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笨蛋妹妹也快要走向結局了.....(欸!!真假)

不過會是很甜蜜的HE唷!!超級甜蜜的>//////<

 

 

 

 

 

 

 

 

 

 

 

 

 

 

 

第十八章 我的女人

 

 

帕尼的傷勢終於好了,可以下床自由活動筋骨,精神百倍的準備要出去時,被一股力道拉了回來

 

「呀!沒換衣服,想去哪」太妍拉住帕尼的睡衣

「對吼,忘記要換衣服了」帕尼被太妍一提醒後,馬上衝回房間,找衣服來穿

「手傷、腳傷,連頭也傷啦!竟然忘記換衣服,妳這副德性走出去,會被人笑死」太妍敲了一下帕尼的頭,讓帕尼驚呼一下

「呀!別敲我頭,很痛欸」帕尼秀秀自己的頭,然後把衣服從行李裡面拿出,直接當著太妍的面換衣服

「敢在我面前換衣服啦!」太妍壞壞的看著帕尼脫衣服

「妳又不是沒看過我身體」帕尼嘟起嘴,然後把身上的睡衣脫下

「是啊,只是還沒得逞而已」太妍躺在床上,看著坐在床上換衣服的帕尼,有種壞壞的想法,打上了帕尼的主意

「別亂來,我們還沒有到這麼親密,而且我才剛恢復好傷口,所以不能對病人下手」帕尼轉頭,對躺在床上的太妍,提出警告

「是,我的美英公主,要不要換衣服,不是要出去嘛?」太妍繼續躺在床上

「好嘛,等我一下」帕尼把身上的睡衣脫下後,露出了粉紅色內衣,還有光滑無比的肌膚,太妍看了真的難以控制自己的慾望

「身材雖然沒有秀妍好,不過還算不錯」太妍嘴角微微上揚,只是引來了一股殺氣

「哼,既然這樣妳就去喜歡秀妍姐姐啊!」帕尼轉身,拿起枕頭打太妍

「喂,我只是隨便說說,沒必要當真吧!更何況,我又沒看過秀妍的身材,怎麼會知道好不好」太妍擋下枕頭攻擊

「討厭鬼,我不理妳了,就只會說我不好,那就不要跟我在一起啊!」帕尼生氣的把枕頭直接丟向太妍,然後把衣服套上後,走出了房門外

「呀!等我,別走那麼快」太妍從床上起來,衝出了房門外

 

追上帕尼的腳步,拉住她的手腕,不過被她甩開了,她還是往前走,不理會我,太妍在追上帕尼的腳步,直接把帕尼壓在牆上,直接吻住那雙小嘴,輕舔著嘴角,偷取她的吻,深入的與舌共吻,無法擋住這樣的魅力,帕尼無力的靠在太妍身上,帕尼知道自己無法抵擋太妍的吻,可是每吻一次,她就暈頭轉向,沒有辦法一瞬間呼吸,讓自己必須依靠在太妍身上,否則自己無力撐起身體

 

太妍霸道的佔取帕尼的吻,一次又一次的吻,讓太妍越來越深入,越來越喜歡這樣,為什麼?太喜歡帕尼的關係,還是自己已經無法控制情緒,想愛美英了嗎?這些事情太妍無法否認,因為她已經承認她真的太喜歡帕尼,所以想要跟帕尼做了一些關於愛的事情,只是帕尼還是病人,沒辦法讓想法成真,只好等待了

 

「喜歡嗎?」太妍離開帕尼的唇,這樣子的問著

「嗯?妳再問我嘛?」犯傻的帕尼,傻傻的問著

「這裡除了妳和我,還有誰嘛」太妍把帕尼困在自己懷裡,無法讓她動彈

「妳說我喜不喜歡妳的吻?嗯.....」帕尼在思考著這個問題

「這個問題很複雜嘛?」不就回答喜不喜歡就好了,還要想?

「喜歡,只是不要突然吻上來,我怕窒息」帕尼推開太妍,走向電梯處

「什麼窒息?我吻得很用力嘛」太妍也走向電梯處,問著帕尼

「很用力,每次都用霸道的力道吻我,我嘴都被妳吻腫了」帕尼指著嘴唇

「有嗎?我看看」太妍摸著帕尼的嘴唇,明明就沒怎樣,幹嘛說的那麼嚴重

「哼,討厭死妳了」帕尼搭上剛到的電梯,準備按下關門時,太妍趁機趕快鑽進電梯裡

「討厭我,就不會給我吻啦!」太妍賊笑的逗帕尼

「那是因為妳,突然的吻上我,我怎麼推都推不開妳,才給妳吻的」帕尼覺得自己很沒用,竟然推不開自己的姐姐,難道我的力氣有那麼小嗎?

