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存好像變少了許多,我是不是該緩緩更文章的速度呀?

 

 

 

 

 

 

 

 

 

 

第十一章 旅行

 

 

 


太妍換好一件衣服後,走下樓去,猶豫了.....


媽旁邊坐著秀妍,而帕尼坐在那邊,我該坐哪裡才好.....


剛好爸爸換了休閒服下來,看太妍站在那裡,左右為難的樣子,推了太妍一把

 

「選擇妳想要的那個人,就不會那麼痛苦了」爸爸經過太妍,在耳邊悄悄的說

 

太妍傻了,爸爸怎麼會知道事情,難不成昨晚的事情,爸爸知道了.....


太妍也聽了爸爸的話,選擇了我想要的人

 

「等很久了嗎?」太妍微笑的跟旁邊的那個人說

「.....沒有」帕尼搖搖頭的用微笑面對太妍

「怎?幹嘛了嗎!」太妍握住帕尼的手

「我想媽媽了.....」帕尼的心情低落了下來

「別想了,有什麼事就跟我說,嗯」太妍挽住帕尼的腰

「好.....」帕尼想著想著還是覺得難過

 

爸爸一直不知道為什麼看著時間,然後看似等人樣

 

「怎麼還沒來」爸爸越等越不耐煩了

「伯父你在等誰來?」秀妍好奇的問了

 

叮咚.....

 

「啊!來了」爸爸趕緊去應門

 

太妍跟帕尼都很好奇的往門口看去,沒想到是.....

 

「嗨,大家好,我來晚了,沒想到路上竟然塞車,哈哈~」竟然是俞利.....

「怎麼會.....爸爸這是.....」帕尼驚訝的站起來看著俞利

「伯父到底找我來幹嘛?聽說是很緊急的事情,難道是要出國所以要借用私人飛機!」俞利家,是航空公司的老闆

「確實有緊急事情,不過是另一件事情,妳爸爸好嗎?好久沒看到他了」爸爸趕緊請俞利進來

「爸爸最近很忙,很少回家,不過.....伯父,到底有什麼事情要找我?」我跟太妍傻眼了,沒想到.....公司的私人飛機,竟然是用俞利家的飛機

「事實上找妳還有秀妍來,其實是想說來去旅行,不過我看看.....唉唷!時間快來不及了,我們快點出發吧!行李早已經準備好了」

 

什麼!旅.....旅行!而且還現在出發,我都還沒準備好呢!怎麼就要出發了,這樣看起來.....姐會離我越來越遠


可惡的老爸,竟然自作主張給我出這個餿主意,假如害我傷了帕尼的心,我就找你算帳


啊.....現在去旅行,怎麼辦.....我完全沒想過要跟太妍一起去旅行,雖然說以經知道實情了.....不過馬上就要行動了,也太快了點吧.....

 

「現在去旅行?行李是從哪來的呀!會不會太趕了,我還沒想過要去旅行呢!」俞利竟然直接說出來,其她三個傻眼了

「不會,我們現在就出發吧!」爸爸馬上就出發去旅行了

 

完全沒想到竟然要跟秀妍還有權俞利去旅行,這老爸在打什麼主意.....有點詭異


現在坐在新幹線上,爸媽坐在一起,而姐跟秀妍姐姐坐在一起,我卻.....跟俞利坐在一起


太妍一路上很不安,真不知道後面那個權俞利,會對帕尼做出什麼事情,一直很想回頭看


坐在旁邊的秀妍,微微的瞄到太妍不安的樣子,雖然以經不是自己的了,不過也只能繼續的下去了

 

「太妍怎麼了?怎麼一直冒冷汗,是不是還不舒服,要不要休息一下」秀妍靠過去,貼緊太妍,一點空隙都沒有

「沒有.....」秀妍的胸部緊緊的貼緊我,我現在該怎麼辦啊.....

 

坐在後面的帕尼,看見了這個畫面,雪上加霜的情景,又打傷了帕尼的心


事實上也知道實情的俞利,看著難過的帕尼,剛好趁機而入

 

「帕尼怎麼了嗎?臉色很難看,是不是太冷,要不要我把外套脫下來給妳穿」俞利想看看前面的那個人反應

「不用了,俞利,只是可不可以.....給我抱一下」帕尼說的這句話,把俞利嚇傻了,沒有想到帕尼竟然會說出這種話來

「可.....可以呀!」俞利事實上沒想過要抱帕尼,有點緊張

 

聽見帕尼說要抱俞利,太妍的表情都變了,想要轉過身把帕尼搶過來


帕尼抱上俞利後,俞利有點心疼帕尼了,因為.....耳邊傳來小小聲的哭泣


太妍生氣的走向前面的車廂的化妝室裡,帕尼察覺到太妍生氣了,俞利也不想扯上太妍的憤怒


把帕尼稍微的放開,看向前面的秀妍,秀妍上的表情是一副很擔心的樣子,俞利只好推帕尼去了


「帕尼,妳需不需要去一下化妝室,我看見妳哭的樣子,讓我的心感到很痛」事實上是要帕尼去息怒太妍的憤怒

「是嗎.....那我去一下化妝室.....」帕尼還真的去了

 

走去化妝室的帕尼,還不知道裡面有一個人正在等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