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就過了一天了唷!!明天希望不要下雨,我想出去玩呀!

 

 

 

 

 

 

 

 

 

 

 

第十三章 推開

 

 

 

 


帕尼還是不懂俞利拉走秀妍的時候,太妍已站在她旁邊一直盯著她看,然後把她身上的外套扯下來,丟在一旁


看了就很火大的外套,很想把她踩一踩在還給權俞利,這死家伙竟然給我披在帕尼身上,當心了她,哪一天被我打

 

「喂,怎麼可以把人家的外套亂丟啊!」帕尼站起來,走過去把外套撿起來,拍一拍

「呀!不准給我撿起來」太妍看見那件外套就很火大,還給我撿起來拍一拍,真是要把我氣死啊!

「為什麼,這可是俞利的外套,人家好心披給我保暖的外套,哪有人像妳這樣亂丟的啊!」帕尼拿著外套,準備走出門還給俞利

「妳要去哪」太妍拉住美英的手,停止腳步來,回頭看了太妍

「還給俞利外套啊!」把太妍的手推開,走出門去找俞利

 

太妍顯然聽到帕尼去找俞利,表情很生氣,氣的一直在門口等著帕尼回來,一直等待著,可是去沒看見帕尼的蹤影,卻看見秀妍拿著行李越走越過來,太妍不懂為什麼秀妍要拿著行李,走了過去,問起秀妍來

 

「秀妍,怎麼拿著行李過來?帕尼人呢?」

「帕尼她.....說要我跟妳一起睡,然後她跟俞利一起睡,所以叫我拿著行李過來,還有.....帕尼的行李等等行李員會幫她拿過去」秀妍原本不想跟帕尼調換房間的,只是帕尼說她不想跟太妍睡,她說我跟太妍睡會比較好,所以一直懇求我換房間,說不過帕尼,那就只好換房間了

「妳說她跟妳換房間!」好啊,妳竟然敢給我換房間,把秀妍跑來跟我睡,妳死定了妳

「嗯,她說妳有很大很大的問題,會讓她睡不著」

「什麼問題?」我哪來的什麼問題呀?

「她說妳會說夢話,還講很大聲,她會睡不著,她說我跟妳睡的話,妳應該會控制夢話的問題,所以叫我跟妳睡是最正確的」秀妍有點無辜,因為知道太妍與美英關係後,原本俞利拉走她,她就很確定她要放棄太妍了,只是現在.....帕尼卻把問題丟給了我,真是.....唉.....

「睡不著的話,那她以前是怎麼度過的」太妍很生氣,敢這樣說我,她知不知道我有多期待自己可以跟她睡嗎?我可以好好跟她獨處的時候,她又給我逃跑了,現在逃避這些問題的是她,並不是我,又想要把我推給秀妍了嗎?這個傻瓜

「呃.....太妍,我跟妳睡應該沒關係吧!」秀妍不想無辜的變成兩人的導火線

「不會」太妍搖頭

「那我先進去擺行李,我們等等在出去玩,好不好」

「嗯,好」太妍輕輕點頭

 

秀妍沒多說什麼,就走進了房間裡,太妍在房門外,靠在牆壁上,無奈的嘆聲氣,她還在想,帕尼什麼時候才會接受自己,她那受傷的心靈什麼時候會恢復,太妍也很煩惱的看著窗外,那白色的雪地,靜靜的思想著,難道.....就不能自私點,守住我嗎?

 

秀妍放好行李後,跟著太妍一起走出飯店外,就已經看見俞利與帕尼在那邊打起雪仗來,打得很愉快,還笑哈哈的追起來了,妳追我抓的遊戲,讓太妍看了真是火大,還兩個人在那邊拉扯,是怎樣,當作這裡沒有人是嗎?打情罵俏,好啊,這麼快樂是嗎?那我也來學妳們好了

 

「秀妍,我們去滑雪吧!」太妍牽起秀妍的小手,往斜坡走上去

「啊?」秀妍有點不懂,不是該跟帕尼玩嗎?怎麼變成我了

「不要嗎?」太妍停下來,往後面的秀妍看

「沒有,走吧!」現在是怎麼回事,怎麼換成我和太妍玩了,叔叔、阿姨,我該怎麼辦,權俞利,妳也是,怎麼跟帕尼玩呢?還不過來幫幫我

 

秀妍內心的吶喊,根本沒有人聽得到,只是帕尼早就注意到她們的舉止了,那完全沒有空隙的牽手,是要我忌妒嗎?為什麼明明就已經決定好,我不該與秀妍姐姐搶姐姐的,可是為什麼現在我的心卻這麼.....痛,單純的牽手而已,就可以這樣把我的心搞得一團亂,那萬一抱抱呢?親親呢?甚至現在我把秀妍姐姐搬到姐姐房間內,睡在同一間床上,那我會不會更加心痛.....

