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一件事情喔!這篇文章有稍~~~微的小H,不過我並沒有設密碼喔!因為不算H

不過看到有小H出現,大概猜想到下一篇的內容了吧!!>/////<

下一篇預告,一定會有密碼出現,不知道看了會不會覺得我寫的不好?(H部份?)

大半夜看文,就是有這樣的好處,嘻嘻~兒童不宜唷!

 

 

 

 

 

 

 

 

 

 

 

 

 

 

 

 

 

第二十章 第一次

 

 

兩人一起踏進電梯裡,裡面雖有職員,不過沒人敢講話,因為社長坐在同一電梯裡,大家可不敢在社長面前講話,等等講錯話了,可是會完蛋的,不想被炒魷魚,所以安安靜靜的搭著電梯下去

 

到了一樓,太妍與帕尼踏出電梯外,全部職員才鬆了一口氣,不過隨後在背後偷偷摸摸的在說閒涼話

 

「跟社長走在一起的女生是誰?」A職員在問

「不知道,是我們公司的職員嗎?」B職員問號的在問

「怎麼跟社長這麼親密,難道是社長的秘密情人?」C職員也很疑問的問著

 

然而,櫃檯人員走過來告訴她們答案

 

「那位在社長旁邊的女生,是社長的妹妹」櫃檯人員一說完,大家都驚呼

「真的假的,長的好漂亮喔!」D職員是個色胚,看到漂亮美人眼睛都盯著她們看

「妳別傻了,要把到社長的妹妹,天也知道是不可能的」A職員很快速的打斷,D職員的想法

「社長哪時候有妹妹了,我們怎麼都不知道」B職員覺得好不可思議,進公司到現在都沒聽說過社長有妹妹呢!

「好漂亮喔!好希望長的跟她一樣」C職員想太多中

「咳咳,我還沒說完,她除了是社長妹妹之外,也是我們各位的未來社長夫人」櫃檯人員早知道這件事情時,也很驚訝,沒想到社長喜歡的是女生之外,還是喜歡上自己妹妹,這令人驚訝

 


聽見這句話後,全部人真的傻眼了,緩慢的轉向要走出公司外的太妍和帕尼,都驚呼的不敢相信,社長喜歡的人,是自己的妹妹,而且還不久的未來是我們的社長夫人,哇勒,我們剛剛沒有打招呼,會不會被開除呀!在公司裡的職員,都心驚膽跳的等待自己未來的命運如何,不是留下,就是開除,只有兩種選擇

 

在公司裡,引起一陣騷動後,太妍和帕尼一起來到義大利麵店,太妍她想吃義大利麵,而帕尼只是陪同太妍來一起吃,雖然剛剛才吃飽而已,不過為了太妍,所以也一起點了義大利麵來吃,太妍看著坐在眼前的帕尼,她好高興能在完成資料前,就見到帕尼了,她好想她,每一天,每一秒,她不停的想著她,現在能見到她而坐在這裡吃義大利麵,真的好幸福

 

「美英,妳怎麼會想到要來找我」太妍好奇的發問

「事實上,是媽媽推我來找妳的」帕尼突然覺得好笑,為什麼媽媽要推我找太妍呢?就說明白點,讓我知道就好了嘛,還要拐彎抹角的,多麻煩

「嗯?媽,她怎麼會推妳來找我,她在打什麼主意」太妍覺得奇怪,平常媽根本不會這樣啊!怎麼會推美英來找我呢?

「不知道耶!她只說晚上叫我別回家睡了,就這樣而已」美英還是不懂媽媽的意思

「晚上別回家睡?」太妍聽到這句,問號的想了一下

 

突然腦袋開通,才知道媽在打什麼主意,然而太妍的嘴角上揚的角度變大了,看來是有什麼壞主意,讓太妍能這麼邪惡的笑著

 

「美英,今天晚上妳睡我辦公室裡的房間吧!」太妍好邪惡的笑容,看來壞主意打上美英身上

「疑?睡妳辦公室的房間?那妳睡哪裡」帕尼不懂太妍的想法,她睡她辦公室裡的房間,那她睡哪?

