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的這麼虐,大家就不看了,嗚嗚~

大家都不知道後面可精彩呢!!:P 都跑走了,那我也不發了@@

哼~不發後面,看妳們怎樣>A<

 

 

 

 

 

 

 

 

 

 

第十四章 疼愛

 

 

 

 

 

帕尼看著她們滑下去後,根本就沒有心情想要滑,可是俞利一直堅持要帕尼滑,可是不會滑的帕尼,也只能拜託俞利教她,教導了一會兒,帕尼大概抓到了絕竅,很順的慢慢滑下去,俞利跟隨在後面,看著帕尼用滑用順後,俞利才超越帕尼,要帕尼慢慢滑,她在下面等她,帕尼點頭,俞利才全力衝刺下去

 

不過帕尼一開始的確滑的很好,可是到後來想起太妍與秀妍那親密互動後,心沉下來了,腳步也開始不聽話,搖晃得很厲害,在這一瞬間,失去了平衡,從滑的一半開始,身體就撲上了雪地,一路上滾了下來,這一瞬間想求救,心裡想的第一個人卻是.....太妍

 

她想到她時候,她覺得很後悔,她不該那麼兇的對待太妍,她應該好好心平氣和的跟太妍說,她不想看見她與秀妍姐姐牽手,還有親密的互動,她只想要她保護我,與我牽手,抱抱,親親,她不想要在看見這令人心痛的畫面,她很後悔.....她應該早點說的.....

 

 

 

早已經滑下去的俞利,太妍一臉疑惑的看著俞利,再看看四周的狀況,臉色顯然有點擔心,走過去俞利前面,抓著俞利的滑雪服問

 

「帕尼呢?」太妍很緊張,有種不祥的預感要發生了

「她在我後頭滑著,妳幹嘛那麼緊張」俞利不喜歡別人抓著她,所以馬上拍掉太妍的手

「啊!太妍,妳快看」秀妍看見了什麼樣,很驚慌的叫了太妍往她手指,指的方向看去

 

不料,就是帕尼滾下雪地,那驚悚的畫面,太妍不敢多看幾秒,馬上衝上斜坡,帕尼因為滑倒的關係,完全無法控制速度與方向,直直的往下滾下,頭好像撞擊力道過大,而看不清眼前的景象,最後一眼就是看見太妍,跑向自己,緊緊的抱住自己,剩下的力氣都托付在太妍的手裡,嘴角微微的上揚了一點,原來.....姐還是在意我的.....

 

太妍真的慌了,第一次看見帕尼滾下來,第一次心這麼疼,不敢想像這會發生在自己眼前,緊緊抓住帕尼身體後,看見帕尼的情況,她已經沒有力氣可以停止速度,全身重量都給了我,自己在這麼緊急的狀況下,馬上用力用腳踩住雪地,一路拖下去,還好有雪的阻擋力,煞住了衝下來的速度,只不過帕尼已經沒有意識了,太妍抱起帕尼的身體,往飯店裡面衝,不管大家的眼光,大喊求助,臨時找來的醫生,趕緊檢查帕尼的狀況,不論要花多少的錢,太妍都願意付,只好求帕尼沒事就好,太妍的心裡是這麼想的

 

原本玩的很開心,把任務交給俞利與秀妍就大可放心的爸媽,聽見帕尼出事後,馬上回飯店內,找尋她們的蹤影,一走向飯間內,看見太妍守候在帕尼身旁,牽著那冰冷的小手,不停的祈禱帕尼醒過來,兩位爸媽看見時,心疼啊!太妍第一次那麼傷心、難過,甚至心痛,是帕尼的關係嗎?

 

站在一旁的俞利和秀妍,心情也是很複雜,完全沒有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秀妍很難過的低著頭,完全不敢想像這種事情的經過,看見帕尼從雪地上滾下來的畫面,秀妍不敢在多想,俞利知道秀妍的心情,把秀妍輕輕的拉向自己,抱在懷裡,拍拍後背,安慰她現在沉重的心情

 

醫生檢查完帕尼的狀況,解釋現在的情形

 

「病人的狀況有點不穩定,有稍微的腦震盪,身體上有多處挫傷,意識還算是清醒,只不過這幾天需要多觀察病人狀況,以免有後疑症,沒事的話,我先離開了」醫生解釋完,就退離房間外

「謝謝你,醫生」太妍感謝醫生的幫忙

「不會,好好照顧」醫生就這樣離開了

 

太妍走回帕尼的身旁,緊握著她的小手,給她溫暖,好冰.....怎麼一點溫暖都沒有呢?是我害的嗎?是我的關係,才導致帕尼這樣嗎?太妍完全把錯往身上丟,心情反而越來越複雜,沒有辦法聽別人說話,一直看著帕尼那沉睡的模樣,心疼啊.....

 

她們的爸媽退出房間後,俞利和秀妍也一起退離,她們的爸媽不相信這樣的狀況,她們一直以為會好好的,太妍會跟帕尼在一起,怎麼現在.....變成這樣呢?

