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傳甜心笨女僕,我差點忘記還有我的笨蛋妹妹了@@

怎麼辦~~~~~

 

 

 

 

 

 

 

 

 

 

 

第十一章 忘記

 

 

 


隔天,美英在6:30分準時起床,看了看旁邊還在熟睡的太妍,小心翼翼的走下床,走進浴室裡,沒多久,美英出來了,換上她平常喜歡的女僕裝,同一套衣服就有5件,她真得非常喜歡粉紅色,不然不會同一套女僕裝會要5件,準備三明治、鮮奶,擺在餐桌上,小跑步的回房間內,叫起太妍

 

不過在美英起床得那一刻,太妍就已經從夢中醒來了,她好像漸漸習慣美英在身邊的樣子,美英一離開身邊,她就睡不著了,在床上看著天花板賴床,聽見房門打開得那一瞬間,她知道她來叫她起床了,不過她還是不想下床,因為好累.....

 

「主人,起床了」美英走到床邊,搖了搖太妍

「早起床了」太妍馬上坐在床上,無奈的看著美英,誰叫自己變習慣要美英在身邊,不然怎樣都睡不著

「嗯?主人已經起床了」美英還滿驚訝的,竟然不用自己叫,主人竟然起床了

「對」太妍好累,竟然會睡不著覺

「主人,怎麼會那麼早起?現在才不過6:50分而已」美英看了看時鐘

「睡不著」太妍累的在躺回床上

「怎麼會睡不著?」我剛剛下床前,看了一下主人,不是睡得很熟嗎?

「別問,我要下去吃早餐了,等等還要開會」太妍起身,走到衣櫃前,翻來翻去,找屬於自己的衣服穿

「好的,主人」美英先離開房間,下去等太妍

 

太妍在房間內,換了衣服,她想了想,她會不會一直要美英在她身邊,因為現在得自己怎樣都無法睡飽,把準時起床的她,改變起床時間如何?等等,這樣假如我要早點起床,她沒辦法準時叫我起床,那慘的是我,這樣可不行,我可是頂尖設計師,我沒有辦法準時開會可是會把一場時裝秀毀掉,還有可能公司倒閉,就因為我沒有辦法準時起床的關係,這樣我的設計師的稱謂,都沒了

 

不行,絕對不能變成這樣,所以還是要美英準時起床好了,就算睡不飽,總比公司倒了好吧!還是這樣子了,順便改一下我睡眠習慣好了,太妍換好衣服,馬上走下樓,吃早餐去,然後趕快去開會,免得大夥都在等我進公司

 

一看到太妍走下來,美英就拉開椅子給太妍坐,只是坐下後,太妍並沒有立即開動

 

「為什麼只有一份?」太妍疑問了

「嗯?主人,妳要吃兩份喔?」美英傻呼呼的問著

「不是,我是說早餐怎麼只有我的,妳的呢?」太妍雖然趕著進公司,可是總要關心美英吧!

「我不吃,我從來沒有吃早餐的習慣」美英這十年來,沒有一天有吃早餐過

「現在給我馬上做一份跟我一模一樣的早餐,坐在我眼前吃」太妍馬上命令美英,要她現在在做一份早餐

「啊?可、可是.....我現在吃來不及了」美英慌張的不知所措

「為什麼」怎麼會來不及吃?

「主人妳等等就要進公司開會了,我現在做來到主人面前吃,已經來不及了」美英也不是不想吃早餐,可是現在做也太晚了點

「那這份給妳吃」太妍很果斷的把自己早餐,送給美英吃

「啥?不、不行啦!主人,這可是妳的早餐,我怎麼能吃」美英驚慌失措了

「為什麼不能吃,我說要給妳吃,妳就給我吃」太妍命令的口氣要美英吃下早餐

「啊、啊.....可是.....」

「我說什麼妳就做什麼,給我吃下這份早餐」太妍命令的口氣更加兇了,讓美英真的不得不聽太妍的命令

「好、好,我吃、我吃」美英拿起早餐,馬上咬了一口

 

太妍看見美英吃下早餐,嘴角微微上揚,她把鮮奶也給了美英喝,看了一會兒後,時間差不多了,她拿起她的名牌包包,備車,準備進公司了,在要走之前,對了美英說

 

「妳要把早餐吃下,知道沒」說完,就走出了門外

 

丟下還一副傻傻的美英,看著已經走遠的太妍,她臉上莫名其妙的感到害羞,她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只覺得心跳跳得好快,剛剛主人的眼神,好迷人、好美,總覺得自己被那股眼神迷上了,感到臉紅心跳,完全不受自己控制

 

美英還沉迷的把最後一口早餐吃下,然後把鮮奶也一口喝完後,馬上清理乾淨,然後去做事,不過也沒事要做,因為被太妍限制住了

 

在過沒多久後,電話響起

 

「喂,請問妳要找哪位」美英接起電話

「美英姐嘛?」這聲音是.....