 

俞利也注意到她們了,只是萬萬沒有想到,太妍她這麼固執,竟然看見我跟帕尼這樣打鬧,她還可以忍受的下來,我看她固執過頭了,只是現在秀妍她被太妍拉走了,我現在跟帕尼在這裡,要怎麼進行計畫呀?原本我應該跟秀妍睡得,現在變成跟帕尼,帕尼的脾氣也不是好忍的,不過也是個傻瓜,竟然不顧太妍的心情,就把秀妍往太妍那邊推去,那.....帕尼,妳怎麼辦?

 

「帕尼,我們也去滑雪,好不好」自己也不能在這裡沒事做,計畫還是要進行

「啊,可是我不會滑雪」帕尼回過神,拒絕俞利的提議

「滑雪很簡單的,我教妳,要不要」

「真的要教我,我很笨的喔,這種事情對我來說是很困難的」

「拜託,有我在,我很快就可以讓妳學會的」俞利拍拍胸口,掛保證

「好,那我們去滑雪吧!」帕尼勾起俞利的手,沿著斜坡上去

 

走到一半的時候,秀妍累了,太妍只好在這裡滑雪了,不然秀妍也早不動,在這麼推她或是拉她,她也不會想繼續走上去的,那只好從這裡往下滑吧!

 

在準備裝備時,帕尼與俞利走上來了,太妍看見那勾手,心中有點不開心,勾的那麼開心是怎樣,當我是隱形人嗎?真想把她們兩個人拆開,不准給我走的那麼近,那麼親密幹嘛,又不是來度假的情侶,還有權俞利妳竟然給我靠帕尼那麼近,妳是想怎樣,想被我打嗎?氣死我了

 

「呀!妳們兩個人是怎樣」耐不住性子了,只好大叫她們兩個

「我們兩個怎樣?」俞利不懂她幹嘛突然大叫,我們又沒幹嘛,奇怪了

「給我分開點,靠那麼近是怎樣,妳們是來約會還是來度假的啊!」爆發了,忌妒心爆發了

「妳管我們怎樣,妳自己還不是一樣,跟秀妍姐姐還約會的還是來度假的,啊!」帕尼也是,忌妒心爆發了,這兩個人的大叫真不是蓋的,有夠大聲

「我們又不像妳們兩個一樣,靠的那麼近,妳那勾手是怎樣,快給我放開」太妍真的吃醋了

「不要,我才不要放開」帕尼越抓越緊,俞利都覺得有點疼了

「妳真的是.....要氣死我,才甘願嗎?」太妍平靜心情,用求情的語氣來問

「我.....」帕尼無話可反駁,現在的她該說什麼?

 

沒聽見帕尼的聲音,太妍心痛的走向後頭,問問秀妍休息好了嗎?秀妍點點頭後,太妍幫秀妍整理滑雪服裝,完完全全不理會俞利與帕尼,幫忙秀妍穿滑雪板,把衣服拉好,握起秀妍的小手,頭也不回的滑下去,帕尼看了覺得自己好傻、好笨.....

 

看到這麼溫馨的畫面,心怎麼會不痛?她當然不是故意要氣太妍,只是看見太妍牽起秀妍的手,她就覺得好難過,好想把姐爭取回來,為什麼要牽著另外一個女人的手,為什麼牽的不是我,很想這樣質問太妍,可是....現在說有什麼用,她啊,在太妍心裡大概只是妹妹了吧!那.....就這樣吧,停止在妹妹的位子吧,她已經沒有什麼權力可以爭取太妍了,畢竟是自己要放棄太妍的,現在已經沒有希望了吧.....


在一旁的俞利,她了解她們吵架的原因,是啊,愛得太深連一點小事情,也會變成大事情來吵,吵得太兇並不是她們感情不好,而是已經超過普通的感情了,大概她們無法了解彼此的愛,可是旁觀者的我們看得一清二楚,她們.....愛的很深,比普通姐妹的感情還要深,這大概就是愛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