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不道德的事情是..........竟然更兩篇文章,嘻嘻~~~(賊笑中)

 

 

 

 

 

 

 

 

 

 

 

 

 

第六章 邪惡的惡魔

 

 


終於吃完稀飯了,我的肚子終於不再抗議了


不過.....要餵我吃藥的時間到了


這個惡魔又要用『嘴』餵我吃藥了


雖然說她的嘴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可是卻可把藥變甜


這是因為她有魔力可把藥變甜的嗎?


呵呵.....假如是這樣.....她是會用魔法的惡魔


她拿著藥,旁邊擺一杯水


嗯?她幹嘛把我棉被掀起來


等等.....她該不會是要.....邊餵我吃藥,邊擦藥吧?


不行,這樣我會.....想要那個的.....


拜託不要啊.....


她把藥丟進嘴裡,想餵我吃藥時


我把嘴巴閉緊,死都不要張嘴


她覺得很奇怪,我到底是在幹嘛


剛剛答應她說可以餵我吃藥,現在是怎樣?反悔啦!


事實上我是怕她會邊餵我,邊擦藥,這樣我會想要.....


她看見我的雙腳合緊,然後有看到我閉上眼睛,她明白這是什麼回事了


她把棉被蓋回去,然後在吻上我的唇


我那時放心的把嘴張開,讓她把藥給丟進來


離開嘴巴後,她還是一樣喝一大口水,畢竟放在嘴裡很久了,會很苦的


然後我把藥吞下去後,她就走進浴室裡拿一盆水出來,還有毛巾


她把棉被掀起,原來剛剛是要脫我的衣服


這樣她等等就可以直接擦拭我的身體,就不用那麼麻煩的慢慢脫下衣服


她一定是知道我對她的吻沒責,所以邊餵我吃藥,順便把衣服脫下


這樣嘴巴的藥不苦之外,身體的痛處也不會覺得那麼痛


我現在才明白之後,才覺得剛剛我是個白癡


剛剛脫下衣服的話,就不會有疼痛感


我真是笨呀!笨蛋瓜一個


她煩惱的該怎麼脫下我的衣服,可是怕一脫衣服我就痛得又昏過去


她有點不知所措的考慮怎麼脫我的衣服


我也很煩惱等等很痛怎麼辦,我會不會叫出聲來


兩個人都很煩惱到底該怎麼辦的時候,太妍卻想到怎麼做了


她把棉被掀起來,掀起上衣是絕對不會痛得


可是.....上衣裡面並沒有什麼遮掩物,她不就看到我的身體了


她把沾過水的毛巾扭乾來,擦拭著我的上半身


輕輕的擦拭著,讓我身體有點起了反應


她把褲子慢慢解開來,在把毛巾往下移去


原來如此,她因為知道我的敏感處在上半身


所以.....擦拭上半身時,輕輕的擦拭著


我的身體一定會起反應,然後再把褲子脫下


這樣她就可以擦拭我的下半身,而且還不會讓我感到痛


不過.....她怎麼那麼了解我的身體,不是才上過我一次,卻知道我的身體敏感處


真是厲害的惡魔,不.....是邪惡的惡魔才對

 

「妳是不是想要了」她邊擦拭著我下半身,邊問我問題

「哪有」我怎麼能承認呢!當然要堅決反認

「那就不要起反應,會讓我誤會」她賊笑著

 

她早就知道我會起反應,還叫我不要起反應,果然是隻邪惡的惡魔

 

「為什麼.....妳會知道我的敏感處」

「簡單,只要上過一次我就知道了」

「所以說.....妳上過很多人」心不知道為什麼.....感到痛

「沒有,妳是我第一個上過的女人」

「那為什麼妳要說.....上過一次就知道了」沒有上過其他人?那為什麼會那麼了解

「妳是笨蛋嗎?還是上課都沒認真在聽老師說話,女生最敏感的地方就是上半身,下半身在交配時,只會感受到快感,那時候最敏感的地方最只剩下上半身,只要下半身停止交配時,上半身輕輕得一碰,就會是慾望的開始,所以說跟妳在做時,我在上半身那裡很用心的做,畢竟妳是第一次不做好就像妳現在這樣,所以說那時候我還真後悔,應該多做一下的才對,不過說實在妳真的是第一次,那裡很緊而且很快的就到達高點」她說了一大串的性教育後,我臉紅了像蘋果一樣

「妳這個大笨蛋,幹嘛說那麼仔細,妳是要告訴別人我跟妳做過嗎!妳這個大笨蛋的惡魔」我害羞了,被她搞到害羞死了

「是妳自己問我的耶!我實話實說,更何況當初是誰請求我上床的」

「妳這隻邪惡的惡魔.....」

「怎樣,我這隻邪惡的惡魔上了妳,妳不覺得高興嗎!我還做得很好呢!」

「做的好的話,我就不會受傷了,笨蛋」我對她吐舌頭

「好,我又不是故意要妳受傷的,我只是個性初學者,還要多多練習呢!」她邪惡的看著我

「多練習的頭,不要拿我來當練習者」

「不行,妳是我唯一一個上過的人,當然除了妳之外,沒有人當我的練習者」

「我才不要跟妳上床勒!除非我腦袋壞掉,才會在跟妳上床」

「是吼~反正等妳想要時,叫我,馬上幫妳」妳這隻.....色惡魔

 

真懷疑當初我怎麼會請求妳呢!我腦袋壞掉囉!


現在還真後悔認識她,有種每天要提心吊膽的過生活

 

「妳的手可以動了嘛」她把毛巾放下

「可以了.....」我的右手沒有麻麻的了,大概是吊著點滴,我的手暫時麻痺吧!

「那把手給我」她把手伸出來

「嗯?」我把手給她

「忍耐唷!」她握緊我的右手,嘴唇貼緊我的唇上

 

她的另一隻手伸進內褲裡,把藥膏擦在裡面


我好像習慣了樣,對她的吻沒有反抗力,只有甜蜜的感覺

 

「妳嘴唇好乾」她離開我的嘴唇

「當然.....我現在可是病人,而且病房又好冷」

「等等我調一下溫度,還有嘴唇閉緊一下」

「?」幹嘛叫我閉緊嘴唇

「妳要我幫妳擦,還是要直接擦上」她拿著護唇膏等著我的答案

 

我懂她的意思了,她是要幫我擦護唇膏,還是要用嘴唇擦護唇膏


果然是隻邪惡的惡魔,什麼都可以用嘴唇來處理


我用手指了護唇膏,她有點失落的垂下頭


後來我又點了一下她的嘴唇,她又高興的抬起頭對我笑


只能說.....對她這隻惡魔,只能用唇才可以制伏


我今天特別的累,所以在她吻完我後,我就閉上眼睛休息了


她靜靜的看著我睡著的模樣,然後又看著窗外的天空


她闔上雙眼,用祈禱的方式,向著窗外

 

 


帕尼媽媽,妳聽的到我的聲音嗎?


帕尼媽媽,是不是在想我是誰


說到這裡,我自我介紹一下,我叫金太妍


我是幾天前,才剛認識妳女兒帕尼


她對前男友的分手,有點想不開,想要尋死


我好不容易救回她,可是。。。她卻不懂我的心意,偏偏就是要跟我做對


我再怎麼樣的跟她溝通,她就是像小孩子一樣耍賴


帕尼媽媽,有什麼方式才可以讓帕尼改變主意


拜託妳告訴我,好嗎?

 

 


祈禱完的太妍,也累了趴在帕尼的床上,進入睡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