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發一篇,明天我要休息一天唷~本人要出去玩,放假一天~~~~

 

 

 

 

 

 

 

 

 

 

 

 

 

第十一章 原來不想躺在床上的原因是.....

 

 

 

 

 

我跟俞利走進太妍的家裡,她的親愛的往樓上走去


聽俞利說太妍媽媽晚上才會回來,所以要我要不要去休息


說好,是痛苦的開始


因為要跟太妍睡在一起,OMG呀!


剛剛惹了她,我跟她睡同一間房間,不知道會怎樣


我死定了,早知道就不要那麼早就惹她.....


打開太妍的房門,看見太妍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大概是睡著了,我也不想吵她,以免等等惹禍上身


我躺在她的另一邊,慢慢的把棉被拿起,蓋在身上


她好像感覺到我躺在床上,她翻身把手放在我身上


越來越靠近我,都貼緊我的後背了


一隻手撫摸著我的胸部,一隻手往下探去


我猜想到她要幹嘛了,只是我不想反抗,畢竟是我先惹到她的


她要怎樣就怎樣,反正她應該是那樣整我吧!


她的鼻息在我脖子上吹著,舌頭在耳垂那裡舔著,我的呻吟聲有點稍微大聲了點


她的手輕重的搓揉著我的胸部,她的另一隻手在來回撫摸下方


不斷重複同樣的動作,我感受到內褲上的黏液


她的手伸進我的衣服裡,把內衣給解開


她把我壓制在床上,她在我的上方


她那熾熱熱的眼神,盯著我看


唇對上我的唇,什麼都別想


交給她,就對了

 

 

 

 

 

她的舌頭帶動我,把我的慾望升起


把我的衣服給脫掉,內衣給扯下


她現在想要我的身體,那我就把身體給她


我環上她的脖子,讓她更靠近我一點


「啊.....唔.....」她用舌頭舔著我的頂峰,用舌頭不斷的刺激著她


完全阻擋不了她的舌頭,只能靜靜的讓她捉弄


她的手把我的褲子扯下,我的粉紅色小褲褲跑出來了


她好像特別喜歡粉紅色,看的樂不開懷

 

「妳.....果然能讓我消氣」太妍她是因為看到我的內褲而消氣,還是因為內褲濕了一大片

「是因為我,還是.....我的身體」

「我喜歡妳的身體,可是.....我比較愛妳」她說的話,感動了我

「妳這隻.....討人喜歡的惡魔」我摸著她的臉頰

「那妳是要我,還是要那個愛氣我的權俞利」

「要妳」我吻上她,她聽到我的答案,非常的高興

「那就不要惹我生氣,而把手指擋在唇邊」

「妳看到啦!」

「廢話,妳當以為我是瞎子呀!」

「呵呵.....果然騙不了妳這隻惡魔」

「要我的手,還是要我的唇」她在等我的答案

「.....我都要」

 

她吻著我,邊把內褲脫掉,在外圍打轉著


時機成熟,手指伸入進去


慾望的快感,讓我現在離不開她了


她的吻,讓我好愛好愛她


她的熟練的技術,讓我不想離開她了


最後一刻,達到頂峰時,我整個直接躺在床上


沒有所剩的力氣,可以撐住自己的身體

 

「躺在床上的後果,妳知道沒」

「啊.....?」我突然想想這句話的用意,不就是剛剛俞利哭的不想躺在床上,還一直求她親愛的

 

啊!難道說.....俞利不想躺在床上得原因是.....


