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傻美英,配上超冷酷的太妍,這章我寫的時候,發現好喜歡這樣的情節唷~

 

 

 

 

 

 

 

 

 

 

 

 

第三章 主人的女僕

 

 

 


過了一下子,許熙熙就走到客廳,跟主人開始講事情


我很害怕我會在這個家生存不了,所以偷偷的躲在樓梯間,靜悄悄的偷聽她們的對話

 

「主人,找我有什麼事情嗎?」許熙熙一臉可憐的樣子,我看了好想打她喔!忍耐,忍耐呀!

「聽黃美英說,妳想要代替她的位子,是這樣嗎!」

「是的,主人」

「那有什麼可以取代她的資格,說來聽聽」

「好的,主人,我會每天早上很愉快的叫醒主人,然後...」還沒說完,太妍插話

「妳剛剛說什麼?很愉快的叫醒我,呵,那個黃美英早上都叫不醒我了,妳怎麼可能很愉快的叫醒我,妳在做白日夢嗎!」哇賽!主人講話好狠啊

「是因為黃美英她太笨了,所以都不知道怎麼叫醒主人,我可是有辦法可以叫醒主人妳的」現在是怎樣...她在色誘主人嗎!我看妳是看太多火影忍者,色誘之術都來了

「跳過,繼續下一個」哈!主人不領情,活該

「然後我會做一頓美味的早餐,會讓主人吃的很滿足的上班去,這樣上班時就不會突然感到餓了」

「妳是想胖死我,是嗎?」

「沒有、沒有,我怎麼可能要胖死主人妳呢!我只是要主人吃得很滿足,就好了」

「哈,別說得這麼好聽,說不定妳的廚藝不怎麼好,做一大堆出來,結果是白白浪費花早餐的錢」這話更狠...

「我保證我會煮的很好吃的」

「誰理妳煮的好不好吃,跳過,下一個」

「我會幫忙打掃主人的房間,每個角落都打掃得很乾淨,完全看不到灰塵與髒東西」

「那小蟲呢?垃圾呢?還有棉被不用整理嗎!妳是想讓我住在骯髒的房間,還是乾淨的房間啊!」句句好狠啊!

「這個...我...」許熙熙說不出話來了

「唉,沒想到妳只有這樣的忍耐,是嗎?就這樣就想搶走黃美英的位子,是嗎?妳想太美了,說不定啊...妳去做個白日夢還有可能」主人語畢,就站起來要回房間休息了

「為什麼主人妳不肯讓我服侍妳呢?為什麼要讓那個做事都粗心大意的黃美英做,難道她有比我好嗎?她有比我還要更知道主人的事情嗎?她明明只是待在這裡只有十年的時間,就可以待在主人身旁照顧妳,到底是為什麼」許熙熙激動的說

「因為她不像妳這麼花癡,每天開口閉口就是我,難道妳不覺得很噁嗎?妳當我是妳的什麼人,一直叫著我的名子,妳難道沒有羞恥心嗎?那我問妳,妳可以早上6點多就起來煮給我吃嗎?」

「起床時間我可以改...」

「改什麼?人家每天固定都同一個時間起床,同一個時刻叫我,妳呢?大概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等9點起床吧!」

「就、就只是起床時間,我可以改」

「改了,然後呢?妳可以在起床時候,就做早餐給我吃嗎?然後等等打掃我的房間,整理完後,就去庭院裡,除草,澆花,然後過來打掃客廳的沙發,然後準備晚餐等到晚上煮好晚餐,等我回來吃,吃完洗碗筷,整理明天早餐的材料,10點30分準時上床睡覺嗎!然後隔天又6點30分起床,妳可以改嗎?」

「...」許熙熙完全無言了,我也無言了,沒想到主人竟然這麼了解我每天做的事情,真是嚇了我一跳

「妳們早上9點起床,10點開始打掃花園,12點吃午飯,還可以悠悠哉哉的休息到下午1點,然後繼續打掃屋內,到晚上,6點就可以休息,洗澡,玩樂,然後就睡覺,結果呢?黃美英一個人還繼續的工作到晚上10點30,妳們早就已經睡著了,妳以為自己可以完全勝任這個位子嗎?」

 

哇嗚~聽到主人的這一番話,我臉都紅了,沒想到主人這麼看重我,看來我還真不是蓋的,嘻嘻~

 

「怎樣?還有不服氣的嗎!」主人的一番話,讓許熙熙打擊了不小

「沒、沒有了」許熙熙完全傻眼,沒想到黃美英竟然做這麼多的事情,她怎麼連一句抱怨的話都沒說

「那就給我好好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別想打黃美英那個位子的歪主意」語畢,轉身離開客廳,沒想到竟然在樓梯間撞見黃美英

 

美英感到完蛋了,偷聽她們說話,又被撞見在這裡,死定了,主人會怎麼罵我呀!


感到不動靜的美英,只是沒想到太妍並沒有罵她,只是拉她上樓,拉進房間內而已

 

「妳聽多久了」冷淡的語氣,好像沒打算要罵我的感覺

「從頭聽到尾...」

「所以,妳要給我好好做好這份工作,不然沒有另一個黃美英,可以替代妳」

「是、是...」

「喂,我的晚餐好了沒」

「晚餐?啊!」完蛋了,顧著聽忘了顧晚餐了

「做壞了?還是根本就沒做」好可怕的表情啊...

