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呀~呵呵呵呵呵

 

 

 

 

 

 

 

 

 

 

 

 

 

 

 

 

 

 

 

 

 

 

 

 

第六章 當學生會員真是悲慘

 

 


權俞利一天比一天還過份,這次竟然把我的衣服脫下,露出美白的肌膚,還好還沒得逞之前,我就已經把她給踢下床去,今天是我回學校上課的第二天,我跟權俞利一起進學校,因為住在一起只好一起來,我進教室後跟美英聊起天來,美英倒是問了一個問題,讓我有點疑惑

 

「秀妍,我問妳...妳知道女生愛女生的感覺嗎?」美英這樣的問著我

「女生愛女生?」這個問題讓我很疑惑,這是什麼感覺?

「因為...我發現我最近對太妍有點鬧彆扭」美英好像真的很對不起泰妍

「怎麼了?妳不是很喜歡她嗎?那怎麼會這樣」我這樣的問著美英

「我發現我對泰妍越來越苛求了」美英越說越小聲了

「苛求?為什麼」我果真不知道戀愛的感覺什麼

「因為我看到泰妍跟其他女生講話,我心裡就一股很忌妒的感覺,雖然說我忌妒心很重...不過秀妍,我是不是吃醋了?」美英的臉色越來越沉重,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吃醋是怎樣?

「這個...妳要不要對太妍坦白」

「我不知道怎麼對太妍坦白,我現在看到太妍就想躲避她」

「那我來去幫妳」我說完就跑出教室外

 

衝上樓跑進太妍的班級裡,只看見太妍跟其他女生聊天,臉上還帶著開心的樣子,看了就令人生氣,衝進去不跟她廢話多說,直接把她拉走,我把她拉到樓梯間,問著她

「喂,金太妍妳老實說,妳是不是喜歡上別的女生」我女王的氣勢都跑出來了

「鄭秀妍,我的事情關妳什麼事」她竟然一點都不在乎我的問題

「妳還敢這樣問我,還不是妳跟美英的事情」我大聲的對她說話

「美英的事情我會處理,妳不用管」她那很跩的樣子,看了就很想揍她

「什麼!」我很想打她一巴掌,只是還沒打下去就被某人抓住手了

「學生會員怎麼能打人呢!還有...太妍這是妳的東西」沒想到是權俞利,她把一個包好的東西給了太妍,看著太妍接過東西往下跑後,我很想打這個權俞利

 

每一次都壞了人家好事,轉過頭把一巴掌轉移目標,馬上打在她臉上,她的右臉又出現巴掌印了,她把我拉下樓去,往剛剛太妍跑去的地方看

 

嗯?太妍把東西交給了美英,而且美英感動的抱著泰妍,我的腦袋只想到一件事情,我好像誤會了太妍,還有...打了她那一巴掌,回頭看她的時候,她早就已經走出走廊外了,追上她的腳步,女王第一次要跟別人道歉了

 

我準備要跟權俞利道歉,可還沒道歉她就把我拉到學生室,一堆文件丟在我面前,要我處理這些文件,臉上有點想揍人,反而不想跟她道歉,心裡咒罵著權俞利,竟然把文件交給我處理,誰叫她是學生會長,自己的把柄也在她手上,不然權俞利早就死在我鄭秀妍的手上了,處理好文件都已經傍晚了

 

回到家,累的連眼睛都睜不開來,原本靠在窗戶上,醒來時變成在權俞利的肩膀上,我還以為是我的錯覺,當作不知道直接進房間裡,秀晶敲了個門後,我就跟秀晶一起去泡澡,秀晶的臉上呈現很開心又很幸福的樣子,代表一定又是關那個轉學生的事

 

「姐,我跟她交往了」這個回答真的讓我受到很大的打擊

「啊!」我的海豚音都出來了

「我說我跟她交往了,她叫雪莉」秀晶在我的耳朵旁說

「什麼!」驚訝到我的聲音都拉高許多

「姐,妳可不可以小聲點」

「問題是...鄭秀晶妳才幾歲,妳就談戀愛了」

「妳還敢說我,姐,妳還不是跟俞利姐姐在交往」

「什麼!」真不知道鄭秀晶哪來的消息,竟然說我跟權俞利交往

「姐,妳別以為我不知道妳跟俞利姐姐在交往的事情」

「鄭秀晶,我說過了我跟她沒怎樣,好不好」我很生氣的說我跟權俞利的關係

「是~」

「我不泡了,我要回房間去了」我走出溫泉裡,很生氣的回房間

 

不過萬萬沒想到權俞利在看文件,這個偷懶的學生會長在看文件,真的是有夠不能相信,她看見我走進房間裡,馬上把文件給合上,我直接躺在床上,懶的理她要幹麻,她馬上把棉被掀開,我還以為她又要抱著我睡覺,沒想到她竟然只是躺在那邊,背對著我睡覺,我絕對她應該是在生我的氣

 

早上打了她一巴掌,誰叫那個金太妍那麼跩,看了誰不會生氣呀!而且我要打的是金太妍,她幹麻要來阻止我,還說學生會員怎麼能打人,一氣之下就打了她一巴掌

 

結果下午處理好文件後,美英打了電話給我,才知道原來太妍是問那些女生,送什麼東西最浪漫,不過我到是覺得很奇怪,金太妍她不也是女生,幹麻還要去問別人,而且還拜託權俞利去探聽美英喜歡什麼,難怪權俞利會給她東西,知道後,真的是有夠丟臉的,白白的打了她一巴掌,現在我連一點睡意都沒有,真不知道這個學生會長,會對我這個打了她一巴掌,又沒道歉的學生會員,記下深仇大恨啊!我才不要在罪加幾等,女王的尊嚴都快沒了,在這樣下去我看我真的變成她的奴隸了!為什麼我的學生會長是她啊!

