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甜的一章來了,不要再說我不好了,我已經寫得夠好了

還有一件事情,本人要暫時休息,並不是突然消失個半年或是一年才出現唷!!

只是休息個幾天而已,本人要去買母親節禮物,還再想要買什麼好餒?

(煩惱中,請妳們先往下看文吧!!)

 

 

 

 

 

 

 

 

 

 

 

 

 

 

 

 

 

 

 

 

 

第十五章 把握

 

 

 

 


早晨的陽光,打進房間內,依舊牽的那隻手都沒放過,躺在床上的人兒,一動也不動還是在睡夢中,睡在床邊的太妍,因為冷的關係,被驚醒了過來,看看床上的人兒,還是沒有醒來,她沮喪的放開了牽住她的手,走向洗手間內,只是床上好像有動靜了

 

從雪地上滾下來的帕尼,全身都是傷口,非常的疼,只覺得自己完全不能動,動了就會痛得受不了,再睜開眼睛的那一瞬間,看看四周,很肯定自己絕對不是在自己的房間內,突然畫面出現在眼前,那是從雪地上滾下來的畫面,她在最後只看見了太妍,很慌張的衝向自己,把自己接住後,就昏厥過去了,之後就沒有印象了,帕尼深了口氣,原來自己傷得這麼嚴重

 

左手無法抬起,右手雖然能動,可是卻很痛,右腳可以撐起身體,可是左腳好像無法支撐,反而痛得讓帕尼皺起眉頭來,額頭的傷口也在疼痛時,帕尼才驚覺到自己原來傷得這麼嚴重,只不過從雪地上滾下來而已,竟然能讓自己這樣無法走路,無法動彈,這是自己報應嗎?沒有抓緊姐姐的心,反而卻得來這樣的後果,所以一切都是自己的錯嗎?

 

在帕尼想事情時,太妍從洗手間出來,原本很沮喪的走出來,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時,看見床上睜開眼的人兒後,太妍的內心非常激動,向前看看帕尼的狀況,問了一堆問題

 

「妳醒來了?妳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很痛嗎?手腳能動嗎?頭有沒有怎樣,會不會很疼」一直問一些關心的話

 

讓帕尼不知所措,原來姐姐的關心,是這麼的溫暖,一直從來都沒體驗過的事情,這時候感受到了,心暖了起來

 

「怎樣?到底怎樣了,妳不說話我怎麼會知道啊,嗯?」太妍真的很擔心帕尼的情況,怕她很疼,希望能說出來減少一點疼痛

「妳問那麼多,我要怎麼回答?」虛弱的回答太妍的問題

「啊!喔.....那傷口很疼嗎?」太妍減緩了速度,慢慢一個一個問

「很疼.....」

「那很不舒服嗎?」

「很不舒服.....」

「可以動嗎?」

「可以動的話,我早就動了.....」帕尼突然發現,自己的姐姐怎麼突然一夕之間變成呆瓜了,問這麼白癡的問題

「喔.....那頭會疼嗎?醫生說怕會有後疑症,所以等妳醒來後,看頭疼不疼,很疼的話,有可以傷到腦了,需要檢查」太妍真得非常擔心帕尼的傷勢

「很疼.....我全身上下都很疼」疼死了,疼到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那等等我一下,我去叫醫生」太妍趕緊去叫醫生來,檢查帕尼狀況

 

只是讓躺在床上的帕尼很無解,為什麼我一發生意外後,姐的態度差那麼多,難道我一直認為姐喜歡的是秀妍姐姐後,姐聽到了,是很生氣的,而我以為是開心的,所以理所當然的直接說出來,可是卻沒有想到原來姐關心的卻是我,而我一直往外推開,所以一直以來是我笨囉,笨到把喜歡的人推開是嗎?是這樣嗎?

