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哭哭哭~

為什麼要哭呢?這是因為我的笨蛋妹妹完結篇了,嗚嗚~

我的笨蛋妹妹,果然是笨蛋,最後還是敗在太妍手上

唉~那甜心笨女僕怎麼辦,準備要進入最精彩的部分了,希望那部分大家別打我啊~(落跑)

 

 

 

 

 

 

 

 

 

 

 

 

 

 

第二十二章 笨蛋

 

 

 

 


叩叩叩---

 

敲門聲,讓恍神中的太妍清醒過來

 

「請進」太妍拍拍自己的臉,讓自己好清醒一點

「欸?妳沒有回家唷!」是秀妍

「沒有」太妍搖頭

「那昨天帕尼不是要帶妳回家的嗎?妳拒絕回家呀!」秀妍站在太妍面前,把昨天還有一些要批改的資料給太妍

「我幹嘛拒絕回家,我今天才要回家一趟呢!」太妍發睏的打起哈欠來了

「昨晚沒睡好?」秀妍難得看到太妍打哈欠

「對啊,昨晚太晚睡了」搞到兩點才睡

「嗯?妳平常不都很早睡,怎麼昨晚會晚睡了呢?」秀妍不解的問太妍

「就不過一次晚睡,妳就非得才清楚我晚睡的原因嗎?」太妍怎麼可能說昨晚發生什麼事情啊!

「是,因為妳離奇的晚睡,讓我非常的好奇」

「就.....批改資料到很晚,就這樣而已」太妍那飄移的眼神,不敢看秀妍

「哼嗯,一定有鬼,我想想看妳昨晚會做什麼事情」秀妍不信

 

太妍知道秀妍的個性,自己一但說謊後,她就會馬上推斷我幹嘛去了,她要是知道昨晚我與帕尼.....

 

「昨晚帕尼一定沒有回家」秀妍盯著太妍眼睛看,不料太妍的眼睛透露出害怕

「妳又知道帕尼沒回家了」太妍才不說昨晚她的確沒回家

「因為妳身上有帕尼的香味」秀妍靠近太妍的身上,很明顯聞到帕尼那專屬的味道

「噗.....她昨天跟我抱抱,所以身上有味道也是正常的啊!」才不只是抱抱而已,已經在床上滾了一次了

「不對,妳每天都會洗澡,怎麼可能身上會有帕尼的香味」秀妍察覺到詭異了

「呵呵.....洗不掉的香味啊.....」太妍越來越明顯自己在說謊了

「妳昨晚是不是跟帕尼在溫存」秀妍直接明瞭的問

「.....」就這麼剛好,秀妍一說就中

「哈哈哈哈哈~真的喔!金太妍,妳真的與帕尼上床囉!」秀妍馬上大笑,原來悶騷鬼已經拿下她家的笨妹妹啦!

「小聲點,帕尼還在睡」太妍把秀妍的嘴嗚住

「疑?帕尼在妳辦公室裡?」噗,不會吧!不去旅館,反而在辦公室裡.....

「在房間裡,正熟睡呢」太妍也不想隱瞞了

「欸,妳也太小氣了點吧!在辦公室裡的房間做,真沒情調」

「沒辦法,昨晚有煙火秀,想說跟帕尼一起看,還沒看到我們就滾到床上.....」想到這個,昨晚連一眼煙火秀都沒看到,就睡死了

「哈哈哈~妳的悶騷爆發了」秀妍笑的蹲在地上,抱著肚子大笑

「.....」太妍瞪秀妍,笑太大聲了啦!

「呵哈.....好啦!我不打擾了,免得妳等等又爆發,哈哈.....」秀妍笑的走出辦公室,太妍一路瞪著秀妍,笑那麼大聲,是要吵醒帕尼嗎!

 

恢復平靜的辦公室,太妍繼續批改資料,突然想想昨晚的事情,她那高興的模樣,完全藏不住,一直掛著微笑改資料

 

在房間內的小美人,露出那修長的長腿,棉被蓋過私密的部位,雙手抱著枕頭,整個人縮在一起,疲憊的躺在柔軟的床上,衣服散落一地,有人先起床卻不撿起衣服,丟得房間都是她們昨晚的衣服

 

疲倦的眼皮,緩慢的睜開,身上還帶著痠痛,看來昨晚是這麼的瘋狂,雙手撐起自己的身子,身下感到疼痛感,昨晚的第一次,到現在還會痛,帕尼有點生氣的想罵人,不過又想到昨晚太妍疼愛自己的模樣,內心暖暖的笑了起來,不過身下還是非常的痛,看來昨晚有人太激烈了

 

帕尼看看四周的衣服,光著身子,生氣的下床去撿衣服

 

「先起床,卻不幫忙撿衣服,真是懶惰」帕尼一邊罵著某人,一邊蹲著撿衣服

 

偷偷罵著某人的時候,一個起身,被後方一個大大的懷抱抱住了,一時,愣了一下後,感到後面的溫暖是誰後,放鬆身子,向後轉,又要罵人了

 

「妳怎麼可以這麼懶惰,衣服也不撿起來,害得我拖著身子的疼痛,來撿我們的衣服,妳有沒有良心啊!」帕尼打著她的肩膀

「因為起床後,就已經8點了,我已經沒有時間洗澡了,還要撿衣服,所以只好留著,給妳幫我撿囉!」太妍親親那嘟起的小嘴,安慰她的心情

「這麼壞,竟然留著給我撿,我的身體很痠呢,妳還要我撿,真是壞的壞蛋」帕尼勾住她的脖子,一副生氣的模樣

「對,我是很壞的壞蛋,所以才會把妳給吃了」太妍還有心情在這時候說笑

「討厭」帕尼害羞的打太妍胸口一下後,推開太妍走向床上去

 

