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笨蛋妹妹回來了,趕緊在12點以前發上來,因為我......昨天忘了發了@@

 

 

 

 

 

 

 

 

 

 

 

 

 

 

第十七章 閃光

 

 

 

 

 

休息個幾天,身體漸漸已經恢復得差不多,傷口也慢慢癒合了,看來身上的繃帶要拆掉了,太妍她心疼得看著帕尼身上的傷口,傷得這麼重,她心也跟著受傷了,俯下身,把帕尼從睡夢中吵醒,床人的人兒揉揉眼睛,嘟起嘴來不開心的看著眼前吵醒她的人,打了她一下額頭,然後又繼續回到睡夢中裡,看著這些舉動的太妍,無言的嘆氣

 

她再次把她從睡夢中吵醒,床上的人兒不耐煩的睜開眼睛,想要用力推開壓住她的太妍時,太妍的嘴唇速度比較快,很快的吻上她的小嘴,放肆的舌頭進入嘴裡,纏繞的讓帕尼喘不過氣來,離開那可口的嘴唇,太妍舔舔嘴唇上殘留的味道,滿足的對著床人的人兒笑,再偷偷親了她的嘴唇一下,然後逃跑

 

床人的人兒,很氣又害羞的瞪著逃跑的太妍,吵醒她睡覺,是大忌之一,竟然還偷吻我,這是大忌之二,臭姐姐,偷吻我,小心我不理妳,想完,也沒有睡意可以繼續睡下去,那就只好起床了,緩慢的掀開棉被,穿上可愛脫鞋,慢慢的走向浴室裡,刷牙,沒想到有人竟然在外面偷看自己刷牙的樣子,還在那邊詭異的笑著

 

「看夠了沒,金太妍」帕尼這幾天比較順得這樣叫太妍名子了,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叫太妍全名,太妍還是希望她能叫她太妍就好,不要把姓給加上去叫我,這樣好像我是仇人一樣

「黃美英,不准叫我全名,叫我太妍」偷偷在後面抱住帕尼,然後又偷親她的臉頰一下

「妳也還不是一樣,叫我全名,哪有資格這樣說我」帕尼很生氣,她把睡夢中得我,給吵醒過來,就只是要個吻而已,真是氣死人了

「美英,這樣可以嘛?」太妍改口叫了

「可以,太妍」帕尼也很快的改口叫太妍

「妳的腳好得差不多了,可以很自然的走路,應該不痛了吧?」太妍看看帕尼雙腳,包紮了一大塊,應該好得差不多了吧?

「不痛了,只是傷口還沒有辦法清洗,會結疤,所以最近還是擦身體吧!」帕尼原本就不愛洗澡,這不知道第幾天沒洗了

「不准,妳給我今天就去洗澡」太妍無法忍受她這麼多天沒洗澡,還不都是她受傷的關係,不然就不會跟她睡在一起了

「不要,我不想」帕尼掙開太妍的懷抱,慢慢的走回床上去,看她的電視去

「給我洗澡,不然我就不跟妳睡囉!」這樣威脅,總該有效了吧?

「那就不要跟我睡啊,我就可以一個人睡雙人床,多好啊!」帕尼說得很輕鬆,太妍卻臉臭的要命

「黃美英,妳.....」要叫全名了,引來一個殺氣

「不要叫我全名,我不喜歡有人叫我全名」帕尼大聲的回應太妍,討厭全名,不准叫她全名,免得變成母老虎咬人喔!

 

太妍在想辦法怎麼讓她去洗澡,她就只想到了她的壞主意,好主意卻想不到,所以.....那就用壞主意來讓帕尼洗澡吧!就這麼辦

 

太妍把搖控器搶過,把電視電源關掉,把遙控器丟開,撲上床上的帕尼,壓制在床上,無法給她動彈的機會,吻上她的香唇,吸吮她的唇瓣,不給帕尼反駁的機會,舌頭撬開她的牙齒,探入進去品嘗專屬於她的味道

 

口腔內,全部都是太妍的味道,完全無法消去,想推開她那愚蠢的行動,卻被她反困在床上,無法動彈,她不懂她為什麼一直吻她,是喜歡?還是想吻自己而已?不清楚那悶騷的個性,她也沒辦法去理解,她只能任她擺佈,只是美英不懂的是,只是因為自己不想洗澡而已,有必要這樣對待我嗎?要我去洗澡,就直接把我抱去洗就好啦!哪有人這樣一直吻人家的啦,不公平

 

太妍慢慢的從帕尼嘴裡離開,兩個人都喘著氣,互看彼此,太妍她真的很愛帕尼,她發現她愛上帕尼的心、帕尼的人、連同她的嘴唇也是,她愛她身上每一個部分,尤其是心,最完美又美麗的心,她最愛了,悶騷的個性說不出自己多愛帕尼,不過她會用行動證明自己愛帕尼的程度,只是怕帕尼不了解自己的愛如何的愛她,所以難免應該講點甜言密語,好像.....不錯吼!

