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猶豫了,現在換成惡魔社長上場了

無聊的人,現在有鬥志沒有?惡魔要來了~

 

 

 

 

 

 

 

 

 

 

 

 

 

 

 

第七章 心意

 

 

 

熟睡著的帕尼,突然夢見很漂亮的花園


花園裡有個涼亭,那裡坐了一位女生


帕尼走向前去看,沒有別人就是自己已經不在的母親

 

「媽.....」帕尼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的人

「帕尼」帕尼媽媽轉過頭來看

「媽,我好想妳」帕尼哭的跑過去抱住自己的媽媽

「乖,帕尼是個乖小孩,不哭不哭,帕尼哭起來就不好看了」帕尼媽媽安慰著帕尼

「媽,妳知不知道我好想妳,每天我都看著天空,傳達我的心情,可是.....我都夢不到妳」帕尼現在非常思念自己的媽媽

「乖,這些我都知道,我也知道妳現在很痛苦,對於男朋友分手的事,對不對」媽媽擦掉我的眼淚

「媽,為什麼妳會知道這件事情.....」我坐在媽媽的旁邊,抱著媽媽

「說實話,妳為什麼沒告訴我這件事情,還有妳想要尋死」媽媽不懂得看著我

「因為.....我不想讓妳知道這麼糗的事情,還有.....我想要早點看見媽,而想不開」我有點抬不起頭來看著媽媽

「傻瓜,分手是很正常的事情,誰不會有一兩次失敗呢!還有.....想不開,為什麼不找妳身邊的人,表達自己的心情」

「我身邊哪來的人.....」

「那她不是嗎?」媽媽指著遠處的水池,我往那邊看去

 

水池裡的人,就是愛跟我接吻,捉弄我的那隻邪惡的惡魔,金太妍

 

「媽.....妳怎麼會知道她」我不解的問著媽媽

「就是她跟我說妳分手的事情,還有想不開」

「妳說她.....」金太妍她哪時跟媽媽說話了

「妳不是跟我說過,她是拯救妳的守護神嗎!那為什麼不對她表達自己的心情呢?」

「我.....才不喜歡她,她那麼愛跟我接吻,愛捉弄我,愛每天想著要跟我做,這種人我為什麼要告訴她我的心意」對惡魔沒有任何感情

「可是妳不就已經愛上她了」媽媽摸著我的臉頰

「什麼.....」

「跟她第一次接觸時,妳不就想要她陪伴妳身邊,妳再跟她遇見的第二次面時,妳早就對她動搖了,不是嗎?她餵妳吃下妳最討厭的藥後,妳不就愛上她的溫暖,她的懷抱了,妳該面對現實了,帕尼」

「我.....」這是真的嗎.....我早就已經愛上她了

「而且她也不是跟妳說過,她對陌生人才不會做出這種事情,就算妳死了,她也不會想知道,難道妳都沒有想過這句話,代表什麼意思」媽媽看著我的眼睛,要我好好的思考一番

「代表她.....也愛上我了,是嗎?」我不懂愛情,因為.....我早就把她給丟了

「帕尼,不要想她是有錢人,或者是愛欺負妳的惡魔,妳把她看成關心妳的另一半,妳就會發現妳的心,早已屬於她的了」

「媽.....」

「乖,好好的去面對吧!不要在拒絕她的心意了」媽媽越離越遠了

「媽.....」我想要在抱住媽,可是.....已經消失在我眼前了

 

等我張開眼睛時,已經是早上鳥兒醒來的時候


我突然往旁邊一看那個人,我.....愛上她了嗎?


我要不要相信媽媽的話,對她.....展開懷抱


面對我真的喜歡她的事情.....


我的心意.....真的有可能是屬於她的了


金太妍.....妳愛不愛我呢?


這應該是我想要知道的答案,而妳.....


應該是想知道我愛不愛妳吧!


呵.....原來我們並不是湊巧遇見,而是命中注定的要在一起


惡魔.....妳是隻關心我,照顧我,保護我的善良惡魔


等我打開懷抱吧!等等我.....太妍


她睡醒了,看著我說

 

「早,有沒有睡飽」第一句話竟然是關心我的話

「有、有妳在,當然有睡飽」我現在起要展開懷抱,不能在壓制自己的心意了

「嗯.....」她好像傻住了,沒想到我會這樣說吧!

「我肚子餓了.....」

「喔,等等我去買,等我一下」她回過神來,趕緊拿起外套走出病房外

 

過了幾分鐘後,她衝衝忙忙的打開房門


把剛煮好的稀飯端給我,附上湯匙


我拿著熱騰騰的稀飯,還有湯匙看著她


她問號的看著我,為什麼不開動


她似乎還是不了解我的意思,只好拿起湯匙吃稀飯


她覺得我今天有點怪怪的,把稀飯給搶過去


我看著還沒吃到一口的稀飯,然後瞪著她

 

「湯匙拿來」她伸出另一隻手

「為什麼,我才要叫妳稀飯拿來」我也伸出另一隻手

「那就不要我餵妳,自己吃」她把稀飯給我

 

原來,她早就知道我要她餵我.....


拿著稀飯,想要她餵我,不想自己吃


她看著我一直沒開動,嘆聲氣,把湯匙搶走,舀了一匙,放在我眼前

 

「要不要張開嘴」她等待著我張嘴

「嘻,要」我張開嘴,要她餵我

 

在餵我的同時,我想了一下


她告訴媽媽我的事情,讓媽媽來關心我


難道她.....確定她自己的心意嗎?


還是說.....她在等我呢.....


「我等等就餵妳吃藥,然後擦完藥後,我就要去公司了,大概中午會回來看妳」她舀稀飯給我吃

「喔.....」我失落的低下頭

「幹嘛,捨不得我嗎?」她笑著的看著我

「對」我決定坦白心意

「那.....就乖乖的在醫院裡等我」她害羞了是嗎?

「妳害羞了?」

「我、我幹嘛害羞,我沒事害羞幹嘛」

「可是妳的臉好紅」

「因為、因為.....溫度調太高,好熱」她走去調溫度

「我記得沒錯溫度好像28度呀!正常的溫度,怎麼會熱呢?」我賊笑的看著她

「呃.....」她看見上面寫著28度的溫度表,無言的走回椅子上

「怎樣,28度,對吧!」

「那又怎樣,妳又不能改變我的事情」她輕聲細語的說

「改變什麼?」我沒有聽清楚

「沒事,趕緊餵妳藥吧!等等我就要去公司了」

 

呵呵.....害羞了,還說沒有


笨蛋的惡魔,說人家笨妳才笨勒!


哼~妳這隻說謊的壞惡魔

 

「等等,我就回來陪妳了,忍耐的幾個小時吧!」

「好,我又不是小孩子」

「妳原本就是小孩子」

「哪有」

「妳自己說的呢!別否認事實」

「好,我是小孩子,可以了嘛?」

「可以了,小孩子,乖乖的等我回來唷!」她撫摸著我的頭髮

「是~」

「那我走囉!掰掰」

「掰掰」

 

等妳回來還要很久耶!這時候來看個電視解除無聊好了


過了一段時間,突然聽到外面很吵,我把電視音量關小聲


仔細的聽外面在吵什麼,不過聽到聲音後.....我慌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