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變成兩天更一次了耶!!!是我太累,現在才發現嗎?那我該好好休息,別在當夜貓子了>A<

 

 

 

 

 

 

 

 

 

 

 

 

 

 

 

 

第十二章 愛情在作怪

 

 

 

 

把那個討厭的髒女人趕走後,太妍把美英抱在懷裡安慰她,情緒稍微安撫下來後,把美英帶著進電梯,原本不給美英見太妍的櫃檯小姐傻了,她好像惹到不該惹的人了,剛剛看見那個叫陳麗麗的女人,被自家的社長氣憤的叫了保全抬出去後,現在在外頭光著身子,衣服全被保全扯下,可見社長有多麼的生氣,不過不解的事,那個女人又是誰?怎麼社長好像很愛護她一樣,現在卻把那個女人帶進電梯裡,難道是.....社長的女人!那就死定了,剛剛自己還那樣對待她,我完蛋了,我會不會被開除啊!

 

走進電梯,原本跟在太妍後面的企劃部的職員,要搭上電梯裡,可是太妍的眼神指示著她們,要她們搭下一台,全部人不敢出聲,默默在站在電梯外面,太妍把電梯關上後,全部企劃部職員才敢按上的按鈕,她們可不想被社長給炒魷魚呢!乖乖搭下一台吧

 

電梯一關上,馬上把美英拉至在懷裡,強迫般的奪取她的吻,俯住她的身體,依靠在自己身上,吻住小嘴,什麼髒女人、氣話,全部拋在腦後,只有美英她能安撫自己的情緒,什麼人都可以汙辱,就只有美英不能,她可是她的小傢伙,敢汙辱她等於汙辱自己,她可不會輕易的放過汙辱美英的人,那髒女人把她抬到外面,扯下衣服算好了,沒有被她賣去酒店或是賣身就很好了,惹太妍生氣,可不是很好過的

 

她原本要在大廳內,直接吻住美英的,可是看見這麼多職員在場,她不敢,她怕她的威嚴都沒了,公司上下可是看自己的態度,這麼隨便的話,會影響到全部人,所以只能帶進電梯裡,霸道的偷吻了

 

「下次直接進我辦公室,別在大廳等我,還有別哭了,那髒女人我已經清除她了,不會有她了」太妍離開美英的唇,把美英臉上的淚痕抹掉

「可、可是妳的櫃檯小姐,不肯讓我見妳」美英不哭了,只是她沒辦法直接上來找主人

「我馬上吩咐她,下次妳來就直接上來,還有,妳下次打電話來,這樣就不用大老遠跑來找我了,我回家就可以」太妍可不想讓自己的小傢伙,為了自己還要大老遠跑來,太麻煩了

「我不知道主人妳的電話.....」美英低下頭,又快哭出來了

「我等下給妳,然後.....別哭了,我不會安慰哭的女人.....」太妍不會安慰會哭的女人,對她來說太麻煩了,不過除了美英之外,大概其他人就不會理會她哭吧!

「那主人剛剛幹嘛吻我.....」美英忍住眼淚,看著太妍問著這個問題

 

太妍猶豫了,這該怎麼回答,吻她是為了安撫自己情緒,然而也算是想吻她而已,這樣回答她會驚訝吧?她那麼單純,一定會嚇的臉都紅了,還是別講好了,隨便掰個理由撐過去吧!

 

「要妳別哭,我討厭哭的女人」並不是說討厭美英哭,只是不想看到她哭,心會有點刺痛的感覺

「喔!」美英馬上撐住眼淚,抹去臉上的淚痕,揚起笑容,給太妍看

「嗯,這樣才對嘛」太妍還是比較喜歡她笑的樣子

 

到了,九樓服裝設計室,走進這層樓,就只有衣服、褲子、鞋子、飾品等的東西,望眼過去一看,一整排都是服裝,還有未完成品的衣服

 

每位見到了太妍,都低身彎腰對太妍問好,太妍帶著美英去選了上次說的衣服,慢慢的找尋那件衣服的同時,美英看見這麼多衣服,都快要傻了,怎麼可能找得到那一件衣服呢!這根本是在大海撈針嘛,那麼多件衣服,我看得都快眼花了