「那意思說,我要霸道的壓住妳,妳才會給我吻囉?」太妍問著帕尼

「也不是這樣,是妳.....」還未說完,再來一次吻

 

這次只是個溫柔的吻,平凡的吻在唇上,沒有其他動作,就這麼平凡的吻,帕尼覺得好神奇,沒有想到這麼簡單的吻,竟然能讓自己心平靜下來,剛剛想跟太妍理論的心情,現在完全都沒了,原來平凡的吻有這麼大的作用

 

「這樣就不會窒息了吧!」太妍輕到不行的動作,讓帕尼看了臉頰發紅

「我、我不知道」帕尼眼神飄移,不看太妍

「怎麼會不知道,我剛剛吻的明明就很好,妳也沒有掙扎不是嗎?」太妍對自己吻很有信心,一定能讓說服帕尼的

「哪、哪有很好,明、明明就很普通啊!」帕尼看著電梯樓層慢慢往下,心裡只想著趕快出去

「普通?那不然在一次激吻?」太妍又想接吻了,帕尼把嘴嗚住,瞪著太妍

「不可以,在一次我會窒息的」帕尼嗚著嘴巴,不放開

「是喔!那好吧」太妍也不吻了,牽起帕尼的小手,很溫馨的幫帕尼暖手,讓帕尼感到溫暖

 

到了,一樓大廳,電梯打開,走出電梯外後,看見秀妍與俞利坐在沙發上,手牽著手聊天,她們看見手牽著手的畫面,兩人互看了一眼後,馬上走向前,去詢問她們現在是怎樣?

 

「秀妍姐姐,妳怎麼跟俞利這麼.....親密」帕尼說的就是牽手

「哦,因為我跟俞利啊!正在交往」秀妍大膽的秀出她與俞利的關係

「欸?那妳跟姐她.....?」帕尼不懂現在的狀況,秀妍姐姐不是喜歡姐嗎?現在怎麼跟俞利在一起呢?

「我跟太妍啊!只是朋友而已,而且我現在要跟太妍說.....」秀妍站了起來,走到太妍面前「我要把妳給甩了」

「欸?什麼!」帕尼大吃一驚,現在是什麼狀況?

「我記得我們並沒有復合,所以應該不算甩了我吧!」太妍輕笑了一聲

「我理妳,我說甩了妳就是甩了妳,我現在喜歡的是俞利,別想要把我追回喔!」秀妍走回沙發上,繼續與俞利牽手

「追回,對我來說太難了,我的女朋友不准我這樣劈腿喔!」太妍把帕尼抱在懷裡,霸佔住帕尼一樣

「疑?我沒有答應姐要當妳女朋友耶!」帕尼突如其來的話,讓太妍愣了一下

「妳說什麼!」太妍瞪著帕尼

「我只說我喜歡姐,會一直跟姐在一起的,並沒有答應當妳女朋友呀!姐妳會錯意了」帕尼把太妍的手拉開,站開一段距離

「黃美英,妳.....」氣死,現在在搞哪一齣呀!

「姐,妳自己說過不在別人面前叫我本名的,妳現在叫了喔!」帕尼不喜歡本名,難聽死了

「帕尼,妳真的是.....」改口叫回帕尼,快氣到昏過去了

「妳們兩個,要打情罵俏請看場合,好嗎?」秀妍出來阻止,以免兩人吵架,那就難收拾了

「對嘛,請看場合,也不用這樣在我們面前打情罵俏,我知道妳們感情很好,也不必這樣獻給我與秀妍看吧!」俞利也出來制止了

「妳們兩個人.....」太妍指著她們兩個,生氣的瞪著帕尼看

 

帕尼才不領情自己姐姐的瞪人,馬上轉身走人,她只想趕快填飽肚子,出去滑雪玩,這幾天受傷的關係,都沒有好好的出去玩一趟,都待在房間裡,跟太妍她相處,不是抱抱,就是親親,根本就沒有其他的事情好做,而且都是太妍她主動抱我、親我,都不體諒一下我的感受,就這麼亂來,真是壞透了

 

太妍看見帕尼走進餐廳裡,馬上追上去,跟隨帕尼進餐廳,然後幫帕尼拿餐點,拉著帕尼坐到一旁角落的位子上,兩人互看著對方,太妍把餐點拿起,要餵進帕尼的嘴裡,只是帕尼不領情,緊閉著嘴巴不張開,太妍知道她肚子餓了,可是就是不給自己餵,難道我服務一下不好嗎?

 

帕尼有點生氣又有點害羞的瞪著太妍看,她難道不知道現在是在公共場所嗎?這麼大方的餵我吃,是要公開金大社長喜歡的是自己的妹妹嘛?而且她還要回去公司忙不是嗎?現在度假的時間剩下幾天而已,怎麼還會有時間可以跟我相處,想也知道不可能,平常那麼混,都不去上班的人,現在回去肯定忙死,哪會有時間跟現在一樣,有空陪我玩

 

太妍以為帕尼不喜歡吃這個餐點,所以自己先吃了下去,明明就很好吃不是嗎?她怎麼不吃,難道不喜歡嗎?這不就她最愛吃的金槍魚三明治,平常都很愛吃的,現在不喜歡吃了嗎?還是她改口胃,喜歡吃別的了