 

「怎麼變成這樣.....」她們的媽媽不相信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對不起,是我害的,我不該跟太妍一起去玩,不顧一切的計畫,導致這樣,對不起,阿姨」秀妍低下頭道歉

「不對,是我害的才對,我不該放帕尼一個人滑雪,不該一個人自己滑下來,不顧帕尼,是我的錯,阿姨,要處罰就處罰我吧!」俞利自己擔當過錯,不想把錯賴在秀妍身上

「妳們兩個都沒有錯,是她們.....太固執了,應該把心放寬點,真心看看對方才對,所以錯不在妳們」她們的爸爸不把錯誤怪罪在她們身上

「叔叔.....」兩個人同時發聲

「好了,妳們回房間裡去吧!那個秀妍,帕尼的衣服還在太妍的房間內嗎?」

「還在」秀妍點頭

「那麼.....秀妍妳還是回俞利房間一起睡吧!妳不介意吧?」

「不介意,我真心希望她們能打開心房,看看對方才是」秀妍看到剛剛太妍那真情的守候在帕尼身旁,她懂,她了解太妍愛上的是叫帕尼的女生,並不是鄭秀妍

「謝謝妳,秀妍」

「不會,我等等把衣服拿回房間,我們現在就回房間了,阿姨、叔叔我們先回去了」

「嗯」

 

兩個人一起走回自己房間,她們的爸媽也一起回了房間,在這間房間內的兩個人,緊緊相依在一起

 

太妍一直看著帕尼,一秒也不離開,緊握的手也不分離,看見帕尼額頭上包紮著紗布,她心疼的親了一下,然後鼻梁、鼻子、下巴,最後停在嘴唇上,乾澀的嘴唇,讓太妍吻得很不習慣,平常那滋潤的嘴唇,今天特別的乾澀,讓心好疼.....

 

回想到剛剛那個畫面,她真的完全不敢想像帕尼話從上面滾下來,看見的那一瞬間,只知道感緊抓住帕尼的身體,不在讓她滾下去,看見她沒有意識時候,她慌了,她抱著她,往飯店裡衝,只想趕快找醫生來看帕尼情況,當她看著她靜靜躺在床上的模樣,不知道為什麼心突然刺痛了一下,平常的她總是會吵吵鬧鬧的,現在的她.....很安靜,安靜到我好害怕,好害怕失去她,她不想失去她,一點都不想.....

 

天色漸漸變晚,太妍一步都沒離開過帕尼身邊,開了個燈,把房間點亮,床上的人兒還是靜靜的躺在床上睡覺,太妍真的開始怕了,她怕帕尼一直不醒來,不醒來跟她繼續吵,繼續讓她生氣的無話可說,把我推向給秀妍身上,讓我一直看著她做這些蠢事,雖然心會痛,還是希望看見她醒來繼續這樣做,寧可看見她做蠢事,也不希望繼續看到她躺在床上靜靜的睡覺

 

「醒醒,好不好,我不想看見妳一直躺在床上,妳知不知道,我突然發現自己好愛好愛妳,看見妳從雪地上滾下來,我心多痛,痛到都沒知覺了,拜託妳.....醒來,繼續跟我吵,繼續把我惹到生氣,繼續把我推向秀妍身邊,好不好,我真的.....不行沒有妳.....」太妍說這些話時,都不知道自己的臉頰上多出了兩條淚痕,那無知覺的眼淚,讓太妍突然很難過,原來心痛的眼淚,是這樣子的.....

 

只能說.....疼,心疼啊.....

 

 

 

 

 

太妍晚餐一口都沒吃,一直待在帕尼身邊,不停的看著她,希望她能睜開眼睛看看她,可是她怎麼都不會睜開眼看看我,是不想看到我嗎?是認為自己並不是我的人,所以不想看見嗎?假如是這樣,那真的叫傻瓜、笨蛋了,就算不是我的人,但還是我的妹妹啊!總不能我看見自己的妹妹一輩子躺在床上不醒來吧?

 

可是我啊.....並沒有把妳當作我的妹妹看待,Tiffany,不對,應該是黃美英才對,從以前我不叫妳黃美英的原因妳知道嗎?妳一直認為是自己的名子不好聽,所以不准叫我叫,這樣太難聽,所以才叫我叫妳帕尼,不過假如妳真的是這樣認為的話,那妳就錯了,我不叫妳黃美英的原因是,我以為我愛秀妍,所以把秀妍當成自己女人看待,所以並沒有叫她Jessica,然而我一直把妳當成我妹妹看待,所以叫妳帕尼,可是自從我發現我好像愛上妳之後,我就不喜歡叫妳帕尼了,反而想叫妳黃美英,只覺得自己才能叫這個名子,因為我把妳看待成我的女人

 

只是妳這個笨蛋,一直以為我還愛秀妍,一直不肯給我機會,難道就不會為了自己的未來找想嗎?妳這個笨蛋,只能說妳是個超級笨的笨蛋瓜

 

「妳還要睡多久?就為了我,就為了爸媽,醒一醒吧!不要再讓我擔心了,好不好,黃美英.....」第一次叫她的本名,突然內心非常的激動,原來我啊.....這麼期待叫她的本名

 

 

當初,妳爸爸愛上我媽媽後,原本要冠上妳爸爸的姓名,我應該變成黃太妍了,結果妳卻說.....

 

「不要,好難聽的名子喔!我還是喜歡姐叫金太妍啦!」十年前,她抓著我不放,一直跟爸爸求情,不要讓我改名

「不行啊!帕尼,我已經跟太妍媽媽結婚了,太妍就一定要跟我姓」那時候她爸爸還一直說服帕尼,要讓我改名,可是帕尼的個性應該也知道,她怎麼可能會被說服

「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姐變成黃太妍,我只要金太妍啦!金太妍,比較好聽啦!」帕尼真的死都不肯讓我改名

「好、好、好,我的小公主,我不幫太妍改名總可以了吧!」她爸爸真的完全沒有辦法讓帕尼說服,所以那時候我還是叫金太妍,並沒有改名

 

十年前,我要變成黃太妍時,妳卻要我當金太妍


十年後,我要妳當我的女人,妳卻要我去找別的女人

 

原來我.....從以前就沒辦法說服妳,原來我是這麼疼愛妳的,妳知道嗎?黃美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