天輪的太妍,往上有瞄到帕尼靠在俞利的肩膀上,快氣瘋了


沒想到又瞄到俞利好像要親帕尼的樣子,太妍完全要瘋了,在大喊著"不要"這兩個字


不過俞利當然沒這麼做,因為她知道後面有一位要氣瘋的姐姐看著,等等可是會被打死的


坐完摩天輪後,帕尼也累了,所以就載帕尼回家


太妍也趕緊攔車,飆回家,不然等等會穿幫


回到家的帕尼,在她之前回到家的太妍,假裝在看電視,等待帕尼進來


帕尼有點昏昏沉沉,俞利就扶她進來,正剛好被太妍看到,氣的從俞利手中接過帕尼


俞利在心裡笑了一下,因為這位姐姐也太疼帕尼了,竟然去玩到現在都不累,真厲害


帕尼現在完全要進入睡夢中的狀態,太妍先扶她到床上休息,在走下樓送客

 

「今天.....辛苦妳了」太妍有點不甘願的說

「這句話應該是我跟妳說吧!姐姐今天不累嗎?跟蹤那麼久,還不累厲害」俞利看著太妍說

「妳.....知道啦!」太妍傻了,竟然權俞利知道自己在跟蹤她們

「只能說姐姐要跟蹤也要好一點,那麼明顯誰嘛都看到了」俞利笑著說

「那我問妳,今天在摩天輪上.....妳有.....親、親帕尼嘛!」太妍猶豫的說

「這個嗎!!嗯~有啊!帕尼的唇很軟呢!」俞利故意的回答

「妳.....」太妍氣死了

「騙妳的,這位姐姐別擔心,我根本就沒親妳的妹妹,請放心」俞利用一副很欠扁的臉說

「權俞利,妳真是好樣的」太妍小小聲的說

「那姐姐好好照顧帕尼吧!我先走了,掰」俞利說完就走了

 

丟下太妍在門口,氣著的關上門


明天不知道太妍又要做什麼蠢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