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短喔~所以在來一篇吧!!!!

 

 

 

 

 

 

 

 

 

 

 

 

第二章 真巧妙的碰見

 

 

 

幾個月後我把學校給休學了,找了一個工作來賺一點錢,為了怕錢一瞬間輸光了,我找了一個蛋糕店的工作,以前秀晶難過的時候,她都叫我去買個蛋糕給她吃,而且還是要草莓蛋糕才可以,不想為了讓她等太久,所以自己就去學了蛋糕,所以每次她吃著我的蛋糕都很開心,所以我在這裡做了一些蛋糕讓客人可以開心的吃著。

 

因為之前的蛋糕師父她休個長假,所以我代替她的位子來做,每次我都在後面坐著蛋糕,完全不知道自己的顧客是怎樣的人,每想到這一天,老闆娘她竟然生病了,所以我要來到櫃檯結帳,這是我第一次知道買我蛋糕的人,幾乎都是小朋友來買蛋糕,坐在店裡的位子上,吃著我做的蛋糕,那個開心的樣子跟秀晶一樣,終於來了一個大人來買我的蛋糕,可是萬萬沒想到的事,竟然在我面前發生了

 

她竟然是那天我撞到的那個人,我們兩個看著對方,那驚訝的表情寫在臉上,她突然微笑的對著我,走了過來看著蛋糕,指了指所剩下的唯一一個草莓蛋糕,我趕緊把她拿了出來,把她裝在盒子裡,她拿了之後就走出店外,沒想到竟然還會再次的碰到她,而且她還是選了草莓蛋糕,我開心的笑了,沒想到我竟然會對陌生人笑,今天是我打工的最後一天,因為明天就要去那裡了,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對秀晶說,晚上回到家的時候,她還是一樣抱住我,跟我說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情,不過到是有件事情很令人驚訝,沒想到秀晶跟我說

 

「姐...我好像發現我喜歡上她了耶」她突然的跟我說這句話,讓我有點不知所措的看著她,嘴巴微微的張開來,眼睛睜的很大

「姐,我該怎麼辦」她不知道的問著我,我也不知道的看著她,我根本就不知道喜歡上一個女生的感覺,這倒是我第一次碰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給她意見

「那她對妳怎麼樣,有特別的表示心意嗎?」我這樣的問著她

「她...有送給我一束花和巧克力」她這樣的跟我說,我很肯定的她也很喜歡秀晶,只是女生喜歡女生真的太令我驚訝了,沒想到秀晶喜歡上一個女生,每次秀晶都跟我說要找個帥哥,竟然找了個美女來陪伴,真的是令人無法想像

「妳先別那麼快就肯定,先觀察一段日子後,在看看妳跟她的心意,乖,先去睡覺去」我撫摸著她的頭髮,要她先冷靜下來,她到是點了個頭,乖乖的走去房間睡覺,現在的我煩惱錢的事情,也多了一個妹妹的事情,讓我一個頭兩個大,而且我還是沒跟她說我有可能要離開的事情,總算了解家人的感受了,真希望明天可以順利的成功

 

快樂的時間過的特別快,痛苦的事情就已經到來了,我走去賭博的地方,把我的錢換成籌碼,我玩著比大小的遊戲,原本開始有賺一點點的錢,到後來我竟然快沒籌碼了,有個黑道的手下走過來說

 

「妳都已經快輸光了,還要再這裡死纏爛打到什麼時候」她詭異的笑,讓我打個冷顫

「我還沒輸光,所以我還不算輸」我這樣的回她的話,事實上我真的很怕輸光,我可不想把自己的身體給她們

「好吧!繼續」她走回剛剛的地方,我的汗水慢慢的流出來

「妳要押大還是押小」

「我.....押小」

「呵呵.....妳又賭輸了,這下妳要怎麼脫離我們的快感」一群黑道的手下走向我來,我慢慢的往後走,她們一步一步的向我走來,已經貼到牆壁上了,完全沒有活路可走了,難道...我真的要變成她們的使用品了嗎!

「看妳的身材很好,應該可以滿足我們幾十個兄弟吧!」他把我的手固定住,其他的人一一脫掉我身上的衣服,這次真的完全脫離不了他們了,以為我要被她們汙辱的時候,每個人都站了起來,向門口有位女生敬禮,那個人好像在哪看過的樣子.....

「小姐,好」全部的黑道手下都對她敬禮

「妳們這是在幹嘛」她對那些手下大喊著

「小姐...她是那個人的女兒,她跟我們打賭說贏的就還給我錢,也不跟我們在有關係,可是她輸了,所以要把她的身體給我們」那個黑道手下不敢提起頭來說,好像很害怕著這個小姐,可是我視線慢慢的模糊,看不清她的臉,只是感覺上好像在哪遇見過...

「竟然背對著我們上頭的名義,而對她做這個交易,我要告訴我爸妳們做的蠢事」她拿起手機來,準備要撥打電話

「對不起,小姐別這麼做,這樣我們會沒飯吃的」她們全部都下了跪,求饒她原諒她們

「想要飯吃那就別違抗指示,我這次就原諒妳們的過錯,下次我就可不會這麼好了,知道沒」她真的很恐怖,只要一個口令就可以操控全部黑道兄弟,只是我沒有那個運氣可以看到她的臉,我的眼睛越來越睜不開來了,只能慢慢的看著她倒了下去,昏倒前的想的最後一件事情,真希望秀晶可以得到自己的幸福,還有...那個人的樣子長怎樣

 

等我睜開眼睛的時候,竟然躺在一個柔軟的床上,還有一個很溫暖的體溫抱著自己,我還以為是那些手下對我下手後,還跟我睡在一起,我準備要脫離她的身體的時候,沒想到她竟然對我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