「做、做壞了...」怎麼辦,我忘了牛排的事情了,唉唷!現在下去看,ㄧ定是煮壞了,我死定了我,嗚嗚~

「那我也不吃了,反正我也沒心情吃」

「不行啊!主人」

「妳敢命令我」嗚嗚~不要這樣看我啦!我會害怕...

「不敢、不敢」急忙搖頭

「誰叫那個什麼...許...」

「許熙熙」

「對,她想替代妳的位子,真是早死啊!看就知道哪比的上妳這個蠢蛋,她根本就是沒腦子的笨蛋吧!」

「呃...主人,話也不是這樣說,許熙熙她得確比我好,她也是真的很想服侍主人妳呀!」

「所以妳的意思是說要把位子讓給她囉!」

「我、我沒這樣說啊!主人」主人妳誤會我了,我只是替許熙熙說點好話而已,不要誤會我啊!

「那不然幹嘛一直替她說話」

「沒有啊!人家算是我的前輩嘛!在這裡做的比我久,當然會比我好囉!」

「那我只想說,我不要老女人服侍我,聽懂沒」

「是、是、是」

「算了,還是吃晚餐,好了,肚子真的餓到不行」

「那我下去在煮一份」

「不用了,妳陪我出去吃,我就原諒妳煮壞的那份晚餐」

「啊...喔...好...」

「走了,出門去」

 

我完全不知道原來主人也有想出去吃飯的時候啊!平常都吃我煮的,不然就是吃泡麵


竟然這次說要出去吃,問題是?為什麼要帶上我?一個人出去吃不就好了


還是說...主人要罵我,還是...要打我,還是...要把我丟在那裡,自己走回來


不會吧!從城市走到主人家中,整整要兩個小時的時間,也沒有公車可搭,計程車也不知道路在哪,嗚嗚~不要把我丟掉啦!

 

「妳吃晚餐沒」主人開著車,冷靜的問著我

「我、我都不吃晚餐的」

「為什麼不吃,妳想餓死啊!」

「不是不吃,是沒時間吃」

「怎麼可能沒時間,我7點回家,妳6點煮飯,5點就可以吃晚餐啦!就算5點沒空,在我吃飯那時候,妳可以吃晚餐啊!還是說...妳正在減肥」主人瞇著眼,斜看我

「才沒有呢!是真的沒時間吃嘛!」

「妳給我講一遍妳一天的行程給我聽」

「啊!從早上起床開始嗎?」

「對,有什麼問題嗎?」

「沒、沒有」不要在那樣盯著我看了,我會怕怕啦!

「快給我說」

「好...從早上6點30分起床,走下樓準備主人的早餐,7點上樓叫主人起床,主人去上班後,8點開始打掃主人房間,10點去除草澆花,然後12點休息洗澡,然後...」原本接下去說的,沒想到主人插話

「等等,妳剛剛說12點洗澡?那麼早洗妳瘋啦!誰會那麼早洗澡啊!」

「因為只有12點休息時間可以洗,剩下時間都在忙,不洗的話,就沒得洗了,主人妳不會要我一天不洗澡吧!」

「等等,打掃我房間用掉2個小時,好,這我沒話說,我房間的確很大,一個人打掃要很久,我原諒妳,可是除草澆花有要用到2個小時嗎?」

的確除草澆花大概用不到30分鐘就好了吧!為什麼要用到2個小時呢?

「因為許熙熙她一定會跑來跟我說話,一說就好久,每次進屋內後,就已經11點多了,打掃客廳的沙發後,就已經12點啦!」

「那個叫許熙熙的人,在給我來搗亂,我就把她給敢出去,竟然妨礙妳工作時間,我要她給我補償回來」主人幹嘛這麼生氣啊?是因為我還是因為許熙熙的關係

「然後就...」原本要繼續說下去的,主人又打斷我

「我還沒問完,為什麼要在12點休息時間吃飯的時候,給我洗澡,那吃飯時間呢?不要妳又給我說,妳沒吃啊!這樣妳兩餐沒吃,我就不信妳撐的下去啊!」

「因為洗好澡後,就已經12點30分左右了,我就要工作了,就沒吃了...」

「等等,我記得不是給1小時休息嗎?怎麼只有30分鐘,哪個混蛋給我改掉午休時間的,蛤!」嗚嗚~不要對我兇嘛!我怎麼會知道是哪個混蛋改的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跟主人回來後,我的行程表就這樣子了,我也沒問是誰定的,就這樣做了十年」

「誰跟妳說行程表的」

「女僕管理長...」

「是這個混蛋啊!好啊!竟然給我亂改妳的行程表,呵,我看她膽子不小嘛!」主人幹嘛一直生氣啊!嗚嗚~第一次好害怕她喔!


等等吃飯我也害怕,等等回家我也害怕,我也害怕主人生氣,害怕主人不高興,嗚嗚~不要再讓我害怕了啦!我經不起這麼害怕的刺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