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大半夜的發文,多少人已經睡覺了呀?

 

 

 

 

 

 

 

 

 

 

 

 

第七章 聽我的話,就對了

 

 

 

 

深夜

 


沒人打擾的夜晚裡,只有樓上的燈是開的,還傳出低聲的呻吟聲和喘息聲,別想歪,並沒有什麼事情發生

 

「主人,妳一直盯著我看,我會緊張...」誰知道,以為上樓會有什麼壞事發生,原來是主人要我試穿她設計的衣服,害我進房就一直緊張兮兮

「我又不是看妳,妳緊張什麼」太妍看看自己設計的衣服,滿意的點著頭

「嗚嗚~」小狗的哭泣聲,引起太妍的注意

「不准哭,不然我把你丟出去」太妍不想看到她哭,她最心疼她哭了

「喔...」不哭了

「妳穿起來很好看,不錯」太妍微笑的完成這件禮服了,花費幾天的工作時間終於完成了

「呃...有點鬆耶...主人」

「那是因為妳太瘦了,妳給我吃胖一點」

「喔...」無言以對

「好啦,睡覺吧,明天要去公司一趟,我可不想遲到」立即撲上床上,想馬上閉眼睡一個好覺

「那主人我先去把衣服脫掉囉!」美英想換掉這套禮服,不適合自己,到不然穿女僕裝還比較好點

「嗯...」懶洋洋的回應

 

走進浴室,脫掉禮服,換上睡衣,然後洗臉刷牙,馬上就寢


出來看見主人躺在床上,很累的樣子,代表今天的事情累壞了她,為了自己的事情,讓主人發了一大頓脾氣,真是過意不去


把禮服拍拍放在桌上,以免主人忘記帶進公司,所以放在桌上


今天的事情結束了,好好躺在床上睡一覺吧!


躺在床頭邊,靜靜的準備入睡的時候,一隻手環住自己的細腰,讓美英顫抖了一下


把美英拉近自己,氣息打在背上,還發出嗯嗯的聲音

 

「嗯...美...英...」嘴邊念著美英的名子

「嗯?」美英問號了一下

「我...喜歡...」後面就沒繼續說話了

 

美英還再問號,剛剛主人說她喜歡什麼?禮服?床?還是...我?


哈哈,主人怎麼可能會喜歡我,我只不過一個女僕而已,還一直忍主人生氣,一定不可能會喜歡我的


那太妍主人喜歡什麼呀?還滿好奇的,太妍主人一向神秘,很難知道她的事情,真想知道她喜歡什麼,說不定我有能力買給主人,當作生日禮物,對耶!太妍主人生日快到了,這樣的確不錯,好想知道剛剛太妍主人說什麼喔!


別想了啦!趕快睡覺吧,明天還要準時叫太妍主人起床呢!ㄟ,我怎麼突然叫主人,太妍主人了?難道自己喜歡這樣叫主人的嗎?怎麼可能,十年來都沒這樣叫過呢,應該是自己忽然叫出的吧,一定是,算了,別多想,睡覺了


慢慢的沉睡夢中去,雖然一晚太妍都沒有說夢話,可是太妍的夢話卻很真實,好像是對某人表白什麼似的,只是還沒說完,夢話就中斷了,大概是還不想這麼早讓某個小傢伙知道事實吧!她知道了,一定會像天要塌下來般的一樣驚訝,所以事實不能這麼早讓她知道,要緩緩時間,等到時間對了,就會有好消息的

 

 

 

 

早晨

 

時鐘到了,6:33分,美英很準時的睡滿8個小時後,起床,揉揉眼睛,看見眼前的景象有點傻住了


什麼時候主人靠自己這麼近的?還有我不是背對主人的嗎?怎麼變成正面了呀!


兩人的距離緊貼著對方,太妍的手還勾上美英的細腰,揉緊在自己懷裡,美英害羞的靠著自己主人的懷中,不知道該怎麼脫困,還怕吵醒主人起床,慢慢的把太妍的手移開,看似自己主人沒有醒,趕緊溜下床去,衝進浴室裡,關上門靠在門上,害羞的臉都發紅,還不敢看鏡子中的自己,怕看到自己臉這麼紅,就覺得自己很丟臉,怎麼可以睡一睡,睡到主人的懷裡去,唉~丟臉死了


正當美英在浴室裡想一大堆事情時,太妍早已經被吵醒了,並不是美英吵醒她的,而是她覺得旁邊怎麼空空的後,手揮了揮拍拍旁邊的人,怎麼拍都拍不到身體,她才掙開眼睛看看旁邊的人跑去哪了,才醒來靠在床上,睡眠不足的瞪著還在浴室裡的人,心裡很鬱悶的想著她怎麼還不出來,吃壞肚子也不是這樣霸佔我的浴室吧!太妍懶懶的走過去,敲敲門,看看裡面的人到底在幹什麼


突然聽見有人敲門,在裡面的美英嚇到了,她想該不會主人醒來了吧?不會吧!這時候才不過6:40多分吧,主人怎麼可能會醒來,平常就算7點去叫主人,還有點叫不醒來呢,今天怎麼這麼快就醒來了呢?

 

「黃美英,妳要不要出來,不出來我就撞壞門,進去把妳抓出來啊」一大早,脾氣並不是很好的太妍,這想要用浴室呢

「啊啊啊啊-主、主人,妳醒、醒了」美英才嚇壞的趕緊打開門,看見眼前的人就是自己主人後,驚訝的講話變成口吃了呢

「怎樣,我為什麼不能現在醒來」她很火大,她不乖乖的給我躺在床上,現在在浴室裡面幹嘛呀!

