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提早睡覺了,最近更得少,所以假日再來大更文吧!

 

 

 

 

 

 

 

 

 

 

 

 

 

第四章 吃晚餐

 

 

 

 

 


繼續安靜的開著車的主人,我也不敢說話了,又怕等等惹主人生氣,我害怕死了

 

「為什麼不說話了」

「我以為主人不想繼續聊天了」

「快說,下午都在幹嘛,我記得沒錯下午到6點之外,都是空閒時間,對吧!」

「啊?」我問號的看著主人

「怎?難道不是嗎?」

「不是啊!我下午都去幫女僕打掃花園,到晚上5點30分準備晚餐材料,6點煮晚餐,7點主人回家吃,8點洗碗筷,9點開始準備隔天早餐,10點整理客廳髒亂,10點30就睡覺啦!」

「什麼!妳下午都去幫其他女僕打掃花園」主人幹嘛那麼驚訝?主人自己排的行程表不就是這樣子嗎?

「對呀!這不是主人妳排的行程表嗎?」難道不是?

「當然不是啊!我才沒有排那麼多給妳做呢!妳當我虐待女僕啊!」好兇啊...嗚嗚~

「我又不知道...」一臉無辜

「這是那個女僕管理長說的嗎!」聲音變的好大聲,我嚇的快魂飛魄散了

「是、是啊!她是說...主人這是妳排的行程表,有什麼意見的話,就找主人妳投訴」

「那幹嘛不找我投訴,聽就知道是虐待女僕,妳是白癡啊!」

「我就真的不知道這不是主人排的,要是知道我早就找主人了,我就不會這樣悶悶不吭聲的繼續做下去了」突然大哭了起來,嚇到太妍了

「...」太妍看到這個小傻瓜哭了,完全傻了

 

雖然自己也是女人,可是卻不知道怎麼安慰自己同類,幾乎不是被我罵的哭到跑走,就是纏著我的腳不放


問題是現在...我又沒罵她,只是訓她一番而已,這樣就哭了,我要怎麼安慰她啊!


我又不是萬能的神,我就算安慰她,她也有可能繼續哭下去,唉呀!真是麻煩的女人


等等...這樣好像也罵到我耶!我也是一個麻煩的女人.....

 

「妳哭什麼啊!」外表看似不在乎,心裡卻是很慌張

「我在哭...為什麼自己那麼笨...竟然沒有發現...行程表的問題」一直流下眼淚,不知道為什麼太妍越看越心疼她

「別哭了,我原諒妳,這一切都不是妳太笨,是我沒發現,而讓妳受罪」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想抱住她,然後安慰她...

「真的!」她不哭了

「嗯!」這女人還真快恢復情緒

「太謝謝主人了,就說嘛!主人明明就是很好的人,哪裡恐怖啊!」嗯?我很恐怖?

「妳說我很恐怖?」太妍往她轉去,瞪著她

「啊!」啊啊啊...我說溜嘴了「沒、沒有,我是說。。。主人妳很好」

「不對,妳是說我很好是沒錯,可是...」主人往我這邊靠過來,我快要瘋了「妳後面還說我很恐怖」

「這、這個...我...」怎麼辦,雖然不是我說主人很恐怖,可是...我把其他女僕的心聲說出來了

「我真的很恐怖嗎?」

「啊?」主人為什麼要這樣問呢?

「不然妳怎麼說我很恐怖」好恐怖的眼神啊!

「我...」我該怎麼辦,說實話嗎?好吧!說就說,大不了死的很難看「對,可是並不是我說的,是許熙熙她們說的,我碰巧聽到她們說妳很恐怖之類的,所以對不起主人,不要打我」

「妳說我要打妳?」突然太妍竊笑了一下

「拜託,不要打我,我很怕痛」美英閉著眼睛,雙手擋在胸前,怕打到身體都是傷

「看著我」太妍竊笑著,這位小傢伙怎麼這麼好笑

「可以不要嗎!」

「不可以」

「嗚嗚~」美英又要哭了,明明不是自己說的,竟然要挨打,真是可憐啊!

「不准給我哭」剛好紅燈,停下來等它變綠燈

「好啦!要打要罵隨妳便,我接受體罰」美英下定決定睜開眼睛,轉頭看著太妍

 

只是並不是挨打也不是挨罵,也並沒有痛哭流涕,痛不欲身,就只有驚訝的表情看著眼前的主人


什、什麼!!!主、主人在...吻我


這是我這輩子比挨打挨罵還要更驚訝的事情,主人那柔軟又甜蜜的嘴唇,竟然貼在我這種下人的女僕嘴唇上,根本就是汙辱主人的那最純真的嘴唇


主人怎麼會吻我這種人呢!嗚嗚~該不會是要整我吧!不要啊~

 

「喂,幹嘛驚訝成這樣?難道...我吻的不好嗎?」不會吧!雖然說第一次吻人,可是平常上唇吻下唇的磨練,應該吻得不錯吧!