「我睡妳旁邊」太妍的笑容變的完全跟惡魔沒兩樣,讓帕尼毛骨悚然

「妳笑的有點可怕.....」帕尼有點害怕,她不懂眼前的太妍為什麼要笑的這麼的可怕

「有嗎?我明明笑的很好看,妳看」太妍笑的連牙齒都看的一清二楚

「噗哈.....明明就很搞笑,哪裡好看」帕尼忍住笑,然後看著眼前的傻樣,還滿好笑的

「黃美英,妳竟然說我笑的很搞笑」可惡,明明笑的就很好看啊,為什麼美英說自己笑的很搞笑,黃美英,妳今晚就完蛋了妳

 

兩人吵吵鬧鬧的在打情罵俏,同時義大利麵已經好了,熱騰騰的端在她們面前的桌上,太妍停止欺負帕尼的舉動,因為她心裡想著晚上要怎麼欺負帕尼,所以現在暫時放過帕尼

 

吃著熱騰騰又好吃的義大利麵,而讓義大利醬沾到了嘴角邊,沒有注意到的太妍繼續吃著她的義大利麵,然而坐在她前面的帕尼,低著頭吃著義大利麵,抬起頭時,注意到太妍的嘴角上沾到義大利醬,她拿起面紙,幫太妍的嘴角擦拭掉義大利醬,然而太妍停下手邊的動作,看著眼前的帕尼,好邪惡的眼神看著帕尼

 

「妳在誘惑我?」無理頭的蹦出這句話來

「啊?」帕尼不懂太妍在說什麼

「妳這樣的行為,分明是在誘惑我」太妍摸著嘴角

「誰誘惑妳啊!」帕尼生氣了,明明只是幫她擦掉義大利麵醬而已,這樣也叫誘惑她,她想像力也太豐富了吧!

「不然,這動作是什麼」太妍重複帕尼的動作,幫帕尼擦拭嘴角,不過並沒有用面紙,而是直接用手擦拭帕尼嘴唇

「妳、妳這才叫誘惑吧!而且我剛剛有用面紙擦,妳現在是直接用手擦我嘴,不一樣」帕尼臉紅的閃避太妍的舉動,什麼我誘惑她,現在呢?換她誘惑我喔!

「我有誘惑妳嗎?」太妍壞壞的笑,她當然知道帕尼是好心幫她擦嘴角沾到的義大利醬,可現在她是故意要調戲帕尼的

「明明就有」帕尼臉紅到整個臉蛋像似一顆蘋果一樣,那麼紅

「那我這樣呢?」太妍一說完,不給帕尼有說話的機會,直接狠狠的吻上她的唇

 

她、她在做什麼,這裡可是公共場合,她怎麼可以這麼大膽的吻上我,難道她不知道這裡有多少人在看著我們兩個嗎?這個笨蛋啊!

 

坐在這裡面的大人與小孩,都看見了這個畫面,包括服務員也看見了,大人都把小孩的眼睛遮起,不准看這種不宜兒童觀看的畫面,然後有幾對情侶在那邊驚呼,沒有想到竟然有人會在這裡接吻,而且還是兩個女生,太驚訝了,服務員看到不好意思過去打擾,只能假裝沒看到,繼續做她們的事情

 

太妍她就是忍不住這幾個星期來,一直聽不到、看不到、吻不到,帕尼那可愛的小女人,誰叫她這麼多事要忙,否則現在就可以回家該做我們『愛的互動』,她一直想她什麼時候可以與帕尼做『愛的互動』呢?她一直好想聽她的小女人,被她壓在身下的聲音,呵呵~想到這裡太妍都想直接把帕尼帶回家,好好愛她一翻

 

帕尼阻止太妍的吻,害羞的低著頭走出義大利麵店,太妍恍然的回過頭,看著自己的小女人走出店外,她也趕緊把錢掏出來丟給服務員,然後去追帕尼

 

帕尼低著頭,摸著自己的嘴唇,想想太妍在那麼多人面前吻她,真是丟臉,有沒有想過我的面子啊!她不想要,我想要啊,有必要在那麼多人面前吻我嘛,私底下偷偷來不就好了,這麼快就要宣告金大社長有女朋友的事情嘛,而且還在義大利麵裡接吻,被拍到明天上報紙怎麼辦啊,我可不想上頭版,這樣大家都知道我跟太妍的事情了,不知道會用什麼眼光看我們