 

醫生趕來時,她們爸媽也一起趕來了,醫生檢查帕尼身上的傷勢後,很確定的只是普通的疼痛,而額頭的傷,並沒有導致腦震盪,所以大可放心,只是這幾天要在房內休息,以免傷是越來越嚴重,所以禁止帕尼下床,太妍聽了點頭,謝謝醫生後,醫生就退離房間,而爸媽過來關切帕尼的狀況

 

「帕尼,傷口會疼嗎?」爸爸可擔心死了,自己寶貝女兒傷成這樣,傷心的不得了

「嗯」帕尼輕輕點頭

「那要好好休息,我們很擔心妳呢,太妍她啊!昨天一整晚一直待在房間內照顧妳,連晚餐都沒有吃」媽媽可關心帕尼之外,也很關心太妍

「真的?」帕尼不敢相信的往太妍看去,只是太妍害羞的回避

「對啊!害我們好擔心太妍身體支撐不下去,想說要送晚餐來,沒想到她睡著了,怎麼敲門都沒有回應」害爸爸昨天待在外頭一個小時,結果沒人回應,氣死人了

「.....」帕尼並沒有回話

「好了啦!我們該退出房間了,讓妳們單獨聊一下吧!」媽媽拉走爸爸,關上門,剩下兩個人在房間內

 

寂靜的房間內,尷尬的氣氛,太妍實在受不了,只能打破這樣的氣氛

 

「爸媽真的是很會選時間說」她當然說的是剛剛的事情

「所以妳.....真的沒有吃晚餐,就一直照顧我到現在嗎?」帕尼也回問

「.....對啦!」太妍害羞的不敢直視帕尼

「為什麼不吃晚餐,想把身體搞壞嗎?」帕尼說起來像諷刺太妍,事實上是關心她

「我不想一走開,就看不見妳了」太妍這句話說的很真誠,讓帕尼的心感到溫暖

「我.....又不能動,我怎麼可能會不見」帕尼真的很感動,原來姐姐真的很關心自己

「我真的怕了,怕妳消失不見,拜託,不要這樣了,好不好,我看見妳從雪地上滾下來,真的、真的心很痛.....」太妍摸著自己的胸口,就算用力搥她,也沒有看見帕尼那滾下來的模樣還痛

「姐.....」這是真的嗎?姐的心很痛?

「拜託妳,不要再發生這麼危險的事情,我真的不想再看到這樣的畫面了,真的.....」太妍真的害怕了,現在的帕尼受傷成這樣,她的心差點負荷不了,不想在看見這麼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我不會了,我也不敢再發生這樣的事情了,我以後會小心的,真的」帕尼也怕了,她不想看見姐姐那種傷心的表情

「下次真的要小心點,不准在這樣了,知道沒」

「知道了」兩個人互相笑著,彼此的心結解開了,那剩下就只有彼此的愛了

 

太妍肚子咕嚕咕嚕的在叫,問帕尼要不要吃東西後,就打電話叫了兩份早餐來,等待早餐的同時,太妍的手覆上帕尼冰冷的小手,幫她握在手心內,傳送溫度給她的小手,帕尼那驚訝又害羞的心情一起表現出來,讓太妍看了一直在微笑,慢慢的想貼上帕尼那恢復血色的嘴唇,那同時有人敲了門,太妍沮喪又有點氣憤的去開了門,帕尼臉不但紅潤了起來,還害羞的躲在被子裡面,不敢出來

 

打開門,兩份早餐送來了,太妍馬上叫服務生離開,肚子很餓的拿起兩份早餐,一份吃了起來,一份拿在手裡,看著棉被裡,一直不肯出來的帕尼,太妍覺得好笑,她是在害羞嗎?不然怎麼一直躲在被子裡面不肯出來,太妍把早餐放一旁,把棉被大力拉開,只看見帕尼臉紅的臉蛋,不肯直視自己,把棉被蓋在兩個人身上,把帕尼輕輕的扶了起來,把早餐拿出來,親自餵帕尼

 

「我自己吃就可以了,妳繼續吃妳的啦!」帕尼想搶過太妍手上的早餐,只是身體無法動彈,所以沒有辦法從太妍手上搶過早餐

「不要,我親自餵妳,不好嗎?」太妍有時候也很可愛的,不肯就不肯,就是一定要自己餵

「很尷尬耶.....」當然好,可是這樣很奇怪,自己又不是重傷,有必要這樣嗎?