 

太妍很快的找到那件衣服的位置,馬上拉美英過來比對尺寸,顯然太多件了點,太妍馬上吩咐職員修改尺寸,然後馬上量美英的腰圍,改衣服的尺寸,然後太妍在幫美英挑選了鞋子、飾品,馬上修改好的衣服,一起搭配在一起,讓美英馬上試穿衣服與搭配鞋子與飾品的樣子,可是換個衣服卻用了很久的時間,太妍等的有點不耐煩,明明就已經派了兩個職員去幫忙,怎麼到現在都還沒出來

 

「到底換好了沒」口氣並不是這麼好

「社、社長,這件粉紅色小禮服有點緊,她好像穿不上」裡面的職員聽見太妍的催促,嚇的馬上回應

「最好是,我來」太妍等不下去,自己出馬比較快

 

拉開簾子,美英把穿不上的小禮服拿在手裡,太妍要她們兩個職員退下,退下後,把簾子拉上,太妍馬上幫美英穿上小禮服,太妍好像感覺到緊了,明明剛剛量的剛好啊,怎麼現在穿那麼緊?突然想到一件事情後,看了看美英的胸部,然後把小禮服拉鍊拉下來,直接伸進美英的小禮服裡,往前伸去,讓美英感到驚呼又害羞,又覺得癢癢的,為了不發出聲音,還咬著下嘴唇憋住呢!

 

太妍摸到了胸部的位置,美英的尖叫聲差點喊出,不過還是忍住了,太妍摸了一會兒,終於把東西拿了出來,原來是要把胸墊拿出來,她原先忘記她的小傢伙身材可好呢,根本不用墊就能看出那前凸的樣子,還好她想起,不然小禮服穿不起來,又得換過一件,那很麻煩她可不想在挑選衣服,太多件可挑了,太妍在把其他搭配的東西讓美英穿上後,她看了看眼前的小傢伙的完美模樣,嗯,真的很完美

 

像一個小公主般的美人,粉紅色小禮服襯托出她那身材的比例,還有一些小小飾品,可以感覺到她的美麗,真的很完美,太妍感到滿意,美英看了看鏡子前的自己,突然感到好驚訝,原來自己也能這麼漂亮啊,她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能穿上這麼漂亮的衣服,然而原本美英想走出去,看看穿上鞋子的自己如何的時候,太妍拉住她,抱在自己懷裡,感受到美英的溫度

 

美英不懂自己的主人怎麼突然抱住自己,不過只能安份的給主人乖乖抱著,她不抵抗的給太妍抱住,只是突然覺得心感到好溫暖、好喜歡這樣的擁抱,突然覺得現在這樣子好喜歡、好愛這樣的擁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呢?是喜歡嗎?還是只是覺得主人的抱抱很好呢?到底是什麼呀,會讓我的心這麼溫暖,難道是.....愛情在作怪?

 

太妍抱滿足了後,放開美英,讓她穿上鞋子,看看她全身完美的樣子,真的很完美,沒有見過這麼完美的女人,而並不是自己一手打照的,而是她本身就很完美了,只是在外表裝飾一些物品,讓她的完美更顯現出來,真沒想到自己的小傢伙這麼完美,完美到自己都驚訝不已,唉,只是她的頭腦一點都不完美,笨的要命,什麼事情都要我吩咐,就不能主動點,像我表示什麼嗎?

 

「哇,主人,這件衣服好好看喔!」美英一直看著鏡子上,自己穿著的那件粉紅色小禮服

「妳穿起來很好看」太妍的嘴角微微上揚,在一旁看見的職員都傻了,她們這倒是第一次看見太妍笑呢!

