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更完甜文的話.....那就來更有點小小小小小虐文(不要毆打我喔!)

不過這篇最後面有大改文,之前跟現在看的會不一樣喔!

因為我發現之前寫的結局有點怪異,所以改了一下,不過還沒改好,因為自己也在重溫這篇.....

 

 

 

 

 

 

 

 

第九章 這不是我喜歡的姐姐

 

 

 

 

 

帕尼現在坐在床上,完全沒有思緒,心痛的完全睡不著


姐姐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沒有關心與照顧,只有強奪與愛


把關心當成強奪,越關心我反而是越想得到我,這樣讓我更痛苦


把照顧當成愛,越照顧我反而會得到越多愛,這樣讓我分不清楚親情與愛情的差別


我喜歡的姐姐已經不在了,現在的姐姐是個名符其實的金太妍

 


姐姐的溫柔,已經不在了


姐姐的溫暖,已經消失了


姐姐的微笑,已經不見了

 


所有的一切,姐姐已經變成另一個她了


不論是難過或是悲傷,姐姐都會安慰我,照顧我到冷靜下來為止


現在的她.....只想得到我


我只是個東西,想要時,就拿來用,不想要時,就丟一邊去


就算得到我了,總有一天,姐姐一定會丟掉我的


因為我.....已經沒有利用的價值了

 

 

 

 

 

 


回到家的太妍,第一想到的就是帕尼


不管是妹妹還是愛的人,她一定要讓帕尼知道自己的心思


可是走到帕尼的房間外,手卻顫抖的開不門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反應,是怕傷害到自己的心還是怕傷害到帕尼的心


手不聽話的放在門把上,想打開卻無法動


隔著一道門,兩個人的心都痛了

 

 

 

 


太妍終於控制自己的手,打開了這道門


看到卻是無助的帕尼,坐在床上,看著窗外


太妍心痛了,自己真的傷害到帕尼的心了


自己以為是的想要得到帕尼,卻換來的是殘酷的表情


咬著下唇,慢慢的接近帕尼,坐在床上,把帕尼的頭轉過來


沒有情緒的眼神,空蕩蕩的軀殼,只有心痛的心還跳著


太妍抱住帕尼,哭的很抱歉對帕尼做出這種事,也沒顧慮到帕尼的感受


帕尼回抱太妍,張開嘴緩緩的說

 

「我.....是姐的東西了,想要.....就拿去吧!」帕尼已經放棄自己了

 

太妍的心更痛了,自己想要的結果並不是這樣子的

 

「不要.....我不要帕尼了,帕尼並不是屬於我的東西.....求求妳,醒一醒,妳可是我的妹妹,我金太妍的妹妹,妳不是我的東西」太妍真的承認自己做錯傻事了

「姐.....不是想要我嗎!那就給妳呀!反正.....我的姐姐也回不來了」帕尼沒有情緒的流下眼淚

「不,我還是妳那個姐姐,那個整天愛整妳的姐姐,整天都關心妳的姐姐,無時無刻都照顧著帕尼的姐姐」太妍想挽回一切

「姐.....妳不是只想著要怎麼樣才能得到我嗎!為什麼還要這樣的安慰我的心,為什麼還要這樣說出照顧我的話,難道妳不知道我的心已經真的屬於妳了嗎!為什麼就不直接拿走呢,非得一直看著我難過,妳才開心嗎!

看著妳跟秀妍姐姐在一起,看著妳吻著秀妍姐姐,只要我一想到妳跟秀妍姐姐隨時隨地有可能做出見不得人的事情,我的心妳知不知道痛的我每天晚上都哭著睡覺,每天想著怎麼迴避妳,因為我怕我的心會因為妳而痛,所以我現在就是怕妳會想得到我,會想盡一切的擁有我,這樣我就會真的愛上妳,我就不會想離開妳的身邊,我就會跟姐姐妳在一起,妳知不知因為這樣所以我現在很怕很怕妳,很怕很怕.....妳」帕尼哭的打著太妍的胸懷,說出自己心裡的感受

「那我呢.....我該怎麼辦,妳以為我是真的喜歡秀妍的嗎!當初我原本是想拒絕秀妍的告白,想要跟妳說我喜歡上妳了,可是妳卻把我推給秀妍身邊,自己卻承受很大的痛苦,我想原本以姐姐的身分,讓妳感受到我的愛,讓妳明白我到底愛的是誰,可是妳卻一直離我越來越遠,遠到我都無法讓妳知道我的愛,甚至連話都無法說出口,我每天晚上都想敲妳的門,想要關心妳愛護妳

可是呢.....我的心一直反對我的舉動,怕就是做出今天這樣的傻事,傷害到妳我甚至秀妍身上,可是我想好好的讓妳理解我的用意,讓妳明白我真的是為誰找想,原本秀妍分手那天,我終於有機會可以跟妳說我愛的是誰,妳卻給我很晚回家,妳知不知道我很擔心妳,擔心妳在外面出事,擔心妳會不會被別人帶走,擔心妳會不會永遠的離開我,難道我那天打妳只是以姐姐的身分打妳嗎!

