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遲,這是在情人節當天寫的,原本要傳上來給大家看,可是後來卻忘記這件事情了

這就當作補交的功課吧!快來看看「情人節禮物」吧~

 

 

 

 

 

 

 

 

 

 

 

 

今天,就是今天了,這天是我就期待的一天,七夕情人節

 

 

「嘻嘻~」某個傻瓜,躺在床上傻笑著

「怎麼啦?金太妍她做了什麼好事,讓妳變成這麼蠢啊!」秀妍走進美英的房間,從大老遠就聽到這股傻笑聲了,一定是我們那個金大隊長做了什麼好事,她才會笑成這樣子

「沒有啦,我只是在想DaeDae她會送我什麼禮物」美英想到這個笑容藏不住啊

「對吼,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嘛,我看八成一定又是送妳粉紅系列的玩偶、床鋪甚至連房間都幫妳漆成粉紅色的,所以百分之百猜得出來會送什麼東西」西卡看見整個房間都是粉紅色,都覺得很傻眼,哪有人把自己的房間都全變成粉紅色的,還好衣服沒有全都是粉紅色,不然我會一輩子看到粉紅色的東西

「也好啊!反正我很愛粉紅色嘛,再送我粉紅色的東西,我也很開心」美英笑得合不容嘴

「那美英我問妳,金太妍她.....到底有沒有說過她愛妳的話啊!」

「這個嘛.....連一次都沒說過」

「啥!一次都沒有?」秀妍嚇壞了,一次都沒有?這還是男女朋友嗎.....

「秀妍,妳也知道啊,DaeDae她就是不會說這種甜言蜜語的話嘛」美英幫太妍說話

「這悶騷的個性在不改,我就讓她好看」秀妍殺氣騰騰,美英閃一邊去

 

 

 

 

 

 

中午


 
太妍上午行程已完了,下午就回宿舍休息,只是一打開宿舍的門,就感覺到一股殺氣騰騰的眼神,朝著自己來,顫抖了一下,往那眼神的地方看去

 

「原來.....是秀妍啊!」太妍鎮定住這個殺氣

「妳今天有準備什麼禮物回來嗎?」秀妍的質問,讓太妍問號了一下

「禮物?有誰生日嗎,幹嘛帶禮物回來」看似就知道太妍忘記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了

「什麼!妳竟然沒有帶禮物回來」秀妍的大喊,玻璃都快被震碎了

「我為什麼要帶禮物回來,妳說個明白啊」太妍的耳朵快聾了,她的叫聲不是普通的高啊

「我問妳今天是什麼日子」秀妍插腰擺頭的質問太妍

「今天是什麼日子啊?」太妍傻了嗎?還是被美英傳染了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啊!大姐」秀妍的大喊後,太妍眨眨兩眼後,驚訝的回答

「什麼!!!!!」換太妍大叫了

「妳反應太遲鈍了吧!多虧妳還是我們的隊長,原來是一個蠢蛋」

「啊!怎麼辦、怎麼辦,我工作到都忘了這件事情了,我要準備什麼禮物給美英呢?唉唷!我完蛋了啦」太妍慌張的抓著頭,感覺快要瘋了

「妳慢慢想吧!美英現在不在宿舍,我叫她陪經紀人哥哥去買午餐,等等差不多就回來了,看到時是妳哭,還是美英哭啊」想也知道,一定是美英會哭,她把這天看得這麼重要,當然太妍忘記了,美英一定很傷心的窩在棉被裡,一星期鬧不出房間的

「我想想,我要送什麼呢?以前都送粉紅色系列的東西,現在想不出來還有什麼粉紅色系列的物品了,假如單單只有一個蛋糕,好像也太平凡了,美英會覺得這次七夕情人節是最糟糕的一次了,怎麼辦啊,秀妍幫我想想吧,我知道妳最好了,妳一定會幫我的吧,嗯!」太妍發出閃閃耀眼的亮光,讓秀妍替她想想要送什麼東西才好

「妳不用送東西,只要說三個字就好了」秀妍對這種閃閃耀眼的亮光,一點都沒效

「哪三個字?」太妍收起亮光,認真的回問秀妍

「我愛妳」

「呃.....」太妍無言了,這種話死都說不出來,對太妍說這根本就是魔咒嘛!

