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溫呀~直線上升感情,甜喔~

 

 

 

 

 

 

 

 

 

 

 

 

 

第十六章 感情

 

 


太妍抱著帕尼沒多久後,想起要幫帕尼換藥的事情,馬上把帕尼放置在床上後,跑去拿昨晚醫生開的藥來,帕尼一開始搖頭,不要擦藥,可是太妍想趕快讓帕尼好起來,一直要帕尼擦藥,否則太妍說不理會帕尼,帕尼一聽到,當然只好妥協了,太妍開心的笑的把帕尼靠在枕頭上,把鈕扣一顆一顆的解開,根本不知道裡面什麼都沒穿的帕尼,只感覺到一股邪惡的氣息,看看太妍後,問號的看看自己,然後.....

 

「呀!妳這個色狼,怎麼可以偷看自己妹妹的身體」帕尼馬上把衣服合上,以免她又繼續看下去

「我哪有偷看,我是正大光明的在看,更何況我又不是第一次看妳身體,幹嘛那麼大驚小怪」太妍竊笑的回答

「不准看,妳給我認真點的擦藥」帕尼怕怕這個邪惡的姐姐,會不會突然對自己做出什麼事來,還是兇點對她說話比較好

「好,那妳不解開,我要怎麼擦藥?」太妍就算不看,還是非得擦藥不可

「那、那別脫衣服,不行嗎?」帕尼可以給太妍看自己身體是沒關係,只是看到她那邪惡的表情,還是會怕

「那我怎麼擦藥?」要說幾遍她才聽得懂啊?

「就、就捲起袖子擦藥,這樣不行嗎?」帕尼就是不想脫衣服嘛

「妳會痛死,不相信我拉給妳看」太妍把帕尼的袖子往上捲,帕尼痛的收回手來,把袖子放下來,瞪太妍看

「很痛ㄟ」帕尼沒想到竟然會痛成這樣,還以為只是普通的疼痛而已

「我早說過了,是妳不相信,那既然知道這麼痛了,就給我脫掉衣服,好好給我擦藥」太妍把帕尼的手,輕輕放下,把帕尼再次靠在枕頭上

「好、好嘛,可是不准給我打起什麼壞主意來」帕尼警告太妍

「好,我又不是壞人,打什麼主意啊!」太妍雖然這麼說,可是內心並不是這樣想的

「最好是這樣」帕尼撇了太妍一眼

 

帕尼說完,太妍親自把衣服慢慢的脫下,看見手臂上有紅腫的瘀青,還有擦傷破皮的地方,心感到疼痛,沒有想到竟然傷成這麼嚴重,太妍小心翼翼的把藥擦再傷口上,疼痛的感覺上來,帕尼痛到咬著下嘴唇,手抓著床單,身體往後仰,完全無法放輕鬆,痛的連眼睛都快睜不開來了,太妍看見了,真的很心疼帕尼的勇氣,不敢叫出聲的感覺,一定很難受吧!

 

手臂兩邊都擦好藥了,帕尼才放鬆的躺在床上喘氣,太妍真的很心疼她,在她咬到發白的嘴唇上,輕輕的親了一下,然後把帕尼平躺在床上,兩雙眼睛互看著對方,太妍看見身下那純潔美白的身體,口水忍不住吞了一口,沒想到這注視她的身體,竟然會讓自己害羞,還有想要打上帕尼的主意,不知道是自己太悶騷的關係,還是因為看見愛的人身體後,所產生的慾望

 

「妳再想什麼壞事」帕尼緩緩的問著眼前的人

「想著,我們家的妹妹身材怎麼這麼好」太妍還是打上帕尼的主意

「呀!就說妳不要打上我的主意,妳現在是怎樣,不聽我的話」帕尼小小的抗議

「我是妳姐,當然不聽妳的話,不過.....真的,妳身材真的很好」太妍都看入迷了

「別再看了,妳這個色狼」帕尼輕推開太妍

「不看就不看,不過我要親親」太妍指指嘴唇,帕尼很驚訝的看著她,這個悶騷鬼怎麼變成這麼開放了?