「哪裡尷尬,我覺得不會啊!」太妍微笑的親自餵帕尼吃早餐,帕尼只好吃了

「明明就會.....」帕尼覺得現在很不可思議,太妍怎麼可能會餵自己吃早餐

「那這樣不就更尷尬了嗎?」太妍一說完,咬了一口早餐,親自餵食,把帕尼嚇的半死

 

雖然不是第一次親親,可是這卻是第一次嘴對嘴餵東西吃,太妍還不安份的在帕尼嘴裡偷嘗早餐,親親雖然是很平常的事情了,只是舌吻.....卻搞的帕尼渾身不對勁,臉蛋泛紅,離開後,手嗚在嘴唇上,不敢相信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情,只知道太妍的表情卻是很愉快又很賊,她是故意的,一定是.....

 

「草莓果醬,好甜喔!」太妍多舔了一口自己嘴唇上的味道

「妳這樣對待病人的嗎?」帕尼害羞的生氣對太妍抗議

「不然,妳肯吃呢?」太妍很確定自己是故意這樣做的,並不是要帕尼吃早餐,而是想要跟她親親

「討厭.....」帕尼害羞的不敢看太妍了

「妳不喜歡嗎?」太妍故意的反問

「討厭死了妳」帕尼輕推了太妍一下,讓太妍忍不住笑了出來

「現在我很肯定的對妳說,我只喜歡妳,黃美英」太妍不悶騷了,大膽示愛,經過一整晚的時間,太妍想通了,不早點說出自己心聲的話,不知道這小傢伙會想什麼?

「.....不要叫我本名」帕尼原本很驚訝,不過聽到她叫自己本名,很生氣的回話

「笨蛋,我只認同妳是我的女人,當然要叫妳本名,不然呢?帕尼妹妹嗎?妳確定要我這樣叫妳」太妍好笑的摸摸帕尼的頭

「不過我不喜歡本名,不要這樣叫我嘛,被別人聽到很糗ㄟ」帕尼不喜歡這個名子

「那.....我私底下叫妳黃美英,有別人時,叫妳帕尼,怎樣?」這小傢伙怎麼這麼可愛呢

「.....隨、隨便妳」帕尼把頭轉向別邊去,不去看太妍

 

太妍在那邊偷笑著,然後把早餐一口一口吃下去後,順勢把帕尼的早餐,送到她嘴邊,意思是要餵她,帕尼只好妥協,張開嘴巴吃起早餐來,太妍也很愉快的把自己早餐吃下肚,把早餐吃完後,太妍收拾東西,把垃圾丟進垃圾桶裡,然後在跑回棉被裡面,緩緩的把帕尼揉進自己懷裡,雖然動到了傷口,帕尼卻不肯出聲喊痛,她不想讓太妍擔心,所以只好咬住嘴唇,忍耐著疼痛過去

 

太妍並不是沒有注意到帕尼的舉止行為,她當然明白自己一定動到她傷口了,所以馬上把手移開,讓帕尼是躺在自己身上的,然後牽住她的小手,在身後輕聲的說

 

「我要把握住妳的心,直到妳肯接受我為止」太妍的真情告白,真的讓帕尼打動了心

 

一顆原本已不存在的心,被再次的呼喚回來,放棄太妍的舉動,在此消失了,她現在明白太妍真的很愛自己,緊握住自己的手,讓她了解原來太妍是這麼的溫暖,從她開始說她喜歡她,她只想跟她再一起,她絕對只愛我一個人的時候,她就很明白太妍的決心,她不是不肯接受太妍的心,而是怕這麼做會傷害到秀妍姐姐的心,可是.....我也想把握住自己幸福,她也開始害怕自己幸福突然消失的感覺,是多麼的痛苦,她不肯接受這樣的事實,那麼只好.....對不起秀妍姐姐了

 

「那麼.....」帕尼緩緩的說

「嗯?」太妍不懂的往帕尼看去

「我的心,由妳保管囉!」帕尼把太妍的手,放置在自己胸口前,很確定的把自己的心給了太妍

 

太妍聽到覺得很不可思議,原來.....把握住自己所愛的人,原來是這麼的幸福,這是從未體驗過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