「就這三個字,說給美英就可以了,我保證美英會開心死」

「可是.....秀妍啊,妳應該知道我的個性,這三個字對我來說是個魔咒耶,妳要我說出這種話,比登天還難耶」太妍死都不會說出這三個字

「那妳就好自為之吧!到時候,美英不要哭的不出房門,我看遭殃的會是我們唷!」

「我還是去買東西送給美英好了,這句話對我來說,太難了」

「為什麼這句話對妳來說很難?我們都可以把這句話掛在嘴邊說,而妳卻一直說不出這我愛妳三個字,到底為什麼?難道妳不愛美英嘛?這一切都只是虛假的感情嘛?而對妳來說我愛妳,是無法說出的話,那美英怎麼辦,她每天都對妳說她多愛妳,而妳卻一句我愛妳都沒對她說過,妳確定妳真的愛美英嗎?」秀妍說的話,讓太妍的心重重槌了一擊

 

秀妍說的沒錯,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沒對美英說過我愛妳的話,難道...我從來都沒愛過她嗎?還是我愛她,只是我再偽裝我孤單的樣子?我愛妳這三個字對我來說很難嗎?大家都能隨便輕易的說出我愛妳,而我呢?說出我愛妳這三個字是這麼的難,想表達我對美英的心意,可是我卻說不出來,到現在跟美英認識了將近7年,我完全都沒對美英說過我愛妳,而美英每天都對我說我愛妳這三個字,美英表達她對我的愛是這麼的深,而我卻.....

 

「想想我的話吧,假如對妳來說真的對美英的感情是虛假的,那...我不勉強妳說出這三個字,我只能說...美英很希望你說出這三個字」秀妍說完後,一股濃濃的睡意來襲,馬上走進房間,鎖上門房,給她一個安安靜靜的空間睡覺

 

秀妍進去房間後,太妍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想想剛剛秀妍說的話

 

對啊,跟美英相處了都7年多了,快邁入8年了,我連一句我愛妳,一次都沒對美英說過,比起禮物,美英應該更想要聽到我這句話吧?那我到底再堅持什麼,只不過是一句表達愛意的話而已,我就這麼的死撐的不敢對美英說,我愛妳.....美英每天都對我說這句,甜蜜的時刻,美英總是會對我說我愛妳這三個字,就連車上、練習室、甚至.....節目上會偷偷的跟我表達,每次我都揚起笑容來面對美英,表示自己收到她的愛,可是我呢.....?

 

我一次都沒對美英說過,她心裡有何感想,是期待我哪天可以對她說呢?還是難過的埋在心裡藏著?我愛妳,真的比禮物還重要.....

 

 

 

 

 

 

 

 

 

晚上的到來,美英也下了通告,疲憊的身子,坐著車子回到了宿舍,一下車,就看見了門口站著的太妍

 

「DaeDae,妳怎麼站在門口?」美英一叫太妍,太妍馬上小跑步過來找美英

「等妳啊!嘻嘻~」太妍笑的聲音,讓美英有點問號

「笑什麼呢?」美英好奇的問

「當然是有驚喜要給妳啦!」太妍在搞神秘

「真的!」美英聽到驚喜,覺得很期待

「嗯,走,我們回宿舍去」太妍牽上美英的小手,大步大步的走進宿舍裡

 

一進入宿舍裡,美英就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什麼驚喜,太妍指示美英要她進入她自己的房間裡看,美英點頭後,很快的飛奔到自己的房間內,一打開房門就看見桌子上.....蠟燭、紅酒、沙朗牛排,美英驚訝的愣在門口,太妍慢慢走過來緩緩抱住美英的身軀,輕輕的說

 

「為妳準備的燭光晚餐,喜不喜歡」太妍剛剛準備好的驚喜,迫不及待的等著美英回來,結果等不下去就跑下去門口等美英回來

「喜、喜歡,好喜歡,謝謝妳,DaeDae」美英轉過身來環抱住太妍,激動的眼淚都流下來

「喜歡,那怎麼還哭呢?」太妍不喜歡美英哭,她喜歡看到她的微笑,那充滿陽光、甜美的笑容

「不是,我是太激動了,沒想到DaeDae準備了這麼好的驚喜給我」太妍抹掉美英臉上的眼淚,輕輕的吻上美英的眼角

「傻瓜.....」太妍秀秀美英,把美英抱在懷裡,感受到自己溫暖的體溫,美英才慢慢停止眼淚流下
 


太妍放開在自己懷裡的美英,牽起美英的手,走向她們的燭光晚餐,太妍親切的拉開椅子,讓美英舒服的坐下,自己在走向對面的椅子上,拉開坐下,看著眼前的燭光晚餐的美英,感動的看向太妍,太妍很清楚的知道美英的心裡想什麼,她也知道美英很感動,原本她不知道該怎麼辦是好的時候,她趕緊衝出去外面買了東西,衝衝忙忙的回來準備料理,有好幾次被油漬噴到手,還沖洗了冰水,在疼痛下,她還是堅持的做完牛排,雖然太妍還沒有親口嘗過自己做的牛排,不過應該會很好吃才對,自己廚藝自己最清楚,美英應該不會嫌棄吧.....?