 

「妳不喜歡吃金槍魚了嗎?」太妍問著眼前的小女人

「沒有」帕尼搖頭

「那怎麼不吃」太妍在把自己咬過的金槍魚,要餵給帕尼嘴裡

「因為很多人在看我們,這樣很奇怪欸」帕尼自己動手,搶過太妍手上的金槍魚三明治

「妳吃了我的三明治,那不也很奇怪」太妍無法了解這女人的心思怎樣,只知道她一定在害羞

「那我不吃了」帕尼把咬了一口的三明治,還給太妍手上

「不行,妳才康復,要乖乖吃下早餐,免得沒力氣走路」太妍把三明治在還給帕尼手上,然後抓著帕尼的手不放,不讓她離開

「喂,放開我啦!」帕尼掙扎的想解開抓緊自己手的主人

「不要,吃下早餐再說」太妍霸道的樣子,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哼,好啦!還有說到這個.....我們度假的時間,剩下幾天了,妳回去了,是不是要開始工作了」帕尼有點失落的問著

「是啊,我們出來已經有10多天了,公司的事情還有很多沒處理,我回去就要工作了,所以沒有時間陪妳了」太妍說的輕鬆,帕尼的心開始孤單起來了

「要忙很久嗎?」帕尼失望的咬著三明治,問著太妍

「應該要.....一個月吧?有可能更久,很多事情都要處理很久,所以連我都沒辦法知道要忙多久」太妍想了想,的確很多事情都還沒處理好,不知道什麼時候有空閒時間

「是喔.....」帕尼開始想念太妍了,明明人還在眼前,可是卻沒多久後,好像就要看不到她了

「別擔心,我忙完就會陪妳了」太妍還笑得這麼開心,難道不知道眼前的小女人,快要哭了嗎?

「所以妳要一直待在公司裡,處理事情囉?」難道連見面都沒有時間嗎?

「嗯,因為現在很多事情,所以就像以前一樣待在公司裡,不用擔心,我會很快處理好事情的,妳也知道我處理事情很快,最晚就一個月而已,別這麼擔心我嘛」太妍講得好像跟以前一樣輕鬆,都不知道帕尼心裡想什麼

「我擔心妳會不會被公司的事情壓的死死的,其他的根本就不在乎」最好是這樣啦!這樣她就不用每天想著她,在公司裡會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來

「真的?所以就算我在公司裡把妹妹,妳也不管」太妍故意氣帕尼,她不信她的小女人不吃醋

「呀!誰跟妳說可以在公司裡把妹妹的啊,妳給我說」帕尼打太妍,吃醋的模樣出現了

「妳自己說其他事情妳都不在乎,那我在公司裡把妹妹,妳也不在乎不是嗎?」太妍被打的無法抵抗

「我很在乎,妳敢這樣,我現在就不理妳了,哼」帕尼生氣的狂打太妍,不過被打的太妍卻一直在笑,原來她的小女人也很在乎嘛

「別生氣了,好嗎?」太妍抓住打她的雙手

「不好」帕尼生氣的抽回自己的雙手,坐在椅子上,瞪著太妍看

「我在公司裡,除了秀妍之外,就不跟其他人聊天,這樣妳總該可以消氣了吧?」太妍看著在生氣的帕尼,覺得好可愛,怎麼能這麼可愛的發脾氣,為我吃醋的關係嗎?

「真的?妳除了秀妍姐姐之外,都不跟其他人聊天?」帕尼聽見馬上詢問太妍

「是,我從以前就這樣,所以我很少進公司就這樣,因為很無聊,所以處理完事情就回家了」太妍不喜歡跟公司裡的人聊天,因為怕自己說出一些不該說的話,照成轟動

「那我就放心了」帕尼放心的微笑了起來

「那妳是我的女朋友了嗎?」太妍只想得到這個答案

「妳說呢?」帕尼考倒太妍了,太妍就是不知道所以才問

「不知道」太妍真的不知道,剛剛說女朋友時,帕尼就說沒有承認是自己女朋友,現在根本不知道到底是不是

「是,所以我現在是太妍的女朋友,知道了沒」帕尼開心的笑著,太妍還發愣的慢一拍反應過來

「我愛妳」太妍莫名其妙的對帕尼說這句話,帕尼的臉蛋紅潤了起來

「我也愛妳」帕尼笑得更美了,因為她喜歡太妍不知道已經多久了,現在兩人終於在一起,她好開心

 

太妍把帕尼的金槍魚三明治搶過,一口吃完,讓帕尼生氣的打了一下太妍,竟然把自己最愛吃的三明治一口咬下,她都還沒吃飽呢,太妍把金槍魚三明治吃完後,逗著帕尼,她知道她在生悶氣,因為把她最愛吃的金槍魚三明治吃下,她在不開心,所以她現在在逗她笑,故意在她面前扮鬼臉、撒嬌,就是為了讓帕尼笑,帕尼還是撐不過太妍的襲擊,還是笑了,只是不喜歡太妍的撒嬌,太噁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