「二小姐?」美英驚訝的回答,沒想到是二小姐打來的電話

「美英姐,妳們今天晚上要來家裡嗎?」夏妍用輕鬆愉快的語氣問

「嗯?沒有吧!」美英不解為什麼二小姐要這樣問

「欸?姐忘記了嗎?」夏妍驚訝的在電話那頭大叫

「什麼意思?」美英還是不懂

「我昨晚有打電話給姐說,今天爸媽回來,要她今晚回家一趟,她沒有跟妳說嗎?」夏妍把事情說一遍後,美英才反應過來

「沒有啊,怎麼辦,主人她好像忘記了」美英慌張的在房間裡,走來走去

「那美英姐,妳打電話給姐吧!現在我打過去,會被她唸」夏妍可不想被自己姐姐唸一頓

「我不知道主人電話多少耶.....」不知道電話要怎麼打?

「那不然這樣好了,美英姐妳叫人備車,去姐的公司找她,這樣總可以了吧!」夏妍她不想去找太妍,因為懶得出門

「喔!好、好的,我馬上出門」美英一說完,就掛斷電話,把身上的女僕裝換掉成休閒服

 

一坐上剛備好的車,就馬上出發去太妍的公司,這一路上美英非常的緊張,因為她從來不知道太妍的公司長怎樣,怕這樣走進去會丟人現眼,自己身上並沒有多餘外出裝,都是女僕裝,所以總不能穿女僕裝出門吧!這樣豈不是更丟臉

 

到了,太妍公司外頭,美英驚呼的看著這棟大約有20多樓的大樓,完全不曉得這麼大棟的大樓竟然是自己主人的公司,她慌張的走進公司的門口,裡面裝潢好豪華,裡面的女人都穿著名牌衣服,這根本就是來到時裝秀了嘛,每個人身上穿的都是豪華亮麗的服裝,我呢?穿的根本就是不值錢的衣服,不值得一看

 

美英氣餒的走到了服務櫃檯,服務小姐第一時間詢問美英

 

「這位小姐,需要幫忙嗎?」這個櫃檯小姐,看見美英,站起來詢問美英

「呃.....我是來找主.....不對,是找金、金太妍的」第一次講主人名子,好緊張

「請問妳有預約嗎?」櫃檯小姐臉色變不一樣,好像對自己有敵意一樣

「沒有耶.....」美英怎麼會預約呢?因為每天都看的到主人,所以認為不用預約就過來了,而且還是聽了二小姐的話

「那我沒辦法幫妳,必須要先預約才可以找我們社長」櫃檯小姐的語氣也變不一樣了,這是怎麼一回事?

「可是.....我很急著找她.....」美英她又不知道太妍電話多少,她沒辦法找太妍

「這是我們公司的規定,找我們社長,必須預約,否則無法見客,請回吧!」櫃檯小姐說完,臉都不甩的坐下來做事

「那.....可以幫我先留言給她嗎?」美英還是想試著溝通

「對不起,我們沒辦法幫妳」她一眼都不看美英的回答話

「好吧.....不好意思打擾妳了」美英沒辦法說服的見到太妍,只好沮喪的走了

 

突然有一位自以為很驕傲的女生,走過美英的身旁,走到身後的服務櫃檯那邊,很驕傲的問櫃檯小姐

 

「我是來找太妍的,請問她在嗎?」很曖昧的叫著太妍的名子

「不好意思,妳有預約嗎?」櫃檯小姐看不慣她的舉止行為,很不開心的語氣問她

「沒有,不過她知道我的,只要說我的名子,她就會要見我的」在櫃檯前,賣風騷,讓美英有點好奇的轉頭看去

「不好意思,我們公司規定要預約才可以找我們社長」繼續拒絕她

「唉唷!就幫我打個電話給她嘛,她知道我的,我叫陳麗麗」她那動作,讓美英看了覺得有點想吐

「不好意思,沒有預約,就是不行」不斷的拒絕她,她還是一直要見太妍

 

只是太妍現在才剛從購物場開會回來,剛討論要設置專櫃,結果對方社長太過於機車,死要太妍出高點價錢買下專櫃,太妍一氣之下,把合約給撕毀,別說專櫃了,她要把那家購物場給毀了,敢出那麼高價錢叫太妍買下,這叫自取滅亡,太妍一貫作風,不喜歡別人出比自己高的價錢,自己出的價錢一向合理,也是最好的價錢,在高於上去,就別想要太妍買下,所以太妍的作風在設計師裡,是特別霸道的