 

 

 

隔天起來,發生了一件離奇的事情,跟她睡在一起後,從來沒有一天有正常過,我最近被她搞成很早就起床了,不過今天她竟然睡的比我晚,我起床她竟然還在睡,我想趁她還沒醒來前,先起床閃人去,可是我都已經閃人三十分鐘了,她到現在都還沒起來,想說搖搖看她到底怎麼了,走到她身旁,才發現她有點不對勁,頭上不斷的冒冷汗,身體有點燙,摸了她的額頭後,才知道她好像發燒了,沒想到我跟她的小弟說她好像發燒了,全部人都...

 

「什麼!小姐發燒了」驚訝到不行的小弟

「這怎麼可能,小姐從以前到現在都沒發燒過」

「該不會是因為妳害的吧!」那個小弟指著我

「關我什麼事情」我瞪著那個小弟

「醫生假如妳沒治好小姐,我就把妳的手給砍下來永遠無法治病」小弟在威脅著醫生

「她只是感冒引起發燒,休息幾天就好了」醫生很害怕那些小弟

「醫生為什麼她會發燒」我這樣問著醫生

「她好像是受到很大的撞擊,導致神經有點麻痺,加上感冒的問題,所以突然才會引起發燒」醫生這麼一說,我就覺得有點抱歉,因為昨天打了她一巴掌,現在可不能被她的手下知道呢!不然等等我可會被吊起來打

「所以這是退燒藥,請記得要餵給她吃,我還有病人要看我先走了」醫生趕緊要閃人,看起來真的很害怕這些小弟

「小姐發燒了,我們該怎麼辦呀」慌張中的小弟

「對呀,第一次看到小姐發燒」煩惱中的小弟

「小姐平常都比我們還猛勇]在稱讚的小弟

「你們可不可以冷靜下來啊!」我突然火氣上升,想開口罵人了

「小姐會發燒,這一切都是妳的錯,所以妳要留下來照顧小姐」全部的小弟都指著我

「為什麼,我不要照顧她這個自大狂的色狼笨蛋,她會發燒是她活該」我趁機她生病時,偷偷的罵了她一下

「反正我已經打電話給老師,幫妳跟小姐請了一天假」小弟恐怖的看著我

「那叫打電話,根本就是在威脅吧」我無奈的走進房間裡

 

看著很痛苦的權俞利,說實話平常都活潑亂跳的學生會長,今天竟然發燒了也滿驚訝的,不是說笨蛋都不會感冒的嗎!

 

哈,結果勒!笨蛋還不是感冒了,從剛剛看病到現在,權俞利好像都沒醒來過,該不會...燒壞腦了吧!而且還要餵她吃藥,這個自大狂的色狼笨蛋真好命,生病都有人照顧,我生病時,爸媽都不知道在哪呢!

 

她就算沒有爸媽照顧,還有一大堆的小弟伺候她,可是我這個女王竟然要照顧她,煩死人了,女王應該是很悠哉的在做自己的事情,為什麼變成奴隸在伺候著黑道,這個機車的權俞利,今天白白的浪費一天照顧她,秀晶她已經去上課了,等等...秀晶去上課?不對她該不會在談戀愛吧!這個死小孩這麼早就談戀愛,成績不理想我就找她算帳,不過講到談戀愛,我自己也還沒有談過戀愛,到底是怎樣的感覺呢?

 

想著想著才發現權俞利醒來了,我摸著她的額頭,體溫倒是有下降了點,我拿出藥來,叫她張開嘴巴,她竟然這樣回我

 

「我才不要吃藥」權俞利的黑道個性要出現了

「妳不吃就等死吧!」我生氣的把藥丟在桌上

「我要妳餵我吃」權俞利突然這樣對我說

「什麼?」我聽不懂她的『餵我吃』這句話

「我說...妳餵我吃藥」權俞利把身體撐起來

「妳剛剛說不要吃藥,現在又要叫我餵妳,妳到底怎樣啊」我再次拿起藥來,把藥放進她嘴巴裡

「我說...的是妳餵我吃藥」她竟然把藥塞給我,可是我沒想到的事

 

我的初吻...竟然被這個自大狂的色狼笨蛋給奪走了,我氣的揍了她一拳,她就像是打拳擊一樣被KO,昏倒在床上不醒,我摸著自己的嘴唇,那柔軟的觸感,讓我一瞬間有點不敢相信,接吻的感覺原來是這樣,可是卻被這個人給...啊~我想殺了她,因為剛剛的撞擊讓小弟都跑了過來,打開門來

 

「怎麼會有很大聲的撞擊」一堆小弟打開門來

「噓,她才剛睡著,妳們還那麼大聲」我趕緊把權俞利擺正,蓋上棉被

「啊!對不起、對不起...」小弟在道歉中

「那還不趕快出去」我怕事情被發現,趕緊把她們給叫出去

「兄弟們,趕緊閃人」關上門後,我倒是鬆了一口氣

 

事實上不是睡著,是被我打昏了,怕被她們發現,所以編了一個謊言,不過...現在我的臉應該很紅吧!不是生氣的發燙,而是臉紅的發燙,真希望她不記得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