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回來了,才發現這麼晚囉!!趕緊發文吧~

 

 

 

 

 

 

 

 

 

 

第十二章 頭版新聞

 

 

 

 

 

到了晚餐的時刻,我累的牽著太妍的手下來


不知道,我們這樣算不算是情侶了,也沒跟對方告白,只是.....做愛做的事情時,而說了出來,所以.....這樣算嗎?


我也看見,俞利累的被她的親愛的,牽下來,看起來.....後果很慘


太妍媽媽左右看著很累得我們兩個,笑了一下


我害羞的低下頭,俞利而是趴在她親愛的身上,想睡可是要吃飯了


太妍爸爸剛好從公司回來,看到餐桌上的我們兩個後


跑去問太妍媽媽這是怎樣,雖然太妍爸爸知道俞利的情況是怎樣,可是卻不懂我怎麼了


太妍媽媽解釋一番後,知道我怎樣後,太妍爸爸笑的看著我跟太妍


太妍無奈的低下頭吃飯,而我連抬起頭的勇氣都沒有


俞利而是想要她親愛的餵她,她親愛的打了她一下,要她自己吃,才起來吃


太妍爸爸推了太妍一下,悄悄話的問說剛剛怎樣


太妍竟然一五一十的給我全部說出來,害我臉不知道往哪擺去


太妍爸爸笑笑的拍拍太妍的肩膀,表示.....做得很好


很好的頭啦!我一點都不好啦~


俞利她是因為跟我串通好,結果.....惹事上身,對不起喔~俞利


在餐桌上吃著飯,太妍的爸媽一直看著我們兩個,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吃這頓飯

 

「爸,媽,妳們再看下去,我就不吃這頓飯囉!」太妍把碗筷放下

「我又不是看妳,妳緊張什麼」太妍爸爸接話

「對咩,人家可是看妳的老婆耶!妳別自以為是,好嗎!」太妍媽媽說話跟太妍一樣狠毒呀.....

「她哪是我老婆呀!別給我亂說,還有不准給我看」

「這樣很奇怪耶!不是妳的老婆的話,妳幹嘛不給伯父。伯母看」秀妍賊笑的接話

「對嘛~」俞利接她親愛的話

「妳.....」這個鄭秀妍想氣死我就對了,竟然這樣跟我說話,等等換妳躺在床上被權俞利整

「停」我受不了了

「.....」全部人都停止說話

「我.....不是金太妍的女朋友更不是老婆,我們只是朋友,所以.....不要在跟我說我是她的誰,還有.....明天我就要回家了,就這樣」我說完我的心中的話了

 

全部人還是一樣靜靜的不說話,好像被我嚇得不敢發表感言了


她爸媽完全很傻眼,我也很傻眼,我那麼大聲的對她們說話


畢竟還有大人在,我竟然這樣大聲的說


有點很尷尬,很抱歉剛剛的大喊


吃完飯,走上樓去,跟在我後面的太妍,看到我躺在床上,代表剛剛的事情真的累壞我了

 

「妳要回家?」太妍突然開口說話

「嗯.....」我虛脫的躺在床上

「妳哪裡還有家?假如是妳原本的家,妳不是把她還給房東了」

「我美國的家.....」我想回家了,想爸爸了

「.....妳還會回來嗎?」太妍愣了一下

「不知道」

「可不可以不要回去.....」聽太妍的聲音,明顯她難過了

「.....」

「拜託妳.....」她抱住我

「對不起.....」我想哭了

 

 

 

隔天當然我真的回美國了


回到美國的家,又是沒有太妍的日子


習慣她的日子,她的擁抱,她的照顧.....讓我好想念她.....


當然不只想她,我也想我離開那麼久的爸爸


雖然怕見面後,爸爸會不理我,因為我離開這麼久,都沒跟爸爸報平安


只是爸爸是超想我,看到我的時候,感動到哭,雖然我也哭了出來


回到美國的日子真美好,那她呢.....


她現在怎樣了呢.....

 

 

 

 

經過了一年的時間,待在爸爸的身邊


不刻意去想太妍的事情,也不去想她現在怎樣


只是有點對不起媽媽,媽媽要我去面對事實,可是.....我逃避了


我逃避了我的真心,逃避了所有事情的真相


媽媽,妳會不會怪我呢.....


對不起,媽媽.....

 

 

 

 

我在某一天回家的時候,來了一封信,是我的體檢報告


在工作上需要體檢的檢驗,避免有什麼重大疾病之類的


我充滿開心的心情,打開來看


哇~正常,正常,正常


嘻嘻~我果然是健康寶寶


看完開心的體檢報告,我開心的睡著了


突然有一天,爸爸她提起了生小孩的事情

 

「帕尼呀!妳該不該交個男朋友,生個孫子給我抱」

「啊.....爸爸,這個我.....我還不急啦!」

「不然,妳再回去跟妳的太妍在一起」

「不用了.....」

 

爸爸她早就知道所有事情了,因為.....太妍她打電話給爸爸


什麼都查得出來的金太妍社長,竟然先通風報信的告訴我爸爸


真是一個超壞的惡魔,還不給我知道,切~

 

「帕尼呀!為什麼臉色這麼不好看」

「有、有嗎!」

「怎麼了,遇到什麼事情了嘛?」

「沒有啊!我會遇到什麼事」

「真的」

「真的啦!我騙妳幹嘛」我慌張了

「我沒有不相信女兒,只是有困難就說出來,我可以幫妳呀!」

「真的沒有什麼事情瞞著爸爸」

「好吧!我相信我的女兒」

「嗯」

 

不多想,打開報紙,看今天的頭版是哪位大明星


噗噗~竟、竟然是、是太妍跟俞利


太妍說要海外擴張事業,決定要設在美國


所以明天她們就要飛來美國,進行設立的地點


這個是在整我嗎!離開她一年五個月,她就要飛來美國了


算了,明天故意加班,就算她來家裡,她也遇不到我


本人我上的公司,可是美國最有名的企業公司


哈哈~因為老闆看上我的美貌,還有那獨特的微笑,所以讓我進去上班,還讓我當她的助理


是我的好運,還是因為那個人是惡魔,所以才沒有天使敢靠近我


反正呢!我在公司待的好好的,薪水也很高,我現在可是過得很好,我才不想再見到那隻惡魔


金太妍,妳想看到我,沒那麼容易,哈哈~


只是.....太妍不用去找妳,妳就自己送上門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