「不要,親親免談」帕尼不想親親,因為一親就沒有好事

「啊~為什麼,妳是我女友耶,為什麼不能親親」太妍生氣的拍打棉被

「我又不是妳女友,別亂扯」

「妳不是說把心交給我保管了,這樣還不算是男女朋友喔!」太妍耍賴

「不算,我只是把心交給妳,又不是把整個人交給妳,這樣怎麼算是男女朋友」帕尼還再吃醋,想起太妍牽著秀妍的手,現在回想起來還很生氣呢!

「管妳的,妳的心已經交給我了,妳就是我女友」太妍不服氣,這樣還不算是男女朋友的話,那我剛剛到底再高興什麼?

「不要,我才不要當妳女友」帕尼死都不要承認她是她女友,寧可當個妹妹,這樣才不會被欺負呢

「為什麼不要當我女友,我可是金社長耶!有錢、有頭腦、甚至有聰明的智慧,這樣妳還不想當我女友嗎?」自己稱讚自己,帕尼才不認同呢!

「妳就是沒有心、沒有浪漫、什麼都不會就再那邊自以為是的交女友,知不知道妳最不懂就是說我愛妳嘛,一句話都沒對我說過,憑什麼要我當妳女友,哼」一口氣講這麼多話,帕尼生氣的不理會太妍

「我愛妳」

「嗯?」帕尼以為聽錯了,轉頭看向太妍,確定剛剛她說什麼

「黃美英,我愛妳」太妍毫不害羞的說出我愛妳,平時的悶騷不見了,只有大方承認自己愛的女人後,突然心放鬆了一口氣,不在這麼沉重

「啊?」她剛剛說什麼?我愛妳嗎?真的?

「妳到底要傻到什麼時候,我說我愛妳,有沒有聽見呀!」太妍再說一遍,好讓眼前的女人聽清楚自己再說什麼

「啊、啊.....妳說、說我愛妳嗎?」帕尼不相信的再問一次

「我愛妳,有沒有聽清楚」太妍在帕尼面前說這句話,帕尼聽了既高興又開心而流眼淚了

 

太妍看見眼前的女人流眼淚,驚訝的趕緊秀秀她,安慰她的心情,然後把她躺在自己懷裡,抱住她受傷的身體,輕緩的吻著她,帕尼的眼淚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不停的流下,是因為聽見太妍說我愛妳嗎?還是確定自己注定只愛太妍一個呢?只知道一件事情,就是帕尼真的離不開太妍了,她愛上了自己的姐姐,還是個愛欺負我、親我的色姐姐

 

「別哭了,嗯」太妍搔搔帕尼的弱點

「呵呵哈哈.....別、別搔我癢啦!」原本是哭,現在變成在笑

「那還要哭嘛」太妍繼續搔癢

「不、不要了.....哈哈哈,好癢.....」帕尼真的很怕癢,輕輕一戳就反應很大

「我愛妳,黃美英,妳只能屬於我一個人的」太妍霸道的佔據帕尼,而偷吻上帕尼的香唇

 

好像越吻越自然了,帕尼也不害羞、也不反抗,反而加深了這個吻,雙手雖然無法勾上太妍的脖子,可是卻緊握著太妍的手,把身體依靠在她身上,太妍反而起了慾望,手不受控制的貼上帕尼身體,把鈕扣再次解開,輕緩的伸進帕尼衣服內,沒有穿內衣的身軀,很自然的摸著光滑的身體,帕尼第一次被別人摸著自己的胸口,忍不住的輕叫了一聲,太妍右手輕揉著帕尼的胸口,挑逗著蓓蕾,一重一輕的捏著,讓帕尼身體顫抖的抓著太妍的衣服,嘴邊傳來一滴滴的呻吟

 

吻上細嫩的脖子,刻上自己的記號,再這麼濃烈得氣氛下,準備繼續下去得太妍,忽然聽見.....