「不、不是,主人怎麼可能吻得不好,只是、只是...」美英啞口無言了

「只是怎樣?」

「只是...主人怎麼可以吻我,我只不過是個下人而已,像主人這種上流人士吻我的畫面被其他人看到,這樣主人不就會被別人...」

「被別人怎樣?」

「被別人...瞧不起」

「呵,有人會瞧不起我,我就不是設計師了,我才不怕呢!」太妍冷笑了一下

「可是我很怕啊!」美英那一臉無辜樣,讓太妍看了臉有點臉紅

「怕什麼?」怕被發現臉紅的樣子,趕緊回避美英的眼睛

「怕別人說下人想爬上枝頭,而跟主人搞曖昧,這樣我要怎麼見人啊!」

「誰敢這麼說,我就打死她,敢這樣說妳」太妍突然很生氣,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是有關美英的事情特別在意,是因為相處10年的時間呢?還是因為某種的感情?

「不行啊!主人怎麼可以打人,更何況還打死人,這樣主人要怎麼在設計師上,生存下去啊!」美英可不想拖累主人的工作

「生存不下去,那就...待在家裡無聊到死」這還有心情說笑

「不可以啊!主人怎麼可以一直待在家裡無聊到死,這樣主人不就沒工作了,就沒有經濟收入了,怎麼待在家裡到死,不行啦!」

「幹嘛?怕我付不出妳們所有人的薪水嗎?還是妳不想服侍我到死?」

「怎麼可能,主人能收留我,讓我在主人家工作,讓我償還欠主人的錢,我都感激不盡了,還說要領薪水,而且我才不會半途而退,不替主人工作,這樣我要怎麼還錢啊!更何況還不是小數目呢!」

「那就對啦!妳就別煩惱這有得沒有的,好好做好自己的工作」

「是...」

 

說著說著,太妍的肚子更餓了,都咕嚕咕嚕的在抗議了


剛好綠燈,就繼續開著車,旁邊的小傢伙臉紅的看著窗外


到了目的地,停好車,美英跟著太妍走,只是美英很意外的看著太妍


怎麼不像是有錢人家一樣,到什麼高級餐廳啊!豪華牛排館,怎麼是來這種小吃店呢?


太妍剛好看到有位子,坐下來,看桌子上的餐單,問著坐在對面的那個人

 

「妳要吃什麼?」看著餐單,不停的點這個那個的主人,完全沒發現對面那個人的表情,很驚訝又很錯愕

「我...」美英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因為看到主人來到這個小吃店有點傻眼,所以完全沒有頭緒要點什麼來吃

「我我我...妳要我到什麼時候?我肚子餓到不行了,妳不點我就幫妳點囉!」

「好...」沒有多說話,只服從主人的命令

 

我看看這家小吃店,看起來開了很久似的,牆壁上有一點點的裂縫


還有牆壁上的餐單,很明顯可以證明這家小吃店開很久


為什麼主人會來這家小吃店吃呢?還有為什麼不去高級餐廳像有錢人一樣,吃豪華的餐點呢?好奇怪喔?


太妍點完菜後,就看看對面這位一臉好奇的小傢伙,叫了一聲

 

「喂,想什麼事情」

「啊!沒有啦!主人,我只是有點好奇,妳。。。為什麼會來這裡吃,而不去高級餐廳吃飯呢?」好奇心的美英,還是問了這件事情

「喔!以前我要成為設計師的時候,因為要存錢去巴黎留學,所以常常來這家小吃店吃飯,只是...4年沒來了,有點懷念它」太妍的眼神裡,透露出回想那時候的記憶

「啊!所以是主人在20歲的時候,自己偷偷存錢而跑去巴黎留學,是想快點成為設計師嗎?」

「是啊!所以那時候偷偷打工,每次都晚上8點回家,故意欺騙爸媽說因為功課的關係,而留在學校的圖書館看書,事實上是偷跑去打工存錢,20歲就跑去巴黎留學,直到我在巴黎出名後,回來才跟爸媽說清楚事情,雖然爸媽到最後還是罵我,不過爸媽還是很支持我,因為我成為了設計師,我長久以來的夢想實現了,所以爸媽就不計較我偷打工的事情」

「喔~」原來主人也有這麼辛苦的時候啊!我還以為爸媽都會很支持她,所以出了那筆錢讓主人去留學呢!害我以為那段時間是真的去留學,而並不知是偷偷跑去留學的

「不過...我還有一件事情還沒完成」

「嗯?主人妳的夢想不只是要當設計師嗎?怎麼還會有事情沒完成」

「廢話,妳當我只有設計師這個夢想嗎!我當然還有另一個夢想啊!只是...現在很難實現它」

「主人,別輕易放棄,妳都已經當上妳夢想中的設計師了,那另一個夢想一定會實現的,加油」美英幫太妍加油

 

太妍看到她那麼用力的加油,心中的那麼夢想應該不遠了,只是我家的爸媽不知道會不會答應...


這並不是很小的事情,可是關我們的後代子孫啊!


假如爸媽不答應的話,那我真的要崩潰了,這件事情比我當上設計師還來的重要啊!


就算爸媽要我放棄設計師,我也會答應,因為我...只想要完成另一個夢想


唉~為什麼她都可以這麼開心,我卻開心不起來


不過剛剛吻她的時候,我卻心裡很開心,她那驚訝的表情,讓我的心變愉快了


只是...我吻她的時候,她驚訝成那樣,那我跟她說這是我的初吻,那她不就要失魂了


還是別跟那個小傻瓜說好了,以免要出人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