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自己看的都想哭了>A<

別鬧了,自己寫得自己最清楚,只不過有點虐餒~

 

 

 

 

 

 

 

 

第七章 別想推一把

 

 

 

 

 

 

留下來吃飯的秀妍,還不知道這頓飯吃得很尷尬


右邊坐前女朋友,左邊坐吃醋的妹妹


真尷尬的一頓飯.....

 

「秀妍,多吃,這裡還很多菜,不夠伯母在去煮」

「不用了,伯母,已經夠多了」

 

坐在兩旁邊的姐妹,吃飯到現在連一句話都沒說


太妍瞄著帕尼這個妹妹,到底在幹嘛


帕尼吃的越來越快,想離開這個討厭之地


沒想到太妍看見帕尼越吃越快,越來越煩躁


她假如不在這裡,我要幹嘛,我跟秀妍已經分手四年,現在回來有點尷尬,不知道要說什麼


帕尼吃完了,馬上想逃離這裡,沒想到被太妍拉住

 

「妳別想走」帕尼看了一下太妍碗裡,沒想到竟然吃完了,真是快

「為什麼不能走,留下妳跟秀妍姐姐還有爸媽,這樣不是很好嗎!」帕尼小小聲的對太妍耳朵說

「好的頭,我跟秀妍早已經沒有感情了,別想推我們一把」太妍拉走帕尼

「那又怎樣,爸媽很喜歡秀妍姐姐啊!感情還可以慢慢培養,這又不是大不了的事情,所以姐就回去繼續吃,我不打擾了」推走太妍

 

推走太妍是要很大的抉擇,因為把自己喜歡的姐姐推給別人,心很痛

 

「我當然不會讓妳走,要走,可以,一起走」太妍拉走帕尼,大力的推到沙發上

 

兩個人的距離,近到連呼吸都感受的到,太妍賊笑了一下,直接吻上帕尼


聽見秀妍的聲音越來越近,太妍慢慢的離開帕尼的唇,坐在帕尼旁邊,挽住帕尼的腰,不讓她在逃跑


臉紅的帕尼,低著頭,眼睛往太妍看去,瞪著她


秀妍走了過來,看著氣氛有點尷尬的兩姐妹,坐在另一邊的沙發上,等著她們的爸媽過來


太妍悄悄的在帕尼的耳朵邊說

 

「不准給我逃走,不然等等教訓妳,聽到沒」太妍說完,帕尼就推掉太妍的手,故意坐到秀妍那邊的沙發上,對太妍吐舌頭

 

太妍氣的竟然沒抓住這個愛跑的妹妹,氣的頭轉另一邊,不想理這個妹妹


剛好,她們的爸媽都吃完飯過來了,帕尼剛好趁這時候,故意跑去做家事

 

「爸媽,妳們吃完了,我去洗碗筷,妳們慢慢聊」帕尼說完,太妍臉暗下來了

「好,趕快洗完,過來聊天喔!」媽媽坐在秀妍旁邊

「好」帕尼對太妍吐舌頭,感緊跑走

 

太妍生氣的握緊拳頭,別過頭去

 

「秀妍,妳這次回來是有什麼要緊的事情嗎?」媽媽一直握著秀妍的手

「沒有,只是想說很久沒看到大家,想回來看看,然後不打算回美國了,想待在韓國找工作」秀妍笑了

「那秀妍想不想跟.....」爸爸指著那邊在生悶氣的太妍

「伯父,我並不打算跟太妍復合,我想先找到工作,再慢慢培養感情」

「對了,太妍妳不是少一個助理嘛!要不,叫秀妍去幫妳,好不好」媽媽看著太妍說

「妳說秀妍當我的助理嘛!」太妍傻眼了,要跟前女友在同一個工作場合下工作,我看不傻眼才有鬼

「是呀!反正妳很少進公司的嗎!也沒有什麼事情要讓妳處理,所以秀妍也可以輕輕鬆鬆的工作,不是很好嗎!」爸爸都跳出來說話了

「可是.....」太妍不想要讓秀妍當她助理,這樣她就要每天看著秀妍,這樣哪有心思上班

「別說可是,就這麼決定了,秀妍明天就可以幫太妍的忙了,不過明天只要開會,所以沒有什麼事情好做,下午看妳們要去哪,就去哪吧!」爸爸馬上下決定,不管太妍的決定如何

「謝謝伯父,伯母,太感謝妳們了,我還在煩惱怕找不到工作」秀妍很感謝

「不會,太妍呀!要好好對待秀妍阿!」媽媽很喜歡很喜歡秀妍這個孩子

「喔~」太妍現在要煩惱了,每天都要看著秀妍跟我工作,這樣我不就要一直安慰她了

 

那個她,現在沒心情聊天了,剛洗完碗筷,就聽到這件事情,心情難免受影響


眼睛裡閃爍著淚光,悄悄的走上樓去,不想打擾她們聊天


感覺到不耐煩的太妍,覺得洗個碗筷有那麼久嗎!怎麼還不出來,就站起來走去一看


燈都關掉了,一個影子都沒有,太妍就走上樓,看見她房間開著燈,想說她哪時候上來的


想說嚇嚇她,因為剛剛給我跑掉,還不給我過來聊天,給我跑回樓上,要整一下才行


悄悄的打開門,關掉電燈,帕尼嚇到了,準備大叫,就被人嗚住嘴

 

「嗚嗚.....唔.....」哭與掙扎混在一起,聽不出來是哭還是在掙扎

 

不過很明顯的看著月光照進來的光,剛好照射在帕尼的臉上


太妍有點傻住,不過知道這個妹妹又傷心了,手離開她的嘴巴,親自安慰她


帕尼感受到是太妍的吻後,漸漸的冷靜下來,現在的帕尼搞不清楚是親情般的喜歡姐姐


還是真的喜歡姐姐,因為一直對姐姐的吻,感到莫名其妙的臉紅


就算只是親情好了,也不致於到臉紅的地步,所以現在的帕尼搞不懂親情與愛情的分別

 

 

 

 

 

 


太妍了解親情與愛情的分別,對帕尼是親情也是愛情,因為像照顧自己的女友一樣


遇到挫折只有安慰,遇到難過只有陪伴,遇到心痛只有自己能化解她的痛苦


太妍她明白,帕尼處處為她找想,可是.....卻不知道自己早已經愛上我了


以為是親情的關心,其實是以愛人的身分關心


太妍煩惱的就是帕尼一直把我推給別人的手上,自己默默的承受痛苦,卻又說不出口


受傷的心早已難復合,卻要眼睜睜的看著心愛的人跟別人在一起,還親密的互動


這樣怎麼可能不難過,還卻要說沒有,明知道會受傷,卻把我推開秀妍


這個孩子.....真該說長大了還是說不懂事,傻瓜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