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點整,來發文囉~

不過發完,我要先睡了,體力不支,工作太累了........

晚安喔!各位(zzz)

 

 

 

 

 

 

 

 

 

 

第八章 不負責任的渾蛋

 

 

 

 

 

沒想到是.....我的前男友在外面吵


吵的原因是她現任的女友.....懷孕了


她想要把她的小孩拿掉,她不想養這無辜的小生命


她女友堅決反對,堅持要把她生下來


而且還要他負責任,否則要告他


他不削的對她女朋友說了一句讓我心痛的話


妳們每個女生都一樣,上ㄧ個也是


我把她當做我的替代品,我根本不愛她了


她偏偏要來纏我,說她有多愛我


哈,分手後呢!她還不是過的好好的,一點事都沒有


聽到這些話,我都心好痛.....


她真的只是把我當成替代品,根本一點都不愛我


我之前到底為了什麼才愛她的,她根本就不把我放在眼裡


我真是個笨蛋.....


她女友吵著要把小孩生下來,他吵著要她女友拿掉


突然想想.....假如那個女生就是我,我該怎麼辦


我該把她生下來,還是.....拿掉她


想著想著,我也開始害怕了


一個無辜的小生命,明明快要誕生了


可是卻要她返回天堂去,這是不是做了天大的好事也不夠還清贖罪


突然覺得媽媽說的話,是對的


分手誰不會失敗一兩次,而為了分手的悲傷,跑去尋死


這才是個天大的大傻瓜


還好.....我沒有死去,還活在這世界上好好的


還遇到了.....我的守護神


所以太妍.....我現在是不是承認我真的愛妳呢?


還是說.....等我的心確定後,在跟妳說

 

現在外面吵得不可開交,突然聽到熟悉的聲音

 

「妳們會不會太吵呀!這裡可是醫院,妳們想吵,去外面吵,好嗎!」這個聲音是.....太妍


等等現在幾點了,什麼.....1.....12點了,怎麼那麼快


我果然是看電視看過頭了,連時間都不知道幾點了

 

「呀!怎麼又是妳,上次在餐廳裡,被妳搞的我的面子都沒了,現在妳又想怎樣」

「真是的,我陪妳來看人也有錯,妳最近該不該去廟裡,拜拜一下」奇怪.....這個聲音好像在哪聽過

「喂,妳才去廟裡拜拜勒!他上次在餐廳裡,被我用水撥了一次,然後加入黑名單,就這樣而已」

「噗噗~就這樣而已,還以為有多天大的事情,這樣你也能吵,厲害」

「喂,妳們這是在幹嘛,別人說話有沒有在聽啊!!!妳們快點滾,不要打擾我們處理事情,以免受害」

 

太妍旁邊的女生,拉了一位護士小姐問

 

「這位漂亮的護士小姐,請問.....她們在吵什麼,可以跟我說嗎!」她眼神電著護士小姐

「好帥.....不是.....她們是在吵要不要把小孩生下來,還是拿掉」護士小姐眼睛有一顆愛心,大概是被她電昏頭了吧!

「結果怎樣,生下來,還是拿掉」

「還沒有結果,現在還在吵」

「喂,妳怎麼可以讓女友懷孕,還叫她拿掉,妳知道不知道妳現在在幹嘛,傷害一個無辜的小生命,妳知不知道這是會下地獄的」

「關妳什麼事,上次的帳我都還沒跟妳算,現在妳又想要扯入這件事,是嗎!!!我跟妳說女朋友只是替代品,根本就沒有所謂的愛,所以這個小孩不該拿掉,我就是笨蛋」

 

太妍聽到突然火冒三丈,什麼女朋友就是替代品,妳這個人渣


不配還說女朋友替代品,我要教訓你這個不負責任的渾蛋

 

「喂,給我暖暖身,可不可以」太妍的朋友擋在她面前

「那要使出百分之百的全力,不然.....等等換妳遭殃」太妍的語氣,好可怕.....