 

美英拿起叉子來,叉住牛排,在拿起刀子,切了一小塊,放進了嘴裡,太妍看著這些動作,心跳噗通噗通的狂跳著,美英的嘴不停的嚼著美味的牛排,臉上充滿著幸福的滋味,用那讓人心跳不已的微笑,對著眼前的人展開笑容

 

「DaeDae,好好吃喔!」美英讚不絕口

「真的,我還很怕說不好吃,妳吃的那麼開心,代表我煮的很好吃」太妍自己還誇獎自己

「DaeDae,做的最好吃了」美英在切一小塊,放進嘴巴裡嚼

 

太妍也用微笑表示她也很開心,自己可以把牛排做的讓美英讚不絕口的這樣,代表自己的廚藝真的很好,下次也要做其他好吃的東西,給美英吃

 

吃完牛排,就是要喝紅酒的時刻,太妍早已經把紅酒倒好在杯子裡面了,她與美英一起拿起倒好紅酒的杯子,兩個人用交杯酒的方式乾杯,一口氣就喝下紅酒的美英,還要繼續第二杯,太妍只喝了一點點紅酒而已,就把杯子給放下了,她當然知道美英的酒量非常好,紅酒的酒精無法讓美英醉倒,可是能跟美英一起喝紅酒,就是很浪漫的事情了

 

不料,今天美英不知道怎麼了,竟然還沒喝完紅酒就開始在胡言亂語了,太妍也覺得很離奇,平常的她,不喝下一瓶紅酒,也不會醉成這樣子,太妍想不能再讓美英喝下去了,所以把美英手中的杯子搶過,放置在桌上,把美英從椅子上,放在床上去,太妍準備把桌子東西都清一清時,美英拉住太妍的手,不肯放開,不讓太妍去收拾東西,美英的胡言亂語越來越清楚了

 

「太妍.....為什麼、為什麼妳.....」美英的胡言亂語,太妍聽的不是很完整

「妳都不說愛我.....難道說我愛妳.....有這麼.....困難嗎?」美英有點想哭了,跟太妍相處這麼久以來,連一句我愛妳都沒聽她說過,這真的是男女朋友嗎?

「我.....」太妍聽清楚了,她也知道美英的心情,應該很難過吧?我連一句我愛妳,我都沒有勇氣說,這樣確實是男女朋友該有的嗎?

「我好難過.....太妍都沒說愛我.....太妍是不是不愛我了.....是不是不想跟我在一起了.....」美英的眼淚,不爭氣的從眼角滑落

「沒有,絕對沒有不愛妳,也沒有不想跟妳在一起,只是.....」我不敢說出我對妳的愛,對不起,美英

「太妍.....我好愛好愛妳.....我一輩子的願望.....就是聽見妳對我說.....我愛妳.....」美英不停的流眼淚,太妍看了很傷心

 

太妍俯下身來,吻掉美英臉上的淚,美英緩緩睜開那沉重的眼皮,看著眼前一臉抱歉的太妍,心感到疼痛,這是什麼表情?意思是說不愛我了嗎?還是真的不想跟我在一起,不然為什麼要露出這種表情來面對我,為什麼.....

 

太妍把蠟燭的燈火熄滅,在漆黑的房間內,只剩月光陪伴著,光靠直覺找尋對方,太妍誇上美英的身體,然而吻上美英的唇,雙手不自主的把兩人的衣服一一解開,美英回應了吻,雙手勾上太妍的脖子,舌尖深入的探進嘴裡,直到最後一件衣服從身上扯下後,拉過棉被,蓋在兩人身上,互相感受彼此體溫

 

疼痛的撕裂感,讓美英不自盡的皺起眉頭,太妍吻上耳垂,在美英耳邊輕聲的說

 

「我愛妳」小聲的愛意,讓美英聽的一清二處

 

這是太妍第一次對美英說我愛妳,美英感動的留下了高興得眼淚,抱住太妍的身軀,在她懷裡被她疼愛著,過了一夜,彼此的心更加靠近

 

太妍看著自己懷裡的人兒,睡得這麼熟,晚上真的辛苦她了,忍過了強烈的撕裂感,美英不敢出聲喊痛,太妍當然知道她在忍耐,只是沒有想到會忍的這麼久,以為她會受不了疼痛,而大聲喊痛,竟然一次喊痛都沒有說出來,太妍心疼懷裡的人兒,吻輕點在她額頭上,在悄悄的在她熟睡中說

 

「我愛妳」這是我給妳的情人節禮物

 

 

 

 

 

 

 

 

 

好甜蜜唷~

大半夜更甜文,是吃太多糖了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