想到這裡,我的臉都紅了

 

「看來妳知道了,那我不多說了」

「妳這隻惡魔,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害我躺上妳的床了」突然想想也很恨俞利,不告訴我事實

「關我什麼事,原本想說只是俞利她自己關係,所以導致了這個後果,誰叫妳自己爬上我的床,給我好機會下手」

「所以說.....俞利她.....」

「沒錯,被她家的親愛的,壓在床上,後果.....我已經示範了」太妍起來,把我的衣服撿起來

「妳這隻色惡魔,哼~我不理妳了啦!」

「喂,妳不理我的話,等等我不幫妳處理這個東西」她把手指給我看,上面都是我的愛液

「我自己會處理」我蓋上棉被

 

萬萬沒想到的是.....現在還沒晚上,太妍的媽媽回來了

 

「太妍呀~俞利呀~秀妍呀~我回來了」

 

太妍的媽媽竟然提早回來了,更好笑的是我們才剛結束事情,現在的情況要怎麼處理.....


太妍的媽媽往樓上走,腳步聲越來越接近,緊張的太妍不知是好


只好把我拉近浴室裡,順便把我的衣服也丟給我


剛好太妍的媽媽打開房門時,我已經在浴室裡,太妍在床上遮住剛剛我流下的愛液


太妍的媽媽看了一下四處,覺得有點不對勁


看著很緊張的太妍,覺得有什麼祕密


太妍的媽媽看浴室有人,代表除了我應該沒人會在浴室裡


太妍的媽媽察覺到事情的真相了

 

「妳手伸出來一下」

「為什麼.....」太妍緊張了,因為手上還有我的愛液

「要不然把棉被掀開,妳要選哪個」太妍的媽媽果然察覺到事情了

「都不選」

「那我就進去浴室裡,看看怎麼回事」太妍的媽媽想打開浴室的門

「呀!不能打開」太妍擋在門前

「我看見囉!」太妍的媽媽指著床單

「唉.....還是敵不過老媽」太妍垂頭喪氣的摸著頭

「唉唷~才來家裡幾個小時,妳就上了人家第二次,那假如在一起,不就每天被妳超的半死,還有.....一般來說應該不會沾到床單,而且是才剛結束後,就進浴室裡,女兒,妳會不會讓人家流太多啦~」她媽媽還真直接

「老媽.....」太妍在自己的媽媽面前,害羞的抬不起頭

「還有妳的手指會不會用太多,人家才第二次,妳就已經用到三根手指,妳是想跟俞利比,是嗎!」

「老媽~」太妍大聲的對自己的媽媽喊

「最後一件事情趕緊進去幫她洗澡,一般來說第二次的人,她不會把自己體內的液體給用出來,所以說.....快去幫她用」她媽媽還真是了解.....

「呀!老媽妳快點給我出去啦!」我推著老媽,要她出去

「好~我趕緊走人,OK」

「切,真是的,老媽就是愛這樣整我」果然是母女倆,說話直接又很.....那個

 

太妍她看了浴室的門,跑去敲敲門


沒有動靜,所以打開浴室的門


因為剛剛太匆忙,忘了把浴室門給鎖上


一打開門,就跟媽說得一樣,帕尼她不會用出來


帕尼,完全一臉含著淚水看著我


算了,反正剛剛運動,讓我流了一點汗,洗一下也好


我靠近全身光溜溜的帕尼,順便把身上的衣服給脫去


我扶住帕尼的身體,讓她貼近牆壁


在抬起一隻腳,用手在她的外壁慢慢的打開來


在伸進一根手指,把裡面的愛液給用出來


老媽說的對,還真的流了很多


我的手上的是帕尼的愛液,還熱騰騰的呢!


我品嘗從帕尼身體流出的愛液,讓我親自體會到她的愛


她看著我那一臉品嘗的樣子,害起羞來了


我洗掉我手上的愛液,擠了一些沐浴乳在手上


幫她洗身體,畢竟剛剛用了一大堆的力氣,她一定也沒有所剩的力氣


我就幫她洗個很香的澡吧!


果然.....洗沒多久,她就躺在我懷裡睡著了


我雖然無奈的幫她洗澡,可是.....辛苦她了


沖完身體,我抱起她躺在床上,讓她好好的睡一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