 

叩叩叩---

 

「太妍、帕尼,醒來了嗎?」俞利在門外大喊,似乎裡面有個人很不想開門

 

聽見俞利在門外的聲音,太妍瞪著門口,帕尼害羞的推推太妍,意思要她去開門,然而要她先幫自己扣上鈕扣再去開,太妍意思是不想去開門,然後繼續的低下頭吻上帕尼的鎖骨,帕尼怕自己的呻吟,被在門口的俞利聽見,只好大力一點的推開太妍,一臉生氣的模樣,叫太妍不要繼續下去,趕快去開門,太妍氣餒的先把帕尼的衣服鈕扣扣上後,走向門口,大力的打開門瞪著眼前的人

 

「唉唷!妳的臉怎麼這麼臭啊,沒睡飽嗎?」俞利還搞不清楚狀況

「是,還不是某人害的」氣死我了,原本很順利的說,現在這權俞利來搞破壞是怎樣

「帕尼醒來了嗎?」俞利才不管她怎樣,比較重要帕尼的狀況

「醒來了,在床上乖乖的躺好,已經沒事了,妳可以走了」急著趕人的太妍,想把門關上,繼續跟帕尼溫存去

「我去看看她」俞利才不管太妍的阻止,直接闖進她們房間裡面

 

還好剛剛太妍有幫帕尼扣上衣服鈕扣,不然這時候俞利突然闖進來,看見自己的身體被她看光光,肯定太妍會氣死

 

「帕尼,妳沒事吧?傷口還痛不痛,對不起喔,我不該丟下妳不管的,讓妳變成這樣」俞利進來當然是關心帕尼,誰叫自己一時貪玩,忘記帕尼還是初學者,結果丟下帕尼再後面滑,就照成這樣的意外,俞利真的很懊悔

「沒關係的,是我自己沒有滑好,所以才滾下來的,不關俞利妳的事啊!」帕尼一點都沒怪罪俞利的意思

「對不起,我下次絕對絕對不會把妳丟下的,我發誓」俞利舉起右手,表示不會再犯這種錯誤了

「沒有下次,我會好好保護帕尼的,妳就自己慢慢去玩吧!」太妍看不下去了,趕緊出來搶奪帕尼,免得俞利搶走就糟糕了

「呀!金太妍,妳哪裡有好好保護帕尼,妳自己還不是跟秀妍玩得很開心」俞利回頭指責太妍

「妳.....」哪壺不開提哪壺,這傢伙真的是來搗亂我跟帕尼的感情的

「怎樣,妳自己身為帕尼的姐姐,還不是一樣沒保護好帕尼,怎麼可以怪罪我,妳還是去照顧好妳的秀妍吧!」俞利是來故意跟太妍吵架的

「權俞利,妳再給我多說一句,我就讓妳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太妍真的火大了,為什麼要突然提起秀妍呢?這是要我難堪嗎?明知道帕尼的弱點再秀妍身上,非得給我惹出麻煩不可嗎?

「哼,算了,妳這個沒良心的姐姐,帕尼啊!好好的休息喔,我還會再來看妳的,妳要快點恢復喔!」俞利講完,瞪太妍一下,就走出房門,順便關上門

 

留下氣憤的太妍,她知道權俞利犯了一個大錯,竟然在這個時候提起秀妍,真的是為我設一個陷阱,讓我非跳下去不可,太妍轉過身來,走向前看看帕尼的表情,她知道她一定又在亂想我跟秀妍的事情吧?一副低沉的表情,好像想了什麼事情一樣,完全都沒注意到我,太妍她也不想多說什麼,把這個愛亂想的頭腦打亂吧!直接扣住帕尼的下巴,深深的吻上她的唇瓣,離開時,在她耳邊低聲的說

 

「妳是屬於我的,我是屬於妳的,沒有其他人,就妳跟我永遠的在一起,好嗎?」就這一句話,真得打亂帕尼的思緒

「好,我愛妳,姐」帕尼真的真的相信太妍說的話,她也不在為了秀妍的事情煩惱,因為她知道,現在金太妍的心裡,只有黃美英一個人而已

「叫我太妍」太妍有點不喜歡『姐』這樣的叫她,想要聽帕尼叫自己的名子

「嗯?太.....太妍?是這樣嗎?」帕尼滿不習慣這樣叫太妍的名子,平常叫姐習慣了,叫名子真的很不習慣

「以後就要我太妍,不准叫我姐,知道了嗎?」好喜歡帕尼這樣叫我的名子

「知道了,太妍」帕尼笑嘻嘻的回答

「呵,賞妳一個禮物」太妍一說完,在貼上帕尼的小嘴

 

房間內的溫度忽然上升,外面冰冷的溫度,傳進房間內也變溫暖了,看來兩人的愛情,正在加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