太妍也跟著走向床上去,帕尼身上一點遮眼物都沒有,就這麼大方的在太妍面前穿衣服,反正都被看過了,所以已經不在乎在哪裡穿衣服了

 

不過還沒穿上衣服,就有一雙手阻擋了自己,穿衣服的動作,她把我衣服往旁邊丟去,把我的身體抱了起來,往浴室方向走去

 

「來洗鴛鴦浴吧!」太妍早上沒洗澡就工作了,現在身上都是汗臭味,既然帕尼才剛起床,那就一起順便洗澡

「不拿我的衣服嗎?」不拿嗎?這樣我等等要穿什麼

「我拿新的衣服給妳穿,穿過的衣服就拿去洗吧!反正公司裡,有附設乾洗店,一下就洗好了,所以暫時穿一下新衣服吧!」太妍把帕尼抱到浴室裡,放在浴缸上,打開水龍頭讓浴缸蓄水

 

太妍把身上那黏答答的衣服給脫了下來,放在一旁的籃子裡,等等拿去樓下的乾洗店裡去洗,很常住在公司裡,所以難免有要洗衣服的時候,所以把樓下的一半空間,改建成乾洗店,這樣洗衣服就拿去樓下,洗好就拿上來,多快,不過這些事情都是秀妍在做,誰叫她太忙都忘了去拿衣服,都不知道有幾件衣服堆在那裡,還沒拿走

 

帕尼看見太妍那彎曲有型的身材,突然臉紅了,想到昨晚太暗了,完全沒看見太妍的身體,現在看見後,眼神不敢直盯著她身體看,卻低下頭看著自己的身體,比較後,好像自己比較豐滿點,比太妍的身材還要好,心裡稱讚自己,完全沒有注意到太妍直盯著她看

 

太妍直盯著帕尼看,想什麼想到出神入化啦!完全沒有注意到我的存在,她盯著自己的身體看幹嘛?難道身體上有哪裡不滿意的嗎?對我來說,都很好啊!該凸的凸了,該翹的翹了,還有哪裡不滿意,S型的腰身,完美的黃金比例大腿,有哪裡不完美的嗎?好像找不到不完美的地方,實在是太令我著迷了

 

太妍把水龍頭關掉,把帕尼推入浴缸裡,把她壓制在浴缸上,雙手扣住,抓起一邊大腿,有意的想要昨晚的事情,再來一遍

 

帕尼終於回過神來了,不過已經被太妍壓制無法動彈,看著太妍有想要再來一遍的時候,帕尼阻止太妍,咬了一口她的肩膀,她喊痛的

 

「呀!咬我幹嘛,很痛欸」太妍痛的大叫

「妳才想幹嘛吧!抓我的大腿有什麼事情,想要再來一遍,別想」帕尼想掙脫,可是雙手被扣住無法掙脫

「嗚~拜託嘛,再來一遍,好不好」太妍不滿足昨晚的需求,她還想要

「不好,昨晚被妳搞到現在腰痠,等等再繼續的話,我說不定就躺在床上,爬不起來了」帕尼已經感受到痠痛了,再來一遍,免談

「那我幫妳洗洗下身,好不好」太妍那詭異的笑容,帕尼已經察覺到了

「不好,我自己洗,欸.....不、不行,啊.....」想要反抗,可是太妍已經動手了

 

太妍把手指探入下方,挑逗著小核,一下捏一下挑逗,讓帕尼的身體像被電流般觸電到一樣,酥麻的在全身散發出來,太妍這次她不把手指伸入小穴裡面,她把帕尼的下身抬起,舌頭在嘴邊舔著,帕尼看見太妍的動作後,她知道太妍的下一步是什麼了

 

「不行,這裡很髒,不要.....啊!不、不要.....舔.....」說已來不及,太妍的行動比較快

 

太妍舌頭輕輕舔著小核,上下舔著,左右打轉,讓帕尼的身體不時亂動,因為刺激太大,連帕尼要咬住嘴唇,不讓呻吟聲出來,都沒辦法咬住,傳遍整個浴室裡,都是帕尼那嬌滴滴的呻吟

 

「啊.....嗚啊.....嗯.....啊啊.....」帕尼的呻吟,讓太妍越來越興奮

「這樣如何,舒服嘛」太妍壞壞的問

「不要.....啊.....」帕尼一邊喘息,一邊呻吟,連話都說不好

「不要?不舒服嗎?那我停止囉!」太妍準備要把舌頭收回時,她聽見帕尼的話後,賊笑的滿足內心需求

「不要,我說.....不要停.....拜託,不要停.....」都已經做了,那怎麼可以停呢!

「遵命,笨蛋妹妹」太妍繼續的用舌頭挑逗小核

「啊.....我哪、哪裡.....笨......啊!」帕尼的極限到了,弓起身子,下方的收縮很厲害,馬上就流出蜜汁來,太妍笑了笑,偷舔一口來品嘗

「明明就很笨啊!不然怎麼會被我吃掉呢!」

「壞、壞蛋.....」帕尼邊喘著息,邊罵太妍

 

可是這是沒辦法的事情,誰叫她愛上自己的姐姐,而且還這麼悶騷,都怪自己真的很笨,早知道就不要答應她上床了,就不會有這樣的下場

 

唉~頭腦什麼時候才會變聰明點啊!我不想一直被太妍壓在身下,我要在上面、上面啦!

 

太妍賊笑著,她心想,她要在她身上,這是不可能的,她只有被自己壓的份,想要在我身上,那就要把那笨蛋瓜的頭腦變聰明才行,不然永遠都別想在我身上

 

知道沒,我的笨蛋妹妹,我愛妳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