「主人,那妳呢?」美英看著太妍,不解自家主人會穿什麼衣服

「隨意,反正只是回家一趟,並沒有要刻意穿太豪華的衣服」太妍走向服裝室,看看自己設計的衣服

「那、那我穿成這樣,會不會很奇怪呀?主人」既然沒有要穿太豪華的衣服,那自己身上穿的這麼漂亮,不就白穿了

「不會,妳這樣穿剛剛好,更何況妳也沒有更合適的衣服可穿,那倒不如我幫妳選好看一點的衣服,這樣不就得了」太妍看見一件不滿意的衣服,直接拿起在手上

「可是.....主人,我還是穿普通一點,好了」美英還是不想突顯自己的衣服,低調點比較好

「沒差啦,反正都認識,就別在意那麼多,我們也差不多該回家了,現在還滿晚了」太妍直接把她挑的衣服,丟在瑕疵品的櫃子上,然後帥氣的走掉

 

美英跟上太妍的腳步,跟隨在後,一路走過看見的職員,都望了一眼美英,完全都張開嘴巴,顯然非常驚訝,太妍先回自己辦公室裡,拿起包包,然後在跟美英走向電梯,按下電梯,打開門後,兩人搭上電梯,太妍冷酷的按下按鈕,然後在門關上後,看了美英身上的配備,稍微整理了一下,然後到了一樓大廳,一起走出電梯外

 

全部在大廳裡的職員,看見太妍與美英走過全部都傻了,剛剛明明看見只穿著普通衣服,並沒有什麼特色的美英,現在卻並成了大美人,身穿的還是太妍自己設計的衣服,全部職員目瞪口呆了,太妍發現周圍的眼光都盯著身後的小傢伙看,心裡好像吃醋般了一樣,用眼神瞪著那些看美英的人,而且還很冷酷的去拉美英,快速走過這裡,全部職員根本一直盯著她們看,因為她們無法相信自家的社長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小美人,而且還這麼可愛,男職員的臉都紅了

 

太妍氣憤的在門口等待車來,看見大廳裡每個人還在盯著美英看,她開始後悔選這套衣服了,她不該給美英穿的,現在每個人都在看,真想把她們的眼睛給戳瞎,還看那麼久,是怎樣,難道不怕被我開除嗎!太妍生氣的等待車來,一看見車來,馬上開門,把美英丟了車內,往大廳內瞪她們,然後在上車,火大的叫司機開車

 

一路上,美英很納悶,不懂主人在生什麼氣,竟然還罵了司機,到底誰得罪主人了呀?不然主人怎麼會這麼生氣,司機也沒有怎樣啊,他開他的車,我們就坐在後面,也沒幹嘛呀!那主人是怎麼了?

 

「主人,妳怎麼了,生這麼大的氣」美英看向她右手邊的太妍

「沒有」太妍生氣的往車窗外看去

「真的嘛?」美英不信,因為主人反應太大了,大到她都覺得有問題

「妳到底想說什麼」太妍又想生氣了,生的是自己怎麼沒有選好一點的衣服,卻讓那些職員看得這麼專注,真火

「我只是想說,主人別生氣了,生氣起來好可怕喔!」美英也會怕

「妳要我別生氣嗎?」看見她撒嬌,氣早就消一大半去了

「嗯,非常希望主人妳別生氣」美英很肯定的點頭

「那就表現給我看,妳讓我消氣的方法」看看她的呆腦袋會想什麼好辦法來,幫我消氣

「欸?消、消氣的方法?我.....」我不知道啦!怎麼幫主人消氣,我怎麼會知道

「沒有辦法,就給我閉嘴」太妍狠下心來,叫美英閉嘴

「喔.....」美英閉嘴後,突然想到了消氣辦法,只不知道太妍會不會接受而已

「盯著我看幹嘛?」太妍感到眼神盯著她看,而往美英方向看去

「嗯嗯~主人,別生氣嘛,我會害怕的~」呃.....撒嬌這個辦法有沒有效啊?

 

太妍一看完,無言了,她不懂美英到底在幹嘛,只能確定的是她的頭腦有點問題,她敲敲美英的頭腦,只看見美英很痛的摸著自己頭後,她很確定她頭腦沒有問題,那她剛剛是發生什麼事情,怎麼發出那種聲音,還很奇怪的動作,她是腦袋秀逗了一下嗎?

 

「黃美英,沒事做那麼蠢的動作幹嘛」太妍不解

「吼~我是想說對主人撒嬌,看看主人會不會開心點,沒想到主人卻打我頭」美英摸摸自己的頭,好無辜的被打了一下

「啊?」太妍傻了,剛剛那是撒嬌?