「OK,可是這樣她會進醫院的耶!」

「有差嗎!她倒下,馬上就可以進醫院了,還可以讓醫院賺一大筆錢」

「喔!說的也是」

 

太妍她的朋友雙手握拳,準備.....要教訓人了


太妍走到護士小姐旁,跟她要了手續後,拿給她女朋友


「在上面填單人病房,大概要6個月才會出院,剛好這時候.....妳也要生小孩了,這樣她就不會叫妳拿掉了,知道嗎!」太妍微笑的跟他女友說

「沒差了.....反正他也不想要,那倒不如拿掉好了」

「不行!這小生命可要準備誕生了,怎麼能讓他回去他所在地方」

「可是他.....根本就沒愛過我,就算生下小孩,他也不會想照顧我」

「那.....權俞利,妳停手吧!不然等等妳親愛的問我妳手怎麼了,我就跟她說妳上了一個女人」

「靠,金太妍妳真夠狠,給我教訓他,卻叫我停手時,要跟我親愛的說我上了一個女人,妳真是有夠狠」

「怎樣,不然我跟妳親愛的說妳不止上ㄧ個,是嗎!」

「妳.....好,我停手可以了吧!妳敢跟我親愛的說,妳就等著被我打」

「是吼~等妳逃過妳親愛的挨打後,在來找我吧!」

「妳.....」

「他假如不肯照顧的話,妳就來找我,我可以馬上讓她傾家蕩產」太妍瞪著地板上的男人

「謝謝妳,從來沒人肯這樣幫我.....謝謝妳.....」

「不用謝,護士小姐,可以麻煩叫一下醫生嗎!說有病人要急診」

「好的.....」

「那加油囉!」太妍轉過頭跟她說

「嗯.....」她點頭

「喂,妳說那個美女在哪間病房裡,我想看看」她朋友一直看著每間病房

「妳敢看上她,我就要妳付出代價」

「是~」

「這間」

 

太妍打開房門來,看見我的眼淚一直滴一直滴


因為聽到剛剛的事情後,我的情緒控制不了,哭了出來的說


太妍她傻眼的趕緊衝過來,擦拭我的眼淚


「妳怎麼了,怎麼哭了呢!」她一臉不解的看著我

「因為.....想媽媽了,想媽媽跟我說過的話,讓我覺得我是一個大笨蛋」

「妳原本是大笨蛋呀!為愛跑去尋死,不是笨蛋還會是什麼」她沒安慰就算了,反而火上加油

「嗚~」我越哭越大聲

「這位殘忍的金社長,妳真的連一點安慰女人的話,都不會說喔!難怪.....女生都怕妳,呵~」她朋友在旁邊冷笑著

「要不如等等跟妳的親愛的說,妳現在正在發癢,需要好好的抓癢一下啊!」

「不了,妳明知道她會對我.....呀!不敢想下去了,這麼可怕的事」她朋友嚇的躲在旁邊

「別哭了,妳在哭下去,我就要走囉!」

「不要啦!」我拉住她的手

「那就別哭,還要給我親一個」她指著嘴唇

「不要,為什麼我要給妳親,妳又不是我的什麼人」我的眼淚停止了

「不給我親,那就算啦!等等妳自己吃藥」

「哇靠!這要會勉太虐待人了吧!不給親,就不幫人餵藥,妳都親過別人那麼多次了,還要斤斤計較這種小事,噗~」她朋友在朋友小小聲的說,不過我都聽到臉都紅了

「不要親不到妳家的親愛的,就故意的這麼說,這樣還以為妳在吃我們的醋勒!」太妍的話,果然不是普通的狠毒呀!

「怎樣呀~妳管我怎樣」

「妳去旁邊啦!別吵」

「我又不是賣給妳身體,我為什麼要親妳,不吃就不吃,讓我自生自滅,哼~」我拉起棉被躺下

「哈哈~我、我第一次看見金太妍妳.....被別人.....拒絕,哈哈~我快笑死了」她朋友笑的倒在地板上打滾

「權、俞、利,妳完蛋了」

「怎樣,我等等告訴金媽媽,說妳同樣是女孩子,卻不會安慰女孩子,還想要親人家,結果被她拒絕,看金媽媽等等會怎樣處理妳」她朋友一點都不怕太妍的樣子

「妳敢跟我媽說,妳就直接去撞牆死啦!」

「那我告訴金媽媽說,妳明明喜歡她,卻不跟她告白,還死都要硬撐著,而且還已經上了人家了,卻沒負起任何責任,只是單純的照顧她而已,看金媽媽聽到會怎樣」

「權俞利,我現在不把妳打上病床裡,我就跟妳姓」太妍追著她朋友

 

剛剛我應該沒聽錯她朋友說的話吧!


太妍她喜歡我,可是卻不跟我告白.....


而且.....這個金太妍真是個渾蛋,竟然把我們的事情說出去


我該怎麼面對人啦!這個死金太妍


妳也是一個不負責人的渾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