 

「走這麼快,害我差點追不上妳了」喘著氣攔住帕尼

「妳幹嘛在那麼多人面前吻我,妳瘋了不成,妳這麼想上頭版嘛!」帕尼氣憤的說

「為什麼不能吻妳?」

「欸?」帕尼傻了

「妳是我女朋友,為什麼不能吻妳?」

「呃.....不是說不能吻我啦,只是在那麼多人面前吻我,會害羞.....」並不是不行吻,而是太多人了,會害羞啦!

「又沒關係,很多情侶不都這樣,大方的直接在路邊吻了起來」太妍才不管有沒有人在,想吻就吻,就這麼簡單

「那不一樣啊,那是在路邊,而我們是在餐廳裡,哪裡一樣」

「一樣,都是在親親」固執的說一樣

「不是這個意思」帕尼服了,太妍怎麼這麼固執啊!

「隨便,我要把這幾個禮拜的份,一起要回來」太妍拉過帕尼,再次吻住帕尼的嘴唇

 

一遍又一遍的吻著嘴唇,一合一閉的吻著下嘴唇,舌頭靈活的深入嘴裡,輕舔著舌頭,帶動著她攪動,纏繞在一起,激烈的熱吻,讓經過的人都臉紅心跳的看著她們繼續熱吻

 

帕尼快要沒氣時,太妍才離開她的嘴,輕抱著她的身體,緩慢的帶著她走,帕尼臉紅的打了太妍肩膀一下,生氣的小聲抱怨

 

「妳又在那麼多人面前吻我」帕尼害羞的躲在太妍懷裡

「不可以嗎?」

「哼,下次不准在大街上吻我,聽到沒!」帕尼輕打太妍的胸口

「知道了,我的小女人」太妍把帕尼抱緊在自己懷裡

 

一起走回公司,在這路上路過很多間賣紅酒的店,太妍看了看後,突然看到她滿喜歡而看上眼的紅酒,直接拉著帕尼走進店裡,看了看她剛剛看到的那瓶酒,看了很滿意,決定買下這瓶紅酒,還要包裝很完美,需要配合今晚的事情,所以要包裝完整才行

 

帕尼不懂太妍幹嘛要買酒,她偷瞄了一眼那瓶酒的價錢,另帕尼驚訝到不行,一瓶紅酒竟然要、要25萬元!天啊,金太妍她是不是瘋了,花25萬來買一瓶紅酒,是要慶祝什麼大事嗎?而且有必要買這麼貴的紅酒嘛?買價格合理點的就好了嘛,幹嘛買到25萬啊,她是不是發燒,要去看醫生了呀!

 

太妍看見紅酒包裝好後,就直接提了就走,一隻手提著紅酒,一隻手牽著帕尼的小手,愉快的走回公司,看來她對今晚的事情很有信心,否則不會砸下25萬來買一瓶紅酒

 

帕尼真的很問號的看著太妍,她到底買紅酒要幹嘛?

 

「太妍啊,妳買紅酒要做什麼呀?」帕尼還是問了太妍

「晚上妳就知道了」她只對我說了這句話後,就很愉快的進公司

 

帕尼還是不懂太妍在打什麼鬼主意,為什麼一定要到晚上就知道了呢?現在不能跟我說嘛,非得到晚上不可,晚上就只不過看看煙火而已嘛,也沒有什麼大事好慶祝的,還是她是要送人,這樣也買太昂貴點了吧,不然就是自己品嘗喝掉,太妍好像不太會喝酒,所以好像也不會買酒來品嘗,所以到底是什麼事情,晚上才可以宣布啊!