「可是...還沒7點耶!怎麼這麼快就醒了?」美英不懂得看著太妍

「妳管我幾點醒來,快點給我出來我要用,我還很睏,別惹我」太妍把美英拉出來,馬上走進去把門關上,丟下愣住的美英在外面

「主人,怎麼會這麼早醒來呢?她今天怎麼了嗎?」美英還不懂太妍早醒的原因

 

是因為美英自己每天都在那個時間點醒來,所以早睡早醒的原因,讓她早起下床的關係,讓原本抱得好好的太妍,有點不習慣,睜開疲勞的眼皮來,並沒有看到她睡在自己身旁後,更火了,所以脾氣就來了,誰有辦法阻止太妍的脾氣呢?沒有人,就連她爸媽也沒辦法,所以別想了,那麼火大的太妍,就等她氣消了再說吧!

 

太妍在浴室裡,淋浴著,她真的生氣了,為什麼呢?還不都是因為這小傢伙的關係,那麼早起床幹什麼,我不都讓她當我貼身女僕了嗎?怎麼還給我乖乖6:30分起床呢?我一定要改過她的所有生活習慣,從現在起,她要跟著我,我說什麼,她就做什麼,不滿我就哪來出氣,不對,我忍心對她出氣嗎?


太妍想想後,後悔了,怎麼可能會對她出氣,別想,這輩子就算罵她笨、罵她傻、罵她呆,我也不會真的對她出氣吧?她畢竟在我家待了十年呢,我就算這麼兇對她,也沒有什麼好錯,畢竟當初是自己要爸媽讓她住進我家的,現在反悔也不可能,我還得照顧這個笨蛋,到什麼時候呀?她就不能聰明點嗎?在這麼笨下去,就沒救了

 

太妍關掉水龍頭,拿起浴袍穿在身上,走出浴室,看見一個小傢伙坐在床上,不知道想什麼想得很入神,連我走出來她都沒有發現,我看她頭腦真的是太呆了,在不給她敲一敲我看頭腦永遠都這麼笨,不對,好像越敲會越笨,那.....改別的方式好了

 

「黃美英」太妍輕輕的叫美英名子

「嗯?啊啊-主人妳什麼時候出來的,我怎麼沒發現呀!」想事情想太入神的美英,真的沒發現到太妍的存在

「別叫了,快幫我吹頭髮,我等等還要設計衣服,不要讓我頭痛了」太妍坐在床上,把吹風機丟給美英,要她幫她吹頭髮

「喔!好的,主人」美英趕緊插上插頭,幫太妍吹頭髮

 

一個在幫忙吹頭髮,一個在床上看雜誌,突然太妍對雜誌上某個東西吸引過去,拍拍旁邊人的手,叫她看看這個如何

 

「妳覺得怎樣?好看還是很醜」太妍指著雜誌上的說

「嗯.....很漂亮是很漂亮,不過是要給漂亮的人戴才有特色,假如像我戴的話,根本就是糟蹋了她的美麗」美英是這樣認為的,太妍也覺得有道理,不過還是覺得美英說錯了一點

「妳又不醜,戴起來也並不是很糟糕,幹嘛這樣說自己,糟塌她的美麗呢?」太妍不懂這小傢伙的思想,一般女人不都很喜歡這樣的飾品嗎?怎麼會有人把自己說的比飾品還不如呀?

「我又並不美麗,我戴起來一定真的不好看嘛,這個一定要像主人戴才好看啊!」並不是稱讚太妍,而是實話實說的說出心裡的話

「呵,妳最好是不美麗啊,是這樣的話,我就不會讓妳看這些東西了」太妍真的想敲這小傢伙的頭腦,在說這些五四三的話,我就直接把她給打一頓喔!

「那不然呢?要像主人這麼美麗,很難好不好,主人的氣質是以身俱來的,又不像我,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僕,很難會發現我們的存在,更何況氣質耶!不可能的啦!」美英說的很沒有信心

「妳給我過來」她真的很想打她

「啊?」美英不懂得真的過去來

 

太妍舉起一隻手來,美英以為太妍真的要打她,馬上閉起眼睛來,乖乖給太妍打時,太妍反悔了,直接扣住她小傢伙的後腦,深深的吻上她那說一堆蠢話的小嘴,讓她閉起小嘴,不要再說這麼多廢話,她不想聽見這些廢話,她只想要聽見美英說自己漂亮、自己有魅力、氣質,而不是為了聽到說她沒有氣質、不漂亮、沒有魅力,這些並不是她想聽的話,她只是想讓美英能有信心而已,怎麼越說越糟糕,唉!這小傢伙真的該改變她那蠢得要命的頭腦,不然,我看我會被她氣死

 

美英現在嚇的連動都不敢動,怎麼又是突然的吻呢?主人怎麼一直吻自己,我的嘴唇上是有什麼東西嗎?磁鐵?不然主人怎麼一直貼上自己的嘴唇,唉唷!不要再來了,我會被主人嚇死的,不過.....怎麼突然覺得主人的嘴唇,這麼柔軟呢?是喜歡嘛?還是好奇,還滿喜歡主人的嘴唇呢,不會吧!我該不會貪戀上主人了吧,我不會喜歡上主人的,我只把主人當成自己家人而已,可是怎麼感覺上並不是家人般的親情,反而像.....戀人般的愛情?難道我.....喜歡上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