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不要

 

 

 

 

笨笨的傻帕尼,還真的信了俞利的話,去了化妝室


打開化妝室的門,馬上就被反鎖起來了


把帕尼拉了過來,環上帕尼的細腰,抱進自己的懷裡


原本哭著的帕尼,又被自己的姐姐在安慰了一次


嘟起嘴的太妍,聞到帕尼身上有權俞利的味道,越來越生氣


帕尼看見自己的姐姐在嘟嘴,有點好笑的看著太妍


吃醋的太妍,嘟著嘴,盯著帕尼的眼睛,一臉不開心的抱著帕尼


帕尼知道自己提出要抱俞利,我的太妍姐姐不開心了


只好環上太妍的脖子,吻著吃醋的太妍姐姐


終於開心的太妍,也回應了帕尼的吻


難分難捨的吻著對方的兩個人,在呼吸喘不過氣下,分開了

 

「妳不准給我抱權俞利,妳可是我妹妹,我才不要看到我的妹妹,抱著其他女人,身上還有她的味道,聽到沒」太妍真的吃醋了

「妳跟秀妍姐姐那麼靠近,為什麼我不能跟俞利抱抱,妳說啊!」帕尼真的心痛了,為什麼姐姐可以那樣,我卻不能呢?

「那好,算是我的錯,我不該讓秀妍靠的那麼近,現在妳要怎麼處置我,隨便妳,可以了吧!妹妹」太妍這還是第一次先認錯

「妳說的喔!那我要.....姐」帕尼直接把太妍推在牆上

「妳敢要我,這可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唷!帕尼妹妹」太妍靠在牆上,緊緊抱著帕尼

 

兩個人互看著對方,想要先行動的太妍,準備要吻上帕尼了


突然被一股力道推開,太妍貼上牆壁,帕尼到退了幾步,一股難受的心情表現在臉上

 

「姐.....我怎麼可能會要姐呢?」帕尼心痛的低著頭,小小聲的說

「帕尼.....」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妳不要我了嗎?妳剛剛不是說要我,現在怎麼就反悔了

 

 


叮咚.....

 

「各位乘客,準備要到終點站了,請檢查一下自己的行李,以免有遺失物品,謝謝大家的配合」

 

啊.....準備要到終點站了


帕尼的心很複雜的打開化妝室的門,衝出去,留下一臉心疼的太妍,難受的心,開始煎熬了起來

 

 

 

大家一起下了車後,太妍跟帕尼才下車,沒想到來到的是冰雪天地


帕尼身上穿得很少,感覺到很冷,想脫下衣服給帕尼穿的太妍,被俞利搶先一步了

 

「很冷吧!不要感冒囉!」俞利把外套披在帕尼身上

 

旁邊的太妍又要生氣了,氣到想打俞利了


帕尼看看旁邊的太妍,她知道她在生氣,可是.....那又能怎樣,她已經不想愛姐姐了,姐姐是秀妍姐姐的,她的心裡是這麼想的


走在前面的爸媽,笑著的對俞利比讚


事實上.....這根本就是串通好的,要湊合太妍跟帕尼的


可是心狠的媽媽卻要太妍體會到吃醋的感覺,所以派俞利去跟帕尼很親密


秀妍而是一直接近太妍,讓帕尼感到很難過


可是秀妍聽到她們的事情後,原本是不能接受的.....


因為自己還喜歡著太妍,可是太妍卻是喜歡自己的妹妹帕尼,假如要留住太妍的話,到頭來還是自己受傷


到不如早點給她喜歡的人,還比較輕鬆,這樣自己就不會埋在痛苦當中


知道所有事情的俞利,事實上並沒有很大的反應,因為原本就知道的俞利,只是不想說出來罷了


現在幫忙湊對,只是幫一個忙而已,並沒有其他的原因,不過俞利好像還打著另一個主意

 

 

 

太妍走在帕尼的後面,丟著秀妍在前面走,俞利看看旁邊的帕尼,在看看後面的那位姐姐


嘆聲氣,故意把腳步放快,走到秀妍的旁邊,笑著的跟秀妍一起走

 

「孤單嗎?要不我陪妳一起走」俞利的笑容,竟然為秀妍而那麼開心

「妳確定把她們丟在後面.....」秀妍一副就很擔心的表情,問著俞利

「她們呀!就讓她們好好的相處一下吧!現在某人應該是很氣才對」俞利笑著的回答

「?」秀妍不懂得看著俞利,到底俞利在打什麼主意,為什麼笑的那麼開心?

 

是呀!走在後面的金太妍姐姐,現在臉色果然不是很好


帕尼越走越不安,現在完全沒有資格管太妍的事情,雖然用妹妹的身分關心是正常,可是姐呢?她會用姐姐的身分關心我,還是以用愛人的關心我呢?越想越心痛,那到不如別想好了,直接放任算了


走進飯店,行李早已在那邊了,爸媽很快的拿走自己的行李,還有滑雪裝備


就直接拿走房間卡,把剩下的卡丟在那裡,轉過頭跟我說

 

「這裡剩下一間雙人房,兩間單人房,看誰要住什麼房間自己拿吧!我要先去換衣服了,準備去滑雪囉!」爸媽都很開心的趕緊去房間換衣服

 

我們四個看著房間卡,在互看著對方,要拿哪一個房間卡


我想說把雙人房的給姐跟秀妍姐姐的,所以準備拿起單人房卡


沒想到俞利搶走單人房卡,拉走秀妍姐姐,對太妍吐舌頭


我跟姐傻眼了,現在桌上只剩下雙人房,就只能我跟姐一起睡囉!


行李有人已經幫我拿進房間了,所以我們直接進房間,不過還是不懂剛剛為什麼俞利搶走單人房,而且應該是拉走我才對,怎麼會拉走秀妍姐姐呢?


該不會.....俞利喜歡秀妍姐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