我是以愛人的身分關心妳的安全,才出手打妳,那時候我很後悔打妳,因為我沒有想清楚我們之間的關係,看見妳坐在地板上,哭的兩眼紅腫,嘴角流血,我還不是最後安慰妳了,難道妳以為我這是在幹嘛,還不是因為愛妳,所以才關心妳,妳現在給我說這句話代表什麼意思嗎!代表妳根本不是我的,只是一個東西,隨時可能會丟掉的東西,我怎麼可能會接受這樣的東西,因為我想接受的是妳真實的愛,妳懂嗎!」藏在心裡許久的話終於說出來了,太妍的情緒當然也不穩,畢竟.....十年的關愛,是那麼長久的

「妳以為我不想當妳的愛人嘛!妳以為我沒想過這個問題嘛!還不是因為爸媽喜歡秀妍姐姐的關係,我才容忍了下來,把妳給了秀妍姐姐,就算以後秀妍姐姐真的是姐妳的愛人了,我也不想讓妳知道我愛妳的事情,畢竟我們兩個是姐妹,雖然沒有血緣關係,可是是待在同一個家庭十年的時間,就算沒有愛也至少有喜歡,我不想活在第三者的情況下,跟姐在一起」帕尼的眼淚不停的滴下

「爸媽又怎樣,就算她們喜歡秀妍又怎樣,我喜歡誰是我決定的事情,又不是爸媽決定的,就算我要跟秀妍結婚好了,我也要答應這件事情才可以,現在我說我喜歡的是妳,爸媽能阻止的了我嗎!這是我的人生,我的選擇,我要跟誰在一起,是我決定的事情,並不是爸媽或是外人能插入的了,所以我要與妳在一起,也是我的決定,沒人能阻止的了我」太妍抓著帕尼,死都不想再放開帕尼了

「可是這樣又能改變什麼,妳終究還是會被爸媽屈服,就算跟我在一起,爸媽也會堅決反對到底,到時候不是我們兩個人能解決的了,可是會牽扯到家裡的所有人,包括現在還想跟妳復合的秀妍姐姐」帕尼死都不跟太妍在一起,因為知道這樣會讓自己更受傷

「我絕對不會跟秀妍復合的,因為我愛的人是妳,是我的妹妹帕尼,是那個整天愛跟我吵架的黃美英」太妍控制不了自己情緒,把帕尼壓制在身下,眼淚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滴

 


帕尼絕對要阻止這件事情發生,因為一旦做了後,一切的事情都會改變


「我不要這個姐姐,我不要這個金太妍,我只想要原本的生活,原本的計畫」帕尼用力的推開太妍,一氣之下,打了太妍的左臉.....


(啪)很大力的一聲,連讓帕尼都傻掉了,自己打的太大力了,連手都紅掉了


太妍的嘴角流下了血,帕尼嚇壞了,顫抖的手想抹掉太妍的血,太妍卻拍掉帕尼的手


眼神改變了,不像平常的那個太妍了,改變了一個人樣,眼神裡充滿了憤怒


太妍舔掉嘴角的血,把帕尼的上衣撕破,抓住雙腳,讓帕尼無法動彈


要完蛋的帕尼,眼淚不停的流,害怕太妍的眼神,害怕太妍的憤怒,害怕太妍的暴力


太妍把帕尼的褲子直接脫掉,俯下身去舔著帕尼的私密處裡的愛液,受到很大刺激的帕尼,害怕的顫抖了身體


太妍抬起頭,吻著帕尼的唇,一點呼吸的空間都沒有,直接深入進去,舌頭交纏著,快要不能呼吸了


一點情感都沒有的吻,讓帕尼哭的咬著下唇,太妍根本就不看在眼裡,眼裡中只有得到她而已


想往下去在帕尼脖子上留下痕跡的太妍,突然感覺到頭暈,眼睛迷糊的快看不到眼前,直接昏倒過去了

 

 

 

 

 

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早上要上班的時間


摸的額頭,感覺到有點燙的溫度,似乎是發高燒了


起身時,現在躺的地方是自己的床上,太妍左右顧看,不知哪時已經在自己的床上了


明明記得昨天還在帕尼的房間裡,說著我們喜歡對方的事情,難道那只是在做夢嗎?


不對.....張開嘴時,嘴角有點感到痛,還有點血味


昨天的確有發生那件事情才對,可是怎麼會在自己的床上呢?


太妍的左臉有感覺到痛了,應該是昨天的那一巴掌吧!


太妍知道一切都完了,已經無法挽回事情了,現在的帕尼根本就不會跟我在一起


眼淚不自覺得流了下來,感到心很痛,痛到快要死了


現在的太妍很無助,沒人可以幫她挽回帕尼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