 

「要不要洗澡」太妍緩下喘氣聲,冷靜的跟帕尼說

「我說不要的話,妳是不是會繼續吻我」帕尼先試探太妍的行動

「不只是會繼續吻妳,我會吃了妳」太妍早就打上帕尼的主意了,早在幾年前就有這樣的想法了,只是沒想到差點傷害了帕尼,還好意外的發燒阻止了悲劇發生,所以現在的帕尼才會接受我

「我可是病人耶,不准對我做出太激烈的事情」帕尼強烈的拒絕

「那要不要洗澡呀?髒女人」太妍嘲笑似的對帕尼說

「好啦,我洗嘛,別對我動手動腳的,我會怕」帕尼抵不過太妍的力氣,直接投降好了

「乖,這樣最對了嘛」在吻上帕尼的嘴唇,偷襲著她的味道

「不是說不會繼續吻了我,現在還不是在吻我,說話不算話的人」帕尼推開太妍,手摸著嘴唇,強烈的抗議著

「妳管我,妳是我的女人,我為什麼不能吻妳」太妍強勢的霸佔帕尼,她是她的,為什麼不能親親呀!

「哼,強詞奪理的姐姐」瞇著眼,嘟著嘴撒嬌,不理會太妍的態度,翻身不去看太妍

 

看著她背對著自己,看似這小女人鬧彆扭了,她緩緩的抱著她的身體,盡量不壓到她受傷的後背,她現在才知道她有多喜歡她的小女人,這麼可愛又愛撒嬌的個性,她突然好喜歡好喜歡這樣子的她,她在她耳邊輕聲的說

 

「美英.....我愛妳.....」細聲的說這句愛意,對太妍的悶騷個性來說,是非常難得的說出一句話

「我也愛妳,太妍」聽見了,緩緩的回應她的話

「什麼時候喜歡上我的啊!」太妍想知道這小女人,喜歡我的程度是怎樣

「呃.....」這要怎麼回答呢?

「說喔!不然我會一直逼問妳」太妍輕輕捏帕尼肚子的肉

「呀!別捏我肉啦!我說就是了嘛,哼」帕尼把手給拍掉,秀秀自已的肉

「乖乖說就好啦!」太妍把帕尼轉回正面來,她想要聽見帕尼對她說她有多愛她

「哼,不就是姐跟秀妍姐姐交往的時候,我那時候才發現我喜歡上妳了,看見妳跟秀妍姐姐走那麼近,我就很想要.....要....」拆散

「唉唷~原來我的美英忌妒這麼強啊!我現在不敢跟秀妍走那麼近了,我的美英這麼愛忌妒,我要好好待在她身邊才行」太妍竊笑的嘲笑帕尼

「哼,妳說的喔,不要不守承諾,又跑去跟秀妍姐姐走那麼近,我就打妳喔!」帕尼小小力得打太妍胸口

「好痛喔!」太妍摸著胸口,假裝很痛很痛的樣子

「別騙我了,我明明就輕輕打一下而已,怎麼可能會痛」完全不信的帕尼,不去理會太妍

「假裝一下很痛,妳都不會安慰我,真的是沒良心的黃美英」太妍嘟起嘴來,撒嬌的生氣,讓帕尼看著看著就笑了

「太妍撒嬌也很可愛啊!」帕尼戳太妍的臉頰,要她別生氣了

「呵,妳撒嬌才可愛勒」太妍被戳笑了

「哪有~」撒嬌樣出現,太妍就笑的嘴巴合不上了

「妳只能對我撒嬌,其他人不准」太妍低下頭去,偷襲了一下帕尼的唇

「那爸媽呢?她們不是其他人」帕尼笑的捏了一下太妍的臉頰,不准她在偷襲她的嘴唇了

「她們例外,尤其是權俞利絕對不行」太妍從床上跳起,摸摸被捏的臉頰,很痛似的坐在一旁,把帕尼摟在自己身邊

「為什麼俞利不行,她是我朋友耶,不行也太小氣了吧!」帕尼抱著太妍的身軀,依靠在她身上

「就是不行,妳就只能對我撒嬌,知道沒」太妍可不想看見除自己以外,還有人能看帕尼的撒嬌,絕對不行

「好吧!」認了,誰叫她的姐姐這麼霸道

 