 

一走進公司門口,臉上還顯現的很火大,她現在就要馬上把那家購物場給毀了,每個走過的職員,很害怕的對太妍打招呼,美英聽見有人對太妍打招呼的聲音,立即轉過頭來看,沒想到這個叫陳麗麗的,竟然衝向太妍,還把太妍抱住,讓在場的人驚呼,包括美英

 

「太妍,我終於見到妳了,好開心喔!我一直在這裡等妳,原來妳出去了呀!難怪妳的櫃檯小姐不打給妳,呵呵~」這個陳麗麗,語氣太過於曖昧,讓太妍想反胃

「妳現在是在做什麼!」太妍原本就夠火大了,現在被這個來路不明的髒女人抱,更火了

「唉唷~太妍,別害羞嘛,我們一直以來不都是這樣的嘛,嗯哼~」那種撒嬌,讓太妍更加火大,能抱太妍的只有一個人,能對太妍撒嬌的也還是只有一個人,現在她抱了太妍,還對太妍撒嬌,只會讓太妍更火大

「妳給我滾開」太妍語氣已經開始要兇了

「唉呀!別這樣嘛,我知道這裡很多人,我抱妳,妳很害羞,對不對」她還在那麼賣風騷,難道不懂得看人家眼色嗎?

「給我滾,別逼我趕妳出去」太妍把她從身上推開,看見眼前的視線後,準備要離去的腳步停住了

 

太妍看見自己的小傢伙出現在自己公司裡,很驚訝又愣住了,她怎麼會在這裡?她看到剛剛的畫面了嗎?可惡,這死女人來的真不是時候,竟然敢在她面前對我賣風騷,她絕對死定了

 

美英看見那些畫面後,說實話,心裡的確有點不開心,突然好像有點氣憤,很想把那個女的推開,不准抱主人,好像是把主人當成自己的人一樣,很不想給別的女人抱,還有那樣的撒嬌,好像只有自己能這樣對待主人,其他人不行,這是為什麼呢?


美英很不想看到這樣的畫面,決定默默的離開時,太妍看見她好像要離開了,馬上走上前去,拉住她,全部人都驚呼,沒想到社長會拉住一個女人,從來都沒看過這樣的社長,全部職員都在看著太妍的舉動,覺得很不可思議


被拉住的美英,轉頭看向太妍,那熾熱的眼神看著自己,害羞的低下頭來,不料,那個陳麗麗又纏上太妍

 

「太妍~妳什麼時候有空,我們出去約會,好不好」陳麗麗是不怕死就對了,這時候又跑來纏太妍,絕對死定了

「妳為什麼會在這裡出現呢?」很溫柔的語氣,問著美英

「我.....是因為二小姐要叫主人妳回家一趟,所以跑來找主人的」美英說了話,太妍都聽在腦裡,而旁邊的賣風騷陳麗麗,卻一句話她都沒在聽

「那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不懂這小傢伙,幹嘛大老遠的跑來找我,打電話給我就好了

「我、我不知道主人電話多少.....」美英像是做錯事一樣,完全低著頭,不敢看太妍

「笨蛋」太妍輕敲了一下美英的額頭,想抱住這小傢伙在懷裡,只是旁邊有個討厭的傢伙在

「唉唷!太妍啊,幹嘛跟她說話,這個人不知道是從哪來的野女人,妳看她穿得這麼俗,一定是來騙錢的,不要管她了,太妍」聽到這些話,美英心情失落的快流下淚來,因為她從來沒有聽過這麼傷人的話,覺得好傷心、難過,心好痛

「妳不准這樣說她,妳這個髒女人」太妍真的發飆了,她敢這樣說美英,她完蛋了

「髒、髒女人!太妍啊.....」她很驚訝的看著太妍發飆,說話都結巴了

「一直纏著我,很好玩嗎?我就讓妳試試更好玩的,保全,把她抬出去,把她身上的衣服全部給我扯下來,看看她有多髒」太妍真的發飆的做出一些不可理智的事情來

「欸、欸、欸,你們要做什麼,太妍,妳不是認真的,對吧,啊!放我下來」垂死掙扎的被抬出去後,公司裡變的更安份點了

 

趕走人後,太妍摸著美英的臉頰,臉頰有一條淚痕,太妍幫她抹去淚痕,把美英抱在懷裡,安慰她的情緒,只是在座的職員,全部都真的傻了,現在是社長在安慰女人嗎?這倒是第一次見,因為在公司裡的太妍,一向冷酷、冷血,根本只有狠話出口,根本就不可能會安慰人,現在大夥都傻了,就一直盯著太妍抱著美英的畫面,時間都停住了,就定在這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