「沒事啦,當作我腦袋秀逗,會想出這麼天真的想法來逗主人笑」美英嘟起嘴,反而讓太妍看得比較起勁

「妳嘟起嘴來,我比較會想笑」想直接親下去,可是前面有司機在,要忍耐

「為什麼?」美英不懂,我嘟起嘴來有什麼好笑的?

「因為.....」會讓我想親妳

「因為怎樣?」美英還是不懂

「因為看起來更傻更笨,很好欺負的樣子,讓我覺得想笑」太妍不說出心聲,故意講別的

「吼~主人,妳又說我傻又笨,我哪有」美英原本就傻又笨,這是事實改不了

「原本就是,不然妳頭腦很聰明嗎?」太妍很壞的這樣問美英,明知道美英頭腦就很.....笨

「不聰明.....」美英搖頭

「那不笨嗎?」太妍繼續問

「很笨.....」美英快哭了,太妍小小的整人並非有意,只是覺得好玩而已

「那妳全身上下有哪一點是我可認同,真的比較好的地方呢!」太妍故意整美英

「沒有.....」真的要哭了,第一次被主人說得這麼沒用,原來連一點點好的地方都沒有,自己原來是這麼的渺小

「有」太妍這次認真的回答美英

「嗯?」美英累積在眼角的眼淚,瞬間停了下來,看向太妍

「妳的心,很漂亮、很完美、也很善良,是我看過最無邪天真的心,這是我認同的」太妍微笑的指著美英的心

「呵呵.....真的嘛!」眼淚消失,剩餘的只有快樂

「是」太妍無奈的看著美英,這樣也開心,真的很天真

「主人,這是我聽過妳對我說最開心的事情了,我好開心喔!」美英真的開心到一直在笑,不停的露出那彎月型的眼睛,讓太妍看了快著迷了

 

看見美英那麼開心,太妍也很開心,她可不喜歡看見女人難過、哭、不理會她,這可是禁忌,太妍可會頭痛,不是開罵就是發飆生氣,不想看到這些就別做出這些禁忌來,不過美英已經都對太妍做過了,太妍卻並沒有對美英開罵或是發飆生氣,好像只對美英這樣放任而已,為什麼呢?是愛嗎?喜歡一個人表現出來的忍耐,是愛在作怪?那也太神奇了,因為就只美英例外,其餘一視同仁

 

「等等,妳要睡哪?」想起回家後,一定要在家過夜,這樣美英睡哪?

「欸?這個嘛.....?一樣睡客房吧!」美英只想到這個,因為以前回主人家時,都是睡客房,並沒有睡其他間房間,所以這次也一樣吧!

「妳搬過來跟我睡」太妍可不能沒有美英,她現在沒有美英會失眠

「欸、欸?不是吧,主人,我搬過去跟妳睡?可是這樣老爺還有夫人會.....」發現的,因為老爺跟夫人在家中的規定就是,下人不能跟主人睡,現在怎麼能違抗他們的命令呢?

「管他們,搬過來就對了」她才不聽爸媽的話,以前已經反抗了,現在也是會反抗到底,除非她們同意自己的作為,否則反抗

「不行啦!主、主人,這樣我會被處罰的耶」我可不想做這麼危險的事情,而遭受處罰

「煩透了妳,給我乖乖的聽我的話,妳主人是我,我說的就是對的,給我搬過來」太妍可沒耐性,她說的話她一定要給我遵守到底

「是、是.....主人,那老爺、夫人怪罪下來怎麼辦?」美英低頭,小小聲的問太妍

「我扛」太妍只回答這個答案後,戴上耳機聽音樂,不理會美英,而這個回答讓美英驚慌失措

 

怎麼可以叫主人扛,這可不行啊!主人,就算怪罪下來,我還是會扛起的,不能讓主人扛這個罪啊,在說我被處罰也大概只有被打的份,主人處罰可是會傷親情的,不行,我一定要阻止這個結果,所以還是別聽主人的話,偷跑去跟主人睡,這樣可是大過一支呢!我可不想被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