真閃,兩人的甜蜜時光在房間裡,閃得不行,還好其他人並沒有看見這麼閃的畫面,否則啊!都要戴起墨鏡來了

 

太妍把帕尼往自己身上在靠過去,依靠在自己懷裡,手抱住她的腰,在床上甜蜜的吻了起來,這麼瘋狂又美的畫面,看了真害羞,在她們快要燃起慾望前,有人探望了她們

 

叩叩叩---

 

「太妍,醫生來了,快來開門啊!」這是媽媽的聲音

 

吻到一半的她們,看了看門口,無奈的太妍嘆了一聲氣,然後絕望的看著帕尼

 

「嗚.....」太妍有點沮喪的低下頭,發出小狗狗的聲音,表示傷心

「快去開門,免得媽媽在外面生氣,嗯?」帕尼戳戳太妍的手臂,要她快點去開門

「為什麼每次都有人來攪局,真的是很氣耶」太妍下了床還在碎碎念,帕尼了解她的心情,真的,在這麼好的時刻裡,被人打擾真的很不好,不過還好沒有繼續,不然這麼悶騷姐,一定會對我下手的,媽媽來的真是時候

 

太妍跑去開了門,媽媽在外面等了不耐煩了,讓醫生先趕快進去檢查帕尼狀況,然後在走進房間內,太妍在關上門,走向前帕尼,醫生檢查帕尼身上的傷口,表示沒事了,可以把繃帶拆掉了,也可以去洗澡,傷口不會在發炎,還會疼痛的話,盡量還是哆在床上休息,不要亂動,就這樣的吩咐給她們聽,她們點頭表示懂了,醫生檢查完就離開房間,不過她們的媽媽還在房間內,跟帕尼聊天

 

「帕尼啊,終於傷口藥癒合了,妳知不知道我跟妳爸爸多擔心妳呀!聽到妳從雪地上滾下來,我們快嚇的半條命都沒了」媽媽握著帕尼的手說

「沒事了,媽媽,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帕尼微笑的對媽媽說

「還有,太妍,好好照顧帕尼,傷口疼了幫她擦藥,聽見沒」

「聽見了」太妍點頭,她怎麼可能不照顧帕尼呢?她可是她的女朋友耶,當然要好好照顧才行

「嗯,那我先回房間去了,帕尼好好休息喔!」

「好,媽媽」帕尼看著媽媽走出房間外,然後看著眼前還在沮喪的太妍,手指指示她過來

 

太妍看見帕尼叫她過去,她就乖乖的過去,可她不懂她叫她幹嘛,所以一點防備都沒有的情況下,走向前,頭被她手拉下,嘴唇落在她的唇瓣上,驚訝的睜大眼睛看著帕尼,沒想到這麼乖巧的小女人,也有會主動的一天啊!

 

帕尼放開了太妍,害羞的蓋起棉被來,她沒臉見太妍,自己主動的吻太妍的唇,雖然不是很常有的事情,不過卻很害羞,平常都是太妍吻自己,現在自己吻太妍,跟平常的自己完全不同,她覺得很丟臉,不知道是被太妍吻上癮了,還是怎樣,自己吻著太妍的唇,完全無法想像自己哪來的勇氣敢吻,帕尼不敢掀開棉被,她不想看見太妍的表情,怕是不喜歡自己主動的樣子,那討厭我的表情,她不想看見

 

帕尼不敢掀開棉被,那太妍就幫她掀開了,看見那臉紅的臉蛋,不知道是吻到臉紅,還是被棉被悶到發紅,太妍只想著壞壞的事情,把棉被在蓋回兩人身上,在棉被裡狹小的空間內,只聽的見兩人的呼吸聲,太妍低下頭在吻住美英的唇,沉溺在兩人的吻上,無法思考其他事情,帕尼也了解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她家的太妍,完全不反對自己主動的樣子,所以她才會吻我

 

兩人在棉被裡,吻得這麼激烈,在外面的太陽公公都要戴墨鏡了,誰叫她們閃的比我還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