 

心急的帕尼,想要現在知道真相,可是太妍死都不說,嘴巴閉閉死都不肯透露一句出來,讓帕尼越來越心急了

 

 

 

 

到了晚上,大夥都下班回家去了,就只剩下太妍與帕尼在社長辦公室裡,等待觀看煙火秀

 

太妍把剛買好的紅酒擺了出來,把紅酒打開,倒了兩杯,一人一杯,喝著這瓶紅酒,不擅長喝酒的太妍,當然不敢喝太多,以免等等醉倒了,而帕尼不怕紅酒的酒性,很快的把一杯紅酒喝完,帕尼發現這瓶紅酒滿好喝,又很順口不會澀澀的,她很喜歡這瓶紅酒的味道,而太妍只喝了一小口,慢慢品嘗這紅酒的味道,真的很好喝,用25萬買來的果然不是普通的好喝

 

在這麼氣色絕佳的時候,太妍從後面抱住帕尼的身軀,聞著帕尼身上獨特的味道,她好喜歡這樣抱著她

 

太妍把帕尼手上的紅酒拿走,放在一旁的桌子上,緩緩的在耳邊吐氣,搞的帕尼全身酥麻,然而輕吻著她的肌膚,沿著脖子一路吻下來,手偷偷探進上衣內,沿著肚子慢慢往上移,輕輕點了胸部一下,讓帕尼不經顫抖了一下,快要往後倒在太妍身上,太妍輕咬著肩膀,留下一道齒痕,手慢慢的解開胸罩的釦子,讓帕尼驚訝的用手扶住胸罩,不讓它掉下來

 

脫不下胸罩,那就改脫衣服,把她的雙手固定在牆上,讓她靠在牆上,面對著自己,把衣服輕易的從身上脫下,原本解開而沒有脫下的胸罩,已經可看出裡面的柔軟,是如此的美麗,太妍她把胸罩扯下,用牙齒輕咬著那已經立挺的蓓蕾,用舌頭挑逗著她、戲弄得玩弄她,帕尼不經的呻吟脫口而出,無法用手遮蓋住聲音,因為被太妍固定在牆上,無法動彈,嘴巴含住蓓蕾,吸吮的刺激她,讓帕尼呻吟不斷叫出

 

太妍抬起頭與帕尼直視著,緩緩的貼上她的嘴唇,一遍又一遍的吻著上下嘴唇,然而趁機而入嘴裡,挑逗著她的舌頭,纏繞在一起,直到帕尼快要不能呼吸時,才放過她,臉紅心跳的這些步驟,只不過是前戲而已,重頭戲還在後面呢!

 

「太、太妍.....」帕尼喘著氣,緩緩叫出她的名子

「怎麼,不喜歡?」太妍以為帕尼她不喜歡自己的舉動,所以稍微皺起眉頭

「不是,我是想問.....妳喜歡我嗎?」

「當然喜歡,不然不會跟妳在一起」太妍笑她傻,怎麼會問這個問題呢,她喜歡她,這是明瞭的事情

「那愛我嗎?」帕尼再問

「我愛妳,很愛很愛妳」太妍再次親上帕尼,輕點的親著她

「那為什麼不跟我結婚?」帕尼最想問的是這個問題

「這個嘛.....我該怎麼解釋才好?妳是個笨蛋,又傻,又呆,就算我跟妳求婚了,妳大概還笨笨的聽不懂我說的話吧!這樣我要怎麼跟妳求婚」

「不能因為我笨、我傻、我呆,就不跟我結婚吧,難道我們就要一直這樣下去嗎?」帕尼想結婚,想跟太妍結婚,她好羨慕俞利向秀妍姐姐求婚,她也好想要太妍向她求婚啊!

「呵呵,這個問題,等等我再回答妳」太妍不給帕尼答案,她想等等再給她知道,她心裡的想法

 

繼續下去,太妍把帕尼的小牛仔褲的釦子解開,伸進她的褲子裡,隔著內褲偷偷撫摸著她的小核,帕尼驚呼的遮住聲音,然而受不了刺激而倒在太妍身上,身體依靠著太妍,完全沒有力可以支撐身體,太妍壞笑的啃咬帕尼的鎖骨,一點一點的紅點,散佈在鎖骨間,在下方挑逗著小核的手,已經感覺到一股濕熱的黏液,把小牛仔褲給脫下,手伸進內褲裡,直接親膚的挑逗著她的小核,讓帕尼實際的感受到第一次做愛的感覺,而這些事情還需要很漫長的時間,太妍會慢慢的讓帕尼體會到快樂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