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哭哭~虐心啊~(自己寫得還哭):P

唉唷~虐身真不好,心都會痛喔!

還有我的惡魔社長完結篇了~期待下一篇的到來吧~

 

 

 

 

 

 

 

 

 

 

 

 

 

 

 

第十章 刺傷

 

 

 


事實上昨晚的吵架,早已吵醒熟睡的爸爸了


靜靜的聽著她們兩個人吵架的原因,還有一切的原點


早在很久之前,爸爸就猜測她們兩個人的關係了,可是就是不知道她們兩個人的問題出在哪


看起來太妍明明很愛帕尼,可是一直卻跟秀妍走的很近,反而就搞混她們兩個人的感情

 

現在終於解釋清楚了,原來.....太妍是真的愛著帕尼,帕尼也愛著太妍,現在最痛苦的應該是太妍


因為昨晚差點把帕尼給用傷了,還好太妍突然的發高燒,救了帕尼


我把太妍抬回她房間,放置在床上後,回去看帕尼的情況


帕尼似乎承受了很大的打擊,連身體都顫抖著,兩眼無神,看起來傷的不輕


我把帕尼的情緒拉回來後,她終於冷靜下來,閉上眼睛,好好的休息一翻


我回到太妍的房間內,事實上我看著太妍這樣也很心疼,喜歡自己的妹妹卻要跟別人交往


還不能讓我們知道實情,因為就是怕傷害到我們


可是爸爸並不反對她們兩個交往,因為畢竟就像太妍所說的,自己的一生,自己把握住


不過也一起聽到這件事情的媽媽,走進太妍的房間,靠在爸爸的身上


嘆聲氣,想想這孩子也太可憐了

 

「妳覺得呢?」爸爸說話了

「.....我不反對,可是秀妍她該怎麼辦」媽媽擔心的是秀妍,現在她是最無辜的人

「事情已經發生了,當然就是要讓她們去面對事情的後果,總會有解決的辦法,妳別擔心了」爸爸摸摸太妍的臉頰,她瘦了.....瘦了不少

「那帕尼怎樣了?她還好嗎!」媽媽也很擔心帕尼,這孩子受到的打擊會是最大的

「不是很好,她好像不肯接受太妍的愛,一直要把太妍推給秀妍」爸爸有點擔心帕尼的情況

「這兩個孩子,該好好的放個假吧!」媽媽想到一個辦法了

 

早上要開會的太妍,因為發高燒沒進公司,秀妍只好一個人的在公司


剛好開完會的太妍爸爸,走了出來,看見秀妍在等電梯,才想起昨晚媽媽說的意見,準備找秀妍呢!

 

 

 

躺在床上的太妍,責備自己昨晚在幹嘛,怎麼那麼狼狽


剛好帕尼這時候醒了,眼睛紅腫的快睜不開眼睛,臉頰上還有淚痕


昨晚的事情,現在完全不在回想它,冷靜的起床,洗掉臉頰上的淚痕


脫掉一身的衣服,洗掉所有痕跡,換上新的一套,走出房門外


想起昨晚發高燒的姐姐,想冷靜一切事情,重新面對她

 

 

 

打開太妍的房門,聽見開門的聲音,起身一看


竟然是對著我笑的妹妹,感覺不像是昨晚那般的刺激,而改變的帕尼


帕尼走向前,坐在床上,手向前摸著太妍的額頭說

 

「姐,妳好點了嗎?燒看起來退了」帕尼還一臉露出關心的笑容

「帕尼妳.....」太妍以為帕尼是受到太大的刺激,而已經搞不清楚自己在幹嘛了

「我沒事,我現在很好,所以.....我們重新來過吧!當作昨晚的事情,都沒發生過,好嗎!姐」帕尼看起來一臉不在乎,事實上已經受傷了

「.....好,重新來過.....帕尼,姐姐我.....對不起妳」太妍還是很抱歉昨晚的事情

「姐,幹嘛跟我說對不起,妳又沒做錯什麼」帕尼的彎月型眼睛跑了出來

「好吧!那我的妹妹,謝謝妳的關心」太妍也只好振作起來,不能在那樣子了

 

聽見太妍發高燒的事情,而跟太妍爸爸一起回來的秀妍,衝進太妍的房間,抱住了太妍

 

「太妍,妳沒事吧!」秀妍抱住了太妍,很擔心的問

「我.....」太妍現在雖然抱著秀妍,可是卻看著帕尼的表情

 

很明顯,帕尼再忍耐著自己的心情,雖然是微笑的面對太妍,可是心在滴淚


想回避她們的帕尼,慢慢的一步一步在退後,可是卻被太妍抓住了手


(不要走)太妍對帕尼用口語的方式跟她說


帕尼變的不想走了,已經被太妍說服下來了

 

 

秀妍這時候才放開太妍,看看太妍還有沒有發燒,讓帕尼又在被刺傷了一次

 

「太妍,妳還有哪裡不舒服的嗎!」秀妍一臉擔心的樣子

「沒有,不用再為我擔心了」太妍很肯定的回答秀妍

「那就好」秀妍擔心的再次抱住太妍,帕尼想離開此處,因為容不下自己了

 

太妍微微的推開秀妍,叫秀妍先下去等她


秀妍點頭,然後就走出了房間


也覺得自己待在這裡也沒用,想要下去坐在沙發上等太妍下來的帕尼,卻被太妍拉了過去


緊緊的擁抱著帕尼,一秒、兩秒的過去了,太妍不想放開帕尼的身體


沒有聲音,沒有其他人,這裡只屬於她們兩個人的空間


太妍終於放開帕尼,看著心痛漸漸癒合的帕尼說

 

「下去等我,我馬上下去陪妳」太妍她已經恢復成,以前的那個姐姐了

「.....嗯」帕尼慢慢的展開微笑

 


走下樓,看見媽跟秀妍姐姐聊的很開心,我也只能靜靜的待在旁邊


現在我根本就插不進話題,因為談的都關姐與秀妍姐姐的事情


我站在外人的立場,在旁邊看著她們越聊越開心


只能往外面看去,壓抑自己的情緒,看著蝴蝶自由自在的飛翔著,我也